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6
11
[
弘业期货吧
]
怎么没出龙虎榜,或者公告呢?
慕白99
10-17 19:42
10-21 23:26
854
5
[
棉花吧
]
下一步棉花禁令解除应该很快了吧
回本一半销户
10-21 22:37
10-21 23:25
466
2
[
燃油吧
]
高空了,所有指标顶背离,必跌好自为之
斯斯文文得楚
10-20 09:14
10-21 23:25
197
0
[
沪银吧
]
上次纸白银涨到4800多?这次呢,如果美指今夜开始下来了,搞不好也能到,所以低多
进取之爱妮梦
10-21 23:25
10-21 23:25
703
2
[
豆粕吧
]
豆粕多单已经有止盈了
嘉文笔记
10-19 22:45
10-21 23:25
402
0
[
原油吧
]
希望某人的理论是正确的
有热情得奥丽
10-21 23:25
10-21 23:25
233
0
[
菜粕吧
]
为何我感觉菜粕会再创新高?毕竟现货那么贵[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10-21 23:24
10-21 23:24
225
1
[
沪银吧
]
跟美元指数严格的负相关,就这样了
羊羊羊888887
10-21 23:16
10-21 23:24
282
2
[
纯碱吧
]
空单拿了一个星期没赚到钱,被吓跑了。一跑又掉下来了,胆小又贪心,赚钱时想做长线钓
旭日美晨
10-21 22:33
10-21 23:24
323
2
[
棉花吧
]
反弹一点多头就又激动了!一会瀑布
股友8xknpf
10-21 22:16
10-21 23:24
465
4
[
豆粕吧
]
恶庄高位接的抛单越多亏得越惨
b上善若水
10-21 22:14
10-21 23:24
15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只有晚上敢涨
学邓普顿买便
10-21 23:24
10-21 23:24
706
0
[
沪铝吧
]
不敢奢望您老能有大的作为,知道您老没出息,收盘能上了500就烧高香给您老!
檀溪跃馬
10-21 23:24
10-21 23:24
193
0
[
不锈钢吧
]
多了
碳酸锂负债96
10-21 23:24
10-21 23:24
195
0
[
菜粕吧
]
都落后豆粕3个点了,真TM的恶心
账户已注销
10-21 23:23
10-21 23:23
512
4
[
棕榈油吧
]
这是要涨到8800吗
逼空暴富期权
10-20 08:17
10-21 23:23
858
3
[
尿素吧
]
尿素盘面提示跌破震荡区间,形成下跌顶背离形态很明显,当然整体大宗商品弱势的环境也
大圣说期
10-18 09:48
10-21 23:23
197
0
[
沪银吧
]
33卖了,赚了十个点,卖的一瞬间涨到45,真是会玩
细心的泉之蓝
10-21 23:23
10-21 23:23
134
0
[
A50期指吧
]
一直向下红
标致的欧阳宜
10-21 23:21
10-21 23:21
455
1
[
玻璃吧
]
说个笑话,我在等最后的收盘,是不是1458[大笑]
飞黄积玉de卡
10-21 23:01
10-21 23:21
294
0
[
棉花吧
]
强者恒强弱者更弱,每棉下来了,美豆油就没下来,区别呀
足智高雅得张
10-21 23:21
10-21 23:21
275
1
[
NYMEX原油吧
]
红三兵收尾,搞起来。
股友c2i08721
10-21 23:06
10-21 23:21
443
5
[
天然气吧
]
满仓天然气板块[偷笑]
全职爸爸
10-21 22:47
10-21 23:21
307
0
[
甲醇吧
]
正好买在阻力位[傲]
后会有期_倩
10-21 23:21
10-21 23:21
483
0
[
沪锡吧
]
看看空头,又是中信海通华泰
AAABBBCC
10-21 23:20
10-21 23:20
443
2
[
纯碱吧
]
尾盘减仓10000手价格还上去了
股友fTiUbZ
10-21 23:00
10-21 23:20
354
7
[
不锈钢吧
]
空单快要止损了
假装价值投资
10-21 22:47
10-21 23:20
529
1
[
豆二吧
]
次豆二横盘振荡五天了还没有方向,不再加空单了,观察为主
股友88U97662
10-21 22:46
10-21 23:20
438
1
[
甲醇吧
]
好生厉害,今晚的操作全部相反,这是精准操作,还是完美预判。
行业反风向标
10-21 23:05
10-21 23:20
471
4
[
纯碱吧
]
空头该止损就止损,假设你是多头主力,诱空这么长时间,今天出方向了,你会倒车拉人让
天热吃爬叉
10-21 22:58
10-21 23:20
195
1
[
PVC吧
]
真我现在就不怕你跌!越跌我越加仓!
拳打中信脚踹
10-21 22:31
10-21 23:20
300
0
[
甲醇吧
]
我还拿着空,拿了一晚上
后会有期_倩
10-21 23:19
10-21 23:19
380
4
[
纯碱吧
]
今晚算是猜到了结果做错了过程
账户已注销
10-21 22:29
10-21 23:19
222
1
[
PVC吧
]
来来来最后十分钟是向上还是向下
股友59e15793
10-21 22:51
10-21 23:19
390
1
[
棉花吧
]
要空也要等我多单13500走了再空,目前这个价不好空,也不能空。
股友3269l756
10-21 23:10
10-21 23:19
592
3
[
棉花吧
]
这涨跌1000点才5000。玩起来没感觉,感觉1个星期振幅都不会超过500。
账户已注销
10-21 22:54
10-21 23:19
2326
7
[
纯碱吧
]
起飞飞不[俏皮]
我De小目标
10-20 09:14
10-21 23:18
491
0
[
沪锡吧
]
以前最牛B的多头品种,现在最牛B的空头品种
AAABBBCC
10-21 23:18
10-21 23:18
432
0
[
螺纹钢吧
]
晚上居然硬气起来了
hkdkhhhj
10-21 23:18
10-21 23:18
291
0
[
棉花吧
]
外盘绿了,真有意思
乔期长红
10-21 23:18
10-21 23:18
431
1
[
棉花吧
]
美棉现在是个什么东西,瞎几把乱搞,内盘幅度小得多开盘跌2个点,收盘拉3个点,没有
nidayede12
10-21 23:10
10-21 23:18
735
7
[
棕榈油吧
]
现在大家跟着我开空,8210开空五成仓位,下周必到7200
股友MYefaY
10-21 22:56
10-21 23:17
365
0
[
玻璃吧
]
守在301的兄弟们怎么样了,观望了这么久,把305给观望涨了,301的弟兄要哭了
股民179
10-21 23:17
10-21 23:17
336
0
[
棕榈油吧
]
前天站稳8100,今天晃悠的站稳8200了
生机满斗de尘
10-21 23:06
10-21 23:17
436
4
[
PVC吧
]
6060的多单还有救吗
海韵的乐兰
10-21 18:54
10-21 23:17
222
0
[
天然气吧
]
别空了,买对冲
七上up
10-21 23:17
10-21 23:17
378
1
[
玻璃吧
]
305涨这么猛?都跑去305了吗?
股民179
10-21 22:37
10-21 23:16
235
4
[
小型标普吧
]
这是真拉吗?还是像a50假拉。
股友117027nT
10-21 22:01
10-21 23:16
672
1
[
沪镍吧
]
现在跌回去,周一早盘还会涨起来的,要么继续涨起来
零零后
10-21 23:07
10-21 23:16
280
3
[
原油吧
]
笑了!哈哈哈哈哈,太假了!!
利落的夏艳
10-21 22:36
10-21 23:16
201
3
[
PVC吧
]
5906空单已开,静待吃肉[胜利][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10-21 21:28
10-21 23:16
174
1
[
PVC吧
]
哈哈哈5930的空单又吃上肉了[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10-21 22:27
10-21 23:16
174
0
[
沪银吧
]
周五主力喜欢怪事收盘前要扯了感觉不对这货
别太自信做错
10-21 23:15
10-21 23:15
320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不死通胀不止!,
再来砍一刀
10-21 23:00
10-21 23:15
330
0
[
燃油吧
]
不管怎么说,今晚这货基本还算是跟原油走的
股友8gy30272
10-21 23:15
10-21 23:15
377
1
[
乙二醇吧
]
收盘了乙二醇今晚精准最高位4070的空,晚盘吃肉50多点,下周收盘再更新,祝大家
股友0N962532
10-21 23:06
10-21 23:15
225
2
[
弘业期货吧
]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今天跌停跌停跌停!!!!
救赎自我之路
10-20 09:19
10-21 23:15
424
0
[
玉米吧
]
昨天有个养牛的对我说,麻烦大了
南宁腕力
10-21 23:15
10-21 23:15
293
5
[
PVC吧
]
可以开空了5930[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10-21 21:55
10-21 23:15
180
1
[
PVC吧
]
还是这句话一直空一直爽,空头控盘
股友157150zK
10-21 22:28
10-21 23:15
272
0
[
A50期指吧
]
与庄共舞,与市同势。
引子玄
10-21 23:15
10-21 23:15
585
2
[
棉花吧
]
国内一收盘,它竟然绿了什么意思
足智高雅得张
10-21 23:04
10-21 23:14
291
0
[
棉花吧
]
涨了点,一堆人就唱多,只不过就是个反弹而已,相比跌幅,这点都不算涨
乔期长红
10-21 23:14
10-21 23:14
470
0
[
沪锡吧
]
这货牛B,又新低了
AAABBBCC
10-21 23:14
10-21 23:14
368
1
[
燃油吧
]
3060站不住的,下来吧,有个插水式下跌才能返上去
JensonBB
07-26 09:49
10-21 23:14
117
1
[
PVC吧
]
诱多,赶紧空起来
GZ小鳄鱼
10-21 21:38
10-21 23:14
927
1
[
焦煤吧
]
抄焦煤,空焦炭。多螺纹,空焦炭!
QF0929
10-21 23:04
10-21 23:13
169
0
[
不锈钢吧
]
空了
股友4CPWst80
10-21 23:13
10-21 23:13
926
4
[
沪铝吧
]
大家好好观察。伦铝和美元指数。完全不挂钩。大家观察晚上如果涨就是杀空。跌就是杀多
吃饭没有我挨
10-21 16:33
10-21 23:13
407
1
[
原油吧
]
跌死你
sqgxh123
10-21 23:02
10-21 23:13
353
1
[
甲醇吧
]
快了!
潜水员1212
10-20 14:51
10-21 23:13
161
0
[
生猪吧
]
看看钢铁,水泥,服装,煤炭,发个牛的话,经济就牛了,胡搞瞎搞!无语了?!
系统模式
10-21 23:13
10-21 23:13
388
1
[
COMEX黄金吧
]
【云宸论金】10.21黄金难破双底,支撑有效现价1620多。原油陷入震荡83.5
云宸在线
10-21 18:52
10-21 23:13
492
4
[
豆粕吧
]
11合约会被交割多少?开多的不是肯定赚钱了?现货五千多呢
生意多谋的关
10-21 22:50
10-21 23:12
355
0
[
COMEX黄金吧
]
【云宸论金】10.21黄金双底成功构建,继续多看1670目标,原油震荡罢了83.
云宸在线
10-21 23:12
10-21 23:12
178
0
[
期货吧
]
国内汽油调价日临近,神秘力量随时强劲拉升美原油!
malajis18
10-21 23:12
10-21 23:12
139
0
[
沪银吧
]
可以盘了
股友060m999L
10-21 23:12
10-21 23:12
547
1
[
聚丙烯吧
]
散户认为反弹高了又会像往常一样下来,所以做空你们就中计了,这样它有对手单了
股友083w73C0
10-21 22:04
10-21 23:11
626
1
[
沪铝吧
]
厉害,高开
福星高照168
10-21 21:01
10-21 23:11
181
0
[
小型纳指吧
]
北向天天流出拉纳指,了不得
全球独一份的
10-21 23:11
10-21 23:11
共有帖子数
16569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846
106847
106848
106849
106850
106851
106852
106853
106854
106855
1068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