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
2
[
黄金/美元吧
]
啊,血亏,我5020割肉了
牛气滚滚的菜
03-16 21:18
03-16 22:34
34
0
[
NYMEX原油吧
]
94.7
整洁的伊诺克
03-16 22:34
03-16 22:34
5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个股了,大盘小阴小阳
股友87655y9v
03-16 22:31
03-16 22:34
10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间安排在25/28区域的空,这会成功下跌到5011,现在全部收割出来落袋为
雪baoxue1699
03-16 22:34
03-16 22:34
77
1
[
沪金吧
]
沪金2604策略点位记录时间2026/3/16/22.30视多参考位1116.1
harley1981
03-16 22:30
03-16 22:34
33
0
[
NYMEX原油吧
]
你让我们几百年来靠炒煤炭白酒化工和炒作粮食怎么办
杰哥爱主升
03-16 22:34
03-16 22:34
76
2
[
NYMEX原油吧
]
又是熟悉的先杀多再杀空,最后价格一点没动,爆仓一大堆
啊哈哈好爽
03-16 22:27
03-16 22:34
36
0
[
小型道指吧
]
c
反向半仙
03-16 22:34
03-16 22:34
48
0
[
甲醇吧
]
人家原油硬拉有人进仓,你这个硬拉确实有点本事
陪你颠沛流离
03-16 22:34
03-16 22:34
48
0
[
玉米吧
]
多单10手85,10手72,均价2378.5就是不出,天热了'只是脱了层袈裟,金
还我秋海棠
03-16 22:34
03-16 22:34
34
0
[
乙二醇吧
]
你是个毛啊,看看丁二烯胶
是大美女河北
03-16 22:33
03-16 22:33
308
0
[
纯碱吧
]
二、海外主流现货价(美元/吨)-美国天然碱(FOB西海岸):280–300(全球
enhdbuwq
03-16 22:33
03-16 22:33
5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5010这里,5029的空稳已有近20个点,稳健选手可以先撤,想博弈可以
金市令狐冲
03-16 22:33
03-16 22:33
39
0
[
小型纳指吧
]
盼着涨的可能买入的,盼着跌冲着开心来的
赚家军572260
03-16 22:33
03-16 22:33
40
0
[
沪铝吧
]
这是为什么跌
恒心的柯蕙栋
03-16 22:33
03-16 22:33
241
3
[
热卷吧
]
$热卷2605(SHFE|hc2605)$
冒险的大王
03-16 15:33
03-16 22:33
912
8
[
NYMEX原油吧
]
果然跳水了,明天低开20个点左右了
阳一春路三长
03-16 19:33
03-16 22:33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除非郎子认怂,其他消息看看就好
奚闹x
03-16 22:33
03-16 22:33
160
3
[
沪锡吧
]
挂385000空就差1点没成交
背后的落寞
03-16 22:07
03-16 22:33
41
0
[
白糖吧
]
我不堵美国的善,我赌资本的恶
花开成金得张
03-16 22:05
03-16 22:33
36
0
[
原油吧
]
别v起来了,白天带带股票涨起来行不行
股友73e59327
03-16 22:29
03-16 22:33
303
2
[
棉花吧
]
@妙想利好冠农股份?
Me16888
03-04 19:30
03-16 22:33
31
0
[
淀粉吧
]
破开盘高点我
长安城XZK3PD
03-16 22:32
03-16 22:32
111
2
[
沥青吧
]
哎,有一说一,你还是很强的
只想赚1000万
03-16 22:23
03-16 22:32
86
1
[
玉米吧
]
多头们!布伦特原油暴跌中!
红吉绿利
03-16 22:08
03-16 22:32
40
0
[
甲醇吧
]
国内还得是看狗泰阿
骑着水牛逛超
03-16 22:32
03-16 22:32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这?都涨了多少天了就回调这么点?
是小王耶
03-16 22:32
03-16 22:32
32
0
[
氧化铝吧
]
我去多我的铁矿了啥也不是
智慧之神奇大
03-16 22:32
03-16 22:32
77
1
[
沪锡吧
]
反弹就空
抄底摸顶专业
03-16 22:22
03-16 22:32
36
0
[
原油吧
]
596是咋回事,谁做空的
十个炒股八个
03-16 22:32
03-16 22:32
65
0
[
黄金/美元吧
]
5030附近的空单目前行情给到5010这里不想拿的走完就好,想拿的减仓看4985
jin22978
03-16 22:32
03-16 22:32
31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跌
葫芦娃今年退
03-16 22:32
03-16 22:32
38
0
[
焦煤吧
]
我反手做多了,会不会错误的选择????
我要验主力的
03-16 22:32
03-16 22:32
57
0
[
黄金/美元吧
]
午夜的激情!黄金在5009直接干涨,目标看5050,带4988,不要怂搞里头~
财经黄金分析
03-16 22:32
03-16 22:32
57
1
[
原油吧
]
做空原油主连,今晚跌破700,发财机会来了
大A小柚子
03-16 22:31
03-16 22:32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5025的空单,现在5010,继续博弈的减仓把保本防护带上,这单已经立于不败之地
股友35z6d532
03-16 22:32
03-16 22:32
34
0
[
原油吧
]
开盘576是砸盘吗
十个炒股八个
03-16 22:31
03-16 22:31
100
0
[
PTA吧
]
$PTA605(CZCE|TA605)$
聪明的庄佳玉
03-16 22:31
03-16 22:31
38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开多了
原味园
03-16 22:31
03-16 22:31
32
0
[
NYMEX原油吧
]
全球都释放储备石油,解除对俄罗斯的石油制裁
完善的春意2
03-16 22:31
03-16 22:31
34
0
[
沪铝吧
]
都来空它
股友7368830u
03-16 22:31
03-16 22:31
23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不懂
宽心的吕熠菡
03-16 22:24
03-16 22:31
29
0
[
NYMEX原油吧
]
完戏
水镜金影
03-16 22:31
03-16 22:31
10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涨了对你们有什么好处
知名的风渊
03-16 22:19
03-16 22:31
118
2
[
沪铜吧
]
目标价12W↑不见不散↑
PSR股市观察
03-16 22:21
03-16 22:31
28
0
[
NYMEX原油吧
]
砸下去,让原油Lof跌停最好,跌停就上车
小鸟射人
03-16 22:31
03-16 22:31
51
1
[
沪银吧
]
请教多单需要移仓去06么,什么时候移仓好
专注的舒思源
03-16 22:07
03-16 22:31
95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为什么跌这么多?
charlie1016
03-16 22:15
03-16 22:31
87
2
[
原油吧
]
这个怎么玩,新手请教下谢谢
股友171l9112
03-16 22:30
03-16 22:31
51
1
[
NYMEX原油吧
]
战争要结束了,多单亏死了
炒股赚钱养ho
03-16 22:13
03-16 22:31
189
7
[
烧碱吧
]
烧碱2432做多,止损2420,止盈2480
股友d2052x38
03-16 21:56
03-16 22:31
30
0
[
甲醇吧
]
马年会是甲醇(MA)吗?
一定红方才硬
03-16 22:31
03-16 22:31
73
1
[
沪银吧
]
又开始废了
tim4258
03-16 22:30
03-16 22:31
67
2
[
纯碱吧
]
目标1100
乐观开朗的小
03-16 21:59
03-16 22:31
28
0
[
瓶片吧
]
把瓶子打上去,看涨
慢攻生生不息
03-16 22:31
03-16 22:31
55
1
[
沪锡吧
]
晚上又可以做空两手了,明天白天再平了
就叫小杨
03-16 21:28
03-16 22:31
32
0
[
NYMEX原油吧
]
下不来,完全下不来。
常想一二三四
03-16 22:31
03-16 22:31
8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周120应该没问题
青衣剑仙
03-16 22:18
03-16 22:31
159
5
[
NYMEX原油吧
]
没事涨跌已经和A股脱离了。
全部都被占用
03-16 22:20
03-16 22:31
190
5
[
NYMEX原油吧
]
前天已提醒你们,美国护航了……油价完完……
阳光私幕1949
03-16 22:23
03-16 22:30
36
0
[
NYMEX原油吧
]
战争结束了?
是1不是0
03-16 22:30
03-16 22:30
37
0
[
菜粕吧
]
东征是真牛
用户93948888
03-16 22:30
03-16 22:30
36
0
[
NYMEX原油吧
]
还想止跌回升,做梦!
耕战天下
03-16 22:30
03-16 22:30
35
0
[
NYMEX原油吧
]
打下去,我今天才进的化工
股友1i035009
03-16 22:30
03-16 22:30
48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收盘5023,今天开盘5010,现在价格5032,还跌了大概0.8%我整不明
九门踢督
03-16 22:30
03-16 22:30
29
0
[
NYMEX原油吧
]
沿着5日线往上走。牛
非一般的人生
03-16 22:30
03-16 22:3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震荡加剧,减仓锁益,空头思路保持
一瑶13166794
03-16 22:30
03-16 22:30
48
0
[
豆粕吧
]
10分钟级别空区运行中
观市老者5515
03-16 22:30
03-16 22:30
2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释放了俄罗斯的石油
水哥一条龙
03-16 22:30
03-16 22:30
40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通胀上去了,大概率不降息了,,黄金完了
股友5k9806X2
03-16 22:30
03-16 22:30
63
0
[
豆油吧
]
去看下碳酸锂,金属的贴吧,再看下这个豆油的贴吧,我现在才知道这里面没有散户了,这
sjkid
03-16 22:28
03-16 22:30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战争还在进行中。
股友JJ1qbi
03-16 22:30
03-16 22:30
42
0
[
NYMEX原油吧
]
没看到不打的预期。估计就是美国的财长的喊话配合老美的空单导致的。老套路了,资本主
汉堡怪兽西卡
03-16 22:30
03-16 22:30
87
2
[
NYMEX铂金吧
]
贵研铂业套了20点了,明天能回口血了吧
韭韭灰特
03-16 21:33
03-16 22:30
127
1
[
棉花吧
]
外盘底部,内盘中部
滚雪球的老韭
03-16 17:59
03-16 22:30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废了
股友3Ct38022
03-16 22:30
03-16 22:30
32
0
[
棉花吧
]
15300等着,快点南下
股友3U070l57
03-16 22:30
03-16 22:30
29
0
[
NYMEX原油吧
]
没走完,跌下来是机会
股友56Z8951y
03-16 22:30
03-16 22:30
28
0
[
NYMEX原油吧
]
也能把油价打下来?
股友R9279E83
03-16 22:30
03-16 22:30
67
1
[
原油吧
]
为什么原油跌这么多认沽期权就是不涨呢?
勤奋的韦扬菁
03-16 22:27
03-16 22:30
共有帖子数
165510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56
10557
10558
10559
10560
10561
10562
10563
10564
10565
105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