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
0
[
棉花吧
]
一般底部之前都要加速,现在就等个加速了
账户已注销
10-31 09:01
10-31 09:01
173
0
[
豆粕吧
]
为什么要这么对待空散[大笑][大笑][大笑]。
玻璃不能多啊
10-31 09:01
10-31 09:01
144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
基民IOtlqq
10-31 09:01
10-31 09:01
173
0
[
燃油吧
]
预料之中
美好的dream
10-31 09:01
10-31 09:01
13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破2900是必然的
柚子小叔
10-31 09:01
10-31 09:01
138
0
[
花生吧
]
涨停
碳酸锂负债96
10-31 09:01
10-31 09:01
210
0
[
生猪吧
]
牛逼,涨涨涨,涨涨涨
利弗莫尔门徒
10-31 09:01
10-31 09:01
136
0
[
A50期指吧
]
准点跳水,我就一个字服
凯文先生1
10-31 09:01
10-31 09:01
157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平开低走
你的艺术成分
10-31 09:01
10-31 09:01
113
0
[
A50期指吧
]
漂亮
焱晶犇晶焱
10-31 09:01
10-31 09:01
145
0
[
A50期指吧
]
终于有点A股该有的样子了
黑洞洞白花花
10-31 09:01
10-31 09:01
155
0
[
棉花吧
]
棉花我先买2手建个底仓,等他加速下跌,估计就是底部
账户已注销
10-31 09:01
10-31 09:01
147
0
[
A50期指吧
]
加大力度做空!加油
负责的许意澄
10-31 09:01
10-31 09:01
135
0
[
A50期指吧
]
太牛逼了吧
PRO_SIR
10-31 09:01
10-31 09:01
134
0
[
菜粕吧
]
开盘2927点被强平了!撤单来不及,都怪我昨夜没撤单!
唐穆尧
10-31 09:01
10-31 09:01
149
0
[
菜粕吧
]
2962继续开空单
股友88U97662
10-31 09:01
10-31 09:01
151
0
[
豆油吧
]
诱多杀多
股友683oF306
10-31 09:01
10-31 09:01
93
0
[
综合铝03吧
]
快涨yyds
阳光的韩清平
10-31 09:01
10-31 09:01
114
0
[
A50期指吧
]
这水跳的
金证同有
10-31 09:01
10-31 09:01
136
0
[
A50期指吧
]
perfect
虫之曲
10-31 09:01
10-31 09:01
128
0
[
A50期指吧
]
开始重复上周一吧
glzmydx
10-31 09:01
10-31 09:01
181
0
[
玉米吧
]
这是什么[为什么]
赚钱买502x
10-31 09:01
10-31 09:01
124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没有悬念
v啊v啊
10-31 09:00
10-31 09:00
408
0
[
热卷吧
]
星期五晚上空的,无语
股友259Iz029
10-31 09:00
10-31 09:00
174
0
[
玉米吧
]
高开低走
炒期成家
10-31 09:00
10-31 09:00
62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专业户哈哈哈!只会跳水
股友d03112z6
10-31 09:00
10-31 09:00
1310
3
[
鸡蛋吧
]
关于基差几点看法:1、宏观转好,道指强劲上涨,美联储加息强弩之末,海外通胀靠加息
来来来飞
10-30 14:41
10-31 09:00
60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五斤吼六斤
10-31 09:00
10-31 09:00
127
0
[
A50期指吧
]
吃了
股票大展宏图
10-31 09:00
10-31 09:00
175
0
[
A50期指吧
]
11391
踩雷了555
10-31 09:00
10-31 09:00
161
0
[
豆粕吧
]
跌停板收盘
明亮的天空亮
10-31 09:00
10-31 09:00
357
0
[
沪铜吧
]
老吴论期,10.31操作建议 沪铜2212
老吴paly369
10-31 09:00
10-31 09:00
183
0
[
焦煤吧
]
不许涨
股友6172U66d
10-31 09:00
10-31 09:00
215
0
[
沪银吧
]
今天
万事三思
10-31 09:00
10-31 09:00
290
0
[
鸡蛋吧
]
我擦,牛逼
享福还是受苦
10-31 09:00
10-31 09:00
600
5
[
弘业期货吧
]
所有的期货股上市都是炒作一翻,这是规举。
股友CD56Ga
10-29 17:55
10-31 08:59
345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一做的人民币黄金计划复制粘贴如下:10.24日,周一新增黄金TD(黄金/人民
金融虎鲸
10-29 19:14
10-31 08:59
31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合约观点:空头氛围下期钢刷新逾两年低位策略:日内短线可关注反弹至35
账户已注销
10-31 08:59
10-31 08:59
246
0
[
生猪吧
]
昊坤解期:10/31 生猪2301弱势看跌需坚定
启赢解期
10-31 08:59
10-31 08:59
675
3
[
螺纹钢吧
]
我才几手多单底仓,下来我加仓,还是05期的[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那里有个穿越
10-30 22:33
10-31 08:58
177
0
[
豆粕吧
]
完了,外盘
回本了买秋裤
10-31 08:58
10-31 08:58
126
0
[
LPG吧
]
高开高走,天然气不够用,液化气补上,多起来!
蛇皮蛇
10-31 08:58
10-31 08:58
159
0
[
菜粕吧
]
一群狗托,美豆优势有参考意义?看看这轮下跌有半点关系没
富有利市的苏
10-31 08:58
10-31 08:58
148
0
[
A50期指吧
]
高台已经搭好了
赚点菜钱就走
10-31 08:58
10-31 08:58
232
0
[
NYMEX原油吧
]
90阿们
股友72172p21
10-31 08:58
10-31 08:58
126
0
[
菜粕吧
]
多军又要赚了
taizhuqiang
10-31 08:58
10-31 08:58
222
0
[
NYMEX原油吧
]
感谢主90
股友72172p21
10-31 08:58
10-31 08:58
127
0
[
PVC吧
]
农业大涨,原油下跌,完美!保持住下跌趋势
只买买买科技
10-31 08:58
10-31 08:58
15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9[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上涨
牛牛把舵手
10-31 08:57
10-31 08:57
24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讲武德,大A开盘你就砸,收盘涨!
静待牛市来临
10-31 08:57
10-31 08:57
429
0
[
NYMEX原油吧
]
10.29日,金油的交易计划(截图)复制粘贴如下:各位老铁自己去找到周一周二的金
金融虎鲸
10-29 19:09
10-31 08:57
373
0
[
沪镍吧
]
沪镍2212合约观点:市场氛围偏空沪镍高位回落策略:反弹可关注187300附近压
账户已注销
10-31 08:57
10-31 08:57
894
6
[
沪银吧
]
我4473的两手空,偷鸡被抓!等4673再考虑加2手空
我在等一个机
10-22 11:40
10-31 08:57
123
0
[
花生吧
]
高开
股友3RZQOj
10-31 08:57
10-31 08:57
136
0
[
A50期指吧
]
一会直线下跌?
如何才能回本
10-31 08:57
10-31 08:57
1540
0
[
沪铅吧
]
沪铅2212合约观点:原再价差处于高位日内窄幅震荡策略:日内可关注15270压力
账户已注销
10-31 08:57
10-31 08:57
123
0
[
菜粕吧
]
会不会跳空高开高走
Dasy
10-31 08:57
10-31 08:57
536
7
[
PVC吧
]
还好,我怕逼仓,轻仓做多05,现在反而强过01
大A肥肥韭菜
10-30 11:03
10-31 08:57
171
0
[
豆粕吧
]
天王老子来了也是要跌
大发满腹得孙
10-31 08:56
10-31 08:56
524
0
[
沪锌吧
]
沪锌2212合约观点:沪锌跌幅较深期价落至一个月低位策略:反弹可关注24120附
账户已注销
10-31 08:56
10-31 08:56
368
2
[
橡胶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继续跌[鼓掌][鼓掌][鼓掌]
完美不美的势
10-30 10:58
10-31 08:56
212
0
[
橡胶吧
]
其实要做多也可以,能够抵抗住冲击11000,甚至10500。
聚焦三农
10-31 08:56
10-31 08:56
620
0
[
沪铝吧
]
沪铝2212合约观点:空头氛围较浓沪铝弱势运行策略:日内短线反弹至18520附近
账户已注销
10-31 08:56
10-31 08:56
115
0
[
菜粕吧
]
高开50点
五步穿杨
10-31 08:56
10-31 08:56
235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又延时了?
ZachZhang
10-31 08:55
10-31 08:55
485
0
[
沪铜吧
]
沪铜2212合约观点:显性库存继续下滑沪铜跌幅有限策略:日内反弹可关注63750
账户已注销
10-31 08:55
10-31 08:55
279
0
[
苹果吧
]
【鑫光点评】10/31 策略:苹果2301
鑫光点评
10-31 08:55
10-31 08:55
352
0
[
橡胶吧
]
江山如此多胶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绝逢生
10-29 17:29
10-31 08:55
249
0
[
花生吧
]
【小怡观点】10/31早盘见解:花生2301
期市小怡
10-31 08:55
10-31 08:55
111
0
[
PVC吧
]
新的一周要开始了,屠夫们的屠刀准备怎么挥舞
一场游戏梦一
10-31 08:55
10-31 08:55
390
1
[
橡胶吧
]
财富的多寡往往取决于你跟着谁站队
花狸猫O5
10-29 18:01
10-31 08:55
226
0
[
豆油吧
]
市场油脂看盘面还是最强的一个,几乎所有的品种大跌了好多天,油脂上周后面才跟跌,油
期友零零漆
10-31 08:55
10-31 08:55
436
2
[
螺纹钢吧
]
3850空,3880补仓,看3780左右!
新恒之淡定
09-28 11:05
10-31 08:55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九点左右开始绿,下午三点之后开始翻红,搞你没商量
寅吃卯粮必破
10-31 08:55
10-31 08:55
95
0
[
白银/美元吧
]
破17去14的节奏
把新纺玩退市
10-31 08:55
10-31 08:55
179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天了吗?[大笑],姿势不错
惨遭收割的小
10-31 08:55
10-31 08:55
150
0
[
棉花吧
]
我天天来叫多,让主力好砸盘。
账户已注销
10-31 08:54
10-31 08:54
426
0
[
沥青吧
]
10/31沥青2212盘前解析
浩瀚点评1
10-31 08:54
10-31 08:54
295
0
[
沪金吧
]
沪金2212合约观点:美元反弹贵金属窄幅震荡策略:近期观望为主。(做好止盈止损保
账户已注销
10-31 08:54
10-31 08:54
24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2%
金刚龙123456
10-31 08:54
10-31 08:54
共有帖子数
165384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796
105797
105798
105799
105800
105801
105802
105803
105804
105805
1058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