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3
5
[
菜油吧
]
中信的多单今天估计跑不少[胜利]
股友K9FhOP
10-31 11:01
10-31 13:58
566
1
[
PTA吧
]
【大话期牛:PTA30分钟吞没,做个小反弹】
大话期牛
10-31 11:21
10-31 13:58
287
2
[
菜粕吧
]
3008已经空了,挣50个点就撤
挽狂澜于陆家
10-31 13:48
10-31 13:58
227
1
[
燃油吧
]
看看股市吧
股友8gy30272
10-31 10:23
10-31 13:58
1366
1
[
生猪吧
]
新修订的畜牧法表决通过 完善畜禽产品保供稳价制度
生猪资讯
10-31 07:20
10-31 13:58
202
0
[
螺纹钢吧
]
这波下去破4了哦
股友9zIeBG
10-31 13:58
10-31 13:58
140
0
[
LPG吧
]
拉啊,怎么不拉了[大笑]哈哈哈哈,不行了吧
wqrdsg
10-31 13:58
10-31 13:58
155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静心耐心投资
10-31 13:58
10-31 13:58
232
0
[
A50期指吧
]
知道中午易钢出来,下午必跌。什么时候都哑了就涨了。
n95511320731
10-31 13:58
10-31 13:58
468
0
[
动力煤吧
]
煤价是继续高位上涨,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
股友xiYij3
10-31 13:58
10-31 13:58
213
0
[
PTA吧
]
不要诱多骗炮,直接下来
期货钱满仓
10-31 13:58
10-31 13:58
195
0
[
菜油吧
]
再来几千大洋就放过你了[胜利]
股友K9FhOP
10-31 13:57
10-31 13:57
173
0
[
棉花吧
]
重新击破最低点,再抄底
股友WZImdf
10-31 13:57
10-31 13:57
158
0
[
A50期指吧
]
等散户亏完就反转多头
zxj196053744
10-31 13:57
10-31 13:57
225
1
[
棉花吧
]
跌这么多,应该到底了吧,11月赌他起飞
孤舟蓑笠翁AA
10-31 13:48
10-31 13:57
255
0
[
尿素吧
]
【易尚观期】尿素 2301 10/31盘中解析
易尚观期
10-31 13:57
10-31 13:57
144
0
[
A50期指吧
]
你为何如此幸福
关注基本面分
10-31 13:57
10-31 13:57
244
0
[
玻璃吧
]
又是这样,稳而不拉,多军找死的惯用伎俩,真是服了。
雄心勃勃八臂
10-31 13:57
10-31 13:57
174
0
[
A50期指吧
]
服了!服了!服了!
股友882e376x
10-31 13:57
10-31 13:57
175
0
[
A50期指吧
]
你怎么那么不人奏的!
股友083O31f1
10-31 13:57
10-31 13:57
157
0
[
苹果吧
]
小心妖果尾盘一百个点浮动
天才小贝
10-31 13:57
10-31 13:57
163
0
[
A50期指吧
]
跌它姥姥家去了
解套大业
10-31 13:57
10-31 13:57
237
2
[
玻璃吧
]
你们都是多少的多单
吉祥广进地祖
10-31 13:48
10-31 13:57
161
0
[
燃油吧
]
不可做多,切记
三无青年
10-31 13:57
10-31 13:57
125
0
[
PVC吧
]
人性最大的缺点是啥?即使你抄到底部了,也拿不住,赚点还想更低的位置进
此生只做多
10-31 13:57
10-31 13:57
273
1
[
花生吧
]
04赶紧退市吧,比养的盘
股友637k2c27
10-31 13:46
10-31 13:57
191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在演戏,谁还信?
不换不会涨
10-31 13:57
10-31 13:57
157
0
[
A50期指吧
]
一个字贵
abc8789879
10-31 13:57
10-31 13:57
186
1
[
玻璃吧
]
连续8天跌幅榜前列。
低吸多晶硅爽
10-31 13:51
10-31 13:57
140
0
[
甲醇吧
]
了
骑扬纳福得周
10-31 13:57
10-31 13:57
137
0
[
甲醇吧
]
又是最低点收盘
股友woraMr74
10-31 13:57
10-31 13:57
188
2
[
玻璃吧
]
还能见2100吗?
百姓福祉
10-31 13:49
10-31 13:57
144
0
[
玻璃吧
]
谢谢你玻璃
大浪红
10-31 13:56
10-31 13:56
165
1
[
A50期指吧
]
这叫可控[偷笑]
股友U2pbgane
10-31 13:53
10-31 13:56
261
2
[
橡胶吧
]
反弹无力,空
股友K6785L03
10-31 13:45
10-31 13:56
124
0
[
甲醇吧
]
去
股友93LZ9976
10-31 13:56
10-31 13:56
176
0
[
A50期指吧
]
放弃幻想准备战斗
英俊潇洒的章
10-31 13:51
10-31 13:56
145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加油
gongxifacai9
10-31 13:56
10-31 13:56
137
0
[
甲醇吧
]
反转向上吧少年
平凡之路6
10-31 13:56
10-31 13:56
402
1
[
纯碱吧
]
麻蛋,就差3天,一个月都扛了就差3天
招财猫芒果小
10-31 13:49
10-31 13:56
368
3
[
铁矿石吧
]
这么低了,主力机构怎敢砸盘???
发发发888888
10-31 13:46
10-31 13:56
224
0
[
A50期指吧
]
趋势形成很难改变
行者武松也
10-31 13:56
10-31 13:56
162
1
[
玻璃吧
]
一手空都挣了几百了,哈哈!
股友KBMhkK39
10-31 13:44
10-31 13:56
326
0
[
鸡蛋吧
]
看现货做期货会很惨
五岁抬头K哥
10-31 13:56
10-31 13:56
107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啊,祖国
踏雪无痕灬灬
10-31 13:56
10-31 13:56
92
0
[
综合铜03吧
]
就现在这形势,还能跌去一半
股友55X2g537
10-31 13:56
10-31 13:56
377
2
[
甲醇吧
]
甲醇沽权全部平光,带进带出
闪飞量化
10-31 13:38
10-31 13:55
276
0
[
淀粉吧
]
01被动拉升
Lxsen
10-31 13:55
10-31 13:55
845
4
[
花生吧
]
请问鲁花,你们厂两年以上的花生油怎么处置?
股友7976kQ01
10-28 06:23
10-31 13:55
160
0
[
菜油吧
]
就喜欢你拉[胜利]
股友K9FhOP
10-31 13:55
10-31 13:55
153
1
[
A50期指吧
]
这是完全被做空啊
一年挣3万
10-31 13:52
10-31 13:55
180
0
[
燃油吧
]
原型暴露,依然高空
股友8gy30272
10-31 11:16
10-31 13:55
154
0
[
玻璃吧
]
开始老多,买两手多
梭哈不要怕
10-31 13:55
10-31 13:55
470
0
[
硅铁吧
]
最硬的品种
趋势苦行僧
10-31 13:55
10-31 13:55
334
1
[
鸡蛋吧
]
哈哈哈,太黑了
风魔流云
10-31 13:48
10-31 13:55
174
0
[
苹果吧
]
空单看7000多单看9000,押大押小输了掏钱就完事了!
天才小贝
10-31 13:55
10-31 13:55
177
0
[
玻璃吧
]
反弹三四个点久能跌20多个点。还不知道做那个方向么?趋势下就是捡钱。非要听那些托
嗨灬小妞别
10-31 13:55
10-31 13:55
379
0
[
螺纹钢吧
]
宏达观期:螺纹2301合约10.31盘中分析
宏达观期
10-31 13:55
10-31 13:55
402
0
[
沪金吧
]
黄金1661波段空继续持有,看跌!
wdnh0818
10-31 13:54
10-31 13:54
647
2
[
聚丙烯吧
]
看看聚氯乙烯,就知道烯族是多么能跌
顺利的慕容港
10-31 12:26
10-31 13:54
438
0
[
聚丙烯吧
]
多头费那力气干嘛,躺平好了
股友OjYQEi
10-31 13:54
10-31 13:54
145
0
[
A50期指吧
]
按这走势下去很可能要到8000点以下
n14149880524
10-31 13:54
10-31 13:54
529
8
[
沪镍吧
]
怎么了跌这么快
n1429166249c
10-31 09:50
10-31 13:54
135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发财,谁做多谁傻[呲牙]
A股的回本之
10-31 13:54
10-31 13:54
140
0
[
A50期指吧
]
第一个小目标,干到10000点。
steerer
10-31 13:54
10-31 13:54
372
0
[
玉米吧
]
玉米2301:形态已经多头,注意2880的支撑,继续看涨
商品期货鲸期
10-31 13:54
10-31 13:54
139
0
[
燃油吧
]
直上直下杀猪盘
牛逼有熊
10-31 13:54
10-31 13:54
335
0
[
沪金吧
]
数字货币来了未来黄金毫无价值[空仓][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10-31 13:54
10-31 13:54
207
0
[
菜油吧
]
心脏不好、一做菜籽油和苹果就感觉要猝死!
我的神徐翔
10-31 13:54
10-31 13:54
174
0
[
棉花吧
]
兄弟们空起来,嗨起来,好吗?
股足永期
10-31 13:54
10-31 13:54
265
2
[
豆粕吧
]
破前高4196就要加仓多
FSLX11
10-31 13:35
10-31 13:54
152
0
[
玻璃吧
]
管它。在加两手多
账户已注销
10-31 13:54
10-31 13:54
208
0
[
豆二吧
]
一天将近300点的波动呀
天天乐588967
10-31 13:54
10-31 13:54
133
0
[
花生吧
]
前几天说做了,说了会走6月21号到23号的走势的
wqrdsg
10-31 13:54
10-31 13:54
161
0
[
豆粕吧
]
豆粕从今晚开始连涨一个月
不要误会我不
10-31 13:54
10-31 13:54
118
0
[
A50期指吧
]
万点必破!绝不商量![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i6b7I9
10-31 13:54
10-31 13:54
128
0
[
甲醇吧
]
抄底了,多多多
金财万贯
10-31 13:54
10-31 13:54
6379
63
[
弘业期货吧
]
“打新”赚钱效应回归 次新股板块牛股频现
弘业期货资讯
10-20 05:51
10-31 13:54
179
0
[
玻璃吧
]
哈哈哈,马上又要提保了!这次力度不会小,因为快到时间了!提20%
根Ben英俊
10-31 13:54
10-31 13:54
158
0
[
玻璃吧
]
玻璃机构合伙做空,已没有价值和价格
战国联
10-31 13:54
10-31 13:54
共有帖子数
16569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139
106140
106141
106142
106143
106144
106145
106146
106147
106148
1061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