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3
0
[
燃油吧
]
总算要走出下跌的泥塘啦!燃油真不容易啊
逼空暴富期权
09-29 00:12
09-29 00:12
184
0
[
NYMEX原油吧
]
那个什么叫“领投”的大神还在这妖言惑众,你安的什么心?
野狼ljw
09-29 00:11
09-29 00:11
165
0
[
COMEX黄金吧
]
总在喊1400.1500的。SB还在吗
股友6y186986
09-29 00:11
09-29 00:11
207
0
[
NYMEX原油吧
]
冰火两重天
豹子伟哥
09-29 00:11
09-29 00:11
461
5
[
甲醇吧
]
中信,东证,永安,这些手上持有这么多的多单,难道不平点仓,过国庆的?就不怕外围疯
股友605677UC
09-28 23:30
09-29 00:11
191
0
[
玻璃吧
]
这个下跌有点像中信手法
cory1121
09-29 00:10
09-29 00:10
159
0
[
A50期指吧
]
每天不知道为什么跌,也不知道为什么涨[偷笑]
股友HIbFX8
09-29 00:09
09-29 00:09
141
0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留着明天白天涨
账户已注销
09-29 00:08
09-29 00:08
156
0
[
NYMEX原油吧
]
[呲牙]这就是巧妙之处,都让所有人是大空头你一想当下各种条件很合适做空操作都进去
基民286LT835
09-29 00:07
09-29 00:07
248
0
[
原油吧
]
外盘又涨了1百分之1了,内盘为啥不跟了呢,电子盘吗
行走于世
09-29 00:07
09-29 00:07
151
0
[
菜粕吧
]
这主力阴的狠,估计是几个月前操作玉米那些人!
拾遗小妖
09-29 00:07
09-29 00:07
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连续低位做多迎来报复性反弹,跟上的铁粉利润自然是不菲,午夜上方关注1665-
mh15813
09-29 00:06
09-29 00:06
89
0
[
黄金/美元吧
]
刚才有说1655做空睡觉,止损在1661,此价已经打损了!前一个空单也亏了!这就
燃灯股圣
09-29 00:06
09-29 00:06
324
2
[
原油吧
]
外盘今晚放量上涨,估计下不来了多单继续扛着,兄弟们冲啊明天涨7个点
顺着猖逆着亡
09-28 23:41
09-29 00:05
315
1
[
甲醇吧
]
拉爆空单 你就平多单 太狠 太毒
问天可敢为敌
09-28 23:47
09-29 00:05
326
4
[
豆粕吧
]
什么鬼,不跌反涨了[哭]
归来一瞬
09-28 14:09
09-29 00:04
563
5
[
纯碱吧
]
跑得太快了!刚平空就下破2450了!损失大肉了明天!我以为这次也是震荡!想不到这
學點回忆丶炒
09-28 23:16
09-29 00:04
242
1
[
燃油吧
]
这样走势太害人了。
自己的风清扬
09-28 22:15
09-29 00:04
236
0
[
螺纹钢吧
]
3900
一塌糊涂888
09-29 00:04
09-29 00:04
240
0
[
甲醇吧
]
看看原油,天然气,煤炭再说话
富可纳闷
09-29 00:03
09-29 00:03
318
0
[
螺纹钢吧
]
美元指数到顶,随时暴跌,利好大宗商品,下半年经济回升,明早做多螺纹钢发大财吃大肉
cg257
09-29 00:03
09-29 00:03
154
0
[
大豆吧
]
内盘开盘就涨,内盘开盘就跌
军令如山
09-29 00:03
09-29 00:03
198
1
[
纯碱吧
]
你们都睡了吗?
吉祥广进地祖
09-28 23:26
09-29 00:03
214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割肉就这样拉?
Shotinthedar
09-28 23:45
09-29 00:03
168
2
[
A50期指吧
]
亏了几个月今天割了。你就起飞?
长期致胜地道
09-28 23:10
09-29 00:03
275
0
[
综合镍03吧
]
跌跌跌
股友1o6c1930
09-29 00:02
09-29 00:02
312
0
[
螺纹钢吧
]
原油又暴涨,明早开盘抓紧做多螺纹钢了,别错过了后悔,大肉就在眼前不能错过
cg257
09-29 00:02
09-29 00:02
258
0
[
综合镍03吧
]
马上跌
股友1o6c1930
09-29 00:02
09-29 00:02
283
0
[
棉花吧
]
随着美联储加息,美元大涨,而大宗商品大跌,一直跌,今天终于到顶调整了,大宗商品得
日进小目标
09-29 00:02
09-29 00:02
375
0
[
豆粕吧
]
外盘、运费、汇率(央行绝对会出手)、饲料比例、生猪数量,和这一堆比起来现在就就一
光风院霁月
09-29 00:02
09-29 00:02
231
0
[
不锈钢吧
]
哈哈哈哈
把我经验了
09-29 00:02
09-29 00:02
13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集合竞价抢筹,今晚一致看空的太多,明天直接反着来,收复3100
账户已注销
09-29 00:01
09-29 00:01
382
1
[
甲醇吧
]
机会来了不容错过,甲醇明显要暴涨了,经济要回升,不要和钱过不去,大胆做多
cg257
09-28 23:53
09-29 00:01
349
1
[
豆粕吧
]
准备重仓持有多单过节
当我们荡起双
09-28 23:36
09-29 00:01
198
0
[
NYMEX原油吧
]
一边是火,一边是冰,真有病!
本人长得很随
09-29 00:01
09-29 00:01
184
0
[
COMEX黄金吧
]
1665已到清仓
中色12元
09-29 00:00
09-29 00:00
303
1
[
A50期指吧
]
昨天感觉股市行了,今天感觉又不行了,明天感觉又行了,哈哈!反复折腾散户们
股友WeDsYu
09-28 23:53
09-29 00:00
311
2
[
豆粕吧
]
请多头主力有序撤退,请勿踩踏[大笑][大笑]
司马仲达是在
09-28 22:55
09-29 00:00
664
9
[
纯碱吧
]
刚84接多你就下来?不要这样吧
东郊龙哥
09-28 22:44
09-29 00:00
149
0
[
NYMEX原油吧
]
最高不过83
账户已注销
09-28 23:59
09-28 23:59
508
4
[
花生吧
]
花生十一之后就是现货大掉价的开始,久违的瀑布马上开始了,多投的朋友准备好及时跳水
股友R58318p2
09-28 09:45
09-28 23:59
308
1
[
原油吧
]
空头被拉爆了
专业打狗ren
09-28 22:48
09-28 23:58
399
0
[
沪镍吧
]
上半夜美元没跌多少,拼命拉上,下半夜美元拼命砸,这货不涨了
增仓顺势而为
09-28 23:58
09-28 23:58
15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金融地产权重暴走拉节前红包行情[国家队][惊吓]
股友TQKS4R
09-28 23:57
09-28 23:57
330
7
[
纯碱吧
]
没格局,86空了,83平了,84空了80平了,总共得七分!!!留现在甚至明天的话
慢点开仓
09-28 22:55
09-28 23:57
216
0
[
纯碱吧
]
纯碱是高耗能产品,能源价格居高不下,纯碱只会涨涨涨加上光伏行业利好纯碱,做多发财
cg257
09-28 23:57
09-28 23:57
536
4
[
天然气吧
]
北溪彻底断了,它咋不涨?
利弗莫尔门徒
09-28 22:59
09-28 23:57
266
1
[
燃油吧
]
大家买彩票去吧,这玩意来回收割,不是大多数人能把握住的,
英姿飒爽的游
09-28 22:58
09-28 23:57
164
0
[
纯碱吧
]
莫慌,莫慌,晚上美元下跌,原油上涨,明天还会涨回来的。
翡翠成金de戴
09-28 23:57
09-28 23:57
283
1
[
豆粕吧
]
最后玩得象动力煤一样,一个品种一个品种玩死![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797120U
09-28 23:15
09-28 23:57
231
0
[
原油吧
]
买了新能源车以后,燃油车很少开,绝大部分时间不用去加油站加油了
连续跌停连续
09-28 23:57
09-28 23:57
127
0
[
A50期指吧
]
回光返照[捂脸]
chlljy
09-28 23:57
09-28 23:57
637
1
[
纯碱吧
]
尤其是尾盘这种5分钟的急跌有啥好怕的,怕的是机构,手里的货还出完,肯定会想办法平
贪心的小明
09-28 23:29
09-28 23:56
268
4
[
NYMEX原油吧
]
每天进步一点
qw5qw88
09-28 19:55
09-28 23:56
209
1
[
NYMEX原油吧
]
反弹而已
三国勇士
09-28 23:02
09-28 23:56
546
4
[
棉花吧
]
看戏11月,如果11月有几十万吨要交割的话,空头要闷。去年棉花成本2.2万,今年
不懂啊哈
09-28 09:38
09-28 23:56
223
0
[
甲醇吧
]
煤炭价格居高不下,甲醇现货3000非常坚挺,明显要暴涨,做多甲醇发大财
cg257
09-28 23:56
09-28 23:56
354
8
[
燃油吧
]
这样子大家能够赚到钱??手续费都不够给吧?
利落的夏艳
09-27 21:48
09-28 23:55
264
1
[
甲醇吧
]
看周线要上2800,日线又收了个高位十字星,有什么说法?
万里无云海无
09-28 23:17
09-28 23:55
143
1
[
纯碱吧
]
2482先平半仓,下来些在补,节前提保买多果然是对的[微笑]
股友eBILjW
09-28 22:33
09-28 23:55
582
6
[
螺纹钢吧
]
收盘如果低于3833点位,晚上低开没跑,拭目以待!!
狼族旋律
09-28 14:57
09-28 23:55
299
0
[
COMEX铜吧
]
美元指数如期暴跌,有色开始一波
股友v8HXLP
09-28 23:55
09-28 23:55
15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指数跳水,尽情发挥
周密的许云卉
09-28 23:55
09-28 23:55
584
6
[
纯碱吧
]
外盘大跌,纯碱又要救市了吧。哎,乖乖空白银都300点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08:23
09-28 23:55
17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高走,把今天割肉的全部洗下车
Bmm
09-28 23:54
09-28 23:54
210
0
[
玻璃吧
]
机会来了不容错过,玻璃明显涨不动,分分钟暴跌,今晚就是例子,大胆做空吃大肉
cg257
09-28 23:54
09-28 23:54
167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愺,我都空仓了,快点跌下来吧[旺柴][捂脸]
金玉利市得长
09-28 23:54
09-28 23:54
715
28
[
纯碱吧
]
投了24000,一下亏8000,心态崩了有点崩了。。。。
新手上路330
09-28 14:32
09-28 23:54
235
0
[
原油吧
]
外盘都新高了这货还在荡
蛇狗运
09-28 23:54
09-28 23:54
512
6
[
纯碱吧
]
哪位大哥知道 今天提的保证金是十一回来就降回来吗?
青峰丶
09-28 22:55
09-28 23:54
229
0
[
原油吧
]
想跌都难啊,全是利好消息
一手戨
09-28 23:53
09-28 23:53
210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暴涨500点
天天123
09-28 21:50
09-28 23:53
176
0
[
纯碱吧
]
机会来了不容错过,纯碱明显要暴涨了,经济要回升,不要和钱过不去,大胆做多
cg257
09-28 23:53
09-28 23:53
17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白天收割多头,晚上收割空头,好手艺,明天阳包阴
cly555553919
09-28 23:53
09-28 23:53
311
2
[
甲醇吧
]
这是玩哪门子??
洛洛AN
09-28 23:01
09-28 23:53
243
3
[
NYMEX原油吧
]
那些看空的呢
股友512v876N
09-28 23:36
09-28 23:53
350
1
[
沪银吧
]
今晚跳水扣1,不跳扣0
散户得有个名
09-28 23:43
09-28 23:53
410
5
[
纯碱吧
]
空1手,能不能赚点!
账户已注销
09-28 22:39
09-28 23:53
259
0
[
螺纹钢吧
]
机会来了不容错过,螺纹钢明显要暴涨了,经济要回升,不要和钱过不去,大胆做多螺纹钢
cg257
09-28 23:53
09-28 23:53
341
0
[
沥青吧
]
今晚有没有开盘满仓干沥青的仁兄,沥青貌似可以抄底了
江湖一小生
09-28 23:52
09-28 23:52
共有帖子数
1652474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679
107680
107681
107682
107683
107684
107685
107686
107687
107688
1076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