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6
1
[
玻璃吧
]
今天如果有二选一的话我只会低多玻璃不会去多纯碱的[胜利]
账户已注销
10-21 11:55
10-21 12:07
318
0
[
橡胶吧
]
12000可以来抄底,百分八十还要跌
账户已注销
10-21 12:07
10-21 12:07
367
1
[
甲醇吧
]
多头就别想了下午2630见吧
账户已注销
10-21 11:33
10-21 12:07
1732
0
[
沪铅吧
]
这个品种波动连玉米都不如。
风铃21407
10-21 12:06
10-21 12:06
174
0
[
菜粕吧
]
大幅减仓的情况下,拉升比较难!大方向还得下探!
五步穿杨
10-21 12:06
10-21 12:06
281
4
[
燃油吧
]
可以抄底了
毒王子
10-21 10:12
10-21 12:06
224
0
[
棉花吧
]
15000以下绝不放手
乐满仓
10-21 12:05
10-21 12:05
276
2
[
燃油吧
]
牛,2705操底5手被套30点![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买到手软时出
10-21 10:16
10-21 12:05
834
5
[
沪镍吧
]
187的空单在188平空翻多4手,每手亏1千点
AAAA沧海
10-20 13:36
10-21 12:03
248
0
[
红枣吧
]
下午多起来
日内盟主
10-21 12:03
10-21 12:03
180
1
[
小型纳指吧
]
清仓了,赶紧熔断
心累a
10-21 11:34
10-21 12:03
409
2
[
苹果吧
]
上8700
只做工业硅
10-21 11:49
10-21 12:03
174
0
[
燃油吧
]
跌真多,一个晚上双逼仓
账户已注销
10-21 12:02
10-21 12:02
1689
16
[
沪银吧
]
黄金下跌形态明确,白银呢?
股友usxNNw81
09-17 01:23
10-21 12:02
349
2
[
尿素吧
]
一点希望没有,多头跑的比谁都快
炒期养家
10-21 11:31
10-21 12:02
361
0
[
沪锡吧
]
每次下跌都是增仓。对敲做空很凶猛。散户千万别去多。
斯托斯托
10-21 12:02
10-21 12:02
509
0
[
苹果吧
]
苹果空单全部出掉了
嘉文笔记
10-21 11:14
10-21 12:01
231
0
[
螺纹钢吧
]
减仓上行记住了不能崆[牛]
账户已注销
10-21 12:00
10-21 12:00
435
4
[
棉花吧
]
下跌趋势,顺势而为。两年之内奔50去了
股友0DVcwa
10-03 23:53
10-21 12:00
147
0
[
A50期指吧
]
中午再放点假消息救市?
Kid_2011
10-21 12:00
10-21 12:00
177
0
[
COMEX黄金吧
]
1167等
勇敢无畏的康
10-21 11:59
10-21 11:59
442
4
[
燃油吧
]
已经没人敢开多了,一致不看好。
wang20151743
10-21 11:21
10-21 11:59
174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你到底行不行
我是真的服
10-21 11:23
10-21 11:58
384
1
[
橡胶吧
]
底部构建已经完成,还要震荡,没想到这么强,还要再起一波,空单已平,翻多进场
八方广进地花
10-21 09:56
10-21 11:58
820
5
[
硅铁吧
]
点赞都很少,没意思。呵呵
股友bSsAWt
10-21 09:42
10-21 11:58
897
7
[
豆二吧
]
国产非转大豆目前期货这个价格!01合约5680!安心持有。今年虽然扩种增产了,但
王山老师
10-20 10:39
10-21 11:58
1161
0
[
A50期指吧
]
四川路桥是我们10月17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截止目前已经累计上涨14%,不错[加
小司机2
10-21 11:58
10-21 11:58
294
2
[
玻璃吧
]
真特么恶心人,涨起来几个点的动,跌起来几十个点
不止损会爆仓
10-21 11:23
10-21 11:57
207
0
[
甲醇吧
]
煤不跌,油不跌,现货也不跌,就你是爹!
股友85917Kr2
10-21 11:57
10-21 11:57
259
4
[
弘业期货吧
]
庄家意图很明显就是洗盘再洗盘再再洗盘[偷笑][偷笑][偷笑]
股友60ak9720
10-21 10:56
10-21 11:57
318
0
[
沪锡吧
]
完蛋玩意!
c悟心
10-21 11:57
10-21 11:57
374
0
[
沪锡吧
]
要上涨,先下跌??
潮HC
10-21 11:57
10-21 11:57
508
5
[
苹果吧
]
下午会到8400不
知足随缘
10-21 11:08
10-21 11:56
336
1
[
豆粕ETF华夏吧
]
请问,下跌行情下,本基金会不会做空?
基民6g8I6210
10-14 16:33
10-21 11:56
268
0
[
10年美国债吧
]
疯了,利率刷出14年新高
家财满斗得何
10-21 11:56
10-21 11:56
14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620-16区域抄底搞多!
mh15813
10-21 11:46
10-21 11:55
249
3
[
棕榈油吧
]
今天到7950
上海滩华盛
10-21 07:45
10-21 11:55
167
1
[
PVC吧
]
建材已企稳向上反弹!看无耻操纵期价的中信等,还横行到几时?
股友lKelvc71
10-21 08:37
10-21 11:55
245
0
[
天然气吧
]
神经病玩法45%涨
勤勉的贺珂昊
10-21 11:55
10-21 11:55
393
1
[
菜粕吧
]
菜粕3210一线空单已减仓
期市明灯
10-20 16:16
10-21 11:54
132
3
[
PVC吧
]
原油大跌,pvc跟不跟?
股股行情
10-14 17:32
10-21 11:54
183
0
[
A50期指吧
]
该上了,不上就凉凉了
湖南小牛
10-21 11:53
10-21 11:53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再次试探1620关口支撑,守住不破轻仓多单进场,破位就顺势追空,上方反弹16
老冯看金
10-21 11:53
10-21 11:53
407
1
[
菜油吧
]
油脂基本面没变,另外都是减仓缩量下行,主力已抄底,诱空洗多后继续拉升
多文来财得曹
10-21 10:53
10-21 11:52
201
0
[
燃油吧
]
价格一波动就跳出来一堆分析大师,你们这么牛各个都早成主力了
期无完肤
10-21 11:51
10-21 11:51
309
0
[
生猪吧
]
老秦炒期:10.21生猪2301空单继续持有信秦哥,就收割。隔周生猪完成360度
老秦解期
10-21 11:51
10-21 11:51
349
1
[
菜粕吧
]
以主力在40-60,50平均价,开始横盘。这横盘看不出是多头主导还是空头主导。如
赚钱养家赚20
10-21 11:16
10-21 11:50
317
1
[
玻璃吧
]
玻璃01合约,方向:轻仓多单...开仓点位:1460附近,补仓:1430附近,持
账户已注销
10-21 11:08
10-21 11:49
404
1
[
橡胶吧
]
满仓做空,就在刚才!
消失的地平线
10-21 11:31
10-21 11:49
273
2
[
玻璃吧
]
又到了押大小的时候
小赚快跑啊
10-21 11:24
10-21 11:49
229
0
[
燃油吧
]
生意社:本轮成品油零售价上调板上钉钉原创生意社生意社2022-10-2111:4
光伏协会刘大
10-21 11:48
10-21 11:48
324
4
[
纯碱吧
]
请大神解答?纯碱跟着谁走的?
刚正不阿的洪
10-21 11:22
10-21 11:48
153
0
[
弘业期货吧
]
出货无疑[旺柴]
让伱飞起来
10-21 11:48
10-21 11:48
329
0
[
PTA吧
]
今天早上胆子比较小5374均价抄了一把反抽5394附近挂单跑光了,少赚一半不玩了
账户已注销
10-21 11:47
10-21 11:47
194
1
[
生猪吧
]
兄弟们,空起来
认识那就
10-21 11:23
10-21 11:47
14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中午有奇迹发生吗
刘昌松牛散
10-21 11:47
10-21 11:47
142
0
[
苯乙烯吧
]
有点喜欢这个品种了,多空两头赚钱
期神壹号
10-21 11:47
10-21 11:47
134
0
[
生猪吧
]
涨涨涨涨涨
孤狼寻机
10-21 11:46
10-21 11:46
144
0
[
弘业期货吧
]
下午核的可能蛮大,拉红的机率也大
中国股市世界
10-21 11:46
10-21 11:46
482
4
[
原油吧
]
原油冲高回落空单完美
期货小仙女8
10-20 23:30
10-21 11:46
178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向上,今天向下就是让狗绿
已对A无信仰
10-21 11:46
10-21 11:46
621
4
[
棕榈油吧
]
假如我是多头主力,8240会放过空头吗。趁现在趁空头病要他命。突破8300,上8
万事顺利6666
10-19 23:43
10-21 11:46
281
0
[
PTA吧
]
太折磨人了,一会赚一会亏。草
o叶子o
10-21 11:45
10-21 11:45
241
0
[
棕榈油吧
]
昨天2208留空,既然不下今天2208留多[呲牙]
观世不语
10-21 11:45
10-21 11:45
162
0
[
菜粕吧
]
开空赚赚赚。
股海捞针数真
10-21 11:45
10-21 11:45
204
2
[
花生吧
]
忍住吃大肉。大空头将至,暴跌
我系阿mi
10-20 10:48
10-21 11:44
186
0
[
纯碱吧
]
美指下不来,大宗商品很难上去的,短期还是空头有优势啊。有点盈利就跑千万不要贪,美
苏N小散
10-21 11:44
10-21 11:44
407
0
[
纯碱吧
]
本周又两条玻璃产线冷修。目前碱子连个反洗的力量都没。60位置5次了。真的好弱。结
操盘手k哥
10-21 11:44
10-21 11:44
229
0
[
豆粕吧
]
4065两次过关未果,4061做空,静侍4050。
百合东东
10-21 11:44
10-21 11:44
389
2
[
菜粕吧
]
豆粕菜粕,根本原因就是,那波猪肉上涨,到40多块时,太多人去养猪。导致猪养大了,
赚钱养家赚20
10-21 10:58
10-21 11:43
231
1
[
燃油吧
]
昨天2800开的空,尾盘就跑了,不敢拿,看见龙虎榜还以为跑的对,没想到呀,居然跌
谁来套谁
10-21 09:49
10-21 11:43
333
1
[
尿素吧
]
突破今天最高点才是反弹,否则都是诱多
股友WZImdf
10-21 11:29
10-21 11:42
964
0
[
锰硅吧
]
空头很坚决嘛!多头别装死
withmaps
10-21 11:42
10-21 11:42
478
1
[
棉花吧
]
有谁知道中信的空单大概成本是多少
账户已注销
10-21 11:35
10-21 11:42
382
6
[
花生吧
]
你倒是上来给我开空啊[弱][弱]
褴褛梧桐
10-21 11:04
10-21 11:42
287
1
[
尿素吧
]
别怕,继续加仓多[大笑]越跌我越买
無涯子
10-21 11:19
10-21 11:42
294
0
[
燃油吧
]
空头还要慌,美元113,布伦特没有下跌,因此周五晚上有搞头,关于石油的估计上涨概
燃油大师189
10-21 11:42
10-21 11:42
16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了,100150200的没边了跌了,807060甚至50,没底了。话说,思维就
金飘云
10-21 11:42
10-21 11:42
242
0
[
期货吧
]
10.21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上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10-21 11:41
10-21 11:41
155
0
[
COMEX黄金吧
]
受美指走势极度不稳定的影响,短线黄金操作难度加大,预期日内可能会围绕1630-2
Ty995526
10-21 11:41
10-21 11:41
共有帖子数
16547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640
106641
106642
106643
106644
106645
106646
106647
106648
106649
1066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