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4
2
[
PVC吧
]
在一片大绿的情况下它竟然算强的了
股友2968Fk88
10-24 11:14
10-24 11:47
242
2
[
瑞达期货吧
]
为什么老二就没有人来做?
n76631323849
10-24 10:26
10-24 11:47
105
0
[
纯碱吧
]
多空都会被治得服服帖帖,这就是
股友H3XDit2y
10-24 11:46
10-24 11:46
257
0
[
PVC吧
]
5800应该是阶段性底部了
forever笑看
10-24 11:46
10-24 11:46
290
0
[
棕榈油吧
]
老秦炒期:10.24棕榈2301空下跌收割,下午反弹继续空!老秦早盘8200压力
老秦解期
10-24 11:46
10-24 11:46
180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估值能准点不!!!
基民1QIKzp
10-19 09:14
10-24 11:46
228
4
[
LPG吧
]
注意回调,等你下来再进去
期股长虹
10-24 09:40
10-24 11:46
15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跌猛了
可爱的还在即
10-24 11:46
10-24 11:46
328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这周调整一下,下周可以起飞吗
emergency灵
10-19 09:51
10-24 11:45
286
2
[
甲醇吧
]
甲醇可能跌倒2300无疑会是一个造富神话
股友1563y5o7
10-24 11:18
10-24 11:45
430
2
[
COMEX黄金吧
]
左瑾言:10.24黄金操作建议和布局,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左瑾言
10-24 10:01
10-24 11:45
341
1
[
沥青吧
]
3900加仓多了
麦子熟透了
10-24 09:31
10-24 11:45
361
0
[
白糖吧
]
突然这么空
格局人生1212
10-24 11:44
10-24 11:44
195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好意思,我们开市了
漂亮谷价长投
10-24 11:43
10-24 11:43
332
2
[
沪银吧
]
入袋为安,开空设止损。
大魔王ACE
10-24 11:21
10-24 11:43
306
0
[
PTA吧
]
跳水比金红婵还有水平,我三米空,她十米空跳,我少赚不少
期货钱满仓
10-24 11:43
10-24 11:43
492
1
[
生猪吧
]
老秦炒期:10.24生猪2301阴跌不止,反弹再空!今日生猪继续下行,弱势阴跌的
老秦解期
10-24 11:39
10-24 11:43
458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自己和身边的人,基金,股票,都是亏亏亏[抓狂],大环境不好,还是谨慎小心,把钱包
浓郁的冰激凌
10-20 09:09
10-24 11:43
17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32点
大韭菜哟哟哟
10-24 11:43
10-24 11:43
263
2
[
甲醇吧
]
加了10万空单了已经
股友1563y5o7
10-24 11:14
10-24 11:42
169
2
[
弘业期货吧
]
一旦回调便是万丈深渊
某某队在掌控
10-24 10:25
10-24 11:42
189
0
[
棉花吧
]
多棉花,必涨的,没上车的抓紧了
FSLX11
10-24 11:42
10-24 11:42
262
1
[
棕榈油吧
]
疯狂做空的时代终于来临,多头开始踩踏了 打倒多苟机会来临
禅师一休
10-24 10:15
10-24 11:42
1296
8
[
豆粕吧
]
豆粕回3800,3900并不是什么难事,不要说2301期价低,基差大,看镍,锡,
全年休息
10-22 18:41
10-24 11:41
140
0
[
A50期指吧
]
不是做空是跑里
OUYANGTIANDA
10-24 11:41
10-24 11:41
186
1
[
玻璃吧
]
下跌趋势不要做多
齐美丽在华尔
10-24 11:15
10-24 11:41
332
1
[
豆粕吧
]
夜盘补跌
天香子
10-24 11:25
10-24 11:41
130
0
[
弘业期货吧
]
什么屁股,这么牛
海盛达
10-24 11:41
10-24 11:41
1666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期货每天要10元手续费呀
股友0RaDoa
10-24 11:41
10-24 11:41
641
2
[
白糖吧
]
多头的进场机会[赚大了]
白无瑕
10-24 11:33
10-24 11:41
414
7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能赚钱不容易。
聪慧睿智的丁
10-20 10:10
10-24 11:40
442
2
[
玻璃吧
]
今天大盘比较弱。关注大盘修复情况,阶段性关注不同品种的强弱是否成正比。像早上大盘
洛洛AN
10-24 11:24
10-24 11:40
110
0
[
小型道指吧
]
短期到顶了
无量上谷
10-24 11:40
10-24 11:40
216
1
[
甲醇吧
]
甲醇今天很硬啊
苏N小散
10-24 11:02
10-24 11:40
189
1
[
玻璃吧
]
空头太猛了,暂时观望,准备好资金随时抄底,只要它敢暴砸,咱就大胆抄底!
会飞的笨笨鱼
10-24 11:14
10-24 11:40
118
0
[
弘业期货吧
]
百元未来可期
仧姿势
10-24 11:40
10-24 11:40
181
1
[
永安期货吧
]
次次都是这样一两个点又做T,真是乞丐讨饭没实力
Rason0771
10-24 11:31
10-24 11:39
256
0
[
铁矿石吧
]
如果股市下午不跌,回反禅
泪在眼里喑流
10-24 11:39
10-24 11:39
311
1
[
A50期指吧
]
牛逼,停盘,就涨
股友17A7678T
10-24 11:35
10-24 11:39
366
1
[
沥青吧
]
真想不到,这个时候才补跌
西鲲鹏
10-24 11:29
10-24 11:39
163
2
[
弘业期货吧
]
佩服今天进场接盘的人,你们太牛逼了
大朗牛魔王
10-24 11:25
10-24 11:39
113
0
[
弘业期货吧
]
当天补涨龙头首板新题材龙[想一下]
股友50P005Q3
10-24 11:39
10-24 11:39
213
1
[
不锈钢吧
]
准备跳空吧,今天要是跳水,就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
止盈为上
10-24 09:45
10-24 11:39
244
1
[
菜油吧
]
活埋了一帮牛鬼蛇神了吧,吧里的分析师应该可以安静几天了
风趣的夏鸿白
10-24 10:14
10-24 11:39
380
1
[
铁矿石吧
]
看多
平静得桑葚
10-21 21:06
10-24 11:39
159
4
[
原油吧
]
667还有4个点了加油,解套我就走了
账户已注销
10-24 11:09
10-24 11:39
21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原油12月合约,日内关注逢低做多的策略,下方留意85区间附近的支撑,上方90附
羽姗yushan11
10-24 11:38
10-24 11:38
305
0
[
股指期货吧
]
平今手续费什么时候再降
股友3821p0q1
10-24 11:38
10-24 11:38
256
3
[
甲醇吧
]
开始反弹的样子
粤S822270130
10-24 11:03
10-24 11:38
467
0
[
白银T+D吧
]
外盘早上下去0.13,下午或者晚上是要暴拉的!
正不急
10-24 11:38
10-24 11:38
140
0
[
生猪吧
]
波段顶
梅事聊
10-24 11:38
10-24 11:38
425
1
[
菜油吧
]
10.24菜油高开低走,日内操作建议
啊凯财经室
10-24 09:54
10-24 11:38
300
1
[
NYMEX原油吧
]
我发现了国际原油是看国内燃油的脸色来走
lgrlxm
10-24 10:40
10-24 11:38
183
1
[
小型纳指吧
]
快点拉涨救救中概
美股不可能会
10-24 11:32
10-24 11:37
724
3
[
菜粕吧
]
菜粕上一个合约也是从3000左右,一直涨到4500,冲锋号,冲锋号,这个合约一直
齐美丽在华尔
10-23 15:17
10-24 11:37
223
2
[
PVC吧
]
东财上榜了,他就是逆向指标
邯郸邯非
10-24 11:11
10-24 11:37
618
4
[
不锈钢吧
]
放量不跌要涨
股友8P88N212
10-24 10:17
10-24 11:37
606
5
[
不锈钢吧
]
有谁知道不锈钢现货价多少,麻烦告诉一下
股友219785C6
10-24 09:45
10-24 11:37
327
0
[
沥青吧
]
完美的接住了这波空单
股友12C0N238
10-24 11:37
10-24 11:37
105
0
[
原油吧
]
下午可别在N上去,2次680可受不了,[惨!关灯吃面]
账户已注销
10-24 11:37
10-24 11:37
347
3
[
苹果吧
]
做苹果,做的出阴影了,买一次亏一次,主要是卖掉后立刻反弹才是最恶心
买01063412
10-24 11:07
10-24 11:37
265
1
[
燃油吧
]
做空还是对的,不要瞎喊,做多挣钱吗
她不吹
10-24 11:18
10-24 11:36
467
1
[
玉米吧
]
内盘,外盘为啥不一样走势?
股友PJAu2E
10-24 11:18
10-24 11:36
314
5
[
燃油吧
]
不是早上2719跑的快,我这多单就被埋了,还是不能贪[无语]
山海步可平
10-24 11:14
10-24 11:36
419
7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预计涨0.42%,明天涨幅中位数0.17%
基民38906MI1
10-20 14:39
10-24 11:36
387
9
[
纯碱吧
]
快去快去开多捡钱的时候到了现在点位是2422
suyan0111123
10-24 10:53
10-24 11:36
257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跳水,等晚上又活蹦乱跳,先别管实体咋样,人家能吸引全球资本也是有原因的。
flyingroc99
10-24 11:32
10-24 11:36
208
1
[
纯碱吧
]
2370附近可以多,目前还有三十个点的下跌
板小王9769
10-24 11:28
10-24 11:36
253
2
[
菜粕吧
]
我觉得多豆粕空菜粕这个套利模式很好,稳赚不赔
黄冠归故乡
10-24 11:19
10-24 11:36
200
1
[
甲醇吧
]
预测震荡局,所以此位置短多,20点止盈[大笑]
目标做个废人
10-24 10:43
10-24 11:36
185
0
[
燃油吧
]
外盘铁矿跳水
细心的泉之蓝
10-24 11:35
10-24 11:35
552
1
[
沪锡吧
]
看着要红了,突然发癫了
堆金斗金地廉
10-24 10:49
10-24 11:35
127
0
[
弘业期货吧
]
我去
灬卟单行
10-24 11:35
10-24 11:35
313
0
[
苹果吧
]
多头有入库低空头无货可交,逼仓拉上天都不过分!空头有大量下树,农户有大量苹果,苹
天才小贝
10-24 11:35
10-24 11:35
332
0
[
沥青吧
]
现在沥青成妖物了,早盘那么强,大家都回调它硬着头皮不跌,现在大家稳了它拼命跳水[
ajbdxhidbd28
10-24 11:34
10-24 11:34
164
0
[
A50期指吧
]
,停盘就涨
股友17A7678T
10-24 11:34
10-24 11:34
179
0
[
甲醇吧
]
美元上涨到位
空空期货初学
10-24 11:34
10-24 11:34
96
0
[
白银T+D吧
]
那感觉就下午或者晚上4600吧,拭目以待了![呲牙]
正不急
10-24 11:34
10-24 11:34
122
0
[
纯碱吧
]
继续补跌!2350见
破马张飞
10-24 11:34
10-24 11:34
228
0
[
沪银吧
]
我也不当马后炮,我先说,下午还是回调概率大,别上头
大魔王ACE
10-24 11:34
10-24 11:34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791
106792
106793
106794
106795
106796
106797
106798
106799
106800
1068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