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0
8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是周四了,要出CPI了,我还是要友情提醒下,第一,所有指标目前都死叉,第二,
真假神一
10-13 11:08
10-13 20:43
209
3
[
小型纳指吧
]
跟道指大劈叉,乌龙指吧!
洺熙96969
10-13 20:38
10-13 20:43
157
0
[
小型纳指吧
]
垂直打击
股友HG1qMJ
10-13 20:43
10-13 20:43
16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你比美股反应更大
世界补丁补丁
10-13 20:40
10-13 20:43
128
0
[
A50期指吧
]
放长线钓大鱼
股友PQJI1W
10-13 20:43
10-13 20:43
17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是很好的入场机会
股友iDbCbv
10-13 20:43
10-13 20:43
331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就能赚钱
重振重风之领
10-13 20:40
10-13 20:43
116
2
[
小型道指吧
]
这玩意还涨?
莽莽帅
10-13 20:39
10-13 20:43
243
2
[
小型标普吧
]
盲猜7.9
都是统计学
10-13 20:26
10-13 20:43
169
0
[
小型纳指吧
]
直线跳,10米跳台,这次你得金牌了!
无量上谷
10-13 20:43
10-13 20:43
149
0
[
NYMEX原油吧
]
开心啊哈哈终于遇到一次吃肉哦
股市期货小趴
10-13 20:43
10-13 20:43
14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服不行
多文成章的周
10-13 20:42
10-13 20:42
133
1
[
小型道指吧
]
反应迟钝
韭菜联盟大队
10-13 20:40
10-13 20:42
154
0
[
燃油吧
]
多单过山车的确实不好受
年年斗金进不
10-13 20:42
10-13 20:42
137
0
[
燃油吧
]
我去东财榜首了[胜利]
股友K9FhOP
10-13 20:42
10-13 20:42
367
10
[
豆粕吧
]
空豆粕挣5个点都累死
账户已注销
10-12 21:24
10-13 20:42
466
1
[
COMEX白银吧
]
轻轻举起?
G脱钩
10-13 18:09
10-13 20:42
122
0
[
NYMEX原油吧
]
漂亮啊!
东方财富888
10-13 20:42
10-13 20:42
150
2
[
小型道指吧
]
给你三分钟,跌回负一。
火星人看股
10-13 20:32
10-13 20:42
161
0
[
小型道指吧
]
什么情况?直下3个点
深潜而出
10-13 20:42
10-13 20:42
120
0
[
A50期指吧
]
芭比q了,新低哦
嚮陽而昇
10-13 20:42
10-13 20:42
18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飞,原油跌
stmh
10-13 20:42
10-13 20:42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机会永远不会送到手上,而是靠自己去把握去争取,看准时机就要眼疾手快,这波在168
张3098787058
10-13 20:42
10-13 20:42
75
0
[
白银/美元吧
]
操纵的也太明显了
n14128993048
10-13 20:42
10-13 20:42
129
0
[
小型道指吧
]
bug了好不好,仔细看看成交时间
空芯韭菜
10-13 20:42
10-13 20:42
156
0
[
NYMEX原油吧
]
好神奇
Cxxxxxx
10-13 20:42
10-13 20:42
186
0
[
A50期指吧
]
美国通胀没有减,CPI8.2%,全球暴跌
人如股沉浮
10-13 20:42
10-13 20:42
241
0
[
螺纹钢吧
]
[想一下]今晚跌停
妇科圣手黄凯
10-13 20:42
10-13 20:42
253
0
[
沪银吧
]
果然又是这种cpi数据
账户已注销
10-13 20:32
10-13 20:42
110
0
[
小型道指吧
]
太夸张了吧,大盘直接跳水2个点???
飞中情
10-13 20:42
10-13 20:42
1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牛批,跌的是真快
散户大神
10-13 20:42
10-13 20:42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动真的太刺激了,也太快了,反弹上来1678上下我们空了进来,目标还是16
莉娜20245007
10-13 20:42
10-13 20:42
108
0
[
小型道指吧
]
做空的发了
股友j3Ufrx
10-13 20:42
10-13 20:42
234
0
[
小型纳指吧
]
进十八层地狱吧。毁灭!
八方广进的长
10-13 20:42
10-13 20:42
101
0
[
小型道指吧
]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撇嘴][撇嘴][撇嘴]
随时准备割肉
10-13 20:42
10-13 20:42
228
0
[
玉米吧
]
cpi又超预期,啥也不行了。下跌50点
跑快容易扯蛋
10-13 20:42
10-13 20:42
14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看空到10000点
一枚小趴菜
10-13 20:42
10-13 20:42
218
0
[
螺纹钢吧
]
上行趋势,下行趋势周期会被缩短
股友LizTIZ
10-13 20:42
10-13 20:42
1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我丢
只求回本了
10-13 20:42
10-13 20:42
17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必须反转,上
焦糖玛奇朵8
10-13 20:42
10-13 20:42
312
4
[
乙二醇吧
]
4355大圣说做多,4250大圣说补仓,现在4100了[偷笑]
多袮多
10-12 09:20
10-13 20:42
193
0
[
沪银吧
]
低开4350左右,我等你跌到3900来抄底
智慧得桂圆
10-13 20:42
10-13 20:42
415
0
[
沪铜吧
]
这难办啊,本来资金都到位了准备开盘空的
账户已注销
10-13 20:41
10-13 20:41
121
0
[
小型道指吧
]
跌倒十八层地狱喽
清风徐来明月
10-13 20:41
10-13 20:41
111
0
[
小型道指吧
]
你是另外一个星球的公然慢了几拍
守住南山
10-13 20:41
10-13 20:41
233
0
[
棉花吧
]
今晚外盘各种爆仓,太难了[哭][哭]
期无完肤
10-13 20:41
10-13 20:41
174
3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应该吃肉了
悟道st
10-13 20:30
10-13 20:41
199
0
[
螺纹钢吧
]
今晚是超跌吗?
lianxu123
10-13 20:41
10-13 20:41
98
0
[
小型道指吧
]
还是跳了
n95441349754
10-13 20:41
10-13 20:41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卖身不卖股!!
别忘做踢
10-13 20:41
10-13 20:41
205
2
[
小型道指吧
]
这个厉害
足智来财地王
10-13 20:38
10-13 20:41
138
2
[
小型道指吧
]
还不跳水
顾大局de安洁
10-13 20:37
10-13 20:41
233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黄金1673空单大赚!
wdnh0818
10-13 20:41
10-13 20:41
112
0
[
小型道指吧
]
真刺激
三岁入市
10-13 20:41
10-13 20:41
326
3
[
燃油吧
]
布油跳水了临开盘又开始跳了[大笑][大笑]
股友3V913I38
10-13 20:34
10-13 20:41
95
0
[
PVC吧
]
卧槽!石油大跌,了!!
股友n3K28180
10-13 20:41
10-13 20:41
159
0
[
燃油吧
]
[捂脸]每次8点半左右整活。
最喜欢资金盘
10-13 20:41
10-13 20:41
118
0
[
A50期指吧
]
做好双底了
花开有余de眼
10-13 20:41
10-13 20:41
272
6
[
小型道指吧
]
你怎么不跳?
股神我自在
10-13 20:34
10-13 20:41
117
0
[
小型道指吧
]
大盘还能走,厉害
刘恒一
10-13 20:41
10-13 20:41
148
0
[
燃油吧
]
开空我就空
股友K6785L03
10-13 20:41
10-13 20:41
182
1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遇到什么了?
anjing1988
10-13 20:37
10-13 20:41
325
0
[
甲醇吧
]
宏达观期:甲醇2301合约 10.13晚盘预测
宏达观期
10-13 20:41
10-13 20:41
118
0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延迟10分钟
一诺青书
10-13 20:41
10-13 20:41
170
0
[
PVC吧
]
美国9月PCI超预期,期货直线跳水[便便][便便]
基民tm5xNR
10-13 20:41
10-13 20:41
1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是真的牛逼
我不想吃面
10-13 20:41
10-13 20:41
129
0
[
A50期指吧
]
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全卖了……
股友006J779m
10-13 20:41
10-13 20:41
127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了
股友8165y03w
10-13 20:41
10-13 20:41
139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的八点四十
hwb88888888
10-13 20:41
10-13 20:41
133
0
[
NYMEX原油吧
]
吓死我了
东方财富888
10-13 20:41
10-13 20:41
157
0
[
A50期指吧
]
[偷笑]
上善好若水
10-13 20:41
10-13 20:41
1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每天这个点准时崩盘
康城阎少
10-13 20:41
10-13 20:41
261
1
[
甲醇吧
]
今晚破2700
股友85972IM6
10-13 20:26
10-13 20:41
133
0
[
小型道指吧
]
不带降落伞跳吗?
勤奋输得多
10-13 20:41
10-13 20:41
1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10000点。
韭黄大作手
10-13 20:41
10-13 20:41
177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这个快
股友D388925p
10-13 20:41
10-13 20:41
492
1
[
螺纹钢吧
]
国庆后螺纹钢表需由降转升,库存下降近35万吨。
一丈阳光8461
10-13 20:04
10-13 20:41
155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事?直线下跌
股友T2YjhP
10-13 20:41
10-13 20:41
232
2
[
小型纳指吧
]
往上拉升了
美股不可能会
10-13 20:38
10-13 20:41
1313
15
[
纯碱吧
]
震荡行情逆势梯次布局空单技术:阻力位分析1~2~3,阻力位节点埋单1~2~3埋单
雨润春期
09-19 17:05
10-13 20:41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551
107552
107553
107554
107555
107556
107557
107558
107559
107560
1075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