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0
[
花生吧
]
回调一波,上一万二
苹苹凡凡
10-18 13:31
10-18 13:31
619
5
[
菜油吧
]
我去下午开盘我的空单完蛋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12:27
10-18 13:31
259
1
[
玉米吧
]
弃儿,连01都是多空双减。
账户已注销
10-18 11:49
10-18 13:30
168
0
[
永安期货吧
]
这股本来基本面还行,即便跟风弘业也有行情,奈何主力太差,差弘业主力不是一星半点!
么么饭团
10-18 13:30
10-18 13:30
163
0
[
PTA吧
]
50ETF期h公司能k—h吗?
从这里开始吧
10-18 13:30
10-18 13:30
809
1
[
沪银吧
]
贵金属继续下滑筑底
沪银资讯
10-18 08:55
10-18 13:30
162
0
[
菜油吧
]
空起来[牛]
拾个太阳
10-18 13:30
10-18 13:30
334
5
[
A50期指吧
]
今天怎么没有分时评论了
八年磨剑
10-17 09:03
10-18 13:30
112
0
[
LPG吧
]
拉啊,怎么不拉了
wqrdsg
10-18 13:30
10-18 13:30
98
0
[
小型道指吧
]
真牛
悟道st
10-18 13:29
10-18 13:29
252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趋势线在15100点,还能跌1000点
厚朴收割机A
10-16 18:31
10-18 13:29
141
0
[
A50期指吧
]
哪些天天做空?
抄价值
10-18 13:29
10-18 13:29
281
6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人做得,怎么做都是亏,我太阳你M的
天天123
10-14 16:41
10-18 13:28
234
2
[
焦煤吧
]
看这架势破2000的概率很大很大了
拉风的网名
10-18 11:36
10-18 13:28
163
3
[
A50期指吧
]
我的票全绿!
直接拉升地天
10-18 13:22
10-18 13:28
165
0
[
菜油吧
]
早上尾盘做了个空,嗝屁了
股友566e1602
10-18 13:28
10-18 13:28
230
1
[
燃油吧
]
居然拉起来了[亏大了][亏大了]成交量低得好可怕。又是低位,看晚上和明天能不能涨
超大只
10-18 12:12
10-18 13:28
126
0
[
甲醇吧
]
来回杀
代号施琅
10-18 13:28
10-18 13:28
149
0
[
豆油吧
]
慨当以慷,忧思难忘!
散户散中散
10-18 13:28
10-18 13:28
242
1
[
铁矿石吧
]
有暴仓的吗?
铁手神算
10-17 22:26
10-18 13:28
170
0
[
棉花吧
]
这是冲刺的表演,看戏吧。
达达木
10-18 13:28
10-18 13:28
213
0
[
A50期指吧
]
往上反弹啊
只是游戏
10-18 13:28
10-18 13:28
171
1
[
棕榈油吧
]
晚上干所有多头哈哈
nidayede12
10-18 12:33
10-18 13:28
170
0
[
棕榈油吧
]
还得涨
股友BhCQwA
10-18 13:28
10-18 13:28
510
4
[
聚丙烯吧
]
破7600这么慢吗
股友083w73C0
10-18 10:52
10-18 13:27
236
0
[
螺纹钢吧
]
内盘一开盘美元指数就企稳,一收盘美元指数马上破位下咋,这是搞笑吗[捂脸]
yanzhiweixh0
10-18 13:27
10-18 13:27
147
0
[
豆油吧
]
高空
股友oK825263
10-18 13:26
10-18 13:26
663
0
[
A50期指吧
]
市值400亿的天华超净和市值500亿的芒果超媒,谁更有价值[大笑][鼓掌][鼓掌
小司机2
10-18 13:26
10-18 13:26
215
2
[
PVC吧
]
能上6100.如果破6000我就买满仓
股友2diOSU
10-17 09:06
10-18 13:26
173
1
[
棕榈油吧
]
凑热闹
嗨嗨哈哈121
10-18 12:52
10-18 13:26
9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1660附近空,1662和1665附近分批加空,止损1670,目标1650-
nini00011444
10-18 13:26
10-18 13:26
101
0
[
弘业期货吧
]
牛,美国公牛队。
罗百福
10-18 13:26
10-18 13:26
229
0
[
棕榈油吧
]
抽啥子疯了
小小的你ss
10-18 13:26
10-18 13:26
139
1
[
弘业期货吧
]
只要有庄、有钱就能天天创新高,谁也管不了。
股友ooqP7a
10-18 13:23
10-18 13:26
25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还能抢吗?come白银飞天了
懂平衡de睡莲
10-18 12:45
10-18 13:26
144
0
[
豆油吧
]
估计下午降
股友oK825263
10-18 13:25
10-18 13:25
612
4
[
鸡蛋吧
]
鸡蛋2301:好家伙,这不是多头排列嘛,急跌一下要多
商品期货鲸期
10-18 09:09
10-18 13:25
114
2
[
弘业期货吧
]
牛批,我一般买了就跌,为了大家涨涨涨,我还是不进了
勇敢之小旋风
10-18 12:52
10-18 13:25
492
0
[
橡胶吧
]
橡胶短期内下跌空间有限,先看涨一波。
期货教主
10-14 22:16
10-18 13:25
197
1
[
花生吧
]
又要去11000,现价开多,11500止盈
头很铁you
10-18 11:28
10-18 13:24
132
0
[
A50期指吧
]
大家把中信的户销了
涨涨停发发财
10-18 13:24
10-18 13:24
427
2
[
苹果吧
]
我还是建议普通大众不要买多,这个价位与现实差不多,建议买一两手跌,见好就收。主力
爱我吧是我的
10-17 09:03
10-18 13:24
188
0
[
NYMEX原油吧
]
别演了,下来吧!!!
账户已注销
10-18 13:24
10-18 13:24
574
0
[
燃油吧
]
原油该怎么看
金飘云
10-17 20:28
10-18 13:24
161
0
[
A50期指吧
]
大a开盘是最大的利空
我乃韭神
10-18 13:24
10-18 13:24
252
0
[
短纤吧
]
拉爆空头!
风舞大地7745
10-18 13:23
10-18 13:23
731
3
[
塑料吧
]
【嘉薇说期】10/18塑料2301
股友7670R1K5
10-18 09:28
10-18 13:23
451
3
[
菜粕吧
]
提保了?我上周五只开了一手菜粕,3223本,今天看了下怎么显示亏损320呢,求解
弱有似无
10-17 08:43
10-18 13:23
110
1
[
弘业期货吧
]
确实牛逼。
满满的尔
10-18 13:20
10-18 13:23
164
0
[
PTA吧
]
涨!拉爆空头。
风舞大地7745
10-18 13:23
10-18 13:23
338
2
[
纯碱吧
]
到目前为止,没有看到一个说到点子上的,无非买多的唱多,买空的唱空,踏空的,心里跟
聪明的史瑞克
10-18 13:10
10-18 13:23
165
0
[
沪金吧
]
金市收割者:CPI后遗症,黄金强势反弹
金市收割者
10-18 13:22
10-18 13:22
164
0
[
期货吧
]
梦里析金:现货黄金反弹有限,原油饱受多方打压
如盈财女68
10-18 13:22
10-18 13:22
127
0
[
A50期指吧
]
拉毛线的证券,跳水真nm快[旺柴]
生意善贾de楚
10-18 13:22
10-18 13:22
236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收盘红!不要问为什么!
股神到利好马
10-17 08:53
10-18 13:22
157
0
[
A50期指吧
]
你是不是你以为你很幽默?很会玩?每次耍的小散团团转……
不再拿一年做
10-18 13:22
10-18 13:22
30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一波12580空到10630,然后10511抄底到现在一来一回16W也差不多了
纳指反指
10-18 13:21
10-18 13:21
569
7
[
纯碱吧
]
2460的多可以解套不
长线公主
10-18 11:34
10-18 13:21
234
2
[
A50期指吧
]
这个一手多少钱
天天涨停直线
10-17 09:04
10-18 13:21
653
2
[
A50期指吧
]
市值2200亿的中国建筑和市值2200亿的爱尔眼科,谁更有价值[大笑][加油][
小司机2
10-18 13:15
10-18 13:21
113
0
[
纯碱吧
]
连续跌了一个礼拜了估计还要跌
完美曲线
10-18 13:21
10-18 13:21
129
0
[
A50期指吧
]
好家伙,开盘就开空单
时光易逝繁华
10-18 13:20
10-18 13:20
229
2
[
小型纳指吧
]
空单爆仓了吧?呵呵
预言锅
10-18 13:06
10-18 13:20
258
1
[
燃油吧
]
2600能到吗
富贵必胜
10-17 09:01
10-18 13:20
137
0
[
A50期指吧
]
真会玩,收盘拉开盘就砸[大笑]
生意善贾de楚
10-18 13:20
10-18 13:20
175
1
[
A50期指吧
]
开盘跌,收盘涨,我也是醉了
股友ZzK49113
10-18 13:17
10-18 13:20
314
3
[
玻璃吧
]
1450~1400~1300~1200~1000~800~600~300
檀溪跃馬
10-18 10:59
10-18 13:20
179
0
[
不锈钢吧
]
美元跳水了,应该走一波
看尽繁华艾
10-18 13:20
10-18 13:20
203
0
[
橡胶吧
]
下午暴涨
账户已注销
10-18 13:19
10-18 13:19
300
1
[
沪银吧
]
美元双顶已成,金银,油脂类,必大涨
FSLX11
10-18 12:43
10-18 13:19
160
0
[
沪金吧
]
梦里析金:现货黄金原油反弹有限
如盈财女68
10-18 13:19
10-18 13:19
150
1
[
生猪吧
]
11、03合约都创新高了,01合同却还压在24000下
bbbgamer
10-18 11:05
10-18 13:19
116
0
[
A50期指吧
]
加个鸡腿
知行合二
10-18 13:18
10-18 13:18
410
0
[
NYMEX原油吧
]
10-18WTl原油分析策略:
李络俊666
10-18 13:18
10-18 13:18
124
0
[
A50期指吧
]
亏人。
金玉高雅得梦
10-18 13:18
10-18 13:18
271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做空
K线不规律
10-18 13:18
10-18 13:18
142
0
[
A50期指吧
]
这期间要求是红就行,涨多了就不好控制了
都是省劲儿大
10-18 13:18
10-18 13:18
285
1
[
黄金/美元吧
]
小源说金:10.18黄金冲高回落多空反复!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账户已注销
10-18 11:28
10-18 13:18
344
2
[
豆油吧
]
空单着了哦,开盘最起码高开四十点
小韭菜low
10-18 12:33
10-18 13:17
538
7
[
燃油吧
]
为什么主力敢疯狂开空,因为11月1日老毛子要降低石油出口关税,11月霉国要加息,
齐美丽在华尔
10-18 11:37
10-18 13:17
共有帖子数
1651952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615
106616
106617
106618
106619
106620
106621
106622
106623
106624
1066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