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2
0
[
短纤吧
]
果然不让你失望
股友80711A9h
10-25 21:25
10-25 21:25
229
0
[
螺纹钢吧
]
上来就和拉一样慢,下去就和吃了泻药一样咚咚咚~
螺丝钉收割机
10-25 21:25
10-25 21:25
195
0
[
短纤吧
]
笑死[大笑]来回割
华安9527yes
10-25 21:25
10-25 21:25
113
0
[
玻璃吧
]
每个品种都有多头在拉、除了你
瀚海天透
10-25 21:25
10-25 21:25
142
1
[
玻璃吧
]
开盘瞬间扫损,厉害
浮yin加chang
10-25 21:04
10-25 21:25
178
0
[
沪银吧
]
美元还补了一下,内盘好厉害
别太自信做错
10-25 21:25
10-25 21:25
155
0
[
棉花吧
]
开始嗨起来!!
股友629z7x57
10-25 21:25
10-25 21:25
102
0
[
菜粕吧
]
拉不起来,跌不下来?
wang20151743
10-25 21:25
10-25 21:25
132
0
[
甲醇吧
]
没劲了[大笑][大笑][大笑]
璀璨滴星空
10-25 21:24
10-25 21:24
249
2
[
螺纹钢吧
]
没有大跌坚决不吃进多。看谁好得过谁。
割你头上一片
10-25 21:13
10-25 21:24
226
1
[
燃油吧
]
11合约不是还没有交割吗?为什么我看不到适时行情了?
人性难违
10-25 21:22
10-25 21:24
122
0
[
A50期指吧
]
美股要开盘了,开始拉了
战神201
10-25 21:24
10-25 21:24
188
0
[
小型纳指吧
]
谁利好?
我太贪心了
10-25 21:24
10-25 21:24
14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概率还是跌,估计还特别猛,主力等着散户接盘呢
股市改革牛市
10-25 21:07
10-25 21:24
182
0
[
沪银吧
]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会有人说这里有托了,呵呵,我不点名,也是猜测而已,万一不是拖就证
进取之爱妮梦
10-25 21:24
10-25 21:24
97
0
[
玻璃吧
]
爆仓了,撤了
股友663u2g66
10-25 21:24
10-25 21:24
261
3
[
玻璃吧
]
这个1396扫了1万手多单
瀚海天透
10-25 21:06
10-25 21:24
126
0
[
玻璃吧
]
前面玻璃上涨炒的是保交楼已售楼房俊工,下跌是反复炒新售楼数据
微n晓
10-25 21:24
10-25 21:24
125
0
[
玻璃吧
]
别意了涨不上去1420都上不去
zxp钱财多多
10-25 21:24
10-25 21:24
88
0
[
PVC吧
]
什么都在涨就这个垃圾不涨
拒不做韭菜
10-25 21:24
10-25 21:24
135
0
[
甲醇吧
]
人燃油都30个点了
小李子s从头
10-25 21:24
10-25 21:24
147
0
[
燃油吧
]
太恶心了
股友078533tH
10-25 21:24
10-25 21:24
182
0
[
小型纳指吧
]
指数[囧][好困惑]
硬朗的柴琳
10-25 21:24
10-25 21:24
710
10
[
螺纹钢吧
]
3750多单还有吗
股友I6571157
10-25 16:48
10-25 21:24
322
1
[
沪银吧
]
这行情几乎让大部分人不管多空都亏钱。
温婉可人的珞
10-25 21:20
10-25 21:23
222
0
[
沪银吧
]
大哥是一名电器工程师,就拿一个最简单的配件,接触器,银触点电弧少,耐用性是普通寿
以主力一起砸
10-25 21:23
10-25 21:23
157
0
[
豆粕吧
]
4053的上方压力怎么这么大
基民73f1g175
10-25 21:23
10-25 21:23
204
0
[
短纤吧
]
抽风的跌
打坏蛋
10-25 21:23
10-25 21:23
246
2
[
棕榈油吧
]
摩根大手做多,是看好后市吗?
沃太投资
10-25 21:08
10-25 21:23
549
4
[
棉花吧
]
棉花2301周线看清趋势,拐头信号未显,那么何时是底?12550?若周线出拐头,
股友豪气吞金
10-21 21:01
10-25 21:23
164
0
[
甲醇吧
]
休息三天,休假回来再战
账户已注销
10-25 21:23
10-25 21:23
271
1
[
豆油吧
]
空单增仓了
有判断力的mo
10-25 21:19
10-25 21:23
140
0
[
原油吧
]
使劲拉,别停啊
永远做空头
10-25 21:23
10-25 21:23
381
3
[
菜油吧
]
安心持有即可,继续开顺风车,希望能挣点钱加多一二手,频繁操作必死无疑,看准了就要
跟国泰作对的
10-25 18:53
10-25 21:23
101
0
[
菜粕吧
]
高空!!!
璀璨滴星空
10-25 21:23
10-25 21:23
115
0
[
玻璃吧
]
空军牛逼啊。压住了
账户已注销
10-25 21:23
10-25 21:23
122
0
[
玻璃吧
]
这盘面压的就是不让涨涨不上去就还得下来老套路慢涨一个半小时两分钟下来
zxp钱财多多
10-25 21:23
10-25 21:23
205
1
[
棉花吧
]
这次多头可能要玩真的了。
股友3269l756
10-25 21:13
10-25 21:23
133
0
[
豆粕吧
]
死活跌不破下轨
我不一定是多
10-25 21:23
10-25 21:23
330
2
[
螺纹钢吧
]
三重底即将[鼓掌][鼓掌][鼓掌]
Rommel_Fang
10-25 21:13
10-25 21:23
140
0
[
棉花吧
]
大涨加仓多起来
网名不要也罢
10-25 21:23
10-25 21:23
151
0
[
沪金吧
]
黄金晚间守住1640看反弹
爱卿跪安
10-25 21:23
10-25 21:23
149
0
[
豆粕吧
]
比菜粕强多了,没怎么跌
ely2035
10-25 21:23
10-25 21:23
177
0
[
沪银吧
]
白银这货被庄控的死死的。
股友8v577M89
10-25 21:23
10-25 21:23
113
0
[
玻璃吧
]
该缓口气了,不然没人玩了
勤快的小小宋
10-25 21:23
10-25 21:23
251
0
[
小型纳指吧
]
挺一夜好不好
给你买橘子
10-25 21:22
10-25 21:22
155
0
[
棕榈油吧
]
诱多
有判断力的mo
10-25 21:22
10-25 21:22
208
0
[
螺纹钢吧
]
看来3590-3600是今天最高点了,后面还要跌,目前长完了
璀璨滴星空
10-25 21:22
10-25 21:22
194
1
[
燃油吧
]
历史垃圾
大亮辛德勒
10-25 21:17
10-25 21:22
165
0
[
甲醇吧
]
温馨提示!中信墙头草,每天来回倒!中信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天才小贝
10-25 21:22
10-25 21:22
136
0
[
乙二醇吧
]
空头不要跑,拉爆空头
福州陈总
10-25 21:22
10-25 21:22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张今天给的短线多单进场位够不够精准呢?让大家等待合适点位进场,中午就说了163
老张侃侃
10-25 21:22
10-25 21:22
212
0
[
短纤吧
]
今天直上直下,毫无人性
良恭1818
10-25 21:22
10-25 21:22
159
0
[
燃油吧
]
空平大军还不行动?外盘都起飞了
期无完肤
10-25 21:22
10-25 21:22
146
0
[
甲醇吧
]
现在形势大好,多头不努力一下吗?
股友9N01X530
10-25 21:22
10-25 21:22
174
1
[
玻璃吧
]
玻璃1415附近做多,止盈1455附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浩瀚点评1
10-25 21:18
10-25 21:22
116
1
[
纯碱吧
]
白不做碱,夜不做醇
山崖之下
10-25 21:02
10-25 21:22
119
0
[
玻璃吧
]
1450是平多的基础,不涨上去,难道还想要我卖空吗?
雄心勃勃八臂
10-25 21:22
10-25 21:22
140
0
[
玻璃吧
]
大家可以搞一搞纯碱多单,在走势上,纯碱比玻璃丝滑,虽然贵了点儿嘎嘎[鼓掌]。
欢蹦乱跳的花
10-25 21:22
10-25 21:22
112
0
[
玻璃吧
]
纯碱都回2400了。。你还在地上
无情冷库嘎嘎
10-25 21:21
10-25 21:21
125
0
[
玻璃吧
]
淡定,中信空头还没走呢
才望生财地段
10-25 21:21
10-25 21:21
89
0
[
PVC吧
]
向螺纹钢看齐,还不赶紧跟上
ajbdxhidbd28
10-25 21:21
10-25 21:21
15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马上11月份了,减产计划即将开始。
中悦谢
10-25 21:21
10-25 21:21
143
0
[
豆粕吧
]
哈哈主力,也不只空好还是多好了。
股友A3p68975
10-25 21:21
10-25 21:21
192
0
[
纯碱吧
]
2430开空
主做空副做多
10-25 21:21
10-25 21:21
167
0
[
纯碱吧
]
漂亮
和谐de石榴
10-25 21:21
10-25 21:21
121
1
[
玻璃吧
]
目标2100,冲啊
sima2020
10-25 21:15
10-25 21:21
194
2
[
甲醇吧
]
低开这么多!要给我爆仓么
果敢de柚子
10-25 21:13
10-25 21:21
155
1
[
纯碱吧
]
305被压的好惨啊
账户已注销
10-25 21:03
10-25 21:21
178
1
[
沪银吧
]
感谢大佬不杀之恩,一手空单平局离场,给大家添麻烦了再见
股终作乐
10-25 21:02
10-25 21:21
120
0
[
甲醇吧
]
多多多快拉
股友II273612
10-25 21:21
10-25 21:21
154
0
[
燃油吧
]
多的兄弟们,拿稳着!
股友62882u51
10-25 21:21
10-25 21:21
209
1
[
燃油吧
]
天天都是晚上涨白天跌[弱]
直觉的雨
10-25 21:15
10-25 21:21
135
0
[
豆粕吧
]
牛逼你就一直在天上飘着
股友350Iw621
10-25 21:21
10-25 21:21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尖解盘10/25日内战绩复盘:日内亏损195U,目前持仓浮亏130U利润是投资
指尖解盘
10-25 21:21
10-25 21:21
17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走势跟昨晚一模一样,都是开盘直接拉到尾盘
守着你翻倍
10-25 21:21
10-25 21:21
167
0
[
菜油吧
]
小子,别长太高了,我受不了
股友06I16397
10-25 21:21
10-25 21:21
150
0
[
燃油吧
]
外盘拉起来了,这货装死不动[滴汗]
赢财量化交易
10-25 21:21
10-25 21:21
222
1
[
棕榈油吧
]
套路是美豆油开盘回升一波!看看如何?
生存是王道88
10-25 21:14
10-25 21:21
137
0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上上下下得搞两天
股友85917Kr2
10-25 21:21
10-25 21:21
共有帖子数
165695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629
106630
106631
106632
106633
106634
106635
106636
106637
106638
1066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