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1
6
[
沪银吧
]
尾盘开了空不知道周一要亏我多少[大哭]
老乡别走坚持
10-22 12:45
10-25 14:43
263
0
[
豆二吧
]
豆一这个位置做空风险大盈利小
我要做大鳄
10-25 14:43
10-25 14:43
96
0
[
纯碱吧
]
狠狠跌一下不好吗?墨迹!我等着加多呢
时空相对
10-25 14:43
10-25 14:43
209
3
[
A50期指吧
]
这货就是在我们A股逗逼的,一会我们收盘它又开始浪哇的拉,你就看吧!
做T小精灵
10-25 14:37
10-25 14:43
371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黄金有所企稳,黄金1640继续看多
张津镭
10-25 14:43
10-25 14:43
238
1
[
花生吧
]
【伍盛期者】10.25午盘操作建议:花生2301
rzzqfdc
10-25 14:18
10-25 14:42
188
0
[
PTA吧
]
夜班我压小,这几天都搞对了
期货钱满仓
10-25 14:42
10-25 14:42
180
0
[
燃油吧
]
加仓加加加仓不要错过了
毒王子
10-25 14:42
10-25 14:42
261
3
[
玻璃吧
]
1400以下,晚上能到?
永远做空头
10-25 14:29
10-25 14:42
16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明年将仅有200亿立方米的新液化天然气产能进入市场。向上趋
有用的董寄琴
10-25 14:42
10-25 14:42
181
0
[
燃油吧
]
拉35个点就砸都不够手续费的,有意思。
千万不要逆势
10-25 14:42
10-25 14:42
145
0
[
燃油吧
]
多转空。
南阳卧龙岗
10-25 14:42
10-25 14:42
137
0
[
棉花吧
]
真的太折磨呀好纠结
拾个太阳
10-25 14:42
10-25 14:42
150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都不太多
黄老邪103
10-25 14:42
10-25 14:42
845
6
[
玉米吧
]
大家好,我是新手,想投两万定期市试手不知道买什么好
股友R83756X8
10-23 14:10
10-25 14:42
912
7
[
白银T+D吧
]
其实这玩意大家止损,而没有止盈。
飞黄富贵得子
10-12 15:32
10-25 14:42
163
0
[
玻璃吧
]
什么玩意啊在这里横盘一下午,让别人来抄底,就你这个样子也没人敢来呀
谁来套谁
10-25 14:42
10-25 14:42
107
0
[
弘业期货吧
]
就在18.00到19.00间徘徊
基民9YK68269
10-25 14:42
10-25 14:42
153
0
[
棉花吧
]
要不要反手空[胜利][胜利][胜利]
拾个太阳
10-25 14:42
10-25 14:42
175
1
[
玻璃吧
]
抓紧新低,墨迹墨迹,空空空
股友19H87i80
10-25 14:19
10-25 14:42
225
2
[
豆油吧
]
我就看大豆跌了那么多,原材料都跌了,你不可能不补跌。
有判断力的mo
10-25 13:46
10-25 14:42
140
0
[
豆油吧
]
马上下来
不亏就是赚99
10-25 14:42
10-25 14:42
261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里面的主力资金想操纵股价,可惜啊,弘业期货里面的资金不会听你的指示,你们
股友0xrEci
10-25 14:17
10-25 14:42
282
2
[
豆粕吧
]
这种行情有赚钱的么
施瓦辛航
10-25 14:16
10-25 14:42
343
2
[
燃油吧
]
散户误区
秦十二宫
10-25 14:09
10-25 14:42
626
6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爆仓的举个手哈统计下一天亏几十万上百万的举手
虎生威冲天炮
10-24 15:44
10-25 14:42
415
3
[
聚丙烯吧
]
上午能顶住,下午就该拉了
顺为人生
10-25 11:09
10-25 14:42
145
0
[
菜粕吧
]
[图片]
宏图来财得炫
10-25 14:42
10-25 14:42
244
0
[
铁矿石吧
]
663抄底300手,空头主力来砸,小散勿近[笑哭]
账户已注销
10-25 14:42
10-25 14:42
1651
11
[
菜油吧
]
重要提醒:今年世界上主要的菜籽生产国加拿大,因为天气原因导致菜籽大幅度减产,这极
诱多哥
10-23 11:34
10-25 14:42
169
0
[
甲醇吧
]
双焦跌那么猛你也不跟着大泄一波?应该在后面
乐淘淘的爱玛
10-25 14:41
10-25 14:41
260
0
[
燃油吧
]
闭眼多,小心窜天猴[鼓掌][鼓掌][鼓掌]
赢财量化交易
10-25 14:41
10-25 14:41
432
0
[
白银T+D吧
]
外盘想割,内盘不让割
飞黄富贵得子
10-25 14:41
10-25 14:41
150
0
[
玻璃吧
]
加空,800点
缠中论禅plus
10-25 14:41
10-25 14:41
258
0
[
生猪吧
]
昊坤解期:10/25 生猪2301趋势解析
启赢解期
10-25 14:41
10-25 14:41
152
0
[
菜油吧
]
终究还是棕榈大佬把油脂带飞了
多文来财得曹
10-25 14:41
10-25 14:41
176
0
[
豆粕吧
]
菜粕涨一分,豆粕涨10分,菜粕跌一分,豆粕涨2分
账户已注销
10-25 14:41
10-25 14:41
176
0
[
豆粕吧
]
国泰果然要拉尾盘
碱直无理
10-25 14:41
10-25 14:41
204
0
[
燃油吧
]
10个点一下午,也不想涨,也不想跌,就等停盘看美油,然后高开低开,又是一天
锻炼成AI机器
10-25 14:41
10-25 14:41
216
0
[
甲醇吧
]
反复诱多,让大家觉得跌不下去,去转多,然后闪崩,这个庄是最坏的庄,小心尾盘或者晚
日进斗金库
10-25 14:41
10-25 14:41
505
4
[
沪银吧
]
空头们投降吧!多头控盘那么明显[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0-25 09:48
10-25 14:41
124
0
[
尿素吧
]
刚就是个小庄止盈了,啥都不影响
炒期养家
10-25 14:41
10-25 14:41
350
3
[
沪银吧
]
内盘表明了决心,不上4600止不住涨
进取之爱妮梦
10-25 14:27
10-25 14:41
181
1
[
纯碱吧
]
拉尾盘,空单赶紧撤退
苏N小散
10-25 14:32
10-25 14:41
94
0
[
PVC吧
]
到收盘加的几万手走完就好笑了[大笑]
人生如戏啊啊
10-25 14:41
10-25 14:41
236
0
[
铁矿石吧
]
感觉这个位置开空赚不了几个钱啊,万一主力拉升会把心态搞奔溃。
逼空暴富期权
10-25 14:41
10-25 14:41
242
0
[
股指期货吧
]
缝高做空的稳啊,
跟信哥的空投
10-25 14:40
10-25 14:40
250
0
[
天然气吧
]
无从下手
盆满钵满mipf
10-25 14:40
10-25 14:40
177
0
[
甲醇吧
]
增仓7万3,期货下跌2.6%,完全没看懂。究竟这群多投建仓成本多少
股友sKb510
10-25 14:40
10-25 14:40
176
0
[
棕榈油吧
]
还以为破前高呢,回撤这么多
股友HNha9g
10-25 14:40
10-25 14:40
203
0
[
黄金/美元吧
]
方源说金:10.25黄金震荡调整,原油区间高抛低吸。
方源说金
10-25 14:40
10-25 14:40
154
0
[
燃油吧
]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股友8299q68M
10-25 14:40
10-25 14:40
105
0
[
弘业期货吧
]
是骗进来后就猛跌!!!
基民9YK68269
10-25 14:40
10-25 14:40
160
0
[
玻璃吧
]
重仓死了两次了,这次01从1460半仓空到现在,坚决不满仓了,满仓会被反抽干丝。
Sign5910
10-25 14:40
10-25 14:40
177
0
[
PTA吧
]
空到5000以下
股友38q078G6
10-25 14:40
10-25 14:40
96
0
[
花生吧
]
恶心
Frankbj
10-25 14:40
10-25 14:40
548
1
[
豆二吧
]
有谁知道俄罗斯大豆进口情况的数据。俄罗斯大豆和中国一样,是非转基因的,可以相互替
住隔壁的王伯
10-23 20:06
10-25 14:40
172
0
[
菜油吧
]
像六神无主的样子,恶心死了
股友n9dWGz
10-25 14:40
10-25 14:40
159
1
[
PVC吧
]
都在剔牙缝啊,涨跌几个点就收割,有感觉吗?
ajbdxhidbd28
10-25 14:26
10-25 14:40
192
0
[
螺纹钢吧
]
横盘调整
以身入局穿越
10-25 14:39
10-25 14:39
185
0
[
NYMEX原油吧
]
多平 空
kkT1857
10-25 14:39
10-25 14:39
400
0
[
沪金吧
]
方源说金:10.25黄金震荡调整,原油区间高抛低吸
方源说金
10-25 14:39
10-25 14:39
118
0
[
弘业期货吧
]
今日的跌停我已了然
韭菜成龙记
10-25 14:39
10-25 14:39
113
0
[
弘业期货吧
]
说这个票死了的都被你们接盘了吗
股市18617219
10-25 14:39
10-25 14:39
224
1
[
燃油吧
]
多单没人上当了导致跌的不怎么顺畅,没有对手盘出不去,赶紧再砸一下2600就有对手
千万不要逆势
10-25 14:30
10-25 14:39
310
1
[
螺纹钢吧
]
哪帮SB头铁,现在还做空。
乐观的曹明雪
10-25 14:24
10-25 14:39
176
0
[
PTA吧
]
了这么多做多的
LSllc
10-25 14:39
10-25 14:39
1033
6
[
螺纹钢吧
]
抄底
账户已注销
10-24 02:55
10-25 14:39
782
8
[
橡胶吧
]
毫无疑问,明天12000见!
投资界的小船
10-23 22:52
10-25 14:39
1331
8
[
棕榈油吧
]
震荡2天,让空头放松下,感觉要下跌了,刚有点希望,多头再发力爆涨,这样效果最好。
万事顺利6666
10-22 00:10
10-25 14:39
115
0
[
尿素吧
]
白扯,今天是中信所有品种主空,分分钟就下来
炒期养家
10-25 14:39
10-25 14:39
190
1
[
纸浆吧
]
尾盘微微下砸,今晚快速拉升突破,让空杀空
蛋蛋蛋
10-25 14:27
10-25 14:39
178
0
[
焦煤吧
]
焦煤就是强,全线都给它带下来了。
股友259Iz029
10-25 14:39
10-25 14:39
391
1
[
螺纹钢吧
]
不拉升一波跌不下去了
超级大杯
10-25 14:32
10-25 14:39
186
1
[
纸浆吧
]
【伍盛期者】10.25午盘操作建议:纸浆2301
rzzqfdc
10-25 14:29
10-25 14:39
84
0
[
弘业期货吧
]
一进来就被套!!!
基民9YK68269
10-25 14:39
10-25 14:39
138
2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进的都是小游资没实力的,
诚实牛哥
10-25 13:59
10-25 14:39
132
0
[
甲醇吧
]
不会收80吧
小小菜c
10-25 14:38
10-25 14:38
181
0
[
豆油吧
]
我都说了,还有一跌
干掉国泰
10-25 14:38
10-25 14:38
1902
7
[
玻璃吧
]
现货在涨价。。期货死命跌。。。这个什么情况
无情冷库嘎嘎
10-22 13:25
10-25 14:38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667
106668
106669
106670
106671
106672
106673
106674
106675
106676
1066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