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0
[
A50期指吧
]
说好的高开啊
股友0bFGUc
10-24 09:20
10-24 09:20
163
0
[
A50期指吧
]
准时砸
股友YQ7L92
10-24 09:20
10-24 09:20
1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丫更离谱
股友花花988
10-24 09:20
10-24 09:20
135
0
[
纯碱吧
]
喊大家做多那我可以是十拿九稳的现在买多过几天你会发现买在最低点
盟主胡汉三
10-24 09:19
10-24 09:19
132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
股友hzfGzP
10-24 09:19
10-24 09:19
129
0
[
A50期指吧
]
空军牛逼啊
小松果666
10-24 09:19
10-24 09:19
14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什么东西轮到开盘创新低
财源高升地杨
10-24 09:19
10-24 09:19
142
0
[
A50期指吧
]
[哭]
n80471375935
10-24 09:19
10-24 09:19
104
0
[
A50期指吧
]
玩的这么大
阳光高升的祝
10-24 09:19
10-24 09:19
190
0
[
螺纹钢吧
]
看多
股友emybpu
10-24 09:19
10-24 09:19
209
0
[
玻璃吧
]
玻璃适合做空,太弱了!
缘份天空qbrc
10-24 09:19
10-24 09:19
3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66
金融男会炒股
10-24 09:19
10-24 09:19
167
0
[
A50期指吧
]
我去
阳光高升的祝
10-24 09:19
10-24 09:19
217
0
[
铁矿石吧
]
中国铁矿无敌,这行情还能涨[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Aq7Nt8
10-24 09:19
10-24 09:19
136
0
[
A50期指吧
]
啥伱么意思开盘你就大跳水?不开盘大涨一点多
谨言慎行五十
10-24 09:19
10-24 09:19
290
0
[
PTA吧
]
拉爆空头[得意][得意][得意]
守着你翻倍
10-24 09:19
10-24 09:19
153
0
[
A50期指吧
]
我去,这水跳的,一点水花都没有[捂脸]
小白菜花自由
10-24 09:19
10-24 09:19
105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又吃饱饱了
基民9Z5689c9
10-24 09:19
10-24 09:19
12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能见到11开头
价值投资呵呵
10-24 09:19
10-24 09:19
258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黄金早盘一波拉升后迅速回落,最高触及1670,随后回落至54附近,需要注意市
kl满天星6112
10-24 09:19
10-24 09:19
1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为难吗
股友dOE8QV
10-24 09:19
10-24 09:19
139
0
[
纯碱吧
]
还是有力无力
股友2kCCtw
10-24 09:19
10-24 09:19
123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干真好,九点十六跳水
账户已注销
10-24 09:19
10-24 09:19
124
0
[
纯碱吧
]
快点拉爆啊
绝不满仓啊
10-24 09:19
10-24 09:19
13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干得漂亮!
股友W46mnS
10-24 09:19
10-24 09:19
198
0
[
豆粕吧
]
空头快割肉[傲]。突破60就下不来了
玻璃不能多啊
10-24 09:19
10-24 09:19
1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见证历史了
水蜜桃白亦君
10-24 09:18
10-24 09:18
117
0
[
A50期指吧
]
一开盘就砸
不可能的可能
10-24 09:18
10-24 09:18
134
0
[
生猪吧
]
做多死球球拉
股M小虫
10-24 09:18
10-24 09:18
148
0
[
玻璃吧
]
散户韭菜真多
守正出奇2007
10-24 09:18
10-24 09:18
374
0
[
豆二吧
]
还有几天就进入交割月,可是2211仍然是主力合约,说明了什么,说明空头有意愿进入
账户已注销
10-24 09:18
10-24 09:18
157
0
[
A50期指吧
]
将大局逆转吧
韭菜科学家
10-24 09:18
10-24 09:18
13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开盘砸三个点,牛逼
hiby_C
10-24 09:18
10-24 09:18
153
0
[
燃油吧
]
太无语了!原油涨它不涨!原油跌它跟跌!
利落的夏艳
10-24 09:18
10-24 09:18
14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破一万六
今日必涨停20
10-24 09:18
10-24 09:18
229
0
[
菜油吧
]
接着拉,高空你,今天已经2千大洋了[胜利]
股友K9FhOP
10-24 09:18
10-24 09:18
134
0
[
玻璃吧
]
空头牛逼
央企做套保
10-24 09:18
10-24 09:18
134
0
[
A50期指吧
]
这波动速度
宫园薰的友人
10-24 09:18
10-24 09:18
11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今天送港仔最后一程
天下168
10-24 09:18
10-24 09:18
130
0
[
A50期指吧
]
[坏笑]
账户已注销
10-24 09:18
10-24 09:18
147
0
[
玻璃吧
]
哪位主力啊那么有钱
安安稳稳地丁
10-24 09:18
10-24 09:18
241
0
[
瑞达期货吧
]
14.6卖得了吗?
有同情心的琳
10-24 09:18
10-24 09:18
14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空头一定会被拉爆,记得前段时间的场景!!!
知行合一的MR
10-24 09:18
10-24 09:18
176
0
[
豆粕吧
]
11合约都跟你了
账户已注销
10-24 09:18
10-24 09:18
162
0
[
棕榈油吧
]
7.200见
股友EIwny5
10-24 09:18
10-24 09:18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坚持奋斗的当下可能会有点苦,但是未来的每一天却会约过越轻松,大家早上好。十月份仅
盘一盘黄
10-24 09:18
10-24 09:18
1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涨,白天跌,
股友B8N838
10-24 09:18
10-24 09:18
329
0
[
棕榈油吧
]
老秦炒期:10.24棕榈2301弱势继续看空棕榈最近行情节奏还是稍慢,还需要一定
老秦解期
10-24 09:18
10-24 09:18
520
0
[
白糖吧
]
瀑布了[大笑]
孤魂秋月
10-24 09:18
10-24 09:18
153
0
[
菜油吧
]
无力了,必跌
学会反手
10-24 09:18
10-24 09:18
155
0
[
玻璃吧
]
上去吧!跌不了多少了
温暖之杜鹃
10-24 09:18
10-24 09:18
286
0
[
PTA吧
]
这货被动上涨,真垃圾啊
跳动的金币
10-24 09:18
10-24 09:18
158
0
[
苯乙烯吧
]
小心了11有出货嫌疑
期货寨主
10-24 09:18
10-24 09:18
207
0
[
豆粕吧
]
大哥,不能光顾自己啊,还有豆一
生活就是抄底
10-24 09:18
10-24 09:18
163
0
[
A50期指吧
]
空头想四两拔千金,才能跑路
白云天长红
10-24 09:18
10-24 09:18
176
0
[
豆油吧
]
今晚跳水比赛啦。
股友5oV92072
10-24 09:17
10-24 09:17
105
0
[
A50期指吧
]
牛逼牛逼
有的薛桦9755
10-24 09:17
10-24 09:17
153
0
[
燃油吧
]
空这…
aa了然aa
10-24 09:17
10-24 09:17
140
0
[
纯碱吧
]
没破位,空单也还有机会
文哥金融
10-24 09:17
10-24 09:17
13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这也太离谱了吧
股友Lf209072
10-24 09:17
10-24 09:17
149
0
[
玻璃吧
]
还要跌
股友8xknpf
10-24 09:17
10-24 09:17
222
0
[
A50期指吧
]
a50觉得反正高开盘中也会跳水,还不如直接趴着[旺柴]
n1429679717a
10-24 09:17
10-24 09:17
16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真是无言以对
历史是老师
10-24 09:17
10-24 09:17
234
0
[
沪银吧
]
开始控盘了?现货跌了不跟跌
股友d5BCtW
10-24 09:17
10-24 09:17
124
0
[
LPG吧
]
拉啊,怎么不拉,想给我送钱直接说啊[无语][无语]
wqrdsg
10-24 09:17
10-24 09:17
19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开始结块,不适合使用了
c10278
10-24 09:17
10-24 09:17
17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笑]
股友河南小白
10-24 09:17
10-24 09:17
212
0
[
豆粕吧
]
好一波诱空,两个分钟线急跌,没稳住,又进去了[哭]
归来一瞬
10-24 09:17
10-24 09:17
18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无力回天之势
股友1ZYECB
10-24 09:17
10-24 09:17
211
0
[
螺纹钢吧
]
多单最低点走的,请叫我韭菜
尘风哥哥
10-24 09:17
10-24 09:17
16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太吓人了!这样跌?是到8千还
股友EMgjh8
10-24 09:17
10-24 09:17
105
0
[
A50期指吧
]
这成交也太活跃了,像打机关枪一样溜
好的捏
10-24 09:17
10-24 09:17
17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太扯了吧[哭]
生意钵满地江
10-24 09:17
10-24 09:17
164
0
[
A50期指吧
]
空狗真的无法无天!
有凝聚力地机
10-24 09:17
10-24 09:17
18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一秒跳3个点,牛啊,没有一天
账户已注销
10-24 09:17
10-24 09:17
169
0
[
A50期指吧
]
哎
MenM
10-24 09:17
10-24 09:17
194
0
[
A50期指吧
]
A50下跌利好中小盘[得意]全仓干
无为无空
10-24 09:17
10-24 09:17
135
0
[
玻璃吧
]
回砸1400
期离悬梁刺股
10-24 09:16
10-24 09:16
145
0
[
A50期指吧
]
真准时!
股友9766857m
10-24 09:16
10-24 09:16
10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完美15开头?会14吗?这星期?
基民CJKFo0
10-24 09:16
10-24 09:16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810
106811
106812
106813
106814
106815
106816
106817
106818
106819
1068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