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2
3
[
沪银吧
]
今天这种很挺明显的。很像上半年一段时间。也是怎么回事。你们可以想一下
别太自信做错
10-28 00:15
10-29 13:15
343
0
[
A50期指吧
]
都这个位置了还怕个毛,不在意短期波动了,买在最低点是不现实的,左侧交易开始加加加
把握不准不交
10-29 13:15
10-29 13:15
569
1
[
沪金吧
]
近段时间就一个策略,逢低做多(包括低开做多)
井中哈
10-27 11:55
10-29 13:13
969
2
[
橡胶吧
]
当初一个大佬抄底十天亏两个亿,你细品。这里面庄和交易所联手的,能实时监控盘口数据
非著名韭菜小
10-29 12:16
10-29 13:12
984
9
[
沪镍吧
]
满足切换条件,今晚换
AAAA沧海
10-27 15:34
10-29 13:09
1667
3
[
沪锌吧
]
美元走强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7日全线下跌
沪锌资讯
10-28 09:15
10-29 13:07
645
2
[
鸡蛋吧
]
多头前两年被教训怕了,不敢玩了?这么悲观吗[大笑]
股友33798YN7
10-29 12:23
10-29 12:59
206
0
[
弘业期货吧
]
周一收盘微跌
有涵养地斯泰
10-29 11:46
10-29 12:56
370
2
[
PTA吧
]
触底反转了
sima2020
10-28 21:59
10-29 12:51
338
1
[
PTA吧
]
这么弱鸡
tim4258
10-28 22:52
10-29 12:50
189
0
[
乙二醇吧
]
一句话,趋势就是跌
坚持投资大军
10-29 12:50
10-29 12:50
437
3
[
玻璃吧
]
看图
账户已注销
10-28 22:34
10-29 12:49
1066
12
[
豆粕吧
]
美国枯水季,豆子运不出来,国内快没豆子了,继续做多到5000
青草山股神
10-10 19:31
10-29 12:49
430
0
[
鸡蛋吧
]
多头吹响集结号,围剿空头的时候已到
光棍儿期货
10-29 12:47
10-29 12:47
672
2
[
燃油吧
]
庄家都跑完了,居然2700以下出了三天货
点金神手在线
10-29 11:03
10-29 12:47
421
0
[
鸡蛋吧
]
集合资金,围剿空头
光棍儿期货
10-29 12:45
10-29 12:45
466
0
[
PVC吧
]
焦煤大跌,是因为铁矿螺纹跌了,然后pvc电石法也是来源于焦煤,所以铁矿螺纹焦煤和
云影松风4922
10-29 12:45
10-29 12:45
985
6
[
橡胶吧
]
我刚刚突然意识到,这种情况明显是空头主力监控了一条大鱼,不把鱼钓上来,空头有的是
兽医炒股
10-29 00:58
10-29 12:44
477
4
[
纯碱吧
]
纯碱夜盘有点强势,除了开盘下跌以后外面都在跳水他在横盘,这里看崆不建议追崆毕竟6
账户已注销
10-28 22:26
10-29 12:40
376
1
[
甲醇吧
]
[牛][牛][牛]
Mo诠羌
10-29 12:34
10-29 12:39
339
0
[
棕榈油吧
]
7700-7800锁仓了,再往下再打开,宁愿少挣100点
账户已注销
10-29 12:37
10-29 12:37
337
0
[
螺纹钢吧
]
大趋势空啊啊,高手死于抄底,还有敢做多的吗,
跟信哥的空投
10-29 12:35
10-29 12:35
353
0
[
铁矿石吧
]
[献花][围观][围观][想一下]
Mo诠羌
10-29 12:35
10-29 12:35
303
0
[
甲醇吧
]
[赞][赞][赞]
Mo诠羌
10-29 12:34
10-29 12:34
227
1
[
小型纳指吧
]
老衲厉害了,一阳吞数阴
syjackyu007
10-29 09:23
10-29 12:32
512
7
[
豆粕吧
]
多头还在负隅顽抗,4000点是早晚要破的
白无瑕
10-28 10:46
10-29 12:30
381
2
[
生猪吧
]
二师兄想要腾飞是不易了
我叫爆仓小名
10-29 07:44
10-29 12:30
309
2
[
弘业期货吧
]
星期一继续杀,还会有一波让人怀疑世界
壹點紅
10-29 10:38
10-29 12:26
572
0
[
玻璃吧
]
也许市场选择了从玻璃开始反弹拭目以待吧!就目前的市场正常来说玻璃立马跟跌不会连着
拒不做韭菜
10-29 12:26
10-29 12:26
146
0
[
PVC吧
]
周一尾盘,我来偷袭,拉倒涨停,能帅一秒是一秒,只要能让空头爆仓,我就无怨无悔了。
账户已注销
10-29 12:25
10-29 12:25
16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
基民l0309150
10-29 12:21
10-29 12:21
437
1
[
甲醇吧
]
跌的最早的这批化工系止跌反弹了星期一抄底黑色系[大笑]
小林割韭菜
10-28 23:16
10-29 12:21
478
3
[
豆油吧
]
豆油波动太大,心脏不好别做
兽医炒股
10-27 22:41
10-29 12:21
146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世行:货币贬值或加剧发展中经济体粮食和能源危机 预计明年布油均价达92美元/桶
布伦特原油资
10-27 12:41
10-29 12:21
378
2
[
棉花吧
]
不要开多估计12月是多头趋势,现在是空头趋势,要跌11000了
股友19Q9521N
10-27 22:14
10-29 12:20
467
0
[
PVC吧
]
多头不割肉,是没有上涨可能的,人家可以不断浮盈加仓,而你只有日渐消瘦的账户,账户
账户已注销
10-29 12:20
10-29 12:20
1143
12
[
PVC吧
]
这次要是爆仓,我就告别期货市场了!玩了三个月,第一个月亏,第二个月赢利后保本!这
股友88333p2r
10-27 22:59
10-29 12:18
322
1
[
棕榈油吧
]
破8000点正常
接盘侠005
10-27 22:24
10-29 12:18
653
3
[
PVC吧
]
为啥远月的都开始红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一二三木头人
10-28 23:26
10-29 12:17
599
5
[
棉花吧
]
格局小了,周一13000——13170,必到,验证就行
云帆沧海0699
10-29 10:20
10-29 12:16
148
1
[
黄金/美元吧
]
又到了关键时刻,洗到1640还想往下砸,意外见1635左右低多不动摇!
mh15813
10-28 22:49
10-29 12:15
524
3
[
甲醇吧
]
中信真的跑路了
独孤浪人
10-28 23:00
10-29 12:13
494
2
[
生猪吧
]
缺猪了才投储备肉,且连投六次,缺猪了才鼓励养猪。鼓励养猪,到时猪价又一地鸡毛
股友sOPrcC
10-29 09:26
10-29 12:10
540
1
[
A50期指吧
]
目前这个点下跌趋势已经形成,我玩了5年股票接近6年了,就算底部形成也会在底部盘旋
股友257x3251
10-29 11:04
10-29 12:10
252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后一根掉头线喜迎大A开盘[赞][赞][赞]
奋发向上的腾
10-29 12:09
10-29 12:09
719
3
[
乙二醇吧
]
空头主力凭借有钱,完全就是明抢,反正散户无法交割,交割月之外随便搞。
兽医炒股
10-27 23:33
10-29 12:07
667
4
[
PVC吧
]
这样一直下跌,对实体有好处吗?
期货热爱者
10-27 23:03
10-29 12:07
270
0
[
乙二醇吧
]
从一分钟到周线所有时间段的均线都是空头排列,多头不死空头不止,继续下看3740-
九紫旺财
10-29 12:06
10-29 12:06
356
1
[
棕榈油吧
]
今天暴跌这么多因为什么[亏大了]
heyllo伊
10-28 17:05
10-29 12:04
423
3
[
不锈钢吧
]
明天17000应该破
价Z投资践行
10-27 23:36
10-29 12:02
536
3
[
棉花吧
]
目标根部不是1万2,而是8000
珍宝盆
10-27 22:11
10-29 12:01
734
2
[
PTA吧
]
完了吧里几乎都是空单,加上外盘下半夜起来了,星期一一定高开高走,又套了一大批的人
chenyoug
10-29 05:21
10-29 12:00
296
5
[
纸浆吧
]
子弹都打完了,加不了仓了
账户已注销
10-27 21:10
10-29 11:57
227
0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韦尔一字跌停板不跌才怪
空头的华尔兹
10-29 11:57
10-29 11:57
517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我觉得就应该取消港股全部合并
积极向上得沈
10-29 09:50
10-29 11:56
268
2
[
PVC吧
]
明天饭钱有着落了
主力给我下套
10-27 22:51
10-29 11:55
411
1
[
螺纹钢吧
]
布林带追不上价格来
股友LQv2lN
10-29 04:25
10-29 11:55
637
2
[
菜粕吧
]
下午就要跌,小盘硬撑着不跌,因为我在90附近总共空了100多手,下去后见我70附
期中火
10-28 23:07
10-29 11:54
444
2
[
棕榈油吧
]
白天好好的空单,被晚上高开↓跑了,还开了多单,这次被套了,有点难受啊,
吉祥兴隆得刘
10-27 22:31
10-29 11:54
431
2
[
PTA吧
]
感觉主力现在就是磨散户的耐心,多单平仓,空单接盘,就看谁熬得住些了
不带止损不开
10-27 21:37
10-29 11:54
568
0
[
热卷吧
]
下周破3400,没问题
基民kUEJ5y
10-29 11:54
10-29 11:54
122
1
[
PVC吧
]
今晚V2309怎么比01合约竟然高了60元/手了?前天09合约还比01低60元/
wangbaozhu
10-28 22:34
10-29 11:53
524
2
[
棕榈油吧
]
下周一能否到7980与8000呢?
账户已注销
10-29 06:55
10-29 11:52
42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这两天的恒指是我的得意之作[
盛世鳄鱼
10-28 20:57
10-29 11:50
402
6
[
棉花吧
]
没开仓的不建议现在这个位置开空。
丶刘云天
10-28 13:36
10-29 11:49
536
1
[
鸡蛋吧
]
高点比往年高,低点不会比往年低吧?[滴汗]
天狼的召唤
10-29 11:25
10-29 11:49
226
0
[
A50期指吧
]
看这走势,准备星期一跳水了,恨铁不成钢
家财生财地蝶
10-29 11:49
10-29 11:49
1240
2
[
塑料吧
]
下周,这品种将成为向上爆发的领头羊。低多,低多,低多,火箭发射在即[大笑][大笑
诱多哥
10-29 08:13
10-29 11:48
528
1
[
棉花吧
]
云帆沧海069962 回复 本大小姐 : 瞎呀,再看看 2022-10-29 1
云帆沧海0699
10-29 10:15
10-29 11:46
153
1
[
PVC吧
]
还在增仓,中信几乎是所有大跌品种的空头,一般不干爆仓是不会收手的
AAABBBCC
10-28 23:09
10-29 11:45
327
4
[
乙二醇吧
]
我下午平了,奉劝主力要点脸吧,给多头兄弟们留条路,从5500干到3800,有钱挣
东方钽途
10-27 21:21
10-29 11:44
211
0
[
弘业期货吧
]
港仔抱团股[奸笑]
进取之山竹
10-29 11:41
10-29 11:41
204
1
[
不锈钢吧
]
多单梦醒时分
股友0B88Z081
10-28 00:10
10-29 11:41
482
4
[
PTA吧
]
散多越骗越多,哪有那么容易升上去,只能跌倒你怀疑人生,吓走散多才能升
账户已注销
10-27 22:54
10-29 11:41
358
1
[
棕榈油吧
]
技术面破位了,我是希望多头主力不要放弃,再拉上来,反正我空的仓位不到7000以下
期疯子
10-27 22:28
10-29 11:39
633
3
[
棉花吧
]
棉花既然破了13000元了。那就不着急进场,因为它既然跌下来了,就会在下面好好晚
中原长线慢跑
10-27 23:10
10-29 11:39
608
2
[
玻璃吧
]
这价格,会有厂家交割嘛?
无情冷库嘎嘎
10-28 23:49
10-29 11:37
1508
2
[
日橡胶吧
]
橡胶有etf吗
股友1999y3x6
10-09 02:41
10-29 11:37
355
1
[
PVC吧
]
我们多头是不是没人了,空头[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吉祥航空小蛮
10-29 07:23
10-29 11:36
334
0
[
棉花吧
]
从26号下午彻底就开始一路崩盘被埋也幸亏出来不然还得被血洗600个点
拾个太阳
10-29 11:35
10-29 11:35
共有帖子数
16547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928
105929
105930
105931
105932
105933
105934
105935
105936
105937
1059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