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7
0
[
A50期指吧
]
做空
股友8Vc75888
10-31 09:25
10-31 09:25
158
0
[
燃油吧
]
马上瀑布
股友F13L2298
10-31 09:25
10-31 09:25
516
0
[
棉花吧
]
老吴论期;10.31日交易策略,棉花2301
老吴paly369
10-31 09:25
10-31 09:25
168
0
[
A50期指吧
]
,一开盘就跌[怒]
炒股养马甲
10-31 09:24
10-31 09:24
142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牛皮
红红火火买大
10-31 09:24
10-31 09:24
243
0
[
棉花吧
]
我13300的空单,止损从13500调到12750,不管了,坐等跌破11000,
我是小刘82
10-31 09:17
10-31 09:24
228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01:白盘如期回落,既定3780一线多单顺利布局,上行参考3820一线短多
启星点评
10-31 09:24
10-31 09:24
211
0
[
沪银吧
]
快跌停
花开万贯地江
10-31 09:24
10-31 09:24
195
0
[
甲醇吧
]
让你们不要抄不要抄,死都讲不听,爽了吧
俊秀地小棉花
10-31 09:24
10-31 09:24
127
0
[
A50期指吧
]
就是那么准时
犹豫就会败北
10-31 09:24
10-31 09:24
166
0
[
A50期指吧
]
淡定淡定
有进取心的俞
10-31 09:24
10-31 09:24
164
0
[
玻璃吧
]
多头不死 空头不止 暴跌在路上 抄底都在半山腰
吃饭没有我挨
10-31 09:24
10-31 09:24
156
0
[
螺纹钢吧
]
空
深蹲入多急拉
10-31 09:24
10-31 09:24
258
0
[
豆二吧
]
豆二2212合约观点:美豆集中上市叠加降雨有助于南美大豆播种全面展开,有望制约大
账户已注销
10-31 09:24
10-31 09:24
129
0
[
玻璃吧
]
玻璃手续费是多少一手
股友LEu0EJ
10-31 09:24
10-31 09:24
191
0
[
玻璃吧
]
中信狗,不讲狗德,麻嘚一直打压玻璃和砸玻璃
混水墨鱼
10-31 09:24
10-31 09:24
165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干的好事
温暖的黎怡萱
10-31 09:24
10-31 09:24
99
0
[
A50期指吧
]
佛挡杀佛,神挡杀神
阿智吖
10-31 09:24
10-31 09:24
172
0
[
棕榈油吧
]
逢高做空
lgrlxm
10-31 09:24
10-31 09:24
175
0
[
A50期指吧
]
睁眼说瞎话,有长期投资价值
上海先飞皮具
10-31 09:24
10-31 09:24
215
0
[
纯碱吧
]
减仓这么历害,都才持仓50万了
股友9979x77A
10-31 09:24
10-31 09:24
175
0
[
A50期指吧
]
我的老天爷啊,谁都不服就服你,亏的不要不要滴[哭][哭][哭]
热门板块龙头
10-31 09:24
10-31 09:24
133
0
[
A50期指吧
]
疯狂做空a50
爆富满仓
10-31 09:24
10-31 09:24
171
0
[
棕榈油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赶紧做空,
lgrlxm
10-31 09:24
10-31 09:24
107
0
[
玻璃吧
]
2305低多点位1359,
账户已注销
10-31 09:24
10-31 09:24
120
0
[
尿素吧
]
加多,止损2179
股友WZImdf
10-31 09:24
10-31 09:24
137
0
[
A50期指吧
]
……
跨界小散
10-31 09:24
10-31 09:24
16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恭喜套劳一批再创新低,历史斩低!!!
今日必涨停20
10-31 09:24
10-31 09:24
139
0
[
玻璃吧
]
减仓的2万手空单又回来了
瀚海天透
10-31 09:24
10-31 09:24
183
0
[
豆粕吧
]
豆粕 南美天气是最大变量
qihuokhg
10-31 09:24
10-31 09:24
153
0
[
甲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心如止水
10-31 09:24
10-31 09:24
187
0
[
棕榈油吧
]
可以做空了,空空空空空空空
lgrlxm
10-31 09:24
10-31 09:24
70
0
[
A50期指吧
]
空军再次空袭
平和宁静的怜
10-31 09:23
10-31 09:23
131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应该举报,为啥每天9点准时下跌,收盘涨
风风火火的帝
10-31 09:23
10-31 09:23
175
0
[
纸浆吧
]
纸浆2301合约观点:高价成交不畅,市场重心趋稳,产销变动有限,纸浆震荡偏弱。策
账户已注销
10-31 09:23
10-31 09:23
120
0
[
玻璃吧
]
爆仓一批就可以看多了
迁西期shen
10-31 09:23
10-31 09:23
113
0
[
玻璃吧
]
前几天我说到1360还有人说我乱说,现在来看还要到1330
股友V2p17366
10-31 09:23
10-31 09:23
187
0
[
燃油吧
]
主力脑子不好,也不想想现在是什么情况,还敢啦多。怕不是散户空爆你
总是和我反着
10-31 09:23
10-31 09:23
144
0
[
玻璃吧
]
把你家抄了还有人叫抄底,底在哪
微n晓
10-31 09:23
10-31 09:23
205
0
[
弘业期货吧
]
别买让子弹继续飞,
富有成章得杨
10-31 09:23
10-31 09:23
208
1
[
甲醇吧
]
做多的那帮赶紧来呀!弄不死你们。
亿个达不溜28
10-31 09:18
10-31 09:23
584
2
[
螺纹钢吧
]
钢坯连续暴涨,今天可以抄底吗?
铁手神算
10-31 08:34
10-31 09:23
142
0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就开始暴跌
股友Ad3e0A
10-31 09:23
10-31 09:23
107
0
[
玻璃吧
]
抄抄抄
股友55f3902y
10-31 09:23
10-31 09:23
481
0
[
沪铝吧
]
沪铝 打破平衡需要“外力”作用
qihuokhg
10-31 09:23
10-31 09:23
177
0
[
螺纹钢吧
]
空头继续
期货msqhycl
10-31 09:23
10-31 09:23
111
0
[
玻璃吧
]
抄底了
西风立
10-31 09:23
10-31 09:23
173
0
[
A50期指吧
]
空头牛批呀!开盘就跳水
账户已注销
10-31 09:23
10-31 09:23
114
0
[
菜粕吧
]
[满仓][空仓][加仓][看空]就是胜利!
明亮的天空亮
10-31 09:23
10-31 09:23
253
0
[
尿素吧
]
易尚观期;10/31尿素 2301 早盘布局
易尚观期
10-31 09:23
10-31 09:23
174
0
[
苹果吧
]
下跌趋势,多单赶紧跑吧
一天一个点呀
10-31 09:23
10-31 09:23
191
0
[
菜油吧
]
拉啊,给我11100解套[胜利]
股友K9FhOP
10-31 09:23
10-31 09:23
160
0
[
豆粕吧
]
这位置主力多头开始出货了
白无瑕
10-31 09:23
10-31 09:23
310
0
[
铁矿石吧
]
【终端需求预期悲观,铁矿石大幅杀跌】10月31日讯,早盘开盘,铁矿主力合约小幅高
期货msqhycl
10-31 09:23
10-31 09:23
274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 累库的概率较大
qihuokhg
10-31 09:23
10-31 09:23
142
0
[
玻璃吧
]
要爆仓了哟这反弹得到什么时候没救了
无名无名C039
10-31 09:23
10-31 09:23
139
0
[
玻璃吧
]
这个跌法还玩个p,谁还敢多?
永远做空头
10-31 09:22
10-31 09:22
130
0
[
弘业期货吧
]
地天开始了大家冲
富有州鹤de龙
10-31 09:22
10-31 09:22
172
0
[
棕榈油吧
]
可能要反转了
干掉国泰
10-31 09:22
10-31 09:22
13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做多,白天做空,发财
有礼貌的名字
10-31 09:22
10-31 09:22
108
0
[
A50期指吧
]
厉害了我的哥
账户已注销
10-31 09:22
10-31 09:22
141
0
[
甲醇吧
]
耐心等待
股友LEu0EJ
10-31 09:22
10-31 09:22
113
0
[
PVC吧
]
多平的接着割肉,空头加油搞到5000
兴林资本
10-31 09:22
10-31 09:22
198
0
[
铁矿石吧
]
600点支撑看能不能破,破了加速下行
期货msqhycl
10-31 09:22
10-31 09:22
213
0
[
燃油吧
]
庄家控盘,原油上涨它下跌,原油下跌它上涨!多空双杀。
诺兰导师
10-31 09:22
10-31 09:22
141
0
[
A50期指吧
]
恐慌盘咯
li342869047
10-31 09:22
10-31 09:22
381
0
[
纸浆吧
]
纸浆 供应恢复尚需时间
qihuokhg
10-31 09:22
10-31 09:22
131
0
[
尿素吧
]
硬,后市可期
账户已注销
10-31 09:22
10-31 09:22
121
0
[
玻璃吧
]
完了
永远做空头
10-31 09:22
10-31 09:22
104
0
[
PVC吧
]
跌破五千,散多破产[鼓掌][鼓掌][鼓掌]
招财生财de游
10-31 09:22
10-31 09:22
144
0
[
A50期指吧
]
病了
账户已注销
10-31 09:22
10-31 09:22
182
0
[
豆粕吧
]
随便你了,反正就两手
有判断力的袁
10-31 09:22
10-31 09:22
39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近期一直在提示接空并且提示过3630收下去会有大回踩行情如预期目前日线上均线
期货小仙女8
10-31 09:22
10-31 09:22
334
0
[
白糖吧
]
糖要起来了吗
没亏就是赚感
10-31 09:22
10-31 09:22
129
0
[
A50期指吧
]
哇塞
和光同尘133
10-31 09:22
10-31 09:22
188
0
[
豆粕吧
]
只要不到今天的新高,空单长期持有!设止损4130!不看盘了。已满仓空单了![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10-31 09:22
10-31 09:22
299
0
[
豆粕吧
]
老吴论期;10.31日交易策略 豆粕2301
老吴paly369
10-31 09:22
10-31 09:22
318
0
[
燃油吧
]
燃料油 空头依然占优
qihuokhg
10-31 09:22
10-31 09:22
339
0
[
聚丙烯吧
]
完了完了,彻底完了[大哭]
幸福在呼唤
10-31 09:22
10-31 09:22
166
0
[
A50期指吧
]
再跌一半勉强行
gsggsm
10-31 09:22
10-31 09:22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186
106187
106188
106189
106190
106191
106192
106193
106194
106195
1061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