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3
0
[
橡胶吧
]
【嘉薇说期】11/9橡胶2301
股友910339RE
11-09 09:00
11-09 09:00
24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头再次吹响反攻的号角,1735-1765未来不是梦。一起回顾非农前的观点,
刘阳888
11-09 08:37
11-09 09:00
88
0
[
PVC吧
]
杀啊
账户已注销
11-09 09:00
11-09 09:00
71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接再厉,这周目标1w
ws369nn量化
11-09 09:00
11-09 09:00
195
0
[
COMEX黄金吧
]
英国核潜艇都是几个月的故事了
财运暴富的杨
11-09 09:00
11-09 09:00
222
0
[
股指期货吧
]
这礼送的有艺术[鼓掌][鼓掌][鼓掌]严查买卖双方的社会关系有没有老鼠仓和利益输
股友197O857k
11-09 08:59
11-09 08:59
353
1
[
不锈钢吧
]
镍没跌,不锈钢如此,镍一跌,不锈钢得到地板!
檀溪跃馬
11-09 07:14
11-09 08:59
118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
光跌技术
11-09 08:59
11-09 08:59
155
0
[
沪银吧
]
C浪反弹基本到位[空仓]
朝气蓬勃的鹤
11-09 08:59
11-09 08:59
473
1
[
淀粉吧
]
外盘暴跌了三天,内盘暴涨了三天,然后各个期货APP上写着关联外盘是美玉米,这算不
乡下来的韭菜
11-08 20:08
11-09 08:59
151
0
[
燃油吧
]
低75点
股友b5J5He
11-09 08:59
11-09 08:59
597
5
[
铁矿石吧
]
655继续平空做多中
屠龙刀倚天剑
11-07 14:49
11-09 08:59
92
0
[
生猪吧
]
空啊
股友9sWSQX
11-09 08:59
11-09 08:59
280
0
[
白糖吧
]
涨停
碳酸锂负债96
11-09 08:58
11-09 08:58
275
3
[
红枣吧
]
《主力听我的》类似10月20日,抓紧做空,反弹诱多,抓紧做空
狂龙跟庄割韭
11-08 10:52
11-09 08:58
277
2
[
菜粕吧
]
散户玩期货本来就是送钱给别人的
齐美丽在华尔
11-07 23:01
11-09 08:58
476
7
[
玻璃吧
]
玻璃的千年大底你不抄,你想干啥,很快其他资金就过来抄玻璃大底了。[献花][献花]
齐美丽在华尔
11-02 11:06
11-09 08:58
152
0
[
玻璃吧
]
开盘大跌,像周一那样
陈歌歌
11-09 08:58
11-09 08:58
118
0
[
菜粕吧
]
,又空在了最低点,擦了,跟石头一个尿性
散户劝退
11-09 08:58
11-09 08:58
167
2
[
LPG吧
]
就这样来回蹭,来回磨,反正上不去下不来,主力的货得有多少
庄稼们们的指
11-08 21:24
11-09 08:58
50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301合约观点:因产量增长预期,马棕油库预计升至三年高位,供应压力限制其
账户已注销
11-09 08:30
11-09 08:57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绿毛龟
美股不可能会
11-09 08:57
11-09 08:57
179
0
[
燃油吧
]
主力已布局空单,多头自救吧
嗨客联盟0757
11-09 08:57
11-09 08:57
152
0
[
PTA吧
]
空到姥姥家
送钱给脏稼
11-09 08:56
11-09 08:56
180
0
[
沪银吧
]
白银不要做,它不适合小散。
V1698V
11-09 08:56
11-09 08:56
182
0
[
燃油吧
]
fu早盘低开走的概念较大
沁风扬柳
11-09 08:56
11-09 08:56
259
1
[
A50期指吧
]
9点准时砸盘!
富贵如意de扫
11-09 08:10
11-09 08:56
1730
9
[
A50期指吧
]
【中线多】眼看3100快到了,回顾下建仓时,小伙伴们
股友91A5353r
11-06 13:00
11-09 08:56
254
1
[
铁矿石吧
]
上700就要被强平部分了,下来点呗……
股友397D25F8
11-09 08:28
11-09 08:56
308
2
[
NYMEX原油吧
]
满仓加多机会来了!
金钱就是个数
11-07 21:14
11-09 08:56
258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原油,无异于火中取栗[大笑][大笑]
坦然de威士忌
11-07 17:31
11-09 08:56
387
2
[
沥青吧
]
元芳,原油暴跌,你怎么看?
方向不对努力
11-09 08:33
11-09 08:56
24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早前3511附近多单持续持有,上方压力位参考3610-3630减持
启星点评
11-09 08:55
11-09 08:55
585
7
[
生猪吧
]
亏240点,啥时能解呢?
股友P29236Q8
11-08 17:50
11-09 08:55
158
0
[
燃油吧
]
我的多单[哭][哭]
毒王子
11-09 08:55
11-09 08:55
267
0
[
鸡蛋吧
]
中信已经多转空!跟着中信做空发财![主力][主力][主力]
小白小白小白
11-09 08:55
11-09 08:55
385
1
[
NYMEX原油吧
]
【期市常胜将军】原油高位震荡选择方向
期市常胜将军
11-08 10:32
11-09 08:55
236
3
[
弘业期货吧
]
拉尾盘没好事
万花冰镜
11-08 15:04
11-09 08:54
250
2
[
纯碱吧
]
晚上应该就是平多空开的单子了
股友m902i108
11-08 14:50
11-09 08:54
789
6
[
甲醇吧
]
没有输在技术上而是输在执行力。夜盘后一个小时空单疯狂打压看2小时K线图就知道了。
挣不到书钱
11-07 23:50
11-09 08:54
306
4
[
菜油吧
]
太磨人了,刚才15个点应该走了的,结果整了现在去留难易啊
账户已注销
11-08 21:48
11-09 08:54
248
2
[
天然气吧
]
新奥股份最没用,常年十几块左右
三星你是真的
11-07 08:28
11-09 08:54
346
2
[
PVC吧
]
11.8【pvc】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11-08 15:44
11-09 08:54
516
2
[
COMEX黄金吧
]
7.4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回撤均线均线1800上看1830附近 止损1793
华中操手
07-03 21:31
11-09 08:54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中国一开就跌
自强不息的罗
11-09 08:54
11-09 08:54
354
1
[
豆油吧
]
没法操作了,外盘天天涨,内盘天天横,关键是外盘跌一点,内盘翻倍的跌
股友5t5N0500
11-07 23:13
11-09 08:53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早盘现货黄金1710-1712附近做个短线回踩空的,看1702-1695
金帝财神C
11-09 08:53
11-09 08:53
190
0
[
花生吧
]
11.9【花生】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11-09 08:53
11-09 08:53
2355
10
[
苹果吧
]
苹果逻辑分析(11.4)
soulairman52
11-04 15:46
11-09 08:53
152
0
[
燃油吧
]
至少50点
犹资是危机根
11-09 08:53
11-09 08:53
727
4
[
螺纹钢吧
]
655继续平空做多中、
屠龙刀倚天剑
11-07 14:42
11-09 08:53
225
0
[
甲醇吧
]
【嘉薇说期】11/9甲醇2301
股友910339RE
11-09 08:52
11-09 08:52
147
0
[
生猪吧
]
11.9【生猪】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11-09 08:52
11-09 08:52
246
3
[
玻璃吧
]
看看还能压多久,准备钱跟你玩到底
股友08828p18
11-08 21:47
11-09 08:52
141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己经失守,这两天只是粉碎空头反扑,等空头死心之后装逐渐接收空头转多
海峡之风
11-09 08:52
11-09 08:52
138
0
[
尿素吧
]
11.9【尿素】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11-09 08:52
11-09 08:52
156
0
[
PTA吧
]
多起来!
股友0723Uf58
11-09 08:52
11-09 08:52
235
1
[
PTA吧
]
急涨筑头.逢高空
期货皇冠实盘
11-09 08:40
11-09 08:51
295
4
[
沪银吧
]
4725空的
风云L9527
11-07 23:16
11-09 08:51
151
0
[
甲醇吧
]
看外盘今天甲醇应该是没希望涨了暴跌
牛转钱坤冲冲
11-09 08:51
11-09 08:51
361
0
[
鸡蛋吧
]
11.9【鸡蛋】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11-09 08:51
11-09 08:51
237
0
[
小型纳指吧
]
准时跳水
基民M505Y399
11-09 08:51
11-09 08:51
154
0
[
苯乙烯吧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喜忧勿喷
海福满
11-09 08:51
11-09 08:51
227
0
[
苹果吧
]
11.9【苹果】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11-09 08:51
11-09 08:51
254
0
[
燃油吧
]
只有坚守住的散户才可以吃到肉,真心替那些无法坚定的空散们悲哀,一直跟你们重复说燃
乡下来的韭菜
11-09 08:51
11-09 08:51
589
0
[
沥青吧
]
沥青2301合约观点:现货价格下跌沥青期价走强策略:日内可在3625-3750区
账户已注销
11-09 08:51
11-09 08:51
313
0
[
低硫燃油吧
]
LU燃油2301合约观点:仓单小幅注销低硫跟随原油波动策略:反弹后短线可关注50
账户已注销
11-09 08:50
11-09 08:50
103
0
[
A50期指吧
]
该跳水了
诚实之阿克索
11-09 08:50
11-09 08:50
345
3
[
菜粕吧
]
菜粕的库存基本为零,你们还在这里空?有病啊
请叫我兆哥
11-07 22:27
11-09 08:50
309
1
[
菜粕吧
]
完了,看样子要破历史新高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老小散2015
11-08 15:31
11-09 08:50
236
0
[
苹果吧
]
【鑫光点评】11/9 策略:苹果2301
鑫光点评
11-09 08:50
11-09 08:50
523
0
[
燃油吧
]
燃料油2301合约观点:高硫燃油裂解价差继续反弹策略:日内短线可关注3020附近
账户已注销
11-09 08:50
11-09 08:50
272
0
[
棉花吧
]
【期市小怡】11/9早盘见解:棉花2301
期市小怡
11-09 08:50
11-09 08:50
378
1
[
鸡蛋吧
]
今天来根大阳
慧海扬帆
11-09 08:05
11-09 08:49
410
8
[
甲醇吧
]
大家跟我反着买就行,我买涨它就跌,我扛不住买跌了它又涨了
期货玩的心累
11-03 13:45
11-09 08:49
359
4
[
PVC吧
]
玩期货,多头空头最终都是死,累死
ebnkdgbjj
11-08 22:44
11-09 08:49
533
0
[
原油吧
]
原油2212合约观点:资金情绪谨慎SC原油续涨动力有限策略:近期行情仍偏博弈,单
账户已注销
11-09 08:49
11-09 08:49
195
1
[
豆粕吧
]
开空!开空!开空!就对了,吃肉!吃肉!吃饱!
生意多谋的关
11-09 08:07
11-09 08:49
294
0
[
苹果吧
]
【金乾解析】11/9盘中策略:苹果2301可等冲高至8500附近空
MACD金乾8884
11-09 08:49
11-09 08:49
378
3
[
橡胶吧
]
到顶了,加空10000手,吃肉[大笑]
飞翔51888428
11-08 21:40
11-09 08:48
共有帖子数
1656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420
105421
105422
105423
105424
105425
105426
105427
105428
105429
1054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