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0
1
[
燃油吧
]
直喊空军灭亡的多头蠢猪们,再叫唤呀?
风雨鸿鹄
11-07 08:01
11-08 14:32
100
0
[
纯碱吧
]
头都不回,晕
股友5870U258
11-08 14:32
11-08 14:32
92
0
[
A50期指吧
]
下不来
百分百盈利才
11-08 14:32
11-08 14:32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高位横盘震荡!1小时上涨趋势1665上方窄幅震荡!现价1668多,上方目标依
hua888611
11-08 14:32
11-08 14:32
129
0
[
不锈钢吧
]
一买就涨
股友896Y0g23
11-08 14:32
11-08 14:32
256
0
[
沪镍吧
]
起飞了
熊来了快跑啊
11-08 14:32
11-08 14:32
168
0
[
棉花吧
]
箱体震荡平仓对冲小止损双赢
椒盐蛋白
11-08 14:31
11-08 14:31
123
0
[
玻璃吧
]
76收盘
大发发财地黄
11-08 14:31
11-08 14:31
156
0
[
玻璃吧
]
亏十几万被强平,走了,不会再玩玻璃了。玻璃容易破损
青色伴烟雨
11-08 14:31
11-08 14:31
190
1
[
豆粕吧
]
呵呵
Jzl48662
11-01 22:00
11-08 14:31
318
1
[
甲醇吧
]
不像是要下跌啊,像是筑底冲一波的感觉
愁的睡不着
11-08 13:55
11-08 14:31
283
0
[
小型纳指吧
]
下探最好
厚de载运
11-08 14:31
11-08 14:31
269
0
[
PTA吧
]
无量的下跌上涨不可持续放量的上涨下跌可以追
全球大宗商品
11-08 14:31
11-08 14:31
125
0
[
菜粕吧
]
剑指3200
留点钱加仓
11-08 14:31
11-08 14:31
123
0
[
纯碱吧
]
这么猛,昨天白盘洗盘愣给多单洗出去了,意志不坚[哭]
归来一瞬
11-08 14:31
11-08 14:31
220
0
[
螺纹钢吧
]
开了空单,不为挣钱就为了让你上涨
账户已注销
11-08 14:31
11-08 14:31
343
2
[
燃油吧
]
不会跌,根据经验,只有外盘大涨的时候,这货会顺势涨一波,才会出货,外盘跌这货就会
Jadw123
11-08 11:30
11-08 14:31
624
4
[
橡胶吧
]
橡胶2301:看一次走高到12400
商品期货鲸期
10-31 22:35
11-08 14:31
718
8
[
橡胶吧
]
永远记住,趋势是决定你财富最重要的东西,橡胶的长期空头趋势没有改变,目前在运行大
八方广进地花
11-08 11:01
11-08 14:31
322
3
[
PTA吧
]
空单逐步离场了
杀伐果断1
11-08 14:07
11-08 14:31
126
0
[
纯碱吧
]
如果这是多头起步,多头加仓这么多。后面一定是为了逼空的。
天热吃爬叉
11-08 14:31
11-08 14:31
176
0
[
PVC吧
]
上星期多头炒预期放开所以来一波反弹,在星期六开完会后预期落空,这个星期大概率是怎
只想要点生活
11-08 14:31
11-08 14:31
269
1
[
乙二醇吧
]
美油跌这么多
主力10086
11-07 07:08
11-08 14:31
117
0
[
A50期指吧
]
尾盘暴跌一触即发
关注基本面分
11-08 14:31
11-08 14:31
147
0
[
玻璃吧
]
看看光伏股票跌成一泡,装什么装
牛皮鳄鱼
11-08 14:30
11-08 14:30
132
0
[
菜粕吧
]
这周,起码上3200
菜粕T神
11-08 14:30
11-08 14:30
466
3
[
豆二吧
]
豆一2301:坚持下行预期
商品期货鲸期
11-07 10:20
11-08 14:30
136
0
[
弘业期货吧
]
开始吧
爱理财得帅帅
11-08 14:30
11-08 14:30
162
0
[
燃油吧
]
耐心持有踏上3050后直接干到3200,不要过早交出筹码,这波必然要si不少空散
草帽海贼
11-08 14:30
11-08 14:30
487
0
[
硅铁吧
]
幸好我不信邪,又转钱进来补仓了空单,小赚走人
西鲲鹏
11-08 14:30
11-08 14:30
457
4
[
菜油吧
]
资金一致看多,做空的小心一点
小小子彥
11-08 14:14
11-08 14:30
179
0
[
不锈钢吧
]
上午还有2700加仓,现在都走了,现在这行情天天反转
看尽繁华艾
11-08 14:30
11-08 14:30
137
0
[
玻璃吧
]
起来了,起来。他起来了
梭哈不要怕
11-08 14:30
11-08 14:30
299
0
[
玉米吧
]
漂亮,还差几个点2900,等你3000哟,亲[笑哭][笑哭][笑哭]
鄧軍軍
11-08 14:30
11-08 14:30
117
0
[
菜粕吧
]
背离了,空
Dasy
11-08 14:30
11-08 14:30
103
0
[
20号胶吧
]
哈哈哈,盈利800点,空单全部爆仓
股友K6785L03
11-08 14:30
11-08 14:30
142
0
[
玻璃吧
]
玻璃只有空,想多去多菜粕看人家涨多少了
广西1手哥
11-08 14:30
11-08 14:30
174
1
[
乙二醇吧
]
外资:价还不够低中信:收到
股友2968Fk88
11-08 14:11
11-08 14:30
106
0
[
菜粕吧
]
卖早了
时来运转789
11-08 14:30
11-08 14:30
121
0
[
纯碱吧
]
强者恒强还能懂吗
破马张飞
11-08 14:29
11-08 14:29
114
0
[
菜粕吧
]
当当不一样
鹿在脚下
11-08 14:29
11-08 14:29
212
0
[
沪银吧
]
每天都是白天小跌,晚上大涨
股友7A9He0
11-08 14:29
11-08 14:29
327
0
[
不锈钢吧
]
牛批又拉起来了[滴汗][无语]
绝对不做空
11-08 14:12
11-08 14:29
268
2
[
豆粕吧
]
豆粕菜粕的思路还是低多为主,这波反弹我就先看到4250.
期市狂飙
11-07 11:22
11-08 14:29
452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现货黄金K线图三大技术指标
天安点金tian
11-08 14:29
11-08 14:29
477
2
[
鸡蛋吧
]
江野点评:鸡蛋2301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11-08 08:54
11-08 14:29
223
2
[
菜油吧
]
[捂脸]多空都难受
账户已注销
11-07 21:24
11-08 14:29
283
3
[
玻璃吧
]
多玻璃,空纯碱
一人拍电影
11-07 21:18
11-08 14:29
210
1
[
菜粕吧
]
怎么感觉晚上直接会下来呢
睡的着
11-08 14:24
11-08 14:29
237
4
[
纯碱吧
]
开砸,看你的6万手一会怎么平
瀚海天透
11-08 14:16
11-08 14:29
119
0
[
菜粕吧
]
就目前的形态你能猜晚上均线开盘能不能到这个位置3145前高不多位置了
辞职炒期
11-08 14:29
11-08 14:29
110
0
[
A50期指吧
]
大盘缩量关注小票
傲骨的廖缤
11-08 14:29
11-08 14:29
202
0
[
尿素吧
]
多单如潮水般涌来,真的要在淡季创新高吗?
白色猎人1
11-08 14:28
11-08 14:28
141
0
[
玻璃吧
]
一点脸都不要了,
涅槃从首板开
11-08 14:28
11-08 14:28
433
0
[
硅铁吧
]
的好坑,8436把空平了,8420的空
AAABBBCC
11-08 14:28
11-08 14:28
108
0
[
纯碱吧
]
看样子不少空单进去了
股友m902i108
11-08 14:28
11-08 14:28
450
0
[
硅铁吧
]
硅铁今天走了一上午的5分钟区间,下午来了一波30分钟区间,点位相当准确,找对区间
直率地伊洛蒂
11-08 14:28
11-08 14:28
113
0
[
菜粕吧
]
全仓多
骑扬广进地泰
11-08 14:28
11-08 14:28
259
2
[
豆粕吧
]
今晚瀑布,跌到4000。
账户已注销
11-08 14:13
11-08 14:28
170
0
[
棉花吧
]
垃圾货,涨起来就减仓,只要跌了马上就是加仓多单还是不行
木生火TQ
11-08 14:28
11-08 14:28
378
0
[
豆油吧
]
【鑫德解期】11/8盘中策略: 豆油2301
鑫德解期
11-08 14:28
11-08 14:28
119
0
[
菜粕吧
]
好样的,3332涨停!使劲拉!
wang20151743
11-08 14:28
11-08 14:28
114
1
[
A50期指吧
]
你再这样我清仓了啊,快跌!
dreaming_lee
11-08 14:21
11-08 14:28
126
0
[
菜粕吧
]
不要加多了,科技和狠活,加多了倒沫子,先走了
一手哥的时间
11-08 14:28
11-08 14:28
261
1
[
菜油吧
]
一整天都在这小区间里波,做T都不够付手续费[无语][无语][无语]
股友P020969p
11-08 14:02
11-08 14:28
305
2
[
豆粕吧
]
饲料价格逼近普通大米价格。搞笑了,人吃的吃的贵[想一下]
那里有个穿越
11-07 21:27
11-08 14:28
136
2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不要要绿,
豆腐老胡了胡
11-07 21:23
11-08 14:28
538
2
[
沪锡吧
]
可以空了,沪镍跌了
账户已注销
11-07 21:07
11-08 14:28
272
2
[
菜油吧
]
11636开多10手[大笑]
kkk天
11-08 13:50
11-08 14:28
170
0
[
豆粕吧
]
看多的可去2305开单,这里已经到末世了。
狼行秦岭
11-08 14:27
11-08 14:27
370
0
[
硅铁吧
]
这一波诱多完美
堆金四海de李
11-08 14:27
11-08 14:27
164
1
[
小型纳指吧
]
拉起来哦
散户的daddy
11-07 08:16
11-08 14:27
392
0
[
硅铁吧
]
8400的本没有出可惜了
股友3A06370w
11-08 14:27
11-08 14:27
270
2
[
棉花吧
]
又在骗人做多,坏人
利弗莫尔门徒
11-08 14:12
11-08 14:27
176
1
[
弘业期货吧
]
庄出逃了,满地鸡毛
韭芽刚出土
11-08 14:19
11-08 14:27
455
0
[
聚丙烯吧
]
日线macd金叉后的调整回踩,等待稳定后介入,估计下半周起来
ajbdxhidbd28
11-08 14:27
11-08 14:27
118
0
[
纯碱吧
]
扛不住了
工资1w的新手
11-08 14:27
11-08 14:27
128
0
[
纯碱吧
]
2457争夺战,千手大单。
账户已注销
11-08 14:27
11-08 14:27
3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撤到位,1668做多黄金,第一目标1680。黄金走势跟我的分析是一致的,1
nini00011444
11-08 14:27
11-08 14:27
164
0
[
棉花吧
]
抄底的就是等于被抄家
利弗莫尔门徒
11-08 14:27
11-08 14:27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474
105475
105476
105477
105478
105479
105480
105481
105482
105483
1054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