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6
0
[
燃油吧
]
终于开始拉了[大笑][大笑][大笑]
赢财量化交易
09-27 21:56
09-27 21:56
133
0
[
A50期指吧
]
一会飞天,一会诛心,这就是炒股票吧?适者生存,仅此而已!
股友aSawTH
09-27 21:56
09-27 21:56
147
0
[
菜油吧
]
一地鸡毛
周冠宇赛车
09-27 21:56
09-27 21:56
275
0
[
沥青吧
]
赶紧多多多,
kA13668d
09-27 21:56
09-27 21:56
308
1
[
螺纹钢吧
]
数据比上周略好,但仍不尽如人意
账户已注销
09-22 13:49
09-27 21:56
222
3
[
纯碱吧
]
空头进场了
苦海无涯526
09-27 21:42
09-27 21:56
146
0
[
NYMEX原油吧
]
涨上去就是空的好机会
大有1钱途
09-27 21:56
09-27 21:56
309
0
[
白糖吧
]
不温不火,睡觉!
李鬼向前冲冲
09-27 21:56
09-27 21:56
126
0
[
纯碱吧
]
纯碱就一个字涨,做多就行了 发大财 机会来了要抓住
cg257
09-27 21:56
09-27 21:56
370
3
[
燃油吧
]
果然探到了2680以下。在2690-2700之间横盘蓄势,再次下跌么?
期货至尊
09-23 22:26
09-27 21:56
706
1
[
沪金吧
]
国际金跌了那么多估计也要跌了
股友c0679z83
09-23 22:24
09-27 21:56
426
7
[
LPG吧
]
今晚原油跌五个多点,这玩意还涨了,如果周一原油拉到82这玩意会怎么样[滴汗]
期股长虹
09-23 22:00
09-27 21:56
1100
21
[
甲醇吧
]
全是空,小目标又近了一步。[捂脸]
XXIII2
09-23 16:48
09-27 21:56
97
0
[
PVC吧
]
十万手砸盘在哪里
有益的凌雪
09-27 21:56
09-27 21:56
156
0
[
玻璃吧
]
冲个涨停会死啊
追风去
09-27 21:56
09-27 21:56
157
0
[
菜油吧
]
涨停[亏大了]
安谧的云湑
09-27 21:55
09-27 21:55
361
0
[
大豆吧
]
国际黄豆价格历史高位,高价格本身就会引发种地积极性,扩大种植面积,南美,美国扩大
ab宁静致远
09-27 21:55
09-27 21:55
191
3
[
A50期指吧
]
反转行情来了,明天大家狠狠的做多,一起赚钱[大笑][大笑][大笑]
不吃鱼的花猫
09-27 21:46
09-27 21:55
169
0
[
甲醇吧
]
甲醇就一个字涨,做多就行了 发大财 机会来了要抓住
cg257
09-27 21:55
09-27 21:55
165
0
[
PTA吧
]
厉害
期货钱满仓
09-27 21:55
09-27 21:55
259
0
[
沥青吧
]
太强了
股友771MN069
09-27 21:55
09-27 21:55
178
0
[
玻璃吧
]
收割中信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7IetVl
09-27 21:55
09-27 21:55
148
0
[
甲醇吧
]
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
股友93LZ9976
09-27 21:55
09-27 21:55
142
0
[
菜油吧
]
牛
股友K9FhOP
09-27 21:55
09-27 21:55
473
1
[
乙二醇吧
]
加息落地后,也就是靴子落地,毕竟现在商品很便宜,有人预测将有一波大行情!当心所有
风的影子8349
09-21 12:41
09-27 21:55
152
0
[
甲醇吧
]
上车机会
股友V8xw9i
09-27 21:55
09-27 21:55
533
4
[
棉花吧
]
15000以下都是闭了眼买多,套的也是短期,今年猪肉国家收储后短线回调中期暴涨,
风的影子8349
09-21 20:52
09-27 21:55
137
2
[
PVC吧
]
已反手多了哈,随便你跌哈!!!
财财财財财
09-27 21:32
09-27 21:55
173
0
[
燃油吧
]
多操作
kkT1857
09-27 21:55
09-27 21:55
190
1
[
菜粕吧
]
谁要是眼红进去胆敢追多保定被剁手指头狠狠教训的
壹登大师888
09-27 21:52
09-27 21:55
613
5
[
棕榈油吧
]
7462点忍不住开了点多单不知是否正确
账户已注销
09-26 09:34
09-27 21:55
1096
2
[
沪锌吧
]
外盘3150时买了,买了内盘23850空,现在外盘跌到3000以下了,我的还亏3
招财善贾的容
09-26 09:23
09-27 21:55
146
0
[
纯碱吧
]
还得涨啊
股友22H58l70
09-27 21:55
09-27 21:55
203
1
[
纯碱吧
]
继续温水煮青蛙,逐步站稳2450以上,上2600后,一路高歌
一念之期
09-27 21:49
09-27 21:55
144
0
[
NYMEX原油吧
]
反手做多啊
来财来啊
09-27 21:55
09-27 21:55
183
0
[
棉花吧
]
买2手多玩玩,这个品种还没玩过
全部起飞吧
09-27 21:55
09-27 21:55
264
3
[
PTA吧
]
打12386举报吧,这样搞死产业资本的。
陪你慢慢变富
09-27 21:39
09-27 21:54
358
1
[
纯碱吧
]
逢低抄底做多啊,现在只要回调中信空单就在落袋为安,中信3000多的成本每卖一单就
盟主胡汉三
09-27 21:49
09-27 21:54
153
0
[
甲醇吧
]
去涨
股友93LZ9976
09-27 21:54
09-27 21:54
151
0
[
菜粕吧
]
一把嗦吧,多走起,这还犹豫什么!!!!
富有满腹de叶
09-27 21:54
09-27 21:54
311
1
[
铁矿石吧
]
今晚铁矿有带头大哥的气质
俺一直都在
09-27 21:37
09-27 21:54
271
3
[
玻璃吧
]
今晚把玻璃多单平了,留下纯碱空单50手
股友3269l756
09-27 21:35
09-27 21:54
240
1
[
PTA吧
]
看看好有意思,抄底抄底,越抄越死,到没人抄底了,价格自然也就上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21:51
09-27 21:54
184
0
[
菜油吧
]
这货比豆油强势
疯一样的拿捏
09-27 21:54
09-27 21:54
170
0
[
甲醇吧
]
甲醇要大涨了,可以多大量做多甲醇,机会来了要抓住
cg257
09-27 21:54
09-27 21:54
205
0
[
纯碱吧
]
少赚了,平早了。
股友o576936R
09-27 21:54
09-27 21:54
230
0
[
焦煤吧
]
涨你马得
股友93LZ9976
09-27 21:54
09-27 21:54
184
0
[
燃油吧
]
这都不涨,外盘要是下跌,岂不是又暴跌
万物守恒
09-27 21:54
09-27 21:54
219
0
[
豆油吧
]
多入
FSLX11
09-27 21:54
09-27 21:54
146
0
[
菜粕吧
]
错过就错过了机会有的是现在就是慢慢加空越涨慢慢补空一条路
壹登大师888
09-27 21:54
09-27 21:54
263
0
[
棕榈油吧
]
操盘手脑子呢?不做多还等什么?其他两个都是涨的,赶紧的拉上去。
亏得没有裤衩
09-27 21:54
09-27 21:54
186
0
[
玻璃吧
]
又是单边趋势了嘛
看不下去了
09-27 21:54
09-27 21:54
391
0
[
短纤吧
]
洗盘结束
执行力一号
09-27 21:54
09-27 21:54
233
0
[
螺纹钢吧
]
5个点震荡一晚上了[大笑]
小团团001
09-27 21:54
09-27 21:54
138
0
[
菜粕吧
]
多走起,定性了
富有满腹de叶
09-27 21:54
09-27 21:54
179
0
[
棕榈油吧
]
外盘有夜盘了!看来这个市场会更加刺激!大胆做多!
山牛哥
09-27 21:53
09-27 21:53
159
0
[
A50期指吧
]
看情况不容乐观啊
大聪明8号
09-27 21:53
09-27 21:53
1056
3
[
沪镍吧
]
有色协会:有色金属行业生产平稳 未来可能延续上升趋势
沪镍资讯
09-27 07:33
09-27 21:53
263
0
[
橡胶吧
]
马放南山,刀枪入库,你们玩吧!
新手出道123
09-27 21:53
09-27 21:53
580
5
[
PTA吧
]
不得不承认,内盘太强了,放原来,早全线跌停了
JoeJoe85939
09-23 22:22
09-27 21:53
325
6
[
A50期指吧
]
我们赢麻了,万绿丛中一点红真的硬气周一大涨
鲍鱼捞面
09-23 22:17
09-27 21:53
236
1
[
甲醇吧
]
原油跌停板了
账户已注销
09-23 22:13
09-27 21:53
229
0
[
螺纹钢吧
]
怎么高开这么多,阴人吗……
zcznt
09-27 21:53
09-27 21:53
345
1
[
橡胶吧
]
横盘震荡,继续加空两手,期待你下来[拜神][拜神][拜神]
我就是神77
09-27 21:43
09-27 21:53
142
0
[
棉花吧
]
今年棉花,走势最弱商品,没有之一
龙珠战法
09-27 21:53
09-27 21:53
182
0
[
豆粕吧
]
涨得越猛,跌的越凶!!给你1000点让你顽皮好吧!!
股友m12k3369
09-27 21:53
09-27 21:53
429
9
[
花生吧
]
周五打个游击小赚5000大洋落袋为安
皮特不皮
09-19 09:49
09-27 21:53
201
0
[
豆油吧
]
空了平,平不了再空,不要死等,多单反手
股友h6393179
09-27 21:53
09-27 21:53
104
0
[
菜粕吧
]
你可以下来啦!
股友87Y61O30
09-27 21:53
09-27 21:53
184
0
[
棉花吧
]
跟跌不跟涨,扛住美棉上涨,又是一波下跌,老套路了
我陪华瓷15年
09-27 21:53
09-27 21:53
199
0
[
豆粕吧
]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只有多头平仓没有空头进入
沙龍巴斯
09-27 21:53
09-27 21:53
154
0
[
玻璃吧
]
这个要涨了
对冲账户1
09-27 21:53
09-27 21:53
165
0
[
甲醇吧
]
甲醇要大涨了 哈哈,可以多甲醇,要大涨到3200左右
cg257
09-27 21:52
09-27 21:52
274
2
[
甲醇吧
]
不看持仓么?都拉高出货了!
东北老2025
09-27 21:44
09-27 21:52
246
1
[
天然气吧
]
还相信国内新闻的小韭菜们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跌[大笑][大笑][大笑]
推墙123
09-27 21:48
09-27 21:52
204
0
[
原油吧
]
TM的,内外盘都反着来么,三桶油啊
期货小诸葛16
09-27 21:52
09-27 21:52
180
0
[
棕榈油吧
]
看看菜油,棕榈、豆油操盘手恶意操控砸盘杀跌。不是油脂呗!赶紧跟上啊
QF0929
09-27 21:52
09-27 21:52
446
11
[
菜粕吧
]
准备晚上锁仓了,都锁上,要不太煎熬了,也不知道是对是错,但是这样就能好好过节了
马上回本的小
09-27 15:51
09-27 21:52
252
0
[
橡胶吧
]
跌不下来
大海bom
09-27 21:52
09-27 21:52
155
0
[
纯碱吧
]
你们这群空头真没用,害我空玻璃亏钱
股友28072KI5
09-27 21:52
09-27 21:52
共有帖子数
16516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719
107720
107721
107722
107723
107724
107725
107726
107727
107728
1077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