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0
[
橡胶吧
]
到了13000先平半仓,有点贪
股友K6785L03
11-10 11:08
11-10 11:08
100
0
[
纯碱吧
]
没拿住晕
股友02m98g55
11-10 11:07
11-10 11:07
130
0
[
菜粕吧
]
挂单3250空!吃肥肉了!!!!
W老股民
11-10 11:07
11-10 11:07
125
0
[
菜粕吧
]
一步三回头,怕后边有追兵
股友OjYQEi
11-10 11:07
11-10 11:07
237
0
[
橡胶吧
]
12655或者12660是今天的顶
盘绿账红星期
11-10 11:07
11-10 11:07
147
0
[
菜油吧
]
不可替代的长生不老油。
只想赚点小钱
11-10 11:07
11-10 11:07
112
0
[
菜油吧
]
呦,咋下来了
小韭菜不要被
11-10 11:07
11-10 11:07
18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
股友9pLb9I
11-10 11:07
11-10 11:07
224
0
[
乙二醇吧
]
一波比一波底,什么情况好吓人[亏大了]
娱乐TG
11-10 11:07
11-10 11:07
190
0
[
沪银吧
]
空头不割,多头不止
阿伏伽德罗
11-10 11:07
11-10 11:07
108
0
[
纯碱吧
]
明显逼仓了,玻璃都没有怎么动
一念之期
11-10 11:07
11-10 11:07
147
1
[
花生吧
]
主力合约确实趋近于压力位置了,如果有效冲破,有可能看到11200
账户已注销
11-10 10:23
11-10 11:07
189
0
[
棉花吧
]
都给我稳稳的,别慌!!!
一地鸡毛998
11-10 11:07
11-10 11:07
285
0
[
白糖吧
]
白糖你是要疯了,[为什么]
乐淘淘的爱玛
11-10 11:07
11-10 11:07
15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的区间震荡,也是有规律可抓的。目前日线震荡范围为1702--1722,但
扬帆点金
11-10 11:07
11-10 11:07
114
0
[
纯碱吧
]
不言顶
资本万物
11-10 11:07
11-10 11:07
203
0
[
沪金吧
]
内盘牛掰
路飞V
11-10 11:07
11-10 11:07
223
0
[
豆二吧
]
还是那句话,华泰有种你别跑!
逆风1022
11-10 11:07
11-10 11:07
243
4
[
铁矿石吧
]
哈哈,能三连吗?要求不高
永不碰镍苹果
11-10 09:21
11-10 11:07
178
0
[
铁矿石吧
]
就是不下去,你能咋滴
股友9pLb9I
11-10 11:07
11-10 11:07
138
0
[
豆粕吧
]
美豆拉了,你可以涨停了[哭]
股海無涯
11-10 11:06
11-10 11:06
151
0
[
棕榈油吧
]
我感觉一个月内会跌到7000
A还活着A
11-10 11:06
11-10 11:06
222
0
[
螺纹钢吧
]
都怕下午数据利好
以身入局穿越
11-10 11:06
11-10 11:06
184
0
[
菜油吧
]
别再诱了,拉上去让大家好好空一把了[胜利]
股友K9FhOP
11-10 11:06
11-10 11:06
127
0
[
豆粕吧
]
太猖狂了,无法无天的涨
股友18h32q23
11-10 11:06
11-10 11:06
289
0
[
纯碱吧
]
据隆众资讯,截至2022年11月10日,中国纯碱企业库存31.42万吨,环比下降
股友NTQteV
11-10 11:06
11-10 11:06
131
0
[
COMEX铜吧
]
快点啊小K密妹你阿哥等得心岁
高永生
11-10 11:06
11-10 11:06
129
0
[
纯碱吧
]
逼空了,奥利给
吉祥州鹤的水
11-10 11:06
11-10 11:06
126
0
[
纯碱吧
]
假突破空起来
专业呵护韭菜
11-10 11:06
11-10 11:06
132
0
[
豆粕吧
]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蹦哒不了多久了
股友s1D5Ow03
11-10 11:06
11-10 11:06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晚有一个数据通胀出炉决定了下个月加息力度,如果今日预期降低那就说明本月他的
老李金油策略
11-10 11:06
11-10 11:06
221
1
[
沪镍吧
]
明显逼空
股友oUhnpG
11-10 11:03
11-10 11:06
210
1
[
燃油吧
]
你们都不下单的吗,搞得庄家都不会了[无语]
超大只
11-10 11:00
11-10 11:06
230
0
[
股指期货吧
]
3705空
上点harbhw
11-10 11:06
11-10 11:06
135
0
[
豆粕吧
]
强者恒强,哀鸿遍野
点石斗金de韦
11-10 11:06
11-10 11:06
137
0
[
甲醇吧
]
设个保本睡觉,啥时候日线大长腿了再来多
细心细心再细
11-10 11:06
11-10 11:06
277
4
[
花生吧
]
做空的出来走几步,走几步
利弗莫尔门徒
11-10 10:01
11-10 11:06
394
5
[
沪银吧
]
4722的空单65%仓位,怎么操作抖指点。
孤鸿099
11-09 21:15
11-10 11:06
117
0
[
豆粕吧
]
还有人性吗
股友18h32q23
11-10 11:06
11-10 11:06
175
1
[
菜粕吧
]
供应增产,需求淡季,价格却不下来是为啥?垄断吗,不让船进港?
阿旭的每日观
11-10 10:58
11-10 11:06
114
0
[
纯碱吧
]
这下空头服了吧[赞]
顺着猖逆着亡
11-10 11:06
11-10 11:06
239
0
[
纯碱吧
]
25空他
启明辩金8
11-10 11:06
11-10 11:06
149
0
[
纯碱吧
]
这还不空天理不容呀[大笑]
股友ntaDzn
11-10 11:06
11-10 11:06
197
0
[
纯碱吧
]
小纯纯你好靓靓哦
股友JmiHVP
11-10 11:06
11-10 11:06
112
0
[
菜粕吧
]
割不动了,你随意
耐心慢慢来急
11-10 11:06
11-10 11:06
183
1
[
纯碱吧
]
前高肯定拿下主力摔下多少人下车了?
Applepeline
11-10 11:00
11-10 11:06
447
2
[
鸡蛋吧
]
吃了0.5元的饲料,产下0.2元的蛋[为什么]
娱乐TG
11-10 10:59
11-10 11:06
141
1
[
菜粕吧
]
忽忽悠悠、晃晃悠悠就涨到3300了,多头还是厉害,把空头虐成狗了,涨涨涨
股友19H87i80
11-10 11:02
11-10 11:06
240
2
[
沪镍吧
]
这是要让空头绝望,空还能拿吗这涨势这么猛
平原大神
11-10 10:59
11-10 11:06
178
0
[
纯碱吧
]
一样的东西,你他
股友e889619c
11-10 11:05
11-10 11:05
338
0
[
沥青吧
]
无理由上涨是散户的看法……
zhang2026
11-10 11:05
11-10 11:05
238
2
[
菜粕吧
]
开始暴跌了
账户已注销
11-10 10:13
11-10 11:05
135
0
[
豆粕吧
]
大阳来了,哈哈哈哈,抓紧上5000。
苍天在我
11-10 11:05
11-10 11:05
164
0
[
甲醇吧
]
中信实力雄厚
韩1974
11-10 11:05
11-10 11:05
431
0
[
淀粉吧
]
先拉个三十点,尾盘跳个十个点的水,让空头高兴高兴
不要急慢慢来
11-10 11:05
11-10 11:05
226
0
[
纯碱吧
]
做空的散户果然牛,资金盘继续推高,止盈的多头去干锡,那里的中信还在抵抗[呲牙]
水军之首
11-10 11:05
11-10 11:05
258
1
[
橡胶吧
]
我居然12615空,12610平反复一手赚了将近一千块[亏大了]
盘绿账红星期
11-10 10:17
11-10 11:05
146
0
[
生猪吧
]
还行
股友0122uT39
11-10 11:05
11-10 11:05
28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近一年收益58%,凭什么?
弘景View
11-10 11:05
11-10 11:05
168
0
[
沪镍吧
]
欺诈,坑蒙拐骗
打竞技啥都有
11-10 11:05
11-10 11:05
318
4
[
花生吧
]
逢低进场多单,供应短缺已是定局
基民职业韭菜
11-10 10:46
11-10 11:05
146
0
[
菜粕吧
]
天天都涨,有毛病,一年四季都缺,比金子还贵,垃圾,恶心
Frankbj
11-10 11:05
11-10 11:05
188
0
[
沪金吧
]
陈文康:11.10黄金高位震荡还会跌吗?白银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雷丰年
11-10 11:05
11-10 11:05
208
0
[
纯碱吧
]
太厉害了,资本真的吃人,不过不能怪他们,毕竟人家给你70到75的机会盈利走了,怪
账户已注销
11-10 11:05
11-10 11:05
169
0
[
玻璃吧
]
多纯碱空玻璃!绝世CP啊,配合太完美了,从去年至今无一失手!
蓝色梦想3
11-10 11:05
11-10 11:05
149
0
[
甲醇吧
]
要拉就好好拉一波,要杀就狠狠地杀,不要磨磨唧唧的
冷静亮剑1968
11-10 11:05
11-10 11:05
308
1
[
PTA吧
]
今天你也算够强势得了,不知道尾盘会不会跳水绿十字星[胜利]
账户已注销
11-10 10:58
11-10 11:05
104
0
[
菜粕吧
]
高度控盘啊,少量多单吃肉空单观望入手
股市期货小趴
11-10 11:05
11-10 11:05
208
3
[
玻璃吧
]
纯碱2600这个也上不了1400哈哈
发奋图强de香
11-10 10:57
11-10 11:05
396
2
[
沪锡吧
]
怎么回事?涨得好好的怎么说跌就跌,就这样麻利地割韭菜吗?
好韩好
11-09 21:28
11-10 11:05
714
7
[
PTA吧
]
最迟下周,原油将暴跌
多袮多
11-08 06:17
11-10 11:05
141
0
[
豆粕吧
]
,这是有多不要脸
股友F670792c
11-10 11:05
11-10 11:05
218
0
[
豆粕吧
]
都在说逼空,实际上这个财富期货就是杀空的,因为其他期货公司的保证金才10几个点,
股友07l281W9
11-10 11:05
11-10 11:05
212
2
[
菜粕吧
]
可以短空了 目标3150左右
CsP
11-10 11:00
11-10 11:05
253
1
[
豆粕吧
]
穿越者来了,涨到你们怀疑人生,想想现货什么价位
繁花啊宝
11-10 11:01
11-10 11:05
164
0
[
菜粕吧
]
4000[加油]
保之林
11-10 11:05
11-10 11:05
147
0
[
沪镍吧
]
涨到22万!
宏图富贵地张
11-10 11:05
11-10 11:05
156
0
[
A50期指吧
]
有开始拉白酒
仔仔0010
11-10 10:59
11-10 11:05
418
2
[
纯碱吧
]
昨天挣8万早上没走现在挣10万了[胜利]
陆子睿
11-10 11:01
11-10 11:04
284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咦惹昨天出了1/3难受
股友23T866f8
11-10 11:04
11-10 11:04
共有帖子数
165691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263
105264
105265
105266
105267
105268
105269
105270
105271
105272
1052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