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3
3
[
A50期指吧
]
加空单一时爽,一直加一直爽。
路易十六厘米
03-13 02:35
03-13 05:44
255
4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101还能多吗
股友027626MD
03-13 05:34
03-13 05:42
132
2
[
A50期指吧
]
刚清仓,空仓怕你个球
潇洒人生2325
03-13 05:09
03-13 05:41
102
0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五,低开平走。。。
股友958v92K3
03-13 05:39
03-13 05:39
11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的天!
翡翠富贵地说
03-13 05:37
03-13 05:37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新神棍无底线,封锁海峡推高油价,与全世界为敌,自绝于全世界
股友rq699839
03-13 05:37
03-13 05:37
393
3
[
菜粕吧
]
不知道该说啥了,现在农产品节奏都这么快了吗?下午之所以没拉,是看当天的空间不够吗
追踪猎人
03-12 23:50
03-13 05:36
110
0
[
棕榈油吧
]
呵呵
一手守三天
03-13 05:36
03-13 05:36
198
3
[
黄金/美元吧
]
马上又开盘了。
牛肉味西红柿
03-13 05:28
03-13 05:35
202
3
[
碳酸锂吧
]
能源涨,电力需求旺盛,储能增加,碳酸锂价格还会上涨!今年资源股都会上涨!美元跌,
温柔娴静的华
03-12 22:14
03-13 05:33
116
0
[
NYMEX原油吧
]
121
幸运男神涨涨
03-13 05:32
03-13 05:32
2363
2
[
A50期指吧
]
这种股票为啥我就遇不到呢?偷偷一直涨?
我要炒股发财
03-13 02:25
03-13 05:32
58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NV180799
03-13 04:17
03-13 05:32
126
2
[
A50期指吧
]
真要命啊,反反复复揉搓指数没下来钱没了
基民7e12k563
03-13 04:45
03-13 05:32
5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必须拉@仓都加满
生龙活虎的周
03-13 05:31
03-13 05:31
114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逼我割肉啊!每次下去点后收盘就拉,
修改昵称修改
03-13 05:30
03-13 05:30
315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是利好煤炭和电力吧。虽然普通人看不懂逻辑。蛋实实在在发生。
印度洋的鱼1
03-13 04:33
03-13 05:28
113
0
[
NYMEX原油吧
]
我都睡醒了你还在涨
山石1168
03-13 05:27
03-13 05:27
10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还是别涨了,你涨国内机构打压却跌了!
生财有道的陈
03-13 05:25
03-13 05:25
123
0
[
NYMEX原油吧
]
你还是别涨了,你涨国内却跌了!
生财有道的陈
03-13 05:25
03-13 05:25
5103
3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突发!原油见顶信号出现?沪指金针探底,明日修复行情一触即发?
兜兜有米日记
03-10 00:55
03-13 05:24
1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这么多蠢比货看跌啊,这才到哪
抓牛博龙
03-13 05:21
03-13 05:21
386
0
[
COMEX黄金吧
]
下一步各国应对原油暴涨引起的通胀开始加息回笼货币抗通胀?澳洲央行率先开始大幅度加
股友8757i730
03-13 05:20
03-13 05:20
13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只涨能源股,海锅股份喝汤
股民中的股民
03-13 05:18
03-13 05:18
143
0
[
COMEX黄金吧
]
下一步各国应对原油暴涨引起的通胀开始加息回笼货币抗通胀?澳洲央行率先开始大幅度加
股友8757i730
03-13 05:18
03-13 05:18
122
1
[
NYMEX原油吧
]
破百!
翡翠生财de张
03-13 04:48
03-13 05:12
330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科技股又要大跌了
股友KCrYbz
03-13 03:51
03-13 05:10
646
1
[
原油吧
]
$原油2604(INE|sc2604)$
股友rNMrRq
03-13 03:37
03-13 05:10
304
2
[
丁二烯胶吧
]
如果外盘冲上100美元的话,明天至少高开800点
斷天涯
03-13 03:19
03-13 05:10
1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尽早出来,还有得跌!
股起鼓起26
03-13 05:09
03-13 05:09
207
2
[
NYMEX原油吧
]
a股买什么好啊,我东华能源高买低卖了,怎么办
睿智沉稳的孩
03-13 04:56
03-13 05:09
115
0
[
纸浆吧
]
现在就是持续的注册仓单套现!
三十号_制造
03-13 05:08
03-13 05:08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NB,知道后半夜要跌,没想到跌这么顺畅
利妥昔单抗
03-13 05:02
03-13 05:02
278
6
[
NYMEX原油吧
]
我们这边风景独好!凭啥大跌?大家应该相信东升西落了!
勤勉的蔡光耀
03-13 04:22
03-13 04:58
16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有色不涨,黄金跌有色必跌!
顽强的哥港
03-13 04:58
03-13 04:58
107
0
[
豆粕吧
]
猛拉05
抄底摸顶专业
03-13 04:57
03-13 04:57
179
5
[
玻璃吧
]
这种说空头踩踏的,蠢到家了,连续两年了都是巨量空头,最后都是越平越低。还在这做白
一叶知秋如影
03-02 19:38
03-13 04:57
137
0
[
菜粕吧
]
猛涨05
抄底摸顶专业
03-13 04:56
03-13 04:56
153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大A又是4000多家绿盘
skatelove
03-13 03:26
03-13 04:56
255
2
[
纯碱吧
]
涨了那一点,就突然出现一堆人唱多的,白天冲高回落就忘了?感觉都是主力请的托儿,拉
不如信我是嬴
03-13 00:08
03-13 04:54
240
6
[
黄金/美元吧
]
要冲着4600去了。
股友558N82r2
03-13 03:52
03-13 04:53
115
1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没有没睡的提醒给我整醒了
Boombomo
03-13 04:25
03-13 04:53
185
1
[
纯碱吧
]
原油跌
马上暴富的小
03-13 02:18
03-13 04:53
112
0
[
原油吧
]
真稳啊,不出意外明天又是涨。
买入次日涨涨
03-13 04:52
03-13 04:52
153
1
[
NYMEX原油吧
]
破100轻轻松松,前高120也不远了
海哥可转债
03-12 21:29
03-13 04:52
501
12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涨,A股不涨,布油跌呢?然后明天国内油价还升高,你A股石油还跌那我只能说,懦
请求中新股
03-09 23:46
03-13 04:52
168
1
[
NYMEX原油吧
]
半导体芯片有要吃面了
股友M8MUpZ
03-13 04:15
03-13 04:52
1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预计,空头持续阵亡。
与狮子为伍
03-13 04:50
03-13 04:50
117
0
[
原油吧
]
今天又要集体涨停?哇哈哈
云影松风4922
03-13 04:47
03-13 04:47
1337
1
[
NYMEX原油吧
]
周一的100美元是吓出来的,今天的100美元是算出来的,时隔三天原油再度触及10
家财纳福得白
03-13 00:44
03-13 04:46
121
0
[
NYMEX原油吧
]
这就是趋势向上涨
华尔街股神发
03-13 04:45
03-13 04:45
18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不涨看美元走势。美元走势看降息还是涨息。就这莫简单。
股友9qmBOP
03-13 04:22
03-13 04:45
403
5
[
布伦特原油吧
]
恭喜煤炭石油的朋友们
基民rjc9Uf
03-13 03:00
03-13 04:45
11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假的下去打压
生财有道的陈
03-13 04:44
03-13 04:44
118
0
[
原油吧
]
原油牛市
股友5252gu86
03-13 04:40
03-13 04:40
183
1
[
小型纳指吧
]
战争不结束不要买股市
赚家军556号
03-13 00:26
03-13 04:39
153
1
[
NYMEX原油吧
]
先站上100美元!下周上150美元
涨小龙
03-13 02:56
03-13 04:39
152
2
[
黄金/美元吧
]
挂的5055。差一点点就上了
在玩剁手吧
03-13 04:34
03-13 04:37
112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利害呀,搅局全世界。
股海甜甜9949
03-13 04:37
03-13 04:37
320
1
[
原油吧
]
万一开盘暴跌呢?
台州阿汤哥
03-13 04:26
03-13 04:36
400
2
[
豆粕吧
]
四五月巴西大豆进港,然而生猪养殖需求没有增加,因此预期会大跌,坚决不能做多的,这
搞钱老孙
03-12 23:11
03-13 04:35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到底了
Men888
03-13 04:34
03-13 04:34
148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石油股票涨停
炒股爆富
03-13 03:17
03-13 04:34
319
6
[
黄金/美元吧
]
稳得住!黄金5115多最高5138贪心未走。现在5103继续多,目标调整到514
财经黄金分析
03-13 02:00
03-13 04:33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应该要破5000了!
上市公司名誉
03-13 04:33
03-13 04:33
512
2
[
弘业期货吧
]
近2年来,贵公司股东苏豪弘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苏豪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弘苏
弘业期货股友
03-06 11:47
03-13 04:32
112
1
[
黄金/美元吧
]
有毛病啊,废了
牛肉面酥脆饼
03-13 04:29
03-13 04:32
265
1
[
NYMEX原油吧
]
我们国内石油股票跟跌不跟涨,我们不一样!
生财有道的陈
03-13 03:26
03-13 04:32
144
1
[
白银/美元吧
]
还是白银强很多。
股友558N82r2
03-13 03:48
03-13 04:31
137
0
[
NYMEX原油吧
]
2605集体大涨,牛市最后的狂欢
东方财富888
03-13 04:30
03-13 04:30
117
0
[
NYMEX原油吧
]
煤炭股买少了
啪啪跌停
03-13 04:27
03-13 04:27
133
0
[
NYMEX原油吧
]
还好昨尾盘买了点石油
股友95ou8637
03-13 04:23
03-13 04:23
503
3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目前没有直接持有“稳定币发行牌照”,但通过其子公司横华国际持有香港证监会
木头人2
03-12 23:45
03-13 04:23
1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上200呀
股友7hoeal
03-13 04:21
03-13 04:21
146
1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做多了没
股友O25931t5
03-13 02:52
03-13 04:21
191
1
[
COMEX黄金吧
]
金子到头了,一轮套人行情开幕了!
故乡蓬莱
03-13 02:56
03-13 04:21
264
3
[
COMEX黄金吧
]
是要逼死人吗
客观的股神
03-13 03:29
03-13 04:20
1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空头会不会转向拉涨?
乐于助人得钢
03-13 04:20
03-13 04:20
177
1
[
NYMEX原油吧
]
不会大A开盘再跌吧。奶奶的
股友015t27h1
03-13 04:10
03-13 04:16
235
4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走主升浪,意味着明天是红还是绿的?还是继续涨?有哪位大神能说一下吗?
基民15172O96
03-12 17:18
03-13 04:13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64
10565
10566
10567
10568
10569
10570
10571
10572
10573
105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