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1
[
玻璃吧
]
多单用力砸,你不平,空头咋赚钱
多看少动123
10-25 09:35
10-25 09:42
212
0
[
焦煤吧
]
这玩意没救了
锻炼成AI机器
10-25 09:42
10-25 09:42
145
0
[
不锈钢吧
]
恶心的垃圾
起风了to
10-25 09:42
10-25 09:42
119
1
[
纯碱吧
]
多头投降,反向。空头加把劲,坚定持有,就再一波瀑布
顺势者昌AA
10-25 09:27
10-25 09:42
178
0
[
燃油吧
]
燃油看不来了,昨晚强的很,今早弱爆了,外盘也没怎么动[无语]
归来一瞬
10-25 09:42
10-25 09:42
260
0
[
豆二吧
]
玩这个不如玩豆粕
新来的小朋友
10-25 09:42
10-25 09:42
1016
6
[
沪银吧
]
这次所有盯着外盘玩的都要被打脸了!原来主力可以这样不要脸的玩,涨知识了!按照外盘
勤学苦练得天
10-21 22:16
10-25 09:42
7483
104
[
生猪吧
]
发改委拉响猪价过度上涨“一级预警” “二师兄”身价会跌吗?
生猪资讯
10-19 20:59
10-25 09:42
90
0
[
弘业期货吧
]
你真
股友o968992h
10-25 09:42
10-25 09:42
178
0
[
燃油吧
]
一个乙二醇一个燃油真是烂兄烂弟
谦虚的小金鱼
10-25 09:42
10-25 09:42
97
0
[
PVC吧
]
踏马滴今天跟菜油走。
股友r751N611
10-25 09:42
10-25 09:42
103
0
[
PVC吧
]
你们可以进多了,我6269多平了[哭]
miao120665
10-25 09:42
10-25 09:42
154
0
[
棕榈油吧
]
控制不住 每天都会有爆仓的
荒废的中年人
10-25 09:42
10-25 09:42
100
0
[
玻璃吧
]
纯碱都红了,还在砸
谁来套谁
10-25 09:41
10-25 09:41
135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跟gou一样不停对敲,就在这里磨
燃油宝宝
10-25 09:41
10-25 09:41
144
0
[
玻璃吧
]
玻璃的底看不到,日线,周线,月线都是下跌
股友c76O5992
10-25 09:41
10-25 09:41
146
0
[
甲醇吧
]
2600加仓了
麦子熟透了
10-25 09:41
10-25 09:41
260
1
[
玻璃吧
]
这个新低看起来在明天早盘,我觉得这里有可能探底回升,胆子大的新低可以轻仓抄底试试
账户已注销
10-24 23:20
10-25 09:41
235
0
[
淀粉吧
]
反弹3个点就能空
吉祥广进地祖
10-25 09:41
10-25 09:41
140
1
[
纯碱吧
]
以后不发贴了,被主力给瞧见了,这砸远月属实不能理解
山崖之下
10-25 09:29
10-25 09:41
191
0
[
燃油吧
]
能不能破2600就看这次了,大概率是破不了!
wang20151743
10-25 09:41
10-25 09:41
231
1
[
豆粕吧
]
看着走势,怎么都像暴力下跌扫损的
归来一瞬
10-25 09:34
10-25 09:41
510
3
[
沪银吧
]
拉疯了,总是高位,两边没敢下手
万事三思
10-22 10:17
10-25 09:41
155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晩上升,好样的
小散在东莞13
10-25 09:41
10-25 09:41
245
0
[
甲醇吧
]
易尚观期;10/25甲醇2301 早盘
易尚观期
10-25 09:41
10-25 09:41
306
0
[
玉米吧
]
到底了又该涨两天了!
天才小贝
10-25 09:41
10-25 09:41
234
2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爆发,满仓干起来
股神预测
10-23 22:44
10-25 09:41
213
0
[
菜油吧
]
小型瀑布后,之后请迎接大型流星雨!!多指标共振大单边走起[大笑]
风趣的夏鸿白
10-25 09:40
10-25 09:40
134
0
[
A50期指吧
]
暴涨开始
神勇小钢炮
10-25 09:40
10-25 09:40
154
0
[
棕榈油吧
]
这真是200点随便震,怎么开都能赚钱的走势
流浪猫投资日
10-25 09:40
10-25 09:40
179
0
[
棉花吧
]
后天就要大降温了,棉花的春天就要来了,等待,做多不犹豫
股友s1D5Ow03
10-25 09:40
10-25 09:40
172
0
[
玻璃吧
]
散户们还在加多,加的越多,扛的越久的,最后亏的越惨,还在增仓下跌,玻璃厂套保资金
川军龙文章
10-25 09:40
10-25 09:40
229
1
[
A50期指吧
]
感谢大盘给了高开我直接竞价走了,[大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国家伟大张国
10-25 09:37
10-25 09:40
145
0
[
不锈钢吧
]
就你没绿豆
有肉吃
10-25 09:40
10-25 09:40
138
0
[
玻璃吧
]
等破1400后买涨
无情剑有情人
10-25 09:40
10-25 09:40
197
0
[
螺纹钢吧
]
继续做空[看空]
斜钉横辉
10-25 09:40
10-25 09:40
169
0
[
燃油吧
]
这个东西跟原油原来不是一回事啊!
元宇宙辰希
10-25 09:40
10-25 09:40
148
0
[
A50期指吧
]
外围全线在涨…哎
大发生财得赵
10-25 09:40
10-25 09:40
199
0
[
沪银吧
]
粮食金银是多头主攻方向
我是小刘82
10-25 09:40
10-25 09:40
92
0
[
PVC吧
]
来了,破下去[赞]
每次贪心都输
10-25 09:40
10-25 09:40
159
0
[
豆粕吧
]
国泰牛啊211加空,这个加多
行轮亏欠
10-25 09:40
10-25 09:40
120
0
[
玻璃吧
]
今天应该要破最低点
财源有余的钱
10-25 09:40
10-25 09:40
190
0
[
铁矿石吧
]
跌出屏幕了
让心态归零
10-25 09:40
10-25 09:40
96
0
[
PVC吧
]
前几天t的有多爽,就会有多惨
古灵精怪的沐
10-25 09:40
10-25 09:40
245
1
[
焦煤吧
]
【期市早班车】焦煤回踩,空兑现70点空间!
期市早班车
10-25 09:22
10-25 09:40
160
0
[
棉花吧
]
抄底?还早着呢
暗度陈仓368
10-25 09:40
10-25 09:40
181
1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只管做多
lgrlxm
10-25 09:20
10-25 09:40
127
0
[
玻璃吧
]
过来看看你,1200接半仓多。
蚂蚁搬米山
10-25 09:40
10-25 09:40
99
0
[
PVC吧
]
这个位置观望为好!
霸绝聆仙途
10-25 09:39
10-25 09:39
152
0
[
玻璃吧
]
玻璃回一千一二太正常不过了,现在看纯碱何去何从
来日方长2121
10-25 09:39
10-25 09:39
228
0
[
橡胶吧
]
杀新低把抄底的散多们打爆仓 哈哈
花狸猫O5
10-25 09:39
10-25 09:39
163
0
[
豆油吧
]
会下8700~8600~8500~
股友h6393179
10-25 09:39
10-25 09:39
251
0
[
铁矿石吧
]
【期市早班车】铁矿石偏空!
期市早班车
10-25 09:39
10-25 09:39
286
0
[
沥青吧
]
这货真硬
股友305317cH
10-25 09:39
10-25 09:39
211
0
[
豆油吧
]
现在不加仓,收盘都得哭死[大笑]4500以下闭着眼买多
茅台指标王钢
10-25 09:39
10-25 09:39
133
0
[
不锈钢吧
]
怎么这么强势,想空一直不敢下手
股难操9533
10-25 09:39
10-25 09:39
225
0
[
甲醇吧
]
甲醇关注2630/50附近可以继续做空下看2570/30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期货小仙女8
10-25 09:39
10-25 09:39
174
0
[
螺纹钢吧
]
去年11月19号反弹的,今年也差不了,跌吧,还有一个月呢,等一个月后抄你老底
频繁换手必输
10-25 09:39
10-25 09:39
171
0
[
甲醇吧
]
对不起永安大哥,我不该不相信你,快到2720我马上就走[滴汗][滴汗][滴汗]
万剑闷声了
10-25 09:39
10-25 09:39
163
1
[
纯碱吧
]
继续做空,上涨无力
股友892909R3
10-25 09:31
10-25 09:39
175
1
[
棕榈油吧
]
菜油,豆油,棕榈油,轮流变态,之前菜油一直涨,棕榈油一直跌,现在反过来了
期货真心假
10-25 09:23
10-25 09:39
260
0
[
聚丙烯吧
]
牛皮,I服y
青萝1314
10-25 09:39
10-25 09:39
144
0
[
棕榈油吧
]
昨天的新多撤退一地鸡毛
信曾哥_得永
10-25 09:39
10-25 09:39
463
1
[
鸡蛋吧
]
现货价格6块多,你们都做多我做空,[大笑]这个鸡蛋基差可不像豆粕那么不易跌
我叫爆仓小名
10-25 09:26
10-25 09:39
206
0
[
螺纹钢吧
]
多单最后的底线这里如果可以磨一磨还有机会如果下破果断止损
周洱复始
10-25 09:39
10-25 09:39
171
0
[
乙二醇吧
]
破3931估计就今天的事了,
喜阳阳800
10-25 09:39
10-25 09:39
236
0
[
豆粕吧
]
10.25【观心论期】:豆粕 2301
观心论期
10-25 09:39
10-25 09:39
235
0
[
乙二醇吧
]
这下真了,下来这么多
期股长虹
10-25 09:39
10-25 09:39
281
0
[
棉花吧
]
美棉就是无敌!
顺心如意顺心
10-25 09:39
10-25 09:39
165
0
[
永安期货吧
]
创新低
账户已注销
10-25 09:39
10-25 09:39
217
0
[
螺纹钢吧
]
【交易参谋长】多螺纹钢
交易参谋长
10-25 09:38
10-25 09:38
116
0
[
纯碱吧
]
305有点补跌的意思了啊
账户已注销
10-25 09:28
10-25 09:38
179
0
[
乙二醇吧
]
一直做空一直爽,哈哈,
pangudx
10-25 09:38
10-25 09:38
164
0
[
豆粕吧
]
很明显的洗多诱空
苍天在我
10-25 09:38
10-25 09:38
143
0
[
玻璃吧
]
谁还敢加多多多止损1400要不要来
股友o39x2711
10-25 09:38
10-25 09:38
199
0
[
铁矿石吧
]
突然一群喊多的出来了。。。做多的兄弟萌小心点
俺一直都在
10-25 09:38
10-25 09:38
669
1
[
沥青吧
]
沥青 多头力量减弱
沥青资讯
10-25 07:56
10-25 09:38
91
0
[
PVC吧
]
多头输了,还要下台阶
股友157150zK
10-25 09:38
10-25 09:38
11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国际空头这么猛
最美机器人
10-25 09:38
10-25 09:38
245
1
[
菜油吧
]
把价格拉低,也没有人买去增加仓位,你发癫啊。
账户已注销
10-25 09:23
10-25 09:38
共有帖子数
16569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697
106698
106699
106700
106701
106702
106703
106704
106705
106706
1067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