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
0
[
菜粕吧
]
还是多头趋势。做空谨慎。
每天百分之一
11-04 16:11
11-04 16:11
222
0
[
PTA吧
]
龙虎榜看看,谁在做多
丹青的乐晟
11-04 16:11
11-04 16:11
276
1
[
棕榈油吧
]
什么情况?
吉祥多谋的白
11-04 16:04
11-04 16:11
9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晚跳水[旺柴]
鳄鱼投资
11-04 16:10
11-04 16:10
105
0
[
纯碱吧
]
狗的很,不应该做反向单子[滴汗]
求你了别逼仓
11-04 16:10
11-04 16:10
104
2
[
黄金/美元吧
]
说过别空的
专业打业务员
11-03 02:07
11-04 16:10
265
0
[
PVC吧
]
【金乾解析】11/4晚盘策略:PVC2301关注5890附近多
MACD金乾8884
11-04 16:10
11-04 16:10
296
1
[
棉花吧
]
神奇八点半
努力加油谢谢
11-04 15:55
11-04 16:10
422
1
[
铁矿石吧
]
晚上高开高走,继续拉升暴涨
大牛散6个8
11-04 16:03
11-04 16:09
526
6
[
乙二醇吧
]
4230点开始做多,做到现在略亏一点!真不知道后面该空还是该多!从价格的角度看确
复利的博弈
11-02 20:03
11-04 16:09
214
0
[
苹果吧
]
8410多10手挣30点走了,特码的错过了1个w[哭]
姬飞燕重出江
11-04 16:09
11-04 16:09
287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得玩死多少人啊!虽然我觉得应该做多,但没操作,消息是明摆着的,你们要仔细观察
股友n3G53587
11-03 02:09
11-04 16:09
57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爆发大涨38个点,后续可能会继续震荡上行
账户已注销
11-04 16:09
11-04 16:09
11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打爆空头!!
乌鲁木齐的骨
11-04 15:20
11-04 16:08
16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求告知,此基现在持仓什么?
基民678LH192
11-04 16:08
11-04 16:08
337
7
[
棕榈油吧
]
马棕油,快速跳水
股友915w8865
11-04 15:06
11-04 16:08
275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个抄底的机会。
娱乐的心态
11-03 03:08
11-04 16:08
618
4
[
豆粕吧
]
豆粕震荡走势
嘉文笔记
11-04 15:04
11-04 16:08
221
0
[
PTA吧
]
果然天下庄家是一家今天空单全跑了联合坐庄
木生火TQ
11-04 16:08
11-04 16:08
883
2
[
不锈钢吧
]
尾盘发生了什么?
zsuboxer
10-29 01:06
11-04 16:07
370
0
[
铁矿石吧
]
【金乾解析】11/4晚盘策略:铁矿石2301关注650附近多
MACD金乾8884
11-04 16:07
11-04 16:07
156
0
[
棕榈油吧
]
没有赚钱的命 尾盘空单跑了
A还活着A
11-04 16:07
11-04 16:07
238
2
[
甲醇吧
]
2635将是今晚的高点[大笑]
目标做个废人
11-04 14:51
11-04 16:07
153
0
[
沪银吧
]
尾盘一定要下注不下注发不了财的
浴血抢烧鸭饭
11-04 16:07
11-04 16:07
28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一手交易费多少钱
股友22z73809
11-04 15:33
11-04 16:07
661
1
[
NYMEX原油吧
]
美元反弹一下,空狗们就像抓到了救命稻草,结果还是死,石油必涨!呵呵
黄金梧桐树
11-03 03:43
11-04 16:07
270
2
[
小型纳指吧
]
我觉得老鲍的立场有点偏鹰[滴汗]
Tab233
11-03 03:19
11-04 16:07
290
0
[
螺纹钢吧
]
【金乾解析】11/4晚盘策略:螺纹钢2301关注3530附近多
MACD金乾8884
11-04 16:06
11-04 16:06
152
0
[
豆粕吧
]
资金优势
hjgjghjjk167
11-04 16:06
11-04 16:06
352
1
[
综合镍03吧
]
妖镍名不虚传啊,我一多一空……白干今天怎么走?
直率的欧阳逸
11-04 09:14
11-04 16:06
297
0
[
玉米吧
]
摩根净多单来了
五岁抬头K哥
11-04 16:06
11-04 16:06
127
0
[
纯碱吧
]
徽商加仓空了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11-04 16:06
11-04 16:06
1282
43
[
纸浆吧
]
必须转变思路了,今天走势结束时已经开始出现偏多的倾向,我在快收盘的时候也已经发了
期姐Diego
11-02 17:55
11-04 16:06
607
4
[
沪银吧
]
完
游888
11-03 02:39
11-04 16:06
300
0
[
焦煤吧
]
【金乾解析】11/4晚盘策略:焦煤2301关注2030附近多
MACD金乾8884
11-04 16:06
11-04 16:06
551
4
[
股指期货吧
]
3768挂空,或3748右侧空
心灵幸福
11-04 11:25
11-04 16:06
142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跳水,低开低走几率高
马刺邓肯哥
11-04 16:05
11-04 16:05
114
0
[
菜粕吧
]
看这熊样今晚又要上3200了[难过]
喝汤的韭菜苗
11-04 16:05
11-04 16:05
350
5
[
A50期指吧
]
这里面的50支票能代表什么!别慌
很高的手
11-03 01:08
11-04 16:04
639
0
[
甲醇吧
]
11月4日:基本面变化不大,甲醇下步还涨吗?
期市何先生
11-04 16:04
11-04 16:04
571
4
[
沪银吧
]
之前也是这样加息幅度符合预期就涨[想一下]
苦海无涯526
11-03 02:22
11-04 16:04
208
0
[
PTA吧
]
4966那么好的点位不跟着上车,还去做空呵呵
账户已注销
11-04 16:04
11-04 16:04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
卖飞哥_高买
11-04 16:04
11-04 16:04
15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向上突破,逢低做多;向下跌破,逢高做空。
股友1503l3d3
11-04 16:04
11-04 16:04
324
3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数据刺激1660上方未站稳,昙花一现,接下来可能要测试1640-1635支撑
指鹿人
11-03 03:04
11-04 16:04
474
0
[
沪金吧
]
大家下午好,现货黄金建议1647-1649区域做空
jbys97
11-04 16:03
11-04 16:03
238
0
[
棉花吧
]
象棋、篮球、围棋和期货交易是高度的相似啊,不开市的时候,多去感受一下,去海边看潮
奋斗不息得K
11-04 16:03
11-04 16:03
124
0
[
棕榈油吧
]
假摔表演勿当真!
方向不对努力
11-04 16:03
11-04 16:03
404
2
[
玻璃吧
]
周线长下影十字星,筑底信号确认,开始上涨阶段了!
账户已注销
11-04 15:03
11-04 16:03
525
0
[
热卷吧
]
怎么不显示螺纹钢了呢
股友62550Mp2
11-04 16:03
11-04 16:03
190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没骨被大A白天拉起,晚上没方向
基民CJKFo0
11-04 16:02
11-04 16:02
125
0
[
豆油吧
]
开启假摔表演!
方向不对努力
11-04 16:02
11-04 16:02
262
0
[
永安期货吧
]
去看看永安茅厕的官网,是250外包做出来的吧,门头都这种山寨风,
高歌lsa29h
11-04 16:02
11-04 16:02
9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最高10.9,现在7,还行吧。。
zhenglei1
11-04 16:02
11-04 16:02
406
2
[
COMEX黄金吧
]
若黄金突破1680,则打开上涨空间,后世看到1800
很棒de小燕子
11-02 17:53
11-04 16:02
185
4
[
生猪吧
]
怎么又是最低点开空
耐心的周莎莎
11-04 13:35
11-04 16:02
317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提现了1000刀,已经到账了。就是汇率比较低6.89。我买的都是7.35。不
飞翔吧2018
11-04 14:38
11-04 16:01
480
1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再次逼近3100,但IH却比同一时期的点位少了100多[滴汗]
艾拉米斯
11-04 15:07
11-04 16:01
1013
6
[
沪银吧
]
完了我的20手空单忘记平仓了
智慧得桂圆
11-03 03:04
11-04 16:01
185
2
[
生猪吧
]
爆涨啊咋下来了[哭]
趋势为王123a
11-04 14:25
11-04 16:01
274
5
[
生猪吧
]
今天收盘一定会破22000的
热情的柯禹99
11-04 14:22
11-04 16:01
80
0
[
黄金/美元吧
]
最新建议:回调1635附近多,1632加仓多,损1629.5目标1643-50上
汇说大Q简v
11-04 16:01
11-04 16:01
128
0
[
NYMEX原油吧
]
每天收盘就下去,,下去就是接多机会
麦子熟透了
11-04 16:01
11-04 16:01
139
0
[
棕榈油吧
]
没有内盘撑腰。外盘就是一潭死水
基民URGtMZ
11-04 16:00
11-04 16:00
157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黄金触底反弹 非农关注宽幅震荡区间
黄力晨
11-04 16:00
11-04 16:00
128
0
[
豆油吧
]
跌停
我想离开狼浪
11-04 16:00
11-04 16:00
196
1
[
尿素吧
]
这波上涨是海通华泰在拉
永远做空头
11-04 14:17
11-04 16:00
377
5
[
豆粕吧
]
很强收队不留仓。太贪了,以为下午会下破4160,5分突破4185出来,收成还可以
股海无忧
11-04 14:56
11-04 16:00
175
0
[
燃油吧
]
~又 收米1 1 0 个,精神~ 赚钱才是王道,坚定信念,你可以的
股友228C61e6
11-04 15:59
11-04 15:59
23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多单获利350点,敢想才有机会,敢干才能成功!!
一匹儿黑色马
11-04 15:48
11-04 15:59
471
1
[
沪铜吧
]
为什么主力铜还在高位?
股友5829O37d
11-04 15:47
11-04 15:59
228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不知今天要跌乡少啊?
基民中白
11-03 15:07
11-04 15:59
181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暴跌啦
股友8233O682
11-04 15:59
11-04 15:59
285
1
[
燃油吧
]
加仓干
半仓交易
11-04 15:51
11-04 15:59
544
8
[
玻璃吧
]
今天中信天量做空的品种都在暴力反弹。股指,玻璃,PVC,eg……
wangmeng11
11-04 11:35
11-04 15:59
266
0
[
纯碱吧
]
一般情况,还有一天上涨。就看多头主力强不强。之前高点2440-2476,低点23
菜鸟中得战斗
11-04 15:59
11-04 15:59
477
0
[
焦炭吧
]
江野点评:11.4焦炭2301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11-04 15:59
11-04 15:59
164
0
[
港伦敦金吧
]
非农即将公布,黄金出现较大涨幅
青山论金
11-04 15:59
11-04 15:59
877
1
[
NYMEX原油吧
]
加息落地,还是75个基点,原油这个月可能得跌破前低了。除了空还是空呐……多头明天
hdjdkn88
11-03 03:30
11-04 15:58
952
9
[
甲醇吧
]
甲醇空,早上一对一是9点54分发的策略,随后最高2588,我们给的位置仔,3个点
盛匡义
11-03 11:35
11-04 15:58
共有帖子数
165301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186
105187
105188
105189
105190
105191
105192
105193
105194
105195
1051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