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
0
[
乙二醇吧
]
埋了多少抄底的
股友21602Rn1
10-31 10:14
10-31 10:14
327
0
[
沥青吧
]
跌跌不休
股友BhCQwA
10-31 10:13
10-31 10:13
144
0
[
棉花吧
]
一操底就给带个套套,真难受阿,不爽!
股友TCcdjK
10-31 10:13
10-31 10:13
483
3
[
燃油吧
]
这还不起来?
八方来财收
10-31 09:56
10-31 10:13
156
1
[
PVC吧
]
再跌一丢丢,到5500我就开10手多,谢谢主力给机会![大笑][大笑][大笑]
逃跑的悠游
10-31 09:33
10-31 10:13
180
1
[
A50期指吧
]
大盘资金流出很多一会要跳水的
股友2a06715F
10-31 09:57
10-31 10:13
132
0
[
纸浆吧
]
这是得开多了你一跌下去就被拉上来了
你就是个老六
10-31 10:13
10-31 10:13
160
0
[
乙二醇吧
]
这算什么?!无底线咯,随便砸咯,3500这两天就看到了哦,到了3500可就得看3
美好的爱芝菲
10-31 10:13
10-31 10:13
268
1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踩布林线下跪了还怕个屁[大笑][大笑][大笑]
Rommel_Fang
10-31 09:59
10-31 10:13
95
0
[
LPG吧
]
顶ta个肺,平了空,去追菜油空,鸭飞了[哭]
审时顺势
10-31 10:13
10-31 10:13
247
1
[
燃油吧
]
最低点做空最高点做多,了
期货中漫步
10-31 10:04
10-31 10:13
196
0
[
菜粕吧
]
下午跌个50点
雁向北飞
10-31 10:13
10-31 10:13
134
0
[
菜粕吧
]
[满仓][空仓][加仓][看空]就是好
明亮的天空亮
10-31 10:13
10-31 10:13
141
0
[
乙二醇吧
]
破了3700就是3600,破了3600离3500不远了。到3500我就反手多,不
SC自由
10-31 10:13
10-31 10:13
168
0
[
橡胶吧
]
9成概率下砸
股友K6785L03
10-31 10:13
10-31 10:13
122
0
[
菜粕吧
]
拉一波空一波
股友0T862Y09
10-31 10:13
10-31 10:13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10-31: 贵金属【XAUUSD】 亚盘 黄金
招财晴雨
10-31 10:13
10-31 10:13
352
5
[
甲醇吧
]
亏多少才会爆仓啊?有大神说一下吗感谢资金使用率多少保存。
股友375398Y9
10-31 09:36
10-31 10:13
87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1合约观点:铁矿石暴跌近5%创近一年低位策略:日内可等待反弹至641
巴菲特不过如
10-31 10:13
10-31 10:13
254
0
[
低硫燃油吧
]
有本事跌停
bytaingoona
10-31 10:13
10-31 10:13
121
0
[
棉花吧
]
不到位啊
全线复苏
10-31 10:13
10-31 10:13
176
1
[
玻璃吧
]
抄底啊抄底啊。兄弟们。
精准而优雅丶
10-31 10:05
10-31 10:13
169
0
[
棉花吧
]
多头小散快抄底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10-31 10:12
10-31 10:12
184
0
[
甲醇吧
]
除了18年那次,这是第二次看到假酒不带调整一路向下,这货可能要去23开头。现在整
账户已注销
10-31 10:12
10-31 10:12
164
0
[
A50期指吧
]
中石油大跌
股友5NmqMX
10-31 10:12
10-31 10:12
123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
别出心裁的栀
10-31 10:12
10-31 10:12
306
3
[
棉花吧
]
永安应该爆仓了
股难操9533
10-31 09:51
10-31 10:12
146
0
[
A50期指吧
]
要破位了大盘今天得大跌
A喵喵MM
10-31 10:12
10-31 10:12
133
0
[
乙二醇吧
]
凉凉,10个点止损,空仓中
木子李_2025
10-31 10:12
10-31 10:12
127
0
[
乙二醇吧
]
没脑子的都爱抄底,然后幻想暴涨,睡不醒
pangudx
10-31 10:12
10-31 10:12
175
0
[
PTA吧
]
直接点跌停算了
tim4258
10-31 10:12
10-31 10:12
153
0
[
棉花吧
]
那天跌停了再说你认为低棉花还有过1万以下的
江湖还是那个
10-31 10:12
10-31 10:12
107
0
[
纸浆吧
]
空军来袭
CGDS
10-31 10:12
10-31 10:12
219
1
[
菜粕吧
]
设定止损直接跳过
幻然一梦
10-31 10:03
10-31 10:12
458
4
[
燃油吧
]
开盘诱多,其心之恶毒。
生机纳福得唐
10-31 09:48
10-31 10:12
241
0
[
纯碱吧
]
趋势向下空[大笑]做空[强壮]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偷笑]
T海纳百川S
10-31 10:12
10-31 10:12
153
0
[
燃油吧
]
今天空的爽歪歪
坚定的彭莉
10-31 10:12
10-31 10:12
151
1
[
PVC吧
]
反弹就空
股友6888dk38
10-31 10:02
10-31 10:12
498
2
[
股指期货吧
]
缺口没补,完蛋
股友9p780971
10-31 09:54
10-31 10:12
198
1
[
燃油吧
]
减几万手也涨不了多少加几千上万手立马几个点,开空开空
菜V粥
10-31 09:56
10-31 10:12
152
0
[
红枣吧
]
继续少量接货
股友9sWSQX
10-31 10:12
10-31 10:12
339
0
[
螺纹钢吧
]
3300附近敢做多吗
八方斗金地江
10-31 01:08
10-31 10:12
131
0
[
棉花吧
]
太狠了,五个月跌了9000点,想着抄把底,结果被深套了,这位置损又不是,拿又不是
秋意渐浓人生
10-31 10:12
10-31 10:12
299
1
[
橡胶吧
]
周五晚上刚割肉,今天就不跌了,大爷的
账户已注销
10-31 10:01
10-31 10:12
193
2
[
PVC吧
]
完了,我抄它的底,它就想抄我的家,怎么办啊,被套快400点了。
傅湖棠
10-31 09:59
10-31 10:12
100
0
[
A50期指吧
]
[大笑][看空][看空][看空]
冷漠看空
10-31 10:12
10-31 10:12
181
0
[
铁矿石吧
]
这货咋还这么贵,整个下游产业都崩了,还不向500迈进啊,让下游成本降下来
ajbdxhidbd28
10-31 10:11
10-31 10:11
297
1
[
甲醇吧
]
这个要玩停的节奏吗?狂跌不止了
股友679L00Q6
10-31 10:03
10-31 10:11
120
0
[
棉花吧
]
这是化骨绵掌啊
股友ReZhCt
10-31 10:11
10-31 10:11
162
0
[
燃油吧
]
抄底了抄底抄
毒王子
10-31 10:11
10-31 10:11
172
0
[
菜粕吧
]
外盘弱,诱多,可以空3000点
挽狂澜于陆家
10-31 10:11
10-31 10:11
93
0
[
PVC吧
]
空头没完没了,资金操作,故意。
股友XqMQmb
10-31 10:11
10-31 10:11
38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合约观点:空头氛围下期钢刷新逾两年低位策略:日内短线可关注反弹至35
巴菲特不过如
10-31 10:11
10-31 10:11
276
0
[
纯碱吧
]
昊坤解期:10/31 纯碱2301顺势而为还需空
启赢解期
10-31 10:11
10-31 10:11
171
0
[
甲醇吧
]
不看了,准备好下午补保证金
落雷掌
10-31 10:11
10-31 10:11
107
0
[
原油吧
]
12合约真坚挺
专业打狗ren
10-31 10:11
10-31 10:11
220
0
[
股指期货吧
]
抄底来了
股友r751N611
10-31 10:11
10-31 10:11
125
0
[
A50期指吧
]
巨震啊,一会跌一个点,一会涨上去,一会又下来了
潜龙出渊青龙
10-31 10:11
10-31 10:11
158
0
[
苹果吧
]
小苹果真是硬
与趋势做朋友
10-31 10:11
10-31 10:11
181
0
[
橡胶吧
]
横盘继续跌 哈哈
花狸猫O5
10-31 10:11
10-31 10:11
285
6
[
尿素吧
]
2220空一手,2225止损
股友TjHNnK66
10-31 09:49
10-31 10:11
93
0
[
PVC吧
]
还在增仓下跌,没有底线了
期股长虹
10-31 10:11
10-31 10:11
249
0
[
股指期货吧
]
里应外合,利用股指期货金融正变
索诺斯复仇之
10-31 10:11
10-31 10:11
143
0
[
玻璃吧
]
1350哈哈。下一步1310
梭哈不要怕
10-31 10:11
10-31 10:11
192
0
[
螺纹钢吧
]
空单增仓太多了,很难突破啊
听着呢
10-31 10:11
10-31 10:11
411
0
[
聚丙烯吧
]
坑爹了
又一次赌错
10-31 10:11
10-31 10:11
176
0
[
螺纹钢吧
]
跌到3100
股友V2p17366
10-31 10:11
10-31 10:11
132
0
[
乙二醇吧
]
也就这几天,极限逼一下、就是长期平缓期,就当放长线了,也不指望挣快钱。
莫鸣其妙
10-31 10:11
10-31 10:11
182
1
[
棉花吧
]
大跌是好事
可爱多888
10-31 09:51
10-31 10:11
160
0
[
菜粕吧
]
做多横盘做空突然拉盘赚了点平几次平不掉,亏的时候倒是很容易在这个品种上典型的吃肉
账户已注销
10-31 10:11
10-31 10:11
155
0
[
甲醇吧
]
放量了,底部来了
TMaker
10-31 10:11
10-31 10:11
234
0
[
燃油吧
]
【伍盛期者】10.31早盘操作建议:燃油2301
rzzqfdc
10-31 10:11
10-31 10:11
95
0
[
PVC吧
]
开多割肉60点
AAABBBCC
10-31 10:10
10-31 10:10
117
0
[
原油吧
]
1011现价平空买多!
股友6wF61953
10-31 10:10
10-31 10:10
274
0
[
棕榈油吧
]
10/31棕榈2301盘中解析
浩瀚点评1
10-31 10:10
10-31 10:10
1580
11
[
菜粕吧
]
周一跳空高开。服了这帮牛人
豆你玩9527
10-30 18:03
10-31 10:10
262
0
[
淀粉吧
]
妈个蛋,礼拜五挂的撤不了单,看着钱不给赚!
木子李_2025
10-31 10:10
10-31 10:10
150
0
[
棉花吧
]
很长时间没跌停了,哎呀,今天有惊喜!
只做棉花560
10-31 10:10
10-31 10:10
133
0
[
A50期指吧
]
非常明显A股开盘这货就开始砸
一片稳如的藕
10-31 10:10
10-31 10:10
127
0
[
玻璃吧
]
座等吃瓜跌到1300
股友V2p17366
10-31 10:10
10-31 10:10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174
106175
106176
106177
106178
106179
106180
106181
106182
106183
1061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