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
0
[
纯碱吧
]
这波下跌让空头操作的出神入化的
耐心等待大道
10-18 10:35
10-18 10:35
187
0
[
铁矿石吧
]
500不是梦,冲啊[大笑]
俺一直都在
10-18 10:35
10-18 10:35
919
4
[
甲醇吧
]
有感
搬山道人做交
10-15 14:41
10-18 10:35
137
0
[
菜粕吧
]
爆仓,爆仓啦,我的多单爆仓啦[大笑]
回本了买秋裤
10-18 10:35
10-18 10:35
80
0
[
黄金/美元吧
]
反抽上来再加仓空
生机有余的韩
10-18 10:35
10-18 10:35
120
0
[
PVC吧
]
空头6000-5900大规模增仓,01合约是空头合约。大概率破5600空头才会止
塑胶行业老懂
10-18 10:35
10-18 10:35
108
0
[
PVC吧
]
别诓人了,利索点到位吧
细枝挂硕果
10-18 10:35
10-18 10:35
142
0
[
甲醇吧
]
缺跌的东西!下班,
白昼随心
10-18 10:35
10-18 10:35
121
0
[
菜粕吧
]
苟庄你抽疯本事拿出来,
观市老者5515
10-18 10:34
10-18 10:34
126
0
[
纯碱吧
]
只要被中信做空的,那就跟着
王玉玊
10-18 10:34
10-18 10:34
260
0
[
粳米吧
]
3394空十五手赚五个点就油
稳住才能胜
10-18 10:34
10-18 10:34
146
0
[
甲醇吧
]
看2610破位继续看空
宁德主力
10-18 10:34
10-18 10:34
146
0
[
不锈钢吧
]
真牛
股友36tV7956
10-18 10:34
10-18 10:34
143
0
[
甲醇吧
]
有气无力,疲软不堪
屹立168
10-18 10:34
10-18 10:34
154
0
[
玻璃吧
]
继续空起来
股友V2p17366
10-18 10:34
10-18 10:34
254
1
[
铁矿石吧
]
高空
期货皇冠实盘
10-18 10:11
10-18 10:34
19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高开低走的垃圾狗
财运亨通198
10-18 10:34
10-18 10:34
143
1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果然如预期一般持续下跌,本周五前就有可能会突破80美元/桶。黄金昨日给出的震
叶一良YESMAC
10-18 10:05
10-18 10:34
259
0
[
焦煤吧
]
焦煤操作建议
鑫光点评
10-18 10:34
10-18 10:34
290
0
[
焦炭吧
]
2022.10.18【焦炭2301】日内思路分析。短期持续偏弱震荡。
一帆期讯1
10-18 10:34
10-18 10:34
16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就是个垃圾
财运亨通198
10-18 10:34
10-18 10:34
164
0
[
不锈钢吧
]
开盘就涨起来了,真不要脸!!!!!
一颗白瓜
10-18 10:33
10-18 10:33
198
0
[
燃油吧
]
坐等25开头,准备试多。[围观]
别慌技术调整
10-18 10:33
10-18 10:33
170
0
[
豆粕吧
]
要反弹了,上方压制线4030~4040
归来一瞬
10-18 10:33
10-18 10:33
212
0
[
瑞达期货吧
]
技术分析,仅供参考!
桀骜不驯的风
10-18 10:33
10-18 10:33
202
0
[
永安期货吧
]
看看弘业期货,从12块涨上17.8,永安垃圾一直在16一17,僵尸股,千万别买
账户已注销
10-18 10:33
10-18 10:33
173
0
[
燃油吧
]
大概率破2600
何不顺势而为
10-18 10:33
10-18 10:33
147
0
[
豆粕吧
]
平空短多
我不一定是多
10-18 10:33
10-18 10:33
153
0
[
尿素吧
]
为何还不暴跌?焦煤跌4%了
生意成章地日
10-18 10:33
10-18 10:33
228
0
[
燃油吧
]
满仓空,就是干!
hdjdkn88
10-18 10:33
10-18 10:33
318
0
[
甲醇吧
]
【心悦解析】10/18盘中策略:甲醇2301
期市小怡
10-18 10:32
10-18 10:32
444
0
[
螺纹钢吧
]
2022.10.18【螺纹2301】日内思路分析。短期走势继续弱势运行。
一帆期讯1
10-18 10:32
10-18 10:32
162
0
[
燃油吧
]
还得300点,跌,抄底的太多,
她不吹
10-18 10:32
10-18 10:32
205
0
[
小型道指吧
]
只有这货暴涨,我的票我才有希望涨
我只是个投资
10-18 10:32
10-18 10:32
274
0
[
聚丙烯吧
]
又是多头爆仓的一天!
方向不对努力
10-18 10:32
10-18 10:32
143
1
[
弘业期货吧
]
曾经有一个牛股,咋天一早给卖了,活该
旭日东升之再
10-18 10:07
10-18 10:32
118
0
[
不锈钢吧
]
真是无语了!!!!
一颗白瓜
10-18 10:32
10-18 10:32
488
4
[
COMEX黄金吧
]
10.17黄金下跌未结束反弹继续空,原油破位下行顺势做空
账户已注销
10-17 10:16
10-18 10:32
115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第二波加油翻倍呢[干杯]
洗洗小脚丫吖
10-18 10:32
10-18 10:32
121
0
[
纯碱吧
]
一点点下套
陆子睿
10-18 10:31
10-18 10:31
155
0
[
甲醇吧
]
不打到2621不加仓
目标做个废人
10-18 10:31
10-18 10:31
78
0
[
原油吧
]
老美抛储了,
SC自由
10-18 10:31
10-18 10:31
112
1
[
弘业期货吧
]
卖太早了,少赚一半啊[哭]
勇敢的白萝卜
10-18 10:27
10-18 10:31
180
0
[
燃油吧
]
主力,在持续开空。
有自信的馨里
10-18 10:31
10-18 10:31
197
2
[
永安期货吧
]
弘业期货涨停了。。。。
股市场还我血
10-18 10:24
10-18 10:31
255
3
[
燃油吧
]
国际原油你到底跟不跟
大股市小滑头
10-18 10:12
10-18 10:31
99
0
[
PVC吧
]
多头太弱,空头才会肆无忌惮
一场游戏梦一
10-18 10:31
10-18 10:31
220
1
[
纯碱吧
]
我来喊个短多,纯碱2301现价2441附近多单进场,防守26个点,目标50个点。
青峰22
10-18 09:49
10-18 10:31
177
0
[
燃油吧
]
快跑啊,主力要放大招了
千妖之股9476
10-18 10:31
10-18 10:31
265
0
[
COMEX黄金吧
]
唐鸿伟:10.18黄金隔夜做空如期大跌继续空,原油弱势走低顺势空
账户已注销
10-18 10:31
10-18 10:31
200
0
[
燃油吧
]
天天都是大绿棒,多头还玩个啊,赶紧跑路吧
谁来套谁
10-18 10:31
10-18 10:31
138
0
[
棕榈油吧
]
磨磨唧唧,冲啊
股友1i3Glv
10-18 10:31
10-18 10:31
224
0
[
苹果吧
]
愿赌服输,我走了你可以拉了
本钱少只能一
10-18 10:31
10-18 10:31
81
0
[
PVC吧
]
和6的时代告别了,再生6000是一种奢侈,唉、、、
绝处缝生2024
10-18 10:31
10-18 10:31
131
0
[
豆油吧
]
一泻千里
账户已注销
10-18 10:31
10-18 10:31
450
0
[
鸡蛋吧
]
一根大阴线,说明中期顶部确立了。
一叶一菩提c
10-18 10:31
10-18 10:31
295
1
[
沪银吧
]
沪银多多多
期货王者Hanx
10-18 10:09
10-18 10:31
134
0
[
甲醇吧
]
既然开始跌了,就不会半途而废。
光伏协会刘大
10-18 10:30
10-18 10:30
283
0
[
沪锡吧
]
要破16了
股友07O9598W
10-18 10:30
10-18 10:30
245
0
[
瑞达期货吧
]
跟弘业期货比市值应该是200亿,,股价应该是40元才合理,我要求赚10%不过分吧
n76631323849
10-18 10:30
10-18 10:30
316
4
[
纯碱吧
]
今天弱势2400应该会破的,不过破位以后可以试试低多,不下去是不能抄底的[胜利]
账户已注销
10-18 10:13
10-18 10:30
192
0
[
棉花吧
]
棉花空头趋势还没结束,还要跌,多头先走一点吧
万剑没声
10-18 10:30
10-18 10:30
162
1
[
A50期指吧
]
白酒起不来大盘也别想起
雄心勃勃地丝
10-18 10:19
10-18 10:30
473
0
[
沪金吧
]
唐鸿伟:10.18黄金隔夜做空如期大跌今日继续空,原油弱势走低顺势空
账户已注销
10-18 10:30
10-18 10:30
214
1
[
棕榈油吧
]
7788我先出了,下来再多
账户已注销
10-18 10:05
10-18 10:30
302
0
[
PTA吧
]
【心悦解析】10/18盘中策略:PTA2301
期市小怡
10-18 10:29
10-18 10:29
175
0
[
菜粕吧
]
空头当心被逼仓
睿智得小枇杷
10-18 10:29
10-18 10:29
160
0
[
菜粕吧
]
空起来
爱护环境重庆
10-18 10:29
10-18 10:29
155
0
[
A50期指吧
]
金科股份,干
股市人人人
10-18 10:29
10-18 10:29
1669
9
[
燃油吧
]
先想想万一沙特突然宣布增产,那就是大瀑布了。
兽医炒股
10-16 20:38
10-18 10:29
588
1
[
螺纹钢吧
]
北材南下,2022全新变局?
老胡说黑色
10-17 08:02
10-18 10:29
145
0
[
A50期指吧
]
尤其不跟涨
火箭冲天弹
10-18 10:28
10-18 10:28
453
3
[
焦炭吧
]
明天还会直线下降吗?好焦虑
有幽默感的小
10-16 18:42
10-18 10:28
261
0
[
苯乙烯吧
]
【小北说期】10/18苯乙烯盘中行情思路分析苯乙烯2211:关注8260-829
小北说期
10-18 10:28
10-18 10:28
281
4
[
纯碱吧
]
等2400补仓吧,难受[哭][哭][哭]
股友08d75980
10-18 09:39
10-18 10:28
276
0
[
粳米吧
]
23后面的合约可能已经走稳了,这是一种可能。
期货猫小黑
10-18 10:27
10-18 10:27
543
0
[
沪铝吧
]
今天又是震荡行情。
股友3D75186A
10-18 10:27
10-18 10:27
1186
5
[
纯碱吧
]
一群研究基本面的,别研究了,没用,纯碱就是食盐加了点成分而已,这东西可以说分文不
梁天大神
10-15 10:27
10-18 10:27
112
0
[
弘业期货吧
]
有没有问询函?
n73171378780
10-18 10:27
10-18 10:27
590
3
[
股指期货吧
]
感觉股指今天会大涨,特别是IF
热情的杨芯蕊
10-18 09:52
10-18 10:27
共有帖子数
165695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267
107268
107269
107270
107271
107272
107273
107274
107275
107276
1072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