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0
[
燃油吧
]
外盘天天v
万物守恒
10-31 15:33
10-31 15:33
135
1
[
小型纳指吧
]
减仓一半,涨跌随心
丽人的孔莎5
10-31 15:29
10-31 15:33
2046
11
[
棉纱吧
]
今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CC Index)为15496元/吨
棉纱资讯
10-31 10:24
10-31 15:33
166
0
[
菜粕吧
]
304030243014这是暗语,难道多头要死啦死啦滴![大笑]
股友29607c1e
10-31 15:32
10-31 15:32
187
0
[
豆粕吧
]
唉,这个没有信用的市场,全球都在抛弃
工地扛沙袋
10-31 15:32
10-31 15:32
190
0
[
燃油吧
]
来回杀别想,高位的补跌做一下[大笑]
小林割韭菜
10-31 15:32
10-31 15:32
326
3
[
燃油吧
]
开多单的稳了,现在跌,晚上布油就拉回来,高开五十多个点,老套路了
股友3725i77F
10-31 15:02
10-31 15:32
21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301(SHFE|rb2301)$
账户已注销
10-31 15:32
10-31 15:32
263
2
[
A50期指吧
]
锂电池板块收盘异动拉升。我目前看到,宁德,先导智能,天赐,天齐,都有拉升。
账户已注销
10-31 15:25
10-31 15:31
166
1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暴涨吧纳斯达克
纳兰嫣然雪儿
10-31 12:45
10-31 15:31
205
0
[
橡胶吧
]
720空了2手,740空了2手,晚上吃大肉,我这位置套不住我,嘎嘎嘎
股友K6785L03
10-31 15:31
10-31 15:31
273
2
[
棕榈油吧
]
晚上反弹
股友1i3Glv
10-31 14:49
10-31 15:31
1041
9
[
短纤吧
]
在不买哪还会遇到这么低的价格
我要做大鳄
10-31 10:26
10-31 15:31
339
4
[
豆粕吧
]
从燃油撤了,那边把握不准,过来准备尾盘开个空单
归来一瞬
10-31 14:57
10-31 15:30
169
1
[
弘业期货吧
]
风里雨里跌停等你
飞黄积玉地花
10-31 14:13
10-31 15:30
119
0
[
A50期指吧
]
你可以红了
劲爆小韭菜
10-31 15:29
10-31 15:29
302
0
[
PTA吧
]
老猪期评:11.01 PTA2301 操作分析
财宝论期
10-31 15:29
10-31 15:29
309
2
[
豆油吧
]
我只能说豆油绝对是一个被错杀的品种
我叫爆仓小名
10-31 15:16
10-31 15:29
159
2
[
弘业期货吧
]
买了,有问题吗,不是撑死胆大饿死胆小的吗?
坚持坚持716
10-31 14:15
10-31 15:29
505
0
[
沪锌吧
]
期货最大好处可以做空赚钱,股票灵活性太差
朝气蓬勃的鹤
10-31 15:29
10-31 15:29
440
14
[
纯碱吧
]
会不会皮太痒了,2403去空他,短空试试水!
吴yulunbi
09-22 14:23
10-31 15:28
189
0
[
尿素吧
]
尿素今天可疯了,来回收割。收的散户一愣一愣的。
账户已注销
10-31 15:28
10-31 15:28
321
1
[
玻璃吧
]
高空
期货皇冠实盘
10-31 15:16
10-31 15:28
1104
13
[
螺纹钢吧
]
中钢协:前三季度会员钢企利润下降71.34%
螺纹钢资讯
10-31 10:47
10-31 15:28
180
0
[
豆粕吧
]
这货太强了,支多网死里干加100手
打不小强
10-31 15:28
10-31 15:28
175
0
[
豆粕吧
]
所有品种里最强的[赞]
物是人非丿
10-31 15:28
10-31 15:28
237
0
[
玉米吧
]
下
无名股友一个
10-31 15:28
10-31 15:28
370
1
[
棕榈油吧
]
乌克兰的葵花籽油主要客户在欧洲,陆路运输也行,黑海运输的主要是运往中东和非洲的粮
知行合一91
10-31 14:36
10-31 15:28
162
0
[
燃油吧
]
估计要暴跌靠盘
顺势者昌AA
10-31 15:27
10-31 15:27
92
0
[
A50期指吧
]
开始涨了
亏空没法玩了
10-31 15:27
10-31 15:27
152
0
[
玻璃吧
]
不破历史新低不抄底,反弹就空他[大笑]
菡琪一梦轶
10-31 15:27
10-31 15:27
169
2
[
弘业期货吧
]
到时间了,跌停!
一分不投
10-31 14:03
10-31 15:27
184
1
[
原油吧
]
站稳5日线,是不是起飞了
北海苍梧
10-31 15:05
10-31 15:27
262
0
[
橡胶吧
]
老猪期评:11.01 橡胶2301 操作分析
财宝论期
10-31 15:26
10-31 15:26
93
0
[
综合铜03吧
]
这两天跌了那么多,今天晚上开盘必回调!
股友0vPLt2
10-31 15:26
10-31 15:26
266
1
[
乙二醇吧
]
今天中信减空了,晚上会不会大涨[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齐美丽在华尔
10-31 15:05
10-31 15:26
11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收盘了,没人通知你吗?还在跌?留点明天砸吧!
躲牛市我第一
10-31 15:26
10-31 15:26
154
0
[
棉花吧
]
要反弹,想解套的做准备!谁底点追空了!也套你几天!
冲小趴菜
10-31 15:26
10-31 15:26
153
0
[
豆油吧
]
空头品种
股友983V6338
10-31 15:26
10-31 15:26
553
1
[
白糖吧
]
看看2211合约,现在真不敢做多,虽然我手里
保持耐心的猎
10-31 14:04
10-31 15:26
4656
1
[
螺纹钢吧
]
期市收评 10月31日 星期一
期货小秘书
10-31 15:11
10-31 15:26
286
9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又是一刀999赚翻了,空头不要停让我搞个suv再下车
账户已注销
10-19 20:59
10-31 15:26
614
5
[
生猪吧
]
有谁知道,2301什么时候交割,是1月19日吗?
叱咤风云
10-29 12:23
10-31 15:26
399
2
[
综合镍03吧
]
今天没有价格吗?
震龙99
10-31 15:07
10-31 15:25
181
0
[
菜油吧
]
今天这日内做的太美了[鼓掌]
弟弟你这话到
10-31 15:25
10-31 15:25
255
1
[
玻璃吧
]
中信真的是拿捏得稳稳的,有耐心的话能跟着中信发财
邕投资者
10-31 14:54
10-31 15:25
267
0
[
螺纹钢吧
]
商品期货机械化趋势交易实盘2022年10月31日展示
廖柏坚
10-31 15:25
10-31 15:25
21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就涨,别急
股友HjZpwu
10-31 15:25
10-31 15:25
418
0
[
沪锌吧
]
光脚大阴线,做多就完蛋!
索罗僧
10-31 15:25
10-31 15:25
301
1
[
橡胶吧
]
弱反抽,还会新低[大笑]
非著名韭菜小
10-31 14:32
10-31 15:25
191
0
[
红枣吧
]
天气炒作预期,减产超预期,需求量改善
期云似海
10-31 15:25
10-31 15:25
156
0
[
A50期指吧
]
亚太你最,世界你更不是玩意
大道独行_AK
10-31 15:25
10-31 15:25
122
0
[
纯碱吧
]
空单获利平仓,或者减仓,所以尾盘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10-31 15:24
10-31 15:24
185
0
[
A50期指吧
]
短期到底了,反弹两个月,明年继续阴跌。
万手天
10-31 15:24
10-31 15:24
216
0
[
黄金/美元吧
]
方源:10.31黄金反弹继续空,原油日内关注86分水岭。
方源说金
10-31 15:24
10-31 15:24
204
0
[
棉花吧
]
棉花昨天晚上止损。今天接回来了,打算不动趟平了
风的影子8349
10-31 15:24
10-31 15:24
449
1
[
鸡蛋吧
]
平了8000多单,天天平多砸盘,控制好仓位。只要现货坚挺我看你能玩出几个花在陪你
蛋路慢慢
10-31 15:10
10-31 15:23
810
1
[
A50期指吧
]
我昨夜梦见自己回到了老家农村而且能听懂我家养的猪的话了猪圈外边站了好多“人”他们
股市小九弟
10-29 23:51
10-31 15:23
207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比黄金还坚挺,看样子里面的大鳄快被收割的节奏了
cxbcjc
10-29 08:35
10-31 15:23
401
2
[
NYMEX原油吧
]
三桶油今天什么鬼?
坐井观天下
10-31 15:10
10-31 15:23
173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内外资本机构联合做空还没到抄底的时候,还要继续跌!各位散户大佬千万别抄底!
摸着大神过河
10-31 15:23
10-31 15:23
197
0
[
A50期指吧
]
50期指要到1016O去吗,还要跌几天呢
股友MzAXwn
10-31 15:22
10-31 15:22
321
5
[
A50期指吧
]
我们自己的市场,让别人这样揉虐,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牛仔不忙6686
10-27 14:00
10-31 15:22
210
1
[
燃油吧
]
早上2720唆哈1手空单,荷官现在给我结帐了,爽歪歪。
期货开心果
10-31 14:54
10-31 15:22
165
0
[
螺纹钢吧
]
空
期货皇冠实盘
10-31 15:22
10-31 15:22
147
0
[
A50期指吧
]
虚拟盘玩得风生水起,耶耶给你们点赞,加油!
塔尖岁月积金
10-31 15:22
10-31 15:22
253
1
[
玻璃吧
]
20天跌了200多点,有毛病啊
不亏就是好的
10-31 14:45
10-31 15:22
319
2
[
铁矿石吧
]
周线已选择方向了
聪哥他来了
10-28 14:21
10-31 15:21
1230
5
[
橡胶吧
]
橡胶抄底的机会要来了
晟裕分析
10-28 09:15
10-31 15:21
365
0
[
沪金吧
]
方源说金:10.31黄金反弹继续空,原油关注86分水岭!
方源说金
10-31 15:21
10-31 15:21
158
0
[
铁矿石吧
]
高空
期货皇冠实盘
10-31 15:21
10-31 15:21
16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最近我们这里猪肉价格又有30多一斤得了,是不是豆粕这些又该飞了
喜气洋洋的汤
10-31 15:21
10-31 15:21
203
0
[
COMEX黄金吧
]
别送
账户已注销
10-31 15:21
10-31 15:21
302
1
[
甲醇吧
]
掐指一算,晚上低开2450做多[胜利][胜利][胜利]寻找15分钟支撑阻力,多空
木子李_2025
10-31 14:47
10-31 15:21
290
4
[
棕榈油吧
]
这行情有点诡异
傻瓜努力挣钱
10-27 11:04
10-31 15:21
197
1
[
玻璃吧
]
看看地产爆雷多少,政策扶持不动了已经
瀚海天透
10-31 14:28
10-31 15:21
181
0
[
燃油吧
]
都在跌只能离场空高位的沪锌沪铜[大笑]爽YY[大笑]
小林割韭菜
10-31 15:20
10-31 15:20
133
1
[
综合铝03吧
]
收盘了,可以涨了
炒股还债第一
10-31 15:07
10-31 15:20
207
0
[
甲醇吧
]
做空捡钱
阿肥2022
10-31 15:20
10-31 15:20
167
1
[
PVC吧
]
今天收阴线,说明还会下跌,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6888dk38
10-31 14:35
10-31 15:20
共有帖子数
16569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124
106125
106126
106127
106128
106129
106130
106131
106132
106133
1061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