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6
1
[
螺纹钢吧
]
上行动力不足啊
风晴扬
11-03 22:09
11-03 22:29
19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能不能冲,明天港股大a都靠你开盘
心不黑不是角
11-03 22:29
11-03 22:29
110
0
[
菜粕吧
]
现在是跟涨不跟跌!
期开必胜88
11-03 22:29
11-03 22:29
196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还在跌。现在反弹是跟着大盘在走。过不过夜啊。纠结。
基民URGtMZ
11-03 22:29
11-03 22:29
137
0
[
A50期指吧
]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善良的花飞海
11-03 22:22
11-03 22:29
80
0
[
PVC吧
]
1030总攻
股友19D02089
11-03 22:29
11-03 22:29
180
0
[
豆粕吧
]
多头的单子没出个差不多,外盘就是按到地板上,内盘也不会下来,内盘所有品种皆如此[
山海步可平
11-03 22:29
11-03 22:29
166
0
[
沪银吧
]
这的都能再拉回来你得多嚣张,我服我真服
掐指一算汝说
11-03 22:29
11-03 22:29
180
0
[
棉花吧
]
棉花多头龙一永安太菜了
财哥不当韭菜
11-03 22:29
11-03 22:29
106
0
[
纯碱吧
]
这个还是别玩了,没甲醇厚度
毒王子
11-03 22:29
11-03 22:29
120
0
[
玻璃吧
]
来根大阳线
守猎者执行力
11-03 22:29
11-03 22:29
171
1
[
A50期指吧
]
你今天这个币装的可以
千万手你大哥
11-03 22:19
11-03 22:29
136
0
[
玻璃吧
]
涨的一点都不干脆,生怕你跟上了[无语]
苦海无涯526
11-03 22:29
11-03 22:29
172
1
[
PTA吧
]
呵呵鸟主力这点资金是甲醇ta上来回切换,都是没太大实力的主力
账户已注销
11-03 22:12
11-03 22:29
155
0
[
棕榈油吧
]
开多稳赚
飞天甲醇矿
11-03 22:29
11-03 22:29
215
2
[
PVC吧
]
开多的时候一直阴跌,现在这么阳刚,去TM
一路发和一路
11-03 22:16
11-03 22:28
108
0
[
A50期指吧
]
站的高,跳的远!
躲牛市我第一
11-03 22:28
11-03 22:28
122
0
[
乙二醇吧
]
今晚主力睡得很早,养好精神明天有大动作?
木子李_2025
11-03 22:28
11-03 22:28
164
0
[
甲醇吧
]
现在100点振幅高点!个人感觉。[呲牙]
股友资金是王
11-03 22:28
11-03 22:28
106
0
[
纯碱吧
]
今天白天的空单平了都得打到二千四[大笑]
俊马老鸭头
11-03 22:28
11-03 22:28
320
1
[
甲醇吧
]
做甲醇只认准一个人,上次的空头下跌和这次的反抽都是。
德德华
11-03 22:22
11-03 22:28
238
3
[
菜粕吧
]
空菜粕不如空玉米类,玉米粉一样流畅不受外盘影响
坚持向北不动
11-03 19:09
11-03 22:28
203
0
[
豆粕吧
]
大豆一天不到港,一天不会跌
玻璃不能多啊
11-03 22:28
11-03 22:28
159
0
[
棕榈油吧
]
没有豆油强势
股友915w8865
11-03 22:28
11-03 22:28
323
6
[
纯碱吧
]
有没有开盘2300做空纯碱的?
梦非梦之吴王
11-03 21:56
11-03 22:28
153
0
[
燃油吧
]
说的很明白了,周五晚上抄底!
命运我谱写
11-03 22:28
11-03 22:28
175
0
[
甲醇吧
]
甲醇做过一次空,结果全TM大单空平,不讲武德,从此不在碰这玩意儿,偶尔来看看!
绝不满仓啊
11-03 22:28
11-03 22:28
128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下套了明天大跌
神勇小钢炮
11-03 22:28
11-03 22:28
171
0
[
甲醇吧
]
10点半了,该动起来了
富可纳闷
11-03 22:28
11-03 22:28
224
1
[
PTA吧
]
这个品种完全被资金控制的,不要玩
喝水的话
11-03 22:21
11-03 22:28
212
4
[
燃油吧
]
你有毒吧,我开空你就涨,开多你就跌
稳步推进噜噜
11-03 22:11
11-03 22:28
271
0
[
焦煤吧
]
要涨就大涨要跌就大跌,横盘搞个鸡鸡
拉风的网名
11-03 22:28
11-03 22:28
259
0
[
螺纹钢吧
]
3389爆仓了一批多头,这里盘一盘,弄第二批?
黄牛洗象
11-03 22:28
11-03 22:28
150
0
[
豆油吧
]
缺爆降了
股友h6393179
11-03 22:28
11-03 22:28
252
3
[
甲醇吧
]
今天上不去,基本反弹结束了
加勒比海牛牛
11-03 11:05
11-03 22:28
235
0
[
螺纹钢吧
]
这个盘子太大,主力也很难拉动!
Jadw123
11-03 22:28
11-03 22:28
384
1
[
螺纹钢吧
]
果然继续砸盘!中信横扫黑色系!!!
QF0929
11-02 21:02
11-03 22:28
134
1
[
LPG吧
]
多03空04交现货一手吃1w能现货的大佬们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不要错过
一片乌云是晴
11-03 22:03
11-03 22:28
1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明天港股大涨5个点以上
道即不知道
11-03 22:28
11-03 22:28
205
1
[
豆油吧
]
9450低多吃到肉了,哈哈
大商所典狱长
11-03 22:15
11-03 22:27
166
0
[
燃油吧
]
太,但是就怕主力在慢慢出货,我转空了,请叫我墙头草
股友57750c2u
11-03 22:27
11-03 22:27
156
0
[
A50期指吧
]
韭菜还指望A50!也够幼稚的开盘就叫你绝望秒绿
今夜甜茶社
11-03 22:23
11-03 22:27
272
1
[
豆粕吧
]
不跌的话,每天打一遍12386投诉多头逼仓[胜利]
股友c2236578
11-03 22:23
11-03 22:27
154
0
[
豆油吧
]
空单9450盈利980跑了[大笑][大笑]
乾酱紫
11-03 22:27
11-03 22:27
157
0
[
燃油吧
]
跟外盘差了20多点捡钱啊
手舞的平岚
11-03 22:27
11-03 22:27
521
17
[
A50期指吧
]
吃肉永远跟不上挨刀永远少不了,今天刚加仓就跳水了明天估计又是一碗大面,等我扛不住
东方的一缕阳
11-02 22:58
11-03 22:27
375
0
[
豆一吧
]
走吧,12月的合约
封刀观沧海
11-03 22:27
11-03 22:27
171
0
[
豆粕吧
]
不到5000你不会跌,神奇的
山的那边是大
11-03 22:27
11-03 22:27
194
1
[
玻璃吧
]
1370开空的,希望能跌到1350。
淘宝小白
11-03 22:22
11-03 22:27
261
1
[
豆粕吧
]
外盘跌成那狗样子,你还红,我服输,我走[摊手]
我自穿仓向天
11-03 22:22
11-03 22:27
135
0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高走
哈耶科结棍啊
11-03 22:27
11-03 22:27
171
1
[
纯碱吧
]
空头平仓一直给平上来了。。。不会是东证吧
股友fTiUbZ
11-03 22:20
11-03 22:27
167
0
[
甲醇吧
]
2565好似成五分钟三重顶了[大笑]
yypylxn
11-03 22:27
11-03 22:27
176
0
[
豆粕吧
]
有人说,农产品做不成,今天发现真的不能玩,睡觉吧!!
账户已注销
11-03 22:26
11-03 22:26
420
2
[
沪锡吧
]
锡持仓10万手了空头还在加仓,这个价位多空都拼了
至尊锡王
11-03 22:01
11-03 22:26
123
0
[
玻璃吧
]
今天牛逼了
豪迈奔放的宋
11-03 22:26
11-03 22:26
140
0
[
燃油吧
]
2806加了一手空
命运我谱写
11-03 22:26
11-03 22:26
191
0
[
豆油吧
]
今天扫一波追多的,明天再拉阳线,这种走势太名牌,不要做空,继续多。
西北大汗子
11-03 22:26
11-03 22:26
439
0
[
白糖吧
]
国内主力真是狗呀
股友5X6233M1
11-03 22:26
11-03 22:26
117
0
[
纯碱吧
]
2300没抄底可以了,30个点就这样错过了
坐等原油到10
11-03 22:26
11-03 22:26
158
0
[
甲醇吧
]
走的比纯碱还恶心
股友33l51700
11-03 22:26
11-03 22:26
186
0
[
豆粕吧
]
你永远可以相信内
长中短都是惨
11-03 22:26
11-03 22:26
161
0
[
豆粕吧
]
牛b
CGDS
11-03 22:26
11-03 22:26
131
1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每碰年线就下来,也太好估高了
专攻龙头
11-03 21:25
11-03 22:26
341
0
[
豆一吧
]
诱多,别上当。
期钱滚滚来
11-03 22:26
11-03 22:26
123
0
[
棉花吧
]
空头跑了不少了
股友78M3w002
11-03 22:26
11-03 22:26
130
0
[
棉花吧
]
一个台阶比一个台阶高,然后突然发力
唱多想出唱空
11-03 22:26
11-03 22:26
442
2
[
短纤吧
]
死命多
a30386239844
11-03 21:55
11-03 22:26
280
1
[
NYMEX原油吧
]
88元抵抗力量强大,空方不妙!
熟芒果
11-03 22:15
11-03 22:26
137
0
[
玻璃吧
]
过了22点45下不来,明天还会涨
等该起航了18
11-03 22:26
11-03 22:26
189
3
[
玻璃吧
]
1363追多,刚才1371瞬间成交了,1372又转空,这一个月来亏好几万了,这今
我不爱绿化
11-03 21:58
11-03 22:26
297
0
[
沥青吧
]
原油大跌了。
有洞察力的许
11-03 22:26
11-03 22:26
159
0
[
豆油吧
]
利润从800多到100。这
人间悲欢各不
11-03 22:26
11-03 22:26
182
0
[
棕榈油吧
]
不看了,多单不跑个两万手,都不能相信转空了。
翡翠利市得柯
11-03 22:26
11-03 22:26
289
3
[
沪镍吧
]
空头已经无力.听我一句今晚必红一次
智慧家黑科技
11-03 22:08
11-03 22:25
192
1
[
玻璃吧
]
今晚如果拉到1400,后不后悔???
十点以后
11-03 22:20
11-03 22:25
252
1
[
棕榈油吧
]
不管咋样不到8000不走
账户已注销
11-03 22:18
11-03 22:25
230
0
[
螺纹钢吧
]
空单已经走啦,就看多头做不作为啦。
逼空暴富期权
11-03 22:25
11-03 22:25
154
0
[
燃油吧
]
庄送钱呀,空,别的品种看空资金,也会过来卖的,只是时间慢点,
老乡别走明天
11-03 22:25
11-03 22:25
182
0
[
棕榈油吧
]
抄底,低多的机会
梭哈不要怕
11-03 22:25
11-03 22:25
共有帖子数
165347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325
105326
105327
105328
105329
105330
105331
105332
105333
105334
1053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