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3
2
[
燃油吧
]
涨得太累了,先回调一下,今晚等欧佩克再来点火,火箭升空。
我是主力我话
11-01 11:45
11-01 12:11
299
6
[
A50期指吧
]
给大家的忠告:一定要树立正确的炒股观念,一拉就跑,有挣就跑,坚定不移做空A股,坚
销户姐
11-01 11:49
11-01 12:10
207
1
[
A50期指吧
]
别着急往上搭高明天跳台,,今天冠军还是白酒队员,买定离手明天冠军会是哪位队员!!
棋声的胥璟
10-31 15:08
11-01 12:10
444
1
[
天然气吧
]
寒冬腊月越来越近了,欧洲取暖还好吗?天燃气够用几天?
雅居居士
11-01 03:14
11-01 12:10
244
3
[
棉花吧
]
还不如昨天抄底的铁矿,我不加多棉花也不止损,主力打压这么明显至于么,影响商品氛围
水军之首
11-01 10:17
11-01 12:10
206
0
[
铁矿石吧
]
涨涨要一上午,下来只要几分钟,熟悉的配方,随时新低
阳泉股份
11-01 12:09
11-01 12:09
146
0
[
NYMEX原油吧
]
快做多。
lm815
11-01 12:09
11-01 12:09
154
1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进以为今天大面,还好跑得快[大笑]
动人的董小白
11-01 11:59
11-01 12:09
177
0
[
A50期指吧
]
赶紧跑吧,超跌反弹。不要盲目操作。
鲁地金犁头
11-01 12:09
11-01 12:09
21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这趋势看涨,
股友1g88z826
11-01 12:09
11-01 12:09
2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看空不追空,美元短线有筑顶结构!
东辉黄金
11-01 12:09
11-01 12:09
185
2
[
A50期指吧
]
不好意思,我的股拖后腿了。
超级熊斗牛
11-01 11:44
11-01 12:08
188
0
[
甲醇吧
]
要么反弹空接不上,接上的都是暴力反弹,有没有同款[捂脸]
平行世界交错
11-01 12:08
11-01 12:08
392
3
[
棕榈油吧
]
两边割,牛逼!只是反弹,晚上继续跌,守好空单!
有面儿de丁丁
10-31 15:04
11-01 12:07
581
7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2.07%
轮动套利滚雪
10-31 15:03
11-01 12:07
327
1
[
不锈钢吧
]
主力合约,晚上下探16300
看尽繁华艾
10-31 14:43
11-01 12:07
334
3
[
PTA吧
]
刚爆仓就狂拉,真无语
账户已注销
11-01 10:15
11-01 12:07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昨天依托1630支撑做多。还是有利润空间的,目前日k死叉,行情偏空,大
莉娜20245007
11-01 12:07
11-01 12:07
237
0
[
豆粕吧
]
豆粕看跌期权3650最低反转翻倍行情意味着见顶行情到来
坚持向北不动
11-01 12:07
11-01 12:07
3617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不一样的基金——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类:007937,C类:007938)
从前不再
10-29 21:05
11-01 12:07
1205
7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逆势上涨豆粕基#今年在市场整体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基金
聪明的投资者
10-27 22:04
11-01 12:07
769
1
[
天然气吧
]
国新能源剥离和注入优质资产进行时,大幅下跌筑底,未来空间不可限量。关注。
st骏马
11-01 03:36
11-01 12:07
560
3
[
PTA吧
]
次奥!早上4980追空追到地板上了,又被埋了
假如还有如果
10-31 16:07
11-01 12:06
422
6
[
菜油吧
]
多头重仓兄弟只能拿到前低附近一定要设止损减仓,没破前低震荡w底还能起来,破前低空
风趣的夏鸿白
10-31 14:47
11-01 12:06
387
0
[
苯乙烯吧
]
易尚观期;11/1苯乙烯 2212 午盘布局
易尚观期
11-01 12:06
11-01 12:06
340
0
[
豆粕吧
]
豆粕2301攻到了3月23号与10月10号高点的连线上,表明当前进入高位风险区,
股友qohL6J行
11-01 12:06
11-01 12:06
407
1
[
豆油吧
]
尝试多品种交易,新增油脂持仓。
XXIII2
10-28 23:46
11-01 12:06
256
1
[
股指期货吧
]
没人做多,一拉就配资干空
索诺斯复仇之
11-01 11:39
11-01 12:06
346
5
[
沪镍吧
]
吐血啊,又拉上去了
股友865786yE
11-01 11:31
11-01 12:06
169
0
[
豆粕吧
]
这么多做空的机构,干不过东证
忘了做空头
11-01 12:06
11-01 12:06
196
1
[
豆粕吧
]
双顶已现,机会来了
细心的泉之蓝
11-01 11:39
11-01 12:05
168
0
[
豆粕吧
]
兄弟们,猪猪还在跌,不要怕空他,压栏猪马上出货,扛不住的,减一点,下来再加上去
想在期市发财
11-01 12:05
11-01 12:05
145
0
[
玻璃吧
]
你们喜欢多,现在买别的都大涨,买值八百的垃圾,何必呢
细心的泉之蓝
11-01 12:05
11-01 12:05
63
0
[
菜粕吧
]
今天是全场最靓的仔[大笑][大笑][大笑]
期开必胜88
11-01 12:05
11-01 12:05
143
0
[
棉花吧
]
还跌?是现在都不用现金的原因吗?
小散修心
11-01 12:04
11-01 12:04
135
0
[
豆粕吧
]
永安挣嗨了
一半微辣一半
11-01 12:04
11-01 12:04
210
1
[
玻璃吧
]
玻璃305必须多起来,301空单已经成势,要搞就搞305
我不爱绿化
11-01 11:30
11-01 12:04
774
2
[
沪锌吧
]
加速下跌。
我爱交易888
10-28 22:02
11-01 12:04
150
0
[
燃油吧
]
爽[牛]
混子咸鱼
11-01 12:03
11-01 12:03
514
2
[
橡胶吧
]
浙商期货什么来头?
阳光0077
10-31 17:58
11-01 12:03
535
3
[
燃油吧
]
收盘几乎在最低位,空单还增加了1200
股友8gy30272
10-31 16:09
11-01 12:03
374
2
[
豆粕吧
]
暴跌一触即发
进步的青漫1
11-01 07:32
11-01 12:03
322
1
[
豆粕吧
]
放量增仓突破新高,开始疯狂逼仓,空头们颤抖吧。主升浪来了,正好修复基差。
宵菲特
11-01 11:55
11-01 12:03
620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正在经历50多年来最长的一次下跌,实物黄金需求高涨
老张侃侃
11-01 12:02
11-01 12:02
267
1
[
棉花吧
]
棉花这周还要大跌一波,然后小幅回拉,继续大跌到10000。
商品之王铜的
11-01 11:46
11-01 12:02
311
2
[
PTA吧
]
趋势一下就反转了,搞多开始
期货钱满仓
11-01 11:21
11-01 12:02
458
3
[
沪银吧
]
不得不服,晚上重新布局
朝气蓬勃的鹤
11-01 11:04
11-01 12:02
141
0
[
纽约金TN12吧
]
美元就是纸老虎,黄金在酝酿史诗级别的行情[上涨][上涨][上涨]
股友5vc7k2
11-01 12:02
11-01 12:02
281
1
[
豆粕吧
]
涨的越高跌的越狠记住了
细心的泉之蓝
11-01 11:58
11-01 12:02
144
0
[
玻璃吧
]
多头情绪这么差,
股友816318i5
11-01 12:01
11-01 12:01
110
0
[
纯碱吧
]
做空是必须的
不赚就撤了
11-01 12:01
11-01 12:01
27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什么时候反弹,看看铁矿石吧,我发布的时候还没开盘就知道螺纹要反弹了。今天收盘
股友oK6Xps
11-01 12:01
11-01 12:01
212
1
[
豆粕吧
]
现货5400,我也不敢空呀[大笑][大笑],再涨一点吧
小郑姐
11-01 10:49
11-01 12:00
178
2
[
菜粕吧
]
继续空菜粕,干就完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01 10:56
11-01 12:00
331
2
[
棕榈油吧
]
满仓做空了,不到7200不平仓!
乏人行远533
11-01 11:23
11-01 11:59
622
8
[
沪镍吧
]
是加息不及预期吗?
九把刀挣了30
11-01 09:36
11-01 11:59
254
3
[
甲醇吧
]
今天早上一醒来,这一手空,疼惨了,2471的空,。。。。。
请给我一点运
11-01 11:17
11-01 11:59
112
1
[
PVC吧
]
今天外盘,内盘一片红,继续加油!
舍得999
11-01 10:28
11-01 11:59
205
0
[
沪镍吧
]
拉到22万。求拉爆[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一颗树叶
11-01 11:59
11-01 11:59
362
2
[
纯碱吧
]
如果你现在是亏钱的状态,下午赶紧跑,就这一句话。
股友CGHN2018
11-01 11:38
11-01 11:59
300
1
[
豆粕吧
]
外盘跳水了
细心的泉之蓝
11-01 11:46
11-01 11:58
272
0
[
螺纹钢吧
]
理论上的减仓上行,高点可以择机会空,有一点,螺纹这波下跌持续时间太长,不知道是否
期友零零漆
11-01 11:58
11-01 11:58
156
0
[
A50期指吧
]
虚拟盘玩得风生水起,耶耶给你们点赞!牛逼
塔尖岁月积金
11-01 11:58
11-01 11:58
353
1
[
纸浆吧
]
纸浆顺势而为,反弹6740~6700一带顺势空,看6500,也是不错的
猴哥说期a
10-31 14:38
11-01 11:58
149
0
[
棕榈油吧
]
还是得留心眼
股友702Fx589
11-01 11:57
11-01 11:57
186
1
[
A50期指吧
]
每次A50一大涨我的股票不是小涨就拉夸,[滴汗][滴汗][滴汗]
不吃鱼的花猫
11-01 11:54
11-01 11:57
233
1
[
豆粕吧
]
全是大单平空你们懂了吧,大空头不想价格掉下去,在维稳
我们需要成长
10-21 13:42
11-01 11:57
188
0
[
棕榈油吧
]
上周五空军这么嚣张跋扈,现在怎么装聋作哑了?
账户已注销
11-01 11:57
11-01 11:57
294
0
[
沪铜吧
]
别看上午涨的欢,下午跌到姥姥家!
股友52708I55
11-01 11:57
11-01 11:57
658
15
[
乙二醇吧
]
扛了36手150点,今晚让我爆仓吧,亏了快8万了
股友8U15050h
10-31 15:06
11-01 11:57
83
0
[
黄金/美元吧
]
11月1日个人看法,新的一个月。
汇说大Q简v
11-01 11:56
11-01 11:56
372
8
[
豆粕吧
]
奥利给,200点利润到手,继续持有,先看到4400-4500,空散们刺激不刺激?
我叫爆仓小名
11-01 09:22
11-01 11:56
380
4
[
铁矿石吧
]
70美金 内矿550 巴西矿印度矿基本退出国内市场
Charlin2000
10-31 22:08
11-01 11:56
124
0
[
玻璃吧
]
服不服外面都涨
股友6898T867
11-01 11:56
11-01 11:56
144
0
[
A50期指吧
]
这一波是套嫩韭的,和我们无关,大势还是下探为主
翡翠腾达的尔
11-01 11:56
11-01 11:56
114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也[偷笑][偷笑][偷笑]
宝哥满仓
11-01 11:56
11-01 11:56
124
0
[
玻璃吧
]
玻璃弹性差
股友6898T867
11-01 11:55
11-01 11:55
298
1
[
苹果吧
]
下午开盘马上跳水。这个苹果有庄在操纵!
冰山一角8888
11-01 11:38
11-01 11:55
187
1
[
原油吧
]
大家现在没人觉得会破700。大部分人都看空回调。那我就做个多。等700
老六6666
11-01 11:26
11-01 11:55
235
1
[
甲醇吧
]
今晚估计平仓了
赚点小钱00
10-31 15:04
11-01 11:55
共有帖子数
165308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542
105543
105544
105545
105546
105547
105548
105549
105550
105551
1055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