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8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又一次被深深的套住了,越套越补,补的多了,套的更深,无法自拔。
街头小痞子
10-28 10:29
10-31 11:11
314
3
[
玻璃吧
]
1563跌到现在,一点反弹都没有
铁公鸡来薅羊
10-31 11:01
10-31 11:10
158
0
[
乙二醇吧
]
不要担心,只是爆仓,空头对冲而已,空头也要平仓得嘛
最长小弟弟
10-31 11:10
10-31 11:10
158
1
[
玻璃吧
]
玻璃hong了
嗦迪斯奈
10-31 11:07
10-31 11:10
296
3
[
棉花吧
]
当你忍无可忍的时候不是逃跑,而是加仓,但是很多人做不到
股难操9533
10-31 10:56
10-31 11:10
183
2
[
玻璃吧
]
每天都是最低点摩擦
铁公鸡来薅羊
10-31 11:02
10-31 11:10
237
2
[
甲醇吧
]
增仓上行晚上大阳
换个方向进钱
10-31 10:51
10-31 11:10
146
0
[
玻璃吧
]
炒四次底亏四次,这货以后再玩逗手
股友8I8030c0
10-31 11:10
10-31 11:10
450
3
[
燃油吧
]
三手亏四千,真恶心
期货中漫步
10-31 10:44
10-31 11:10
187
2
[
棉花吧
]
又亏五千,第五次亏五千了
股难操9533
10-31 10:12
10-31 11:10
133
1
[
PVC吧
]
不知道如果反弹到来,我的仓位还能留住吗,一直喜欢T,到时T没了可能性很大
心想事成yww
10-31 11:05
10-31 11:10
1443
0
[
沪铅吧
]
这家伙就是稳[兴奋]
波波布莱特
10-31 11:10
10-31 11:10
611
1
[
热卷吧
]
商品熊市!全面空!空!
方向不对努力
10-31 10:18
10-31 11:09
11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周五听我的人,今天都赚翻了,你们这些傻散就是来送钱的[滴汗]
送你一朵佛怒
10-31 11:09
10-31 11:09
198
1
[
棉花吧
]
半小时级别个千八百的[想一下]
小灰灰594288
10-31 10:38
10-31 11:09
453
0
[
聚丙烯吧
]
等到多平蜂拥而出,就做多
乌鸡汤
10-31 11:09
10-31 11:09
246
1
[
豆二吧
]
追多就是接盘的
生意成章地日
10-31 10:08
10-31 11:09
76
0
[
PVC吧
]
90万手的PVC
AAABBBCC
10-31 11:09
10-31 11:09
380
2
[
甲醇吧
]
是中信提不动刀了,还是多单又飘了?打到2380!
股友057MY022
10-31 11:03
10-31 11:09
552
4
[
股指期货吧
]
熊市大盘必补2856点缺口本次熊市至少跌破2646点历史规则挤泡沫,三类股会闪电
知子1
10-31 09:20
10-31 11:09
153
0
[
豆油吧
]
空空空
股友fdXTuN
10-31 11:09
10-31 11:09
172
0
[
菜油吧
]
把我950止损打了跌下来了,真坑
打个比方大哥
10-31 11:09
10-31 11:09
165
0
[
燃油吧
]
反弹无力,逢高做空空空空
lgrlxm
10-31 11:09
10-31 11:09
85
0
[
PVC吧
]
别人都下去了你还等什么
一线破苍穹
10-31 11:09
10-31 11:09
202
1
[
玻璃吧
]
逼仓明显
低吸多晶硅爽
10-31 11:04
10-31 11:09
657
1
[
硅铁吧
]
主力,像上周那样逆市再拉看看,你钱多。
翡翠成章的任
10-31 10:34
10-31 11:09
1055
0
[
A50期指吧
]
盘前,我明确指出,科创一定会率先走强,今天果然领涨,不错[微笑][鼓掌][滴汗]
小司机2
10-31 11:08
10-31 11:08
528
6
[
豆粕吧
]
今天豆粕创新低了,下影线太长了
豆粕批发商
10-31 10:19
10-31 11:08
220
0
[
PTA吧
]
设止损打止损,设小止盈必打,几个点跟好玩一样[大笑][大笑]劳资不做了
名字要起好
10-31 11:08
10-31 11:08
175
0
[
橡胶吧
]
反弹均线就空,哈哈哈赚钱
北半球的犹豫
10-31 11:08
10-31 11:08
143
0
[
棉花吧
]
明天接着跌直至跌倒11800
股友TCcdjK
10-31 11:08
10-31 11:08
236
0
[
NYMEX原油吧
]
反弹无力,逢高做空
lgrlxm
10-31 11:08
10-31 11:08
147
0
[
玻璃吧
]
左手交右手都死一拨人物
淘淘乐8099
10-31 11:08
10-31 11:08
119
0
[
玻璃吧
]
211逼仓
海杉投资
10-31 11:08
10-31 11:08
424
0
[
沪金吧
]
黄金:暂时先看反弹,反弹确立二段位后回落下破,预期位置在1630/1627,这里
李弘晢186
10-31 11:08
10-31 11:08
92
0
[
PVC吧
]
别怕大胆空空空
北半球的犹豫
10-31 11:08
10-31 11:08
124
0
[
纸浆吧
]
磨了一上午 一点没动
一颗新菜
10-31 11:07
10-31 11:07
196
0
[
铁矿石吧
]
外盘大长腿了
股友C7lebM
10-31 11:07
10-31 11:07
287
8
[
棉花吧
]
14000的多单,爆了,认赌服输
小九长
10-31 10:29
10-31 11:07
263
0
[
股指期货吧
]
本人今天多方反击成功的概率很大
饿鳄鱼
10-31 11:07
10-31 11:07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暂时先看反弹,反弹确立二段位后回落下破,预期位置在1630/1627,这里
李弘晢186
10-31 11:07
10-31 11:07
222
0
[
玉米吧
]
股票农业板块今天大涨
股友Ab0FT5
10-31 11:07
10-31 11:07
120
0
[
玻璃吧
]
空军继续加油
破马张飞
10-31 11:07
10-31 11:07
1173
1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10月26日周三,非马后,马上接下来的时间里,有跌停的商品期货品种。很快的,
皮青正
10-26 13:20
10-31 11:07
195
0
[
豆粕吧
]
无脑做多,每次拉出一个高开跳空缺口,没有一个月别想补,多多多多!!!!!
开空开到自闭
10-31 11:07
10-31 11:07
179
1
[
甲醇吧
]
玩呢?下去了就在下面耍塞
赶尽杀绝
10-31 10:56
10-31 11:07
218
2
[
生猪吧
]
一句话,高开,高开,高开,涨涨涨,涨涨涨,老百姓才有动力养猪
利弗莫尔门徒
10-31 08:57
10-31 11:06
123
0
[
玻璃吧
]
别人反弹你装死,别人跌你跌的更厉害
瀚海天透
10-31 11:06
10-31 11:06
227
2
[
甲醇吧
]
赶紧抄底,马上拉起来了
看的挺准
10-31 10:57
10-31 11:06
152
0
[
豆粕吧
]
多头已疯!!!
金豆豆a
10-31 11:06
10-31 11:06
224
1
[
LPG吧
]
nnd挂5100没成交
被狗偷看止损
10-31 10:44
10-31 11:06
165
0
[
棉花吧
]
你们这些,把战略物资打的这么低,会的
日进发财de文
10-31 11:06
10-31 11:06
337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得小心,内盘一收,外盘立马直线上拉,好恐怖。[憨笑][憨笑][憨笑][憨笑]
阿乐0502
10-31 11:06
10-31 11:06
139
0
[
玻璃吧
]
二臂中信牛市也是他推的,熊市也是他砸的
低吸多晶硅爽
10-31 11:06
10-31 11:06
199
0
[
菜粕吧
]
[鼓掌][鼓掌]坚决做空,打爆多苟,加拿大菜粕大量到港,俄乌粮食通道跟菜粕毛关系
菜粕T神
10-31 11:06
10-31 11:06
139
0
[
纯碱吧
]
现在多头的小火苗主力吐口唾沫就可以灭掉……
LogicHll3926
10-31 11:06
10-31 11:06
207
2
[
甲醇吧
]
有2470附近追空的吗?
小丑鱼53
10-31 10:58
10-31 11:06
171
0
[
燃油吧
]
看着空头好像又要增仓了
一单就会改变
10-31 11:05
10-31 11:05
278
4
[
甲醇吧
]
你们见过超级大v吗
换个方向进钱
10-31 10:54
10-31 11:05
115
0
[
PVC吧
]
四个五来空挺好反弹就是空[大笑]
一片乌云是晴
10-31 11:05
10-31 11:05
270
4
[
玻璃吧
]
再也不玩期货了,专心玩股票吧,期货
青色伴烟雨
10-31 10:44
10-31 11:05
200
3
[
PVC吧
]
突然想明白了,中财期货就是纯纯的一个拖啊
与杰西同行
10-31 10:28
10-31 11:05
152
1
[
PVC吧
]
我去,要红的节奏了?
苹苹凡凡
10-31 11:02
10-31 11:05
351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看这架势,明天黄金是不是也没了?
基民12311U03
04-25 17:34
10-31 11:05
93
0
[
PVC吧
]
长不了,看看这盘面力度,还是一样的套路,哈哈。
stock_2025
10-31 11:05
10-31 11:05
395
0
[
聚丙烯吧
]
还想涨
股友OjYQEi
10-31 11:05
10-31 11:05
136
0
[
乙二醇吧
]
底部不开空,逢低加多是王道[赞][赞][赞][赞][赞]
齐美丽在华尔
10-31 11:05
10-31 11:05
282
2
[
棕榈油吧
]
持仓,2手
乐136
10-31 10:57
10-31 11:05
88
0
[
PVC吧
]
就这么几手,拿着反弹到5600到5700总不过分
基民0js3rb
10-31 11:04
10-31 11:04
254
1
[
螺纹钢吧
]
空单主力出货了
股友ydr5t8
10-31 10:48
10-31 11:04
135
0
[
纯碱吧
]
拜拜走了,有胆的继续空[大笑]
蓝天0011
10-31 11:04
10-31 11:04
167
0
[
棕榈油吧
]
又套了多少
永远不碰白糖
10-31 11:04
10-31 11:04
112
0
[
花生吧
]
要涨了
股友22H58l70
10-31 11:04
10-31 11:04
174
0
[
棉花吧
]
请大师们回一下,“皮棉折合籽棉怎么算”?
基民RNOcMZ
10-31 11:04
10-31 11:04
117
0
[
弘业期货吧
]
买上套十年
未来可期ss
10-31 11:04
10-31 11:04
167
0
[
燃油吧
]
两头吃可真爽[大笑]
西天如来
10-31 11:04
10-31 11:04
1463
0
[
沪铅吧
]
不容易呀,沪铅吧活跃的人多了
只想少亏点99
10-31 11:04
10-31 11:04
940
5
[
豆油吧
]
豆油2301:早盘‘’高空‘’布局
SX198792短线
10-30 20:52
10-31 11:04
249
3
[
乙二醇吧
]
止损开空,不知对与错,谁来告知一下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10-27 17:20
10-31 11:04
338
1
[
棕榈油吧
]
有没有点反弹过了头
股友2hf7GU
10-31 11:00
10-31 11:04
共有帖子数
16550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919
105920
105921
105922
105923
105924
105925
105926
105927
105928
1059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