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0
2
[
小型纳指吧
]
真烂啊,和欧洲,道琼斯差了十万八千里啊
股友58p81373
11-03 18:06
11-03 18:36
682
1
[
锰硅吧
]
反转来了,以后就是多头说了算
股友2YKSQY
11-03 14:55
11-03 18:36
716
1
[
锰硅吧
]
今天这根大阳线,就是多头强势证明,后面就是多头的行情,空头要小心啦
股友2YKSQY
11-03 14:37
11-03 18:35
99
0
[
A50期指吧
]
涨一天又可以跌三天了。
股友NrQSSD
11-03 18:35
11-03 18:35
107
0
[
棉花吧
]
低开100点
不亏就是赚99
11-03 18:35
11-03 18:35
823
9
[
玻璃吧
]
挑战两个月两万做到二十万[微笑]!坚持每天各贴吧发实单
两万到一千个
11-02 16:22
11-03 18:35
238
1
[
棉花吧
]
05空头跑那么多,总仓量没怎么减少,谁在接盘
努力加油谢谢
11-02 16:06
11-03 18:34
186
0
[
COMEX铜吧
]
明天紫金矿业又要跌了!!!!
大彻大悟小玩
11-03 18:34
11-03 18:34
140
0
[
苯乙烯吧
]
中信架空了,中信架空准没好事,以我这两年经验
专做黄金数字
11-03 18:34
11-03 18:34
194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
徐家四少
11-03 18:25
11-03 18:34
10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做空模式
今日必涨停20
11-03 18:33
11-03 18:33
279
4
[
沪镍吧
]
晚上跌停一次吧!上帝保佑佛祖保佑我
智慧家黑科技
11-03 17:07
11-03 18:32
104
0
[
A50期指吧
]
才跌这么点
能屈能伸啊
11-03 18:32
11-03 18:32
749
0
[
铁矿石吧
]
2022年11月3日期货大宗商品——当日简评!需要耐心的坚守
期海视角
11-03 18:31
11-03 18:31
604
7
[
铁矿石吧
]
今晚650
股友o069d789
11-02 16:17
11-03 18:31
151
0
[
NYMEX原油吧
]
负5%左右
徐家四少
11-03 18:30
11-03 18:30
191
0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汇率和你同时涨,同时跌,只最看不懂的事!
账户已注销
11-03 18:30
11-03 18:30
136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已经开始拉了,哈哈
浒晨风
11-03 18:29
11-03 18:29
275
5
[
A50期指吧
]
一年玩了个寂寞
财运高升得说
11-02 16:07
11-03 18:29
146
0
[
COMEX黄金吧
]
下穿,做空赚
股友v8Ispp
11-03 18:29
11-03 18:29
122
0
[
豆油吧
]
76左右大胆空,短期上方还有两个点
股友kk120534
11-03 18:28
11-03 18:28
380
1
[
沪锡吧
]
外盘暴涨,空头爆仓
大牛有形
11-03 17:30
11-03 18:28
319
1
[
燃油吧
]
中信今天大撤退啊
小小菜c
11-03 17:53
11-03 18:27
477
1
[
短纤吧
]
【11/4晚盘解析短纤2212】【高&空】先看6970附近择机入场。(注意&补仓
浩瀚点评1
11-03 16:15
11-03 18:27
212
1
[
PVC吧
]
多单没等到回本就提前止损了[哭]注定是韭菜命
tjvgjjhg
11-03 16:38
11-03 18:27
389
5
[
铁矿石吧
]
为啥沽权价格比购权高那么多
唱多想出唱空
11-02 21:54
11-03 18:27
131
0
[
棉花吧
]
空单持有中,没动。
只做棉花560
11-03 18:27
11-03 18:27
471
2
[
螺纹钢吧
]
中信今天挨打了[鼓掌]
股友259Iz029
11-03 15:57
11-03 18:27
431
0
[
白糖吧
]
美元指数涨起来了居然白糖外盘也在涨
天下人都是兄
11-03 18:27
11-03 18:27
751
13
[
豆粕吧
]
今天下午空豆粕,看能搞多少个点。
专注期货日线
11-02 15:36
11-03 18:26
14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空
徐家四少
11-03 18:25
11-03 18:25
168
0
[
NYMEX原油吧
]
减产大战加息[呲牙][赞]
画影图形
11-03 18:24
11-03 18:24
192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不会拉起来一路下到底[大笑]
小林割韭菜
11-03 17:53
11-03 18:24
555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波段王:11.3螺纹2301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11-03 18:24
11-03 18:24
492
0
[
焦炭吧
]
期市波段王:11.3焦炭2301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11-03 18:23
11-03 18:23
220
1
[
COMEX黄金吧
]
到1600可少多。
股东很小
11-03 17:50
11-03 18:23
457
1
[
乙二醇吧
]
美元暴涨,原油暴跌,今晚回调,
此生只做多
11-03 17:55
11-03 18:23
271
1
[
玻璃吧
]
玻璃想做多不敢做,就是逢高空,任何位置空没事,做多就套
HA_KTFE
11-02 15:33
11-03 18:23
624
5
[
棕榈油吧
]
一会要开始拉升了,国内资本不会放弃的。花很少一点钱。中信和国泰那么多多头仓位都在
悟道2025
11-03 17:33
11-03 18:22
18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今天卖了恒生互联网,拿一堆垃
现在熊市要忍
11-03 18:02
11-03 18:22
139
1
[
A50期指吧
]
立帖为证,今晚大涨
越过龙门的金
11-03 18:13
11-03 18:22
324
0
[
豆粕吧
]
【焱东点评】11.3豆粕2301晚盘合约布局#期货# #豆粕# #豆粕期货#
焱东点评
11-03 18:22
11-03 18:22
491
0
[
PTA吧
]
期市波段王:11.3PTA2301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11-03 18:22
11-03 18:22
1370
1
[
生猪吧
]
超半数猪企扭亏为盈 四季度利润或抬升
生猪资讯
11-03 07:23
11-03 18:21
158
0
[
甲醇吧
]
什么鬼啊美元又涨了这么多
顺着猖逆着亡
11-03 18:20
11-03 18:20
392
0
[
玻璃吧
]
【焱东点评】11.3玻璃2301晚盘合约布局#期货# #玻璃期货# #玻璃#
焱东点评
11-03 18:20
11-03 18:20
183
0
[
铁矿石吧
]
晚上星空单进场。直看新低。
股友m7m9QB
11-03 18:20
11-03 18:20
279
0
[
PVC吧
]
昨天留了10手多单今天尾盘清仓了,中信也就这么回事。加了点仓这波吃了点小肉。幸好
股友227358F0
11-03 18:20
11-03 18:20
121
0
[
纯碱吧
]
这么多人唱空那我就放心了
熙xxxxx
11-03 18:20
11-03 18:20
9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多空厮杀都没有正式开始。。
神秘莫测的砚
11-03 18:20
11-03 18:20
5938
59
[
A50期指吧
]
市场不会辜负每一个勇于3000之下抄底做多的人
江西股民ZZRL
11-03 12:40
11-03 18:19
455
0
[
豆二吧
]
期市波段王:11.3豆一2301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11-03 18:19
11-03 18:19
454
4
[
棉花吧
]
国泰狗加的1万多空头灰溜溜逃跑了
方形的海洋
11-03 16:33
11-03 18:19
388
0
[
橡胶吧
]
【焱东点评】11.3橡胶2301晚盘合约布局#期货##橡胶# #橡胶期货#
焱东点评
11-03 18:19
11-03 18:19
147
0
[
燃油吧
]
多头别急八点半直线拉起!
股友32357N7O
11-03 18:18
11-03 18:18
255
1
[
沪镍吧
]
补跌开始了,这次最起码连跌两周
期市老男人
11-03 17:26
11-03 18:18
153
2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把白天的阴线吞了我就满仓干
股友858a67C5
11-03 17:57
11-03 18:17
429
0
[
焦炭吧
]
【焱东点评】11.3焦炭2301晚盘合约布局#期货# #焦炭# #焦炭期货#
焱东点评
11-03 18:16
11-03 18:16
262
0
[
天然气吧
]
明天德龙又要涨停了
氼忎仧
11-03 18:16
11-03 18:16
97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能翻红不[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东YY3443
11-03 17:57
11-03 18:16
261
0
[
沪锡吧
]
继续空就行了,跟着趋势,拿好空单
账户已注销
11-03 18:15
11-03 18:15
23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最近很稳定啊!
股友1rxwhD
11-03 18:15
11-03 18:15
352
1
[
棉花吧
]
美国人还没上班。
股友772u50Z9
11-03 17:36
11-03 18:13
516
2
[
玉米吧
]
玉米关注2850/30附近可继续做多上看2900破位情况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期货小仙女8
11-01 10:26
11-03 18:13
199
1
[
NYMEX原油吧
]
奇迹般在8:30发生崛起中阳诞生。
股友c2i08721
11-03 17:59
11-03 18:12
317
2
[
PVC吧
]
国泰君安是怎么一回事?它也是韭菜
只买一手不加
11-03 17:16
11-03 18:12
552
1
[
铁矿石吧
]
外盘全面下跌,就新加坡铁矿在死撑。还好没持仓,等砸个深坑抄底
唱多想出唱空
11-03 17:55
11-03 18:12
94
0
[
花生吧
]
满仓抄底就是干
紧跟趋势所向
11-03 18:12
11-03 18:12
159
0
[
COMEX白银吧
]
有本事跌9个点
求放水
11-03 18:11
11-03 18:11
275
0
[
COMEX黄金吧
]
【云宸论金】11.3黄金警惕利空出局后反弹,现价1620可多。原油震荡无界限
云宸在线
11-03 18:11
11-03 18:11
243
1
[
尿素吧
]
能撑到开春时,必将一鸣惊人
Nicksong
11-03 15:49
11-03 18:11
115
0
[
燃油吧
]
2700多
涅丨槃
11-03 18:11
11-03 18:11
247
0
[
COMEX黄金吧
]
【云宸论金】11.3黄金警惕利空出局后反弹,现价1620可多。原油震荡无界限重点
云宸在线
11-03 18:11
11-03 18:11
425
3
[
铁矿石吧
]
这货比螺纹硬太多了,老庄还在里面
股友806811LG
11-01 22:20
11-03 18:11
108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
胡萝卜炒韭菜
11-03 18:10
11-03 18:10
65
0
[
白银/美元吧
]
19撑住
正不急
11-03 18:09
11-03 18:09
463
2
[
沪镍吧
]
别再向下了,涨起来!!!
股友O33668E8
11-02 14:39
11-03 18:09
94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ESG:截至11月2日 新加坡燃料油库存下降219.6万桶 至11周低点
布伦特原油资
11-03 16:03
11-03 18:09
112
0
[
A50期指吧
]
又忽悠散户
风华爵士
11-03 18:09
11-03 18:09
291
0
[
COMEX黄金吧
]
日线走势像大A
基民m2508569
11-03 18:08
11-03 18:08
共有帖子数
165247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224
105225
105226
105227
105228
105229
105230
105231
105232
105233
1052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