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
0
[
生猪吧
]
股票,期货两头杀,真缺德,还怎么保护中小投资者
忠诚之鸭子
11-02 15:00
11-02 15:00
216
3
[
棕榈油吧
]
多头不要太贪婪了,见好就收吧,得绕人处有好处。
股友5oV92072
11-02 14:02
11-02 15:00
527
1
[
燃油吧
]
晚上不死白天也是死,多单怎么都是死
先生6688
11-01 02:08
11-02 15:00
191
1
[
花生吧
]
花生上20000走起
家财富贵的陆
11-02 13:25
11-02 15:00
146
0
[
棕榈油吧
]
收盘后外盘应该可以涨起来了吧
梭哈不要怕
11-02 15:00
11-02 15:00
186
0
[
螺纹钢吧
]
多
深蹲入多急拉
11-02 15:00
11-02 15:00
227
1
[
玻璃吧
]
做多啊,做多啊,低位做多不做空!!等着吃一波大反弹!!!
资深市场观察
11-02 14:54
11-02 14:59
197
2
[
菜油吧
]
大胆的空起来
金财慈善
11-02 14:13
11-02 14:59
237
4
[
棕榈油吧
]
差不多得了,做期货还要留一线。空头都杀死咋玩
股友19p6q583
11-02 13:00
11-02 14:59
448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多单继续持有
嘉文笔记
11-02 11:21
11-02 14:59
502
19
[
沪镍吧
]
193860的空单真的要赚一部苹果高配手机么?
七货有毒
11-02 10:25
11-02 14:59
182
0
[
菜油吧
]
刚做空,竟然被尾盘偷袭
蒼穹之上
11-02 14:59
11-02 14:59
270
1
[
PTA吧
]
反弹了200多点,我却割肉在最低
辨不清的世界
11-02 13:37
11-02 14:59
173
0
[
菜油吧
]
,别拉了
dr凯哥
11-02 14:59
11-02 14:59
146
0
[
燃油吧
]
主力真是很执着要收整数位
账户已注销
11-02 14:59
11-02 14:59
141
0
[
豆粕吧
]
这回可以空了吧
股友802782N0
11-02 14:59
11-02 14:59
177
0
[
菜油吧
]
没有吞没的实体阴,你看我虚你不[傲][傲]
风趣的夏鸿白
11-02 14:59
11-02 14:59
127
0
[
玻璃吧
]
就是压住不让涨,你咬我啊
跌成蚂蚁
11-02 14:59
11-02 14:59
264
10
[
玻璃吧
]
现在所有的活跃都跌下来,这波就多空都吃了[大笑][大笑][大笑]
投资100年
11-02 13:52
11-02 14:59
508
1
[
沪锌吧
]
怎么下来了,再来一波,就回本了。
心态很重要富
11-02 14:00
11-02 14:59
248
0
[
橡胶吧
]
昨天建仓的出来一半,等平稳后信号明确了再逐步建仓,这是一个好品种,不急于一时。
喷火kuan
11-02 14:59
11-02 14:59
174
0
[
甲醇吧
]
夜班低开低首
顺势不止损
11-02 14:59
11-02 14:59
132
0
[
A50期指吧
]
很好太好了又是跑输大盘的一天
东方的一缕阳
11-02 14:59
11-02 14:59
373
2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判断准确也是没得谁了[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nxyzw123
11-02 14:39
11-02 14:59
456
0
[
锰硅吧
]
玛德没买上,刚想买就上去了,这价位多一点我就不想接手了,有救吗,太强迫症了
鹿在脚下
11-02 14:59
11-02 14:59
109
0
[
菜粕吧
]
还会跌,
股友3767603Z
11-02 14:59
11-02 14:59
247
2
[
玻璃吧
]
彻底死了,再也无翻身的机会了!我狠
日进利市得郭
11-02 09:54
11-02 14:59
478
2
[
焦炭吧
]
焦炭晚盘操作建议:随着全国气温进一步走低,电煤需求反弹将再次给予煤价
n187566青石
11-01 17:40
11-02 14:59
371
1
[
豆二吧
]
不吃600点一分不要
吉祥广进地祖
11-02 14:32
11-02 14:59
305
2
[
PTA吧
]
这玩意真不能割5148多单5110了,在32开空就一直涨
股友u687686v
11-02 11:27
11-02 14:58
614
2
[
永安期货吧
]
[捂脸]实在不行找个工打一下吧
所愿皆有所得
11-02 13:49
11-02 14:58
215
0
[
螺纹钢吧
]
拿住,震荡做结构,老目标不变
小王子YYDS
11-02 14:58
11-02 14:58
162
0
[
弘业期货吧
]
这股大部分证券公司掌握,慢慢胃口,价格拉起后慢慢卖出,高价格买进赔。
股友99K99278
11-02 14:58
11-02 14:58
312
9
[
沪镍吧
]
我滴妈呀,得亏是仓位轻就一手,也被套了两千了,能怎么办呢?只能扛单了,唉
逃跑的悠游
11-02 13:37
11-02 14:58
1141
0
[
塑料吧
]
低价刺激采购 聚烯烃或开始构筑反弹底部
塑料资讯
11-02 14:58
11-02 14:58
184
1
[
纯碱吧
]
豆粕条件单,4192加仓一倍明天估计能成交买到!
LZHDDZJ
11-01 22:10
11-02 14:58
241
0
[
尿素吧
]
供销社来利好一切农业相关
新手上路9622
11-02 14:58
11-02 14:58
93
0
[
PVC吧
]
下午光开错了,又陪了200
忤逆自己
11-02 14:58
11-02 14:58
182
0
[
甲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甲醇#周三晚上是高开还是低开,走势如何?】,快来参与投票吧~
期货开心果
11-02 14:58
11-02 14:58
175
0
[
豆粕吧
]
猪肉还在涨,怕啥,都抛了几轮了,要有信心,小调整而已
如意宝郎君
11-02 14:57
11-02 14:57
133
0
[
尿素吧
]
尾盘估计拉到2830
我只想搞钱
11-02 14:57
11-02 14:57
149
0
[
燃油吧
]
白天杀空晚上杀多?
假装价值投资
11-02 14:57
11-02 14:57
407
1
[
沥青吧
]
9500吃80点减仓,剩下保本损看9450不过分吧,沥青3770也可以跑了,50
猴哥说期a
11-02 14:17
11-02 14:57
1223
18
[
豆粕吧
]
豆粕反弹力度比较大
嘉文笔记
11-01 15:59
11-02 14:57
176
0
[
菜粕吧
]
明天凌晨美联储出消息,看威力不小啊!
德福运寿
11-02 14:57
11-02 14:57
117
0
[
玻璃吧
]
加胸加胸
吴打德
11-02 14:57
11-02 14:57
453
0
[
沪锌吧
]
杠杠硬,
股友65RE1505
11-02 14:57
11-02 14:57
203
1
[
菜油吧
]
昨天拉500点,回落200点。今天拉300点,现在回落100点。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此事古难全
11-02 14:23
11-02 14:57
170
0
[
菜油吧
]
[鼓掌]
风趣的夏鸿白
11-02 14:57
11-02 14:57
189
0
[
菜油吧
]
今天又杨白劳了,交手续费了
AAABBBCC
11-02 14:57
11-02 14:57
150
0
[
纯碱吧
]
收盘2329[俏皮]
静心忍误急
11-02 14:57
11-02 14:57
209
0
[
菜油吧
]
185又加仓了,空头别客气再来点便宜货!
风趣的夏鸿白
11-02 14:56
11-02 14:56
181
0
[
豆油吧
]
豆油割了,这波恶心到了,这走势不敢扛单了!!!
一地鸡毛998
11-02 14:56
11-02 14:56
165
0
[
乙二醇吧
]
下午这会挺住了,夜盘上3900
南乔几经秋89
11-02 14:56
11-02 14:56
1869
9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策略参考
漠言金道
11-01 16:43
11-02 14:56
1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跟跌不跟涨的
敢担当地德维
11-02 14:56
11-02 14:56
312
2
[
玻璃吧
]
全力做多就在此刻!1354
新手上路9622
11-02 14:47
11-02 14:56
133
0
[
弘业期货吧
]
感觉每天开始都拉一下,后面都是跌,这是要开始阴跌的每一天了吗
萧萧萧雨
11-02 14:56
11-02 14:56
551
5
[
燃油吧
]
再说一次!我下午高点平多了,这次加息会议极大可能不是好事。这些利多消息,多到迷人
女娃与期货
11-02 12:38
11-02 14:56
534
12
[
豆粕吧
]
以我做多的多年的经验告诉大家,明天要回调了。[大笑][大笑]。今天空散找好位置吧
玻璃不能多啊
11-02 10:41
11-02 14:56
218
1
[
豆粕吧
]
清仓进多,总仓位减不下来,诱空洗盘
耐心慢慢来急
11-02 14:25
11-02 14:56
108
0
[
弘业期货吧
]
一元股票
股友30571g10
11-02 14:55
11-02 14:55
207
0
[
燃油吧
]
能练成九阳神功吗?
股神他哥6
11-02 14:55
11-02 14:55
550
19
[
菜油吧
]
严重缺货,做空必须死
跟国泰作对的
10-31 10:56
11-02 14:55
212
0
[
橡胶吧
]
收个十字星~
股友8515tH91
11-02 14:55
11-02 14:55
157
0
[
生猪吧
]
拉动消费全靠你了,
涨不涨随你了
11-02 14:55
11-02 14:55
267
0
[
橡胶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0F703p2
11-02 14:55
11-02 14:55
298
0
[
纯碱吧
]
,就没在纯碱赚过去。亏倒是亏的多。燃油本来计划2800开始锁,每50点锁一手
爱锁单的韭菜
11-02 14:55
11-02 14:55
296
2
[
弘业期货吧
]
这几天几乎每天都是均线压制,洗盘也不太像,要跌停也跌停!跌停起码还可以看看榜单!
奶布丁111
11-02 14:44
11-02 14:55
230
0
[
菜粕吧
]
入袋为安?
看着你笑的离
11-02 14:55
11-02 14:55
168
0
[
玻璃吧
]
做空需谨慎,特别注意夜盘后,小心明天靴子落地多头狂欢!
地平线上一抹
11-02 14:55
11-02 14:55
155
0
[
菜粕吧
]
做多还是豆粕,有稳有壮!
截击者
11-02 14:55
11-02 14:55
127
0
[
玻璃吧
]
抄底抄底
苹苹凡凡
11-02 14:54
11-02 14:54
245
1
[
乙二醇吧
]
越来越接近秋香姐
股友s1D5Ow03
11-02 13:59
11-02 14:54
164
0
[
燃油吧
]
原油再联合减产提价没用,需求萎靡,高价没人拍,震荡真够烦的,高空错不了,看还能蹦
平行世界交错
11-02 14:54
11-02 14:54
389
3
[
豆粕吧
]
缩量下跌,主力震仓诱空而已
多地产等于四
11-02 14:45
11-02 14:54
171
0
[
豆粕吧
]
今天永安跑路了,给永安抬轿子
Ther_k
11-02 14:54
11-02 14:54
524
8
[
棕榈油吧
]
机会来了,守了快一天了
流浪猫投资日
11-01 09:38
11-02 14:54
170
0
[
菜粕吧
]
气气气,挂空单3151,挂41就七八十点随便到手了[滴汗][滴汗][滴汗]
今晚打姥虎
11-02 14:54
11-02 14:54
187
0
[
菜油吧
]
继续往高的诱[胜利]
股友K9FhOP
11-02 14:54
11-02 14:54
共有帖子数
165691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904
105905
105906
105907
105908
105909
105910
105911
105912
105913
1059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