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0
[
弘业期货吧
]
这真是厉害了
超级杀手zlj
10-28 09:56
10-28 09:56
125
0
[
乙二醇吧
]
没人愿意多了。。。都怕了
期货毁人生
10-28 09:56
10-28 09:56
96
1
[
弘业期货吧
]
叫拉萨来玩玩
哥又上当
10-28 09:43
10-28 09:56
188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股友重关注689009九号公司!!
文静de李纨
10-27 16:53
10-28 09:56
198
0
[
螺纹钢吧
]
点数没变钱没了骗子
一直赚赚不停
10-28 09:56
10-28 09:56
179
0
[
豆粕吧
]
就剩1天,还装啥
srpcll
10-28 09:56
10-28 09:56
632
1
[
动力煤吧
]
咋不开盘呢?
wdw孤独的狼
10-27 19:18
10-28 09:56
114
0
[
花生吧
]
吃完筹码就下来
东方境
10-28 09:56
10-28 09:56
775
0
[
螺纹钢吧
]
期货商品投资策略——投资早参【2022-10-28】
期友qysj0727
10-28 09:56
10-28 09:56
222
0
[
豆粕吧
]
豆粕那么强都是我们这些小散导致的啊[捂脸][捂脸][捂脸]闭上眼空,neng跌才
期货小白韭菜
10-28 09:56
10-28 09:56
294
4
[
沪银吧
]
主要区间4500-4600[买入][卖出]
朝气蓬勃的鹤
10-28 09:07
10-28 09:56
222
2
[
豆粕吧
]
空头太贱了 有这时间去空螺纹和玻璃不香吗。。。
亏就割涨就抱
10-27 22:16
10-28 09:56
112
1
[
PVC吧
]
多头还未爆,继续砸吧,看你还有多大力气砸
煤烯杏
10-28 09:47
10-28 09:55
169
0
[
PTA吧
]
谁还敢说原油和它有关系,
LJ小小鸟
10-28 09:55
10-28 09:55
169
1
[
豆粕吧
]
4200都准备好了,赶紧的我半仓等你们拉上来呢
骑扬有余得墨
10-28 09:48
10-28 09:55
555
0
[
焦炭吧
]
一路做空一路砸盘!2300赶紧去啊
QF0929
10-28 09:55
10-28 09:55
179
0
[
菜油吧
]
这家伙设止损没多少意义方向乱窜搞1—3手可以随便跳钱
拾个太阳
10-28 09:55
10-28 09:55
100
0
[
PVC吧
]
多单等待大阳线!
蓝色快车718
10-28 09:55
10-28 09:55
310
0
[
甲醇吧
]
甲醇操作思路
期市明灯
10-28 09:55
10-28 09:55
622
2
[
甲醇吧
]
甲醇下游因需求不佳再加连续亏损已经停车了,今年甲醇肯定会看到2000以下的价格。
投机必胜客
10-28 09:42
10-28 09:55
125
0
[
纯碱吧
]
磨洋工[便便][便便]
名字要起好
10-28 09:55
10-28 09:55
404
0
[
沪铜吧
]
接着涨啊,怎么跌了呢
生命法廷
10-28 09:54
10-28 09:54
110
0
[
PVC吧
]
又来诱多,还未到底
煤烯杏
10-28 09:54
10-28 09:54
333
0
[
股指期货吧
]
各位今天星期五,适合空空空
跟信哥的空投
10-28 09:54
10-28 09:54
345
0
[
甲醇吧
]
废材
laiquan3704
10-28 09:54
10-28 09:54
514
3
[
玉米吧
]
一点都不好玩,波动太小了[滴汗]
山海步可平
10-27 21:41
10-28 09:54
122
0
[
菜粕吧
]
菜苟冲啊不冲了呢,等你
观市老者5515
10-28 09:54
10-28 09:54
141
1
[
PVC吧
]
反正打个底,5621没有,5650搞了点底,亏下钱吧
每次贪心都输
10-28 09:47
10-28 09:54
132
0
[
玻璃吧
]
无情哈拉少,又开始砸了
苏N小散
10-28 09:54
10-28 09:54
166
0
[
铁矿石吧
]
阴跌开始[无语]
期货游天下
10-28 09:54
10-28 09:54
136
0
[
菜粕吧
]
真是多豆粕空菜粕没无病,涨就一点点跌就跑前面[哭][哭][哭]
期开必胜88
10-28 09:54
10-28 09:54
13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个能做空不
对决林园
10-28 09:32
10-28 09:54
125
0
[
乙二醇吧
]
支撑位破了,挡不住空头下行
期货msqhycl
10-28 09:54
10-28 09:54
175
0
[
豆油吧
]
外盘是假象,继续空
有判断力的mo
10-28 09:54
10-28 09:54
193
0
[
豆粕吧
]
多头威武!
你的妖怪在找
10-28 09:54
10-28 09:54
114
0
[
菜粕吧
]
这拉伸形态让我忍不住想做多
财经诸葛
10-28 09:54
10-28 09:54
165
0
[
甲醇吧
]
跌到个位数,我好全仓开多
庐山升龙霸紫
10-28 09:54
10-28 09:54
160
0
[
菜粕吧
]
看看小时线和日线,还是很吓人的,虽然消息面看空,建议短空[牛][牛][牛]
德福运寿
10-28 09:54
10-28 09:54
212
0
[
A50期指吧
]
期指百分之九十都是跌的
笑看风云人生
10-28 09:54
10-28 09:54
166
0
[
乙二醇吧
]
今天这么硬,该反转了吧,加多宝
期股长虹
10-28 09:54
10-28 09:54
379
0
[
棕榈油吧
]
跌破支撑位,继续下跌,空头来了
期货msqhycl
10-28 09:54
10-28 09:54
277
1
[
不锈钢吧
]
跌下不去了,抄底[大笑]
Hjkkkjjdjdjj
10-28 09:47
10-28 09:53
153
2
[
PVC吧
]
服吗,继续抄底呀@丶刘云天
我要做最棒的
10-28 09:38
10-28 09:53
15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没有神秘力量
又赢了
10-28 09:53
10-28 09:53
161
0
[
苹果吧
]
早上,拉高后我刚刚卖出,就开始大跌了。这步伐。。。
中原长线慢跑
10-28 09:53
10-28 09:53
139
0
[
玻璃吧
]
这才是你应有的求样子
股友50P5r753
10-28 09:53
10-28 09:53
119
0
[
不锈钢吧
]
谁给你的勇气,你给我下来吧别装了谁来也不好使
股友120v685N
10-28 09:53
10-28 09:53
120
0
[
弘业期货吧
]
买个500股
八方为富得露
10-28 09:53
10-28 09:53
118
0
[
A50期指吧
]
多头加把劲啊
潜龙出渊青龙
10-28 09:53
10-28 09:53
275
1
[
棉花吧
]
外围跌停了,我们的不跌,说明应该上涨了,庄家们应该上拉
生意多谋的关
10-28 09:34
10-28 09:53
21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家小心点,才20分钟主力就跑100多了,这样下去,今天不是5,6百亿跑
账户已注销
10-28 09:53
10-28 09:53
162
0
[
燃油吧
]
美原油涨了,你怎么还跌呢!
期货王升
10-28 09:53
10-28 09:53
111
0
[
弘业期货吧
]
干跨年10倍股?。
八方为富得露
10-28 09:53
10-28 09:53
188
1
[
豆油吧
]
这次降得你怀疑人生
股友oK825263
10-28 08:51
10-28 09:53
192
0
[
铁矿石吧
]
跌破支撑位,挡不住了,行情加速下跌,冲啊,空头大军
期货msqhycl
10-28 09:53
10-28 09:53
128
0
[
棉花吧
]
继续空
股友339275eQ
10-28 09:53
10-28 09:53
185
1
[
乙二醇吧
]
真恐怖了每次都是假涨然后跌的更深![傲]这次真躺平了,熬吧!
韭伍後
10-28 09:36
10-28 09:53
494
5
[
菜粕吧
]
10.26菜粕晚间反弹,日内操作建议
啊凯财经室
10-26 11:00
10-28 09:53
127
0
[
弘业期货吧
]
这又是想来个地天的节奏啊[大笑][色]
雄鹰振翅
10-28 09:53
10-28 09:53
220
1
[
菜油吧
]
要起来了[胜利]
股友K9FhOP
10-28 09:46
10-28 09:53
157
2
[
PVC吧
]
这个点,就是农产品那边还行,高点位置,你懂的,个体户都喜欢做空。
stock_2025
10-28 09:43
10-28 09:52
167
0
[
铁矿石吧
]
看到开空的都是大单,就放心了,哈哈哈
MR_WEEK
10-28 09:52
10-28 09:52
102
0
[
弘业期货吧
]
真是妖怪。
股友v7019k85
10-28 09:52
10-28 09:52
146
0
[
螺纹钢吧
]
空
央企做套保
10-28 09:52
10-28 09:52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1665昨晚高位空一次,防守1671,目标1658-1654
muxi666899
10-28 09:52
10-28 09:52
138
0
[
豆粕吧
]
服了你这个老6
上进之铃兰
10-28 09:52
10-28 09:52
185
1
[
菜油吧
]
好好家伙真的又又拉起来让俺高空
拾个太阳
10-28 09:42
10-28 09:52
118
0
[
尿素吧
]
空他吃个几十点
央企做套保
10-28 09:52
10-28 09:52
162
0
[
棉花吧
]
不相信真涨!不追!
股友n3K28180
10-28 09:52
10-28 09:52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策略1667-1670空今天的市场波动必然很大,但市场几乎没有怎么波动,上涨
老谢翻仓日记
10-28 09:52
10-28 09:52
936
18
[
甲醇吧
]
2550快到了,看2536支撑.此位置大概率出现2小时共震日线级别反弹。
一通天下
10-26 16:07
10-28 09:52
148
0
[
螺纹钢吧
]
形成相互踩踏了
狗狗祟祟
10-28 09:52
10-28 09:52
150
0
[
菜粕吧
]
可以空了,好多三多进了
股友0T862Y09
10-28 09:52
10-28 09:52
187
0
[
PTA吧
]
预期供应过剩,跌跌不休
喝水的话
10-28 09:52
10-28 09:52
109
0
[
PVC吧
]
早盘做空的出来溜达溜达,说说你们期望值,好让我到时计划计划做多,哈哈
stock_2025
10-28 09:52
10-28 09:52
206
1
[
豆粕吧
]
国投中粮快被爆头了,还不使劲
股友s1D5Ow03
10-28 09:44
10-28 09:52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晚间短线多单没有给机会参与,但65-66附近空如期下跌55附近,收9个点,仅
小富婆财金
10-28 09:52
10-28 09:52
239
0
[
棉花吧
]
现在旧衣服能回收,有再生棉,棉花当然不值钱
股友M1009X06
10-28 09:52
10-28 09:52
194
1
[
豆粕吧
]
果然是金豆,一年了,都不跌
Vv咕咕
10-28 09:13
10-28 09:52
122
0
[
菜粕吧
]
空空空终于上来了
股友2652X91R
10-28 09:52
10-28 09:52
共有帖子数
165288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802
105803
105804
105805
105806
105807
105808
105809
105810
105811
1058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