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0
3
[
玻璃吧
]
玻璃股票都涨停了
a多看少动手
10-25 12:34
10-26 07:07
126
0
[
A50期指吧
]
今日巨阳向上[福][福][福]
翡岸世江
10-26 07:04
10-26 07:04
316
0
[
股指期货吧
]
作为短线操作者,每天只需要2次机会就行啦!其余时间都是观察等候机会,我有一套策略
股指和期权
10-26 07:03
10-26 07:03
496
0
[
有色ETF大成吧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2022年第3季度报告
基金资讯
10-26 07:03
10-26 07:03
492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2022年第3季度报告
基金资讯
10-26 07:03
10-26 07:03
17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01:利空预期拖累期价,晚盘再次下行,既定3960支撑位顺利布局多单。新仓
启星点评
10-26 07:02
10-26 07:02
260
0
[
小型纳指吧
]
微软:预计第二季度汇率因素将使销售增长减少5%,疲软的个人电脑和广告需求将在第二
最人间
10-26 07:02
10-26 07:02
187
1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做多美股,早上做空A股。早晚财富自由。牛逼
和气钵满de双
10-26 06:22
10-26 06:58
378
5
[
PTA吧
]
空头天下,这货几千,万手多都没上去多少
低买高卖设止
10-25 22:40
10-26 06:58
199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暴跌的节奏?
只为攒股吃息
10-26 06:57
10-26 06:57
311
1
[
玻璃吧
]
这玻璃主力不把上方散空的压力解决,就接着往下干吗,我个人感觉概率很小
股友I967r860
10-26 00:42
10-26 06:57
208
0
[
棕榈油吧
]
开盘就跑,就是冲不上去,而且减仓,估计到头了,买什么都比这个好
股友nlnBjg
10-26 06:56
10-26 06:56
8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不是坑货吗?
新手20210922
10-26 06:55
10-26 06:55
250
0
[
小型纳指吧
]
对。白天跌,夜里红。弄它
爱提不提我无
10-26 06:53
10-26 06:53
292
0
[
甲醇吧
]
甲醇01:日线持续下行试探下轨支撑,晚盘触底反弹有望止跌企稳。新仓参考2573一
启星点评
10-26 06:52
10-26 06:52
253
0
[
小型纳指吧
]
对冲了
生龙活虎的章
10-26 06:50
10-26 06:50
175
1
[
乙二醇吧
]
国泰中信,,散户们加油
石油黄金一
10-26 06:16
10-26 06:48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问哦啦
关注基本面分
10-26 06:48
10-26 06:48
20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不废A又有了下跌的理由,因为谷歌微软财报不及预期
Jerry真机灵
10-26 06:45
10-26 06:45
435
0
[
白银T+D吧
]
昨天4590高位收,太强,4600已经不是目标
正不急
10-26 06:44
10-26 06:44
12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稳了,猪力必须垃升
幸运52000
10-26 06:43
10-26 06:43
357
0
[
纯碱吧
]
纯碱01:低库存/高成本支撑期价上行,晚盘如期反弹。下方支撑位参考2365一线,
启星点评
10-26 06:41
10-26 06:41
290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蛋定,9点半以后会有一股神秘的力量进场暴力扫货!
八根针
10-26 06:39
10-26 06:39
161
0
[
A50期指吧
]
跟跌不跟涨,最终梦一场
一切都是缘份
10-26 06:20
10-26 06:38
112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准时跳水的极宙
股友9WjE7Q
10-26 06:37
10-26 06:37
116
0
[
PVC吧
]
这货废了,以前一天五六百点的波动
假如还有如果
10-26 06:36
10-26 06:36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擦影响9.30纳指开盘有多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弱水三千只取
10-26 06:34
10-26 06:34
233
0
[
小型纳指吧
]
无语了,都是明白人
真心想和你
10-26 06:19
10-26 06:33
344
0
[
玻璃吧
]
玻璃01:需求不振拖累期价,成本支撑反弹,后市偏多运行。晚盘再次探底回升,既定1
启星点评
10-26 06:32
10-26 06:32
202
0
[
小型纳指吧
]
别这样。过来我请你喝酒!放过我。
账户已注销
10-26 06:32
10-26 06:32
195
1
[
A50期指吧
]
完了,连涨都不愿意涨了
荣龙皇42831
10-26 04:02
10-26 06:31
147
0
[
豆油吧
]
9700附近空单拿一个月不香吗?做中长线
牛魔王3657
10-26 06:31
10-26 06:31
221
1
[
小型纳指吧
]
交易时间正指数大涨,收市后期指大跌,说明投资人精神错乱,未来股市有难了。
正道必胜
10-26 06:16
10-26 06:30
273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三总策划,见跌多则投多,见高忍住不宜空,后期震荡向上概率成数大,一周内有效,如
dweijs767
10-26 06:27
10-26 06:27
210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到3点然后爆拉指数泛红,肯定没有错
kokokokokoko
10-26 06:25
10-26 06:25
179
0
[
天然气吧
]
手滑烟气和这有没有关系,昨天整了两千股
明明很糊涂
10-26 06:24
10-26 06:24
202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午3点,↑↑↑
月光蛊
10-26 06:23
10-26 06:23
176
0
[
玻璃吧
]
不管风吹浪打,我自岿然不动!
冬子哥哥张嘎
10-26 06:22
10-26 06:22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奶奶的!故意的吧![怒][怒][怒][怒][怒]
股友i6b7I9
10-26 06:20
10-26 06:20
148
0
[
A50期指吧
]
美国大涨完了今晚开始回调,涨没有跟我看跌必跟。
孟承臻
10-26 06:17
10-26 06:17
202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到下午3点,再直线拉升5个点,剧本都帮你想好了
桀骜不驯的钟
10-26 06:17
10-26 06:17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让子弹飞一会儿
佛系炒米粉
10-26 06:17
10-26 06:17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秀!!!
嗷嗷帝
10-26 06:17
10-26 06:17
335
0
[
COMEX黄金吧
]
市场总在预测美联储会停止加息,等到市场服了,通胀才能出现拐点,关键在于加息不会立
红色的天空8
10-26 06:15
10-26 06:15
216
0
[
小型纳指吧
]
嗯嗯,就是这样玩,玩的不赖。
宋你牛牛牛
10-26 06:15
10-26 06:15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芭比Q的一天
基民0WcDq3
10-26 06:12
10-26 06:12
37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暴跌
股市大天才
10-26 06:12
10-26 06:12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干的好
亚麻蝶
10-26 06:11
10-26 06:11
296
0
[
小型纳指吧
]
刺激
混个小康就行
10-26 06:08
10-26 06:08
271
0
[
豆二吧
]
豆一,前几天是增仓下行,从今天开始,将减仓上行。因为空单要逃跑。先看到5700,
诱多哥
10-26 06:08
10-26 06:08
110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爽歪歪
研报发布
10-26 06:07
10-26 06:07
13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莫明其妙,不明觉理
正道必胜
10-26 06:07
10-26 06:07
560
7
[
PVC吧
]
心中一万匹奔腾而过,10:38分本来打算30手空单5860止损,看了下原油
往后必赢
10-24 23:29
10-26 06:06
193
0
[
A50期指吧
]
完了,纳指大涨都不跟,现在纳期夜间开盘大跌,这货早上肯定直接大绿开盘了
望穿秋水10
10-26 06:05
10-26 06:05
374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大型科技股盘后大幅下跌】美股部分大型科技股业绩不佳盘后大幅下跌,拖累纳指期
方向的时机
10-26 06:03
10-26 06:03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秒杀全场
真空地带
10-26 06:03
10-26 06:03
244
0
[
小型纳指吧
]
谷歌微软财报都崩了
平等的白南1
10-26 06:01
10-26 06:01
203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要走个原孤底。[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好呀呀
10-26 05:44
10-26 05:44
257
0
[
NYMEX原油吧
]
还差一笔向下是81.7止跌还是77?然后开始反弹[憨笑][憨笑]
沈法显
10-26 05:35
10-26 05:35
315
0
[
玉米吧
]
我的2亩2分地的玉米今年收获3200斤籽,我一定要在期货市场上卖个好价钱!
静以养股
10-26 05:26
10-26 05:26
146
0
[
A50期指吧
]
九点不见不绿
股友TrCSYM
10-26 05:13
10-26 05:13
243
1
[
天然气吧
]
满仓仁智,看起来有肉吃了。
说了你不信
10-26 04:44
10-26 05:05
12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金融保卫战
恭喜斗金的左
10-24 23:22
10-26 05:04
171
0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没气了!
小镜湖边
10-26 05:02
10-26 05:02
147
0
[
A50期指吧
]
标准跳台已搭好
基民E8870m37
10-26 05:02
10-26 05:02
497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恒生指数被国际资本恶意做空,
柔和谦卑14
10-24 23:42
10-26 05:01
833
3
[
NYMEX原油吧
]
你们是怎么开的户
W666888FZFF
10-24 23:35
10-26 05:01
335
1
[
沪银吧
]
回调4450多好啊[献花]
洲投小
10-25 00:42
10-26 04:57
438
7
[
A50期指吧
]
明天最多平开,高开不可能
a煎饼侠
10-24 23:07
10-26 04:57
277
22
[
菜粕吧
]
涨不高就回跌,跟踪合理就做空它
观市老者5515
10-24 16:38
10-26 04:51
341
0
[
焦炭吧
]
焦炭提涨100,砸盘杀跌400点,跌去焦炭15%。比加息75点跌的还凶狠。国泰、
QF0929
10-26 04:46
10-26 04:46
287
0
[
焦炭吧
]
大面积提降开启!又是做空好时机。
QF0929
10-26 04:43
10-26 04:43
314
2
[
燃油吧
]
就知道你没按好心
账户盈利全靠
10-24 22:42
10-26 04:43
555
8
[
PTA吧
]
翻倍?归零?
唱多想出唱空
10-24 21:36
10-26 04:43
200
0
[
天然气吧
]
有利水发燃气,是时候反转了。
海永無波 78
10-26 04:36
10-26 04:36
484
2
[
螺纹钢吧
]
伤心之地
稳步推进噜噜
10-25 23:44
10-26 04:23
414
1
[
鸡蛋吧
]
11合约5170,贴水现货900点
低买也高卖
10-25 10:24
10-26 04:21
181
0
[
A50期指吧
]
哎?怎么这样
多文万贯de任
10-26 04:20
10-26 04:20
271
1
[
A50期指吧
]
当个个都说稳了,明天肯定很惨
年年发财得芈
10-26 01:45
10-26 04:13
587
1
[
燃油吧
]
久盘必跌!感觉一场大雨正在酝酿中!感觉从来都对,操作永远都错,我也说不清为什么!
神州股金
10-26 00:38
10-26 04:13
共有帖子数
165695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600
106601
106602
106603
106604
106605
106606
106607
106608
106609
1066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