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1
[
纯碱吧
]
这么多机构把国泰的2万多手疯掉不就好了。这么大块肉都不吃
股友m902i108
11-08 21:42
11-08 21:46
162
0
[
PVC吧
]
冲到6000
高利玩家
11-08 21:46
11-08 21:46
187
0
[
豆粕吧
]
不可能跌,现货支撑这么强
皓哥皓哥
11-08 21:46
11-08 21:46
100
0
[
纯碱吧
]
再也不玩碱了,这东西真碱
空头先锋员
11-08 21:46
11-08 21:46
221
0
[
豆二吧
]
豆子这么弱。继续空它。
我爱交易888
11-08 21:46
11-08 21:46
153
0
[
LPG吧
]
频繁操作亏大钱
lw女孩2294
11-08 21:46
11-08 21:46
661
6
[
菜油吧
]
这我持仓,仓位动都没动!!是龙是虫就看今晚向上还是向下突破了!!
风趣的夏鸿白
11-08 16:17
11-08 21:46
147
0
[
菜粕吧
]
空了一手,明天下午来结帐
股友GG5Eq7
11-08 21:46
11-08 21:46
203
0
[
棕榈油吧
]
多头蹦哒不了几天了,5日线压的挺紧的,等你瀑布。
南乔几经秋89
11-08 21:46
11-08 21:46
269
0
[
螺纹钢吧
]
跟着中信苟走是没错的,关键是你得有米!!!
账户已注销
11-08 21:46
11-08 21:46
91
1
[
纯碱吧
]
不带点回调的吗!
tim4258
11-08 21:35
11-08 21:46
120
0
[
纯碱吧
]
空头叫爸爸
股友fTiUbZ
11-08 21:46
11-08 21:46
108
1
[
纯碱吧
]
拉到3000不在话下
tengoo11
11-08 21:37
11-08 21:46
212
0
[
螺纹钢吧
]
下午想开多没下手
投资中的投机
11-08 21:45
11-08 21:45
199
0
[
燃油吧
]
可以空了,要有大跌回调了[傲]
归来一瞬
11-08 21:45
11-08 21:45
258
0
[
铁矿石吧
]
国泰君安期货:宏观利好预期虽有所升温铁矿石继续追高风险仍存
账户已注销
11-08 21:45
11-08 21:45
135
0
[
菜粕吧
]
今年流行色不是绿色吗?
白昼随心
11-08 21:45
11-08 21:45
374
3
[
棉花吧
]
睡醒了吗?起来,干活!
股友772u50Z9
11-08 21:08
11-08 21:45
171
0
[
豆粕吧
]
平多,但不开空,转投其它品种。这可能是很正确的。
狼行秦岭
11-08 21:45
11-08 21:45
119
0
[
纯碱吧
]
苟庄有种一直拉
红杞王
11-08 21:45
11-08 21:45
195
0
[
甲醇吧
]
白天没时间,华子没搞到,主力给个机会咯
木子李_2025
11-08 21:45
11-08 21:45
443
3
[
纸浆吧
]
今天打爆空头
齐哥要逆天改
11-08 21:29
11-08 21:45
156
0
[
生猪吧
]
破位了
Draxler
11-08 21:45
11-08 21:45
568
0
[
塑料吧
]
没人玩就自己拉
账户已注销
11-08 21:45
11-08 21:45
165
0
[
PTA吧
]
震撼下跌开空。
就只想赚包烟
11-08 21:45
11-08 21:45
322
1
[
花生吧
]
一群做多的喊跌[滴汗],这是啥心态
股友WZImdf
11-08 09:31
11-08 21:45
191
0
[
棕榈油吧
]
我也不知道多空,反正8466全仓多了,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账户已注销
11-08 21:45
11-08 21:45
139
0
[
棉花吧
]
迟迟不肯往上突破啊[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秋意渐浓人生
11-08 21:45
11-08 21:45
88
0
[
纯碱吧
]
2500稳了
昵称鱼
11-08 21:44
11-08 21:44
183
0
[
燃油吧
]
外盘都害怕了,根本不敢弄
股友1563y5o7
11-08 21:44
11-08 21:44
459
1
[
沥青吧
]
抓紧去举报吧。有机构故意控盘了。沥青能出黄金?这么拉?
账户已注销
11-08 21:06
11-08 21:44
187
0
[
豆粕吧
]
小豆扛不住了。
云南陶朱公
11-08 21:44
11-08 21:44
145
0
[
纯碱吧
]
叫你们别空,就是没人理我,现在主力逼空,都是你们自找的。
控制风险再说
11-08 21:38
11-08 21:44
206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晚上期螺很强势,破3600稳住应该没问题
多空双割
11-08 21:44
11-08 21:44
233
0
[
铁矿石吧
]
难怪会涨,原来散户在660都开空了,还要拉上去,幸亏仓位轻
命中十环预言
11-08 21:44
11-08 21:44
179
1
[
A50期指吧
]
上涨就说上涨了。直接翻
亮晶晶ppyee5
11-07 09:44
11-08 21:44
254
1
[
棉花吧
]
看看这盘面东证和中信给国泰做嫁衣了
方形的海洋
11-07 09:31
11-08 21:44
157
0
[
豆粕吧
]
坚持空方思维
生意多谋的关
11-08 21:44
11-08 21:44
132
0
[
玻璃吧
]
严重控盘,没救了
期无完肤
11-08 21:44
11-08 21:44
272
1
[
棕榈油吧
]
8530反手空两手[拜神]
期_海
11-08 21:40
11-08 21:44
217
1
[
铁矿石吧
]
完美的诱多,一步下杀得害多少散多选手。
股友25270xx8
11-08 21:35
11-08 21:44
186
0
[
菜油吧
]
快了快了
股友80l07291
11-08 21:44
11-08 21:44
158
0
[
甲醇吧
]
空头跑路继续多
老虎棒子鸡12
11-08 21:44
11-08 21:44
142
0
[
菜粕吧
]
不要虚[大笑][大笑]
名字要起好
11-08 21:44
11-08 21:44
242
0
[
不锈钢吧
]
现货一直掉价,涨价起码到12月份才可能
长赢久久
11-08 21:44
11-08 21:44
301
2
[
铁矿石吧
]
空头坚持坚持,这就是最近最高点,怕什么!我陪你们
永不碰镍苹果
11-08 15:25
11-08 21:44
127
0
[
玻璃吧
]
太弱了
股友q1326z07
11-08 21:44
11-08 21:44
193
0
[
燃油吧
]
大概率来回割,别高兴的太早
账户已注销
11-08 21:44
11-08 21:44
105
0
[
纯碱吧
]
这麽说吧,2370以下被套牢的空头一大批,为什么,前段时间弱势啊,做空的在那个位
基民63Lo0K
11-08 21:44
11-08 21:44
344
0
[
沥青吧
]
多空都没人跟,哈哈
股友kk119R48
11-08 21:44
11-08 21:44
583
4
[
螺纹钢吧
]
日内底部已筑成,可以在若到3540左右轻仓空,补仓3520,止损3480~
乡下来的韭菜
11-07 09:31
11-08 21:43
175
0
[
PTA吧
]
真磨叽,上就上,下就下
塑料大王WST
11-08 21:43
11-08 21:43
341
2
[
燃油吧
]
诱空吗?兄弟们
顺着猖逆着亡
11-08 21:35
11-08 21:43
557
5
[
生猪吧
]
生猪一手的手续费是多少?
炒股逍遥
11-08 18:04
11-08 21:43
104
0
[
纯碱吧
]
从龙虎豹看,今天必须要过2500才能停止
拼搏奋斗11
11-08 21:43
11-08 21:43
310
6
[
甲醇吧
]
亏大了[哭]
赚点小钱00
11-08 21:24
11-08 21:43
156
1
[
纯碱吧
]
我去,做空的死翘翘了
叶公好假龙
11-08 21:38
11-08 21:43
173
1
[
玻璃吧
]
这东西涨半天不够一分钟跌的
期玄通
11-08 21:40
11-08 21:43
266
0
[
玉米吧
]
洗洗更健康
yitianyiqian
11-08 21:43
11-08 21:43
1167
12
[
纯碱吧
]
兄弟们牛不牛?牛不牛?不服的出来转转
海蟹奈奈
11-04 22:32
11-08 21:42
183
0
[
纸浆吧
]
冲冲冲,开多,v起来
一呼一吸排杂
11-08 21:42
11-08 21:42
156
0
[
玻璃吧
]
敢不敢多啊
kyes
11-08 21:42
11-08 21:42
111
0
[
菜粕吧
]
我真无语了,停再这位置了唉,我的3000多会儿能跌回去……
乐淘淘的爱玛
11-08 21:42
11-08 21:42
282
0
[
玉米吧
]
多单跑完了。开始装死了
乌鸡汤
11-08 21:42
11-08 21:42
521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11.8黄金震荡整理待突破,晚间黄金走势分析附策略
沈运策
11-08 21:42
11-08 21:42
166
0
[
燃油吧
]
全仓空
手舞的平岚
11-08 21:42
11-08 21:42
278
0
[
玉米吧
]
这品种没人玩了吧?怎么波动这么小,涨跌都好啊
暴富的皮皮虾
11-08 21:42
11-08 21:42
188
0
[
甲醇吧
]
前天买买多纯碱多好,买了你墨迹好几天
股友1096Ch93
11-08 21:42
11-08 21:42
147
0
[
玻璃吧
]
空方大哥们真牛
无惧重来
11-08 21:42
11-08 21:42
242
0
[
螺纹钢吧
]
这是要旱地拔葱吗?
野兽誘魊
11-08 21:42
11-08 21:42
173
0
[
甲醇吧
]
快快快,大家快抄底,明天2630[大笑]
富可有余地袁
11-08 21:42
11-08 21:42
209
0
[
铁矿石吧
]
跌不下来啊
抓紧时间慢慢
11-08 21:42
11-08 21:42
193
0
[
豆粕吧
]
现在大概率涨不动了,盘一下,向下走
生意多谋的关
11-08 21:42
11-08 21:42
122
0
[
乙二醇吧
]
空头主力
刻苦的平儿
11-08 21:42
11-08 21:42
229
1
[
豆粕吧
]
涨的真磨叽,平多单但不做空,走了,换其他品种去
翰墨书舍
11-08 21:34
11-08 21:42
170
2
[
纯碱吧
]
可以大胆空了,闭着眼睛空
股友K6WVvi
11-08 21:35
11-08 21:42
258
3
[
苯乙烯吧
]
只要一买多,必输
厚度一杂一杂
11-08 21:13
11-08 21:42
398
4
[
弘业期货吧
]
尾盘机构买了8888手,明天有戏的感觉
索隆炒股
11-08 20:35
11-08 21:42
332
3
[
棕榈油吧
]
一割就跌,时间真准[叹气]
灯里寻
11-07 09:40
11-08 21:42
191
0
[
棕榈油吧
]
就像精神有问题的小女孩,谁也琢磨不透
吾心宇宙
11-08 21:42
11-08 21:42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438
105439
105440
105441
105442
105443
105444
105445
105446
105447
1054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