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9
2
[
乙二醇吧
]
这玩意成本多少啊?到达上市以来最低值了,这玩意厂家亏不亏啊?
我是小刘82
10-18 22:41
10-24 15:47
345
4
[
燃油吧
]
你可别再跌了,再跌,人中信抄底怎么吃得消,和巨头对着干没你好果子吃[大笑]
股友2M91m106
10-18 22:34
10-24 15:47
370
3
[
菜油吧
]
卧槽看到一个4000多手的空单,立马加仓空[笑哭]希望能把今晚输的两万多搞回来
K线里的少年
10-18 21:41
10-24 15:47
656
7
[
弘业期货吧
]
是不是主力砸了一点发现承接太少了,不敢出货了只能继续封板[想一下]
股友1cO78801
10-18 17:43
10-24 15:47
534
2
[
甲醇吧
]
正常套路是,外盘原油继续涨,甲醇晚上开盘直接跳过2680阻力,继续拉涨[坏笑][
顺为人生
10-18 15:08
10-24 15:47
246
0
[
豆粕吧
]
散兄们全部做RM吧,豆粕让主力慢慢对冲玩,现在玩RM05基差这么小
笑着退场
10-24 15:47
10-24 15:47
138
0
[
弘业期货吧
]
我想不明白了,他为什么涨的这么猛呢
财源高升得比
10-24 15:46
10-24 15:46
313
2
[
铁矿石吧
]
铁矿有空的可以减仓下
期货小仙女8
10-24 13:49
10-24 15:46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要不要这么烂啊,
股友58p81373
10-24 15:46
10-24 15:46
337
0
[
沪银吧
]
白银12上周五晚盘研判走势偏弱既定4340多/4404离场,未能顺利进场。目前来
启星点评
10-24 15:46
10-24 15:46
123
1
[
A50期指吧
]
有一万多点怕什么,每天一百点,能跌三个多月[得意][主力][看空][下跌][韭菜
YOLO空即是刀
10-24 15:37
10-24 15:46
388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IF2211跌幅2.71%
股友3170t36K
10-24 15:46
10-24 15:46
84
0
[
PVC吧
]
一直空一直爽,爽电麻了
股友157150zK
10-24 15:46
10-24 15:46
498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处于供需双弱,但供给更弱阶段,所以出现上涨
lw女孩2294
10-23 09:26
10-24 15:46
124
0
[
PVC吧
]
一路偏空的震荡,说不定什么时候一根大阳一个大阴就突袭了[摊手]
逻辑的机会主
10-24 15:46
10-24 15:46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阶段开盘了,而咱们手头上1655位置的多单也是在1649位置止损离场,这张多
盘一盘黄
10-24 15:45
10-24 15:45
180
2
[
弘业期货吧
]
看看就好,属于没有人接盘的股
宝总也销户
10-24 15:22
10-24 15:45
295
2
[
棉花吧
]
尾盘开空,博一下晚上低开,开盘就走
股友WZImdf
10-24 14:53
10-24 15:45
530
6
[
菜粕吧
]
持仓2月,从最开始3手2850空到,中间加仓2950,3050,3170。这几天
贤116057
10-18 22:43
10-24 15:45
1090
7
[
PTA吧
]
我摊牌的,我一朋友是大佬,专门带我做的pta,胜率就不用谈了,他的资金两千万都在
请叫我兆哥
10-18 22:32
10-24 15:45
280
4
[
PVC吧
]
行不行的,才5900,就跌不动了?那么多空头有点用吗
账户已注销
10-18 22:31
10-24 15:45
298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朱猪,颜面何存?
追涨要趁早
10-18 12:08
10-24 15:45
348
0
[
棕榈油吧
]
【小怡观点】10/24晚盘策略:棕榈2301
期市小怡
10-24 15:45
10-24 15:45
239
2
[
A50期指吧
]
明天A50下跌百分之二左右,会企稳
爆炒牛粑粑
10-24 15:36
10-24 15:44
314
18
[
弘业期货吧
]
绝了!吃2个板
做好股票的妹
10-18 09:54
10-24 15:44
1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长见识不?
韭皇嘎嘎
10-24 15:44
10-24 15:44
130
1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怎么还不涨
活着真的累
10-24 15:40
10-24 15:44
138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10.24
hyxingye
10-24 15:44
10-24 15:44
144
1
[
A50期指吧
]
茅台还在珠穆朗玛峰上,A50暴跌正常[空仓]
朝气蓬勃的鹤
10-24 15:36
10-24 15:44
447
2
[
豆粕吧
]
外盘基本没动,内盘暴跌二百多点
o益达o
10-18 22:35
10-24 15:44
303
3
[
菜粕吧
]
豆粕、菜粕的顶部形态形成了,反弹就做空。
账户已注销
10-17 10:07
10-24 15:44
203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美联储“刹车”报道打压美元 日元逼近152疑遭干预
hyxingye
10-24 15:43
10-24 15:43
263
5
[
菜油吧
]
早上被忽悠平仓一手空,哎,意志不坚定啊
股友566e1602
10-24 09:49
10-24 15:43
285
1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运气太好了,昨晚挂单涨停价卖出德展健康,忘了撤了,结果涨停卖出去了,又点错了
修眉写怨
10-24 15:04
10-24 15:42
489
4
[
沪银吧
]
尾盘诱空,主力吸了这么多货,不可能跌的,你认为主力会亏钱吗?
股友25h67K73
10-24 14:58
10-24 15:42
470
3
[
玻璃吧
]
晚上还有一个瀑布,低点到1472左右
小韭菜长老
10-18 22:03
10-24 15:42
2489
110
[
铁矿石吧
]
683平仓铁矿,30分钟已底背离,先获利了结
人中龙凤999
10-18 11:22
10-24 15:42
211
1
[
NYMEX原油吧
]
我觉得这次不会上来了,,
lm815
10-24 14:38
10-24 15:42
115
0
[
纯碱吧
]
是不是大周期的熊市,还有人看多不了?
林沐a
10-24 15:42
10-24 15:42
136
0
[
沪金吧
]
张尧浠:加息力度再论放缓、黄金关注技术雷同行情涨跌
张尧浠
10-24 15:42
10-24 15:42
456
0
[
热卷吧
]
10.24【热卷】晚盘前思路
启明辩金8
10-24 15:42
10-24 15:42
271
0
[
玻璃吧
]
二手玻璃湖南巨强都冷修涨价了
端庄的韭菜
10-24 15:42
10-24 15:42
256
0
[
焦煤吧
]
10.24【焦煤】晚盘前思路
启明辩金8
10-24 15:42
10-24 15:42
473
1
[
菜油吧
]
做空的朋友要吃大肉了,尾盘的时候买了4手空单,躺着赚钱真是舒服[呲牙]
我是新手0714
10-24 15:25
10-24 15:41
282
5
[
燃油吧
]
困了套了一周了,啥时候能解套啊
炒期养家
10-18 22:19
10-24 15:41
535
15
[
A50期指吧
]
笑死美股高开2个点,,这货想干什么
年年高雅得云
10-18 22:13
10-24 15:41
188
0
[
COMEX黄金吧
]
k爷10月24黄金分析与猜想:上周五黄金回踩1617不破获得支撑强势反弹拉升40
老k104573021
10-24 15:41
10-24 15:41
1296
5
[
纯碱吧
]
爆点料吧,有些玻璃厂有自己的纯碱生产线,毕竟生产不复杂,土法可以做。内部结算价1
非著名投资人
10-23 08:52
10-24 15:41
108
0
[
LPG吧
]
横盘了。是要准备开砸了吗?我都还没上车呢。[滴汗][滴汗]
十一碌蔗
10-24 15:41
10-24 15:41
296
4
[
玻璃吧
]
[坏笑]补仓机会,继续,坐等收米[偷笑][火箭][火箭][火箭][看多][看多]
全部起飞吧
10-24 14:22
10-24 15:41
231
0
[
棕榈油吧
]
也是服了我自己这个老六,手痒总是忍不住日内频繁交易,贡献手续费不说还亏钱
我是小白请指
10-24 15:41
10-24 15:41
7975
13
[
甲醇吧
]
库存自年内高点下降55%!甲醇市场怎么了?
甲醇资讯
10-23 08:17
10-24 15:41
115
0
[
原油吧
]
k爷10月24黄金分析与猜想:上周五黄金回踩1617不破获得支撑强势反弹拉升40
老k104573021
10-24 15:40
10-24 15:40
2675
9
[
豆粕吧
]
豆粕今天落价几十块,从业者认为11月价格会有较大下跌,货源逐步宽松。
基民gjvmuy
10-22 22:27
10-24 15:40
216
0
[
玻璃吧
]
砸到1430,东财又加多单了!少说点也要一千多单
小韭菜长老
10-24 15:40
10-24 15:40
167
0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稻子会不会大跌800点,一日游。
股鸣虫
10-24 15:40
10-24 15:40
151
0
[
沪金吧
]
k爷10月24黄金分析与猜想:上周五黄金回踩1617不破获得支撑强势反弹拉升40
老k104573021
10-24 15:40
10-24 15:40
13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完了,芭比Q了
TraderSong
10-24 15:40
10-24 15:40
592
0
[
塑料吧
]
10.24【塑料】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10-24 15:40
10-24 15:40
349
4
[
乙二醇吧
]
被套的死死的,感觉又回到了6-7月份的时候,那时候做多被套了三个月,这次不知道要
明日輝煌啊
10-18 22:13
10-24 15:40
358
0
[
橡胶吧
]
10/25晚盘解析橡胶2301
浩瀚点评1
10-24 15:40
10-24 15:40
34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01白盘冲高回落,既定3620一线短多顺利进场。下方支撑位参考3610一线,
启星点评
10-24 15:40
10-24 15:40
299
0
[
乙二醇吧
]
10.24【乙二醇】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10-24 15:40
10-24 15:40
21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油价到时涨不涨如果不涨记得提醒我一下一直以来就想买个榴莲吃舍不得买留着加油用
股友00173tL7
10-24 15:40
10-24 15:40
210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国内数据释放的差不多了,晚上会涨的,8.30开始拉升
股友512v876N
10-24 15:40
10-24 15:40
137
0
[
A50期指吧
]
好牛逼
俺是直噶市来
10-24 15:39
10-24 15:39
23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货没跌停??
韭韭归韭黄
10-24 15:39
10-24 15:39
371
0
[
焦炭吧
]
10.24【焦炭】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10-24 15:39
10-24 15:39
10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太牛了
出名的戈薇2
10-24 15:39
10-24 15:39
15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索罗斯又来了!!
cqheyoo1977
10-24 15:39
10-24 15:39
203
0
[
纸浆吧
]
10/25晚盘解析纸浆2301
浩瀚点评1
10-24 15:39
10-24 15:39
24693
17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豆粕:低买高卖,切忌追涨】或补跌消化假期美豆跌势
华夏荣膺
10-10 14:20
10-24 15:39
151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能到86左右,拭目以待
股友512v876N
10-24 15:39
10-24 15:39
234
1
[
A50期指吧
]
走势很好,很好,很好
考公投资
10-18 22:02
10-24 15:39
388
0
[
螺纹钢吧
]
10.24【螺纹钢】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10-24 15:38
10-24 15:38
346
0
[
短纤吧
]
10/25晚盘解析短纤2212
浩瀚点评1
10-24 15:38
10-24 15:38
391
1
[
淀粉吧
]
这是要诱空吗,[困顿]
爱你就买
10-24 14:51
10-24 15:38
183
0
[
豆油吧
]
先看9300
股友983V6338
10-24 15:38
10-24 15:38
360
6
[
玻璃吧
]
套100个点了。。死了,死了
无情冷库嘎嘎
10-24 14:45
10-24 15:38
66
0
[
综合铜03吧
]
谁有外盘账户可以操作买多,晚上收网准赚
天条在欺
10-24 15:38
10-24 15:38
共有帖子数
16569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765
106766
106767
106768
106769
106770
106771
106772
106773
106774
1067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