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3
0
[
豆粕吧
]
上午弱势震荡,下午2点之后选择方向
基德01001
11-15 11:24
11-15 11:24
273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原油期货无点差保证金150就能做费用6*2=12美金一手
等着你挑8896
11-15 11:24
11-15 11:24
176
2
[
纸浆吧
]
空他
小灰灰594288
11-14 21:22
11-15 11:24
124
0
[
PVC吧
]
从没见过这东西
股友MdOiAl
11-15 11:24
11-15 11:24
277
1
[
纯碱吧
]
有理由相信,完全是诱空,因为刚才我2542做空,2535又做多了,我只玩2手的时
我不爱绿化
11-15 11:22
11-15 11:24
233
0
[
菜粕吧
]
跌的这么猛只因散户一直在买多,主力只好出货了
喝水的话
11-15 11:24
11-15 11:24
263
1
[
甲醇吧
]
大佬对轰,倒霉的却是我
小抗小亏大抗
11-15 11:17
11-15 11:24
471
4
[
菜油吧
]
以前都是分析基本面,分析供求关系,突发因素,可替代品的波动。这次从菜籽油上学到了
悟道2025
11-15 11:07
11-15 11:24
491
1
[
沪锌吧
]
明显逼仓啊,还有半个月,散空空平都可以拉500点
再也不重仓啦
11-15 11:12
11-15 11:24
213
0
[
乙二醇吧
]
有没没有人拉起来,我要加空
股票观点
11-15 11:24
11-15 11:24
239
0
[
玻璃吧
]
空军现在上班了,下午又要破1400
瀚海天透
11-15 11:23
11-15 11:23
217
0
[
铁矿石吧
]
月经大师再-次哭晕在厕所,通晓十六天走势的大湿啊,天天以泪洗面,看来吹牛皮园家还
铁手神算
11-15 11:23
11-15 11:23
171
1
[
弘业期货吧
]
抛盘
股友RNTvqh
11-15 11:18
11-15 11:23
259
2
[
燃油吧
]
多头这两天还有最后一次跑的机会,再不跑可就不是这几十点和你慢慢玩啦[大笑]
自由正在招手
11-15 10:41
11-15 11:23
152
0
[
菜粕吧
]
还抄底吗?高位侠
股友LQv2lN
11-15 11:23
11-15 11:23
235
0
[
玉米吧
]
开空了,看了要崩了。
你就是个老六
11-15 11:23
11-15 11:23
398
3
[
螺纹钢吧
]
我就是屠龙刀倚天剑夜盘平空反手做多了
屠龙倚天剑WD
11-14 21:57
11-15 11:23
195
0
[
永安期货吧
]
跑不赢板块,跑不过大盘
搞什么名堂
11-15 11:23
11-15 11:23
252
1
[
纯碱吧
]
全是多平打下来的,没一个空开
股友WZImdf
11-15 11:16
11-15 11:23
230
0
[
甲醇吧
]
多头自救,逆势走不远,不过这一波真的可以了
股友1563y5o7
11-15 11:22
11-15 11:22
159
0
[
生猪吧
]
现在空他,下午卖他
飞快的蒋君1
11-15 11:22
11-15 11:22
167
0
[
菜粕吧
]
差不多行了啊,开多两手
盛夏自信
11-15 11:22
11-15 11:22
199
0
[
纯碱吧
]
一堆人唱空那就是多,抄底别墅靠大海。
账户已注销
11-15 11:22
11-15 11:22
189
0
[
玻璃吧
]
哈哈18成功加空,下午下跌又是吃肉,涨不上去的,哈哈
谦虚的陆易
11-15 11:22
11-15 11:22
165
0
[
纯碱吧
]
洗个盘 下午该加速涨了 空头不死 多头不止
问天可敢为敌
11-15 11:22
11-15 11:22
232
1
[
纯碱吧
]
以我对主力尿性的了解,下午1:30开盘的几分钟之内一定往上狂拉
股友36Q91q88
11-15 11:13
11-15 11:22
408
4
[
沪镍吧
]
到头了,中信开始减仓了
看尽繁华艾
11-15 09:11
11-15 11:22
222
1
[
玻璃吧
]
空军上班了
股友5TW66591
11-15 11:17
11-15 11:22
365
7
[
棉花吧
]
优秀,老子跑了,你特么又上去
欲痴欲狂
11-15 10:46
11-15 11:22
172
0
[
燃油吧
]
下不来
股友8299q68M
11-15 11:21
11-15 11:21
149
0
[
纯碱吧
]
大涨 还要涨 割肉了 小亏
问天可敢为敌
11-15 11:21
11-15 11:21
398
6
[
苹果吧
]
苹果适合高空低平永远不要开多
专业研究商品
11-15 11:03
11-15 11:21
194
0
[
甲醇吧
]
刚才感觉到顶了。
l___c
11-15 11:21
11-15 11:21
215
1
[
甲醇吧
]
大涨,不过今天没钱操作。
l___c
11-15 11:08
11-15 11:21
344
3
[
燃油吧
]
发现东方加多了,放心开空吧
荣春520
11-15 11:10
11-15 11:20
366
0
[
淀粉吧
]
玉米淀粉交易策略,3045附近空,3053锁仓
股友30071xK8
11-15 11:20
11-15 11:20
298
1
[
棕榈油吧
]
这一波直接套住1大批
只取一瓢饮24
11-15 11:18
11-15 11:20
173
0
[
棕榈油吧
]
轻仓小空了一把,小盈跑掉了,怕了这货,真心不敢拿太长时间
joboer
11-15 11:20
11-15 11:20
210
1
[
棕榈油吧
]
跌一天,涨一天,设止损的把你玩死
股往金来一片
11-15 11:04
11-15 11:20
554
6
[
沪铜吧
]
沪铜多单进场,
期货王者Hanx
11-15 09:27
11-15 11:20
172
0
[
菜油吧
]
满仓干了 你们随便 这玩意压根不会跌的 直接到14000了
禅师一休
11-15 11:20
11-15 11:20
151
0
[
豆油吧
]
豆油还在诱多,空。。空,没毛病!豆油不值钱了!
小空头在此
11-15 11:20
11-15 11:20
138
0
[
花生吧
]
是要跌了,涨的没力,开空了。
你就是个老六
11-15 11:20
11-15 11:20
179
0
[
棕榈油吧
]
可做空
褴褛梧桐
11-15 11:20
11-15 11:20
173
0
[
甲醇吧
]
涨不动了吧?
生意多谋的关
11-15 11:20
11-15 11:20
340
1
[
燃油吧
]
一直穿云箭,只在等一个时机,冲!
股友MnXipa
11-15 11:15
11-15 11:20
196
0
[
菜粕吧
]
这走势就怕突然拉升
一定做到见好
11-15 11:20
11-15 11:20
128
0
[
PVC吧
]
让主力拉升真不容易,要全市场氛围配合他才很不情愿地拉[滴汗]
ajbdxhidbd28
11-15 11:20
11-15 11:20
189
0
[
菜油吧
]
12000估计晚上就干上去了
AAABBBCC
11-15 11:19
11-15 11:19
315
0
[
硅铁吧
]
昨天跌多少,今天涨多少
山崖之下
11-15 11:19
11-15 11:19
166
0
[
菜油吧
]
太狠了,砸下来跑了,空单总算没亏,又上去了
AAABBBCC
11-15 11:19
11-15 11:19
173
0
[
燃油吧
]
追空了,你个杏+橙[滴汗][滴汗]
账户已注销
11-15 11:19
11-15 11:19
189
0
[
棕榈油吧
]
8256继续+5手多,死了一会止损
凤凰涅槃心安
11-15 11:19
11-15 11:19
437
1
[
沥青吧
]
各位大佬,我就先在3640撤出去了,等震荡结束我在入市,如果跌倒3550附近,那
股友517t032A
11-15 09:27
11-15 11:19
604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等位置做空
嘉文笔记
11-15 10:15
11-15 11:19
145
0
[
棕榈油吧
]
别空那么快再等等
一惊鸣人的
11-15 11:19
11-15 11:19
203
1
[
纯碱吧
]
来个大阴线啊
股友gXeQAO
11-15 11:13
11-15 11:19
336
0
[
尿素吧
]
尿素长远还是看回调,但现阶段盘面回暖,下跌可能不会一蹴而就,走势上预期还是震荡回
三旬老汉掘金
11-15 11:19
11-15 11:19
177
0
[
菜粕吧
]
支撑太明显,诱多,估计还有一小跌
一手哥的时间
11-15 11:18
11-15 11:18
334
0
[
小型标普吧
]
在做顶了[大笑]
炒股需要信老
11-15 11:18
11-15 11:18
212
1
[
纯碱吧
]
还有新高,只能追高,勿追空!
金玉祥和
11-15 11:12
11-15 11:18
264
0
[
沪金吧
]
11.15早评:美联储鹰鸽不定,黄金高位横盘!
金昊老师
11-15 11:18
11-15 11:18
209
0
[
苹果吧
]
粉丝们双击666,温馨提示,空单已经满上,月底6800见
沉稳的冉心宇
11-15 11:18
11-15 11:18
172
0
[
豆油吧
]
诱惑
股友683oF306
11-15 11:18
11-15 11:18
182
0
[
菜油吧
]
看好你拉起来[胜利]
股友K9FhOP
11-15 11:18
11-15 11:18
224
1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11.15黄金强势破新高回踩继续多!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任往飛
11-15 10:59
11-15 11:18
238
0
[
玉米吧
]
玉米空头有点弱,空单万一到2560必须锁仓,坚决不做多
股友30071xK8
11-15 11:18
11-15 11:18
166
0
[
燃油吧
]
看多头能扛多久!
手舞的平岚
11-15 11:18
11-15 11:18
214
0
[
甲醇吧
]
还有20个点,站稳2620,基本可以确认是反转了,第一目标2700上方。
期货开心果
11-15 11:18
11-15 11:18
150
0
[
纯碱吧
]
放心,有玻璃在,可以安安全全的做空了
吉祥州鹤的水
11-15 11:17
11-15 11:17
276
0
[
COMEX黄金吧
]
艾紫馨:现货黄金脱离上轨 原油维持上行通道
艾紫馨777
11-15 11:17
11-15 11:17
22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昨日探底回升,回补了早间低开的缺口,日线收十字星,KDJ
金都财神
11-15 11:17
11-15 11:17
151
0
[
玻璃吧
]
多单比空单平的还要多,空单又比多单进的多!还是空好
股友KkFJ2449
11-15 11:17
11-15 11:17
807
4
[
生猪吧
]
还记得哥前几天在期价最低时说过的吗?集结号,哥岀锡买回猪吗?人无完人,哥虽在猪上
一路有你8569
11-13 07:28
11-15 11:17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昨日探底回升,回补了早间低开的缺口,日线收十字星,KDJ
金都财神
11-15 11:17
11-15 11:17
150
0
[
弘业期货吧
]
买入就被套……
正派de桂树
11-15 11:17
11-15 11:17
208
0
[
菜粕吧
]
中信国泰不是随随便便就能下来的,小心突然拉升。
wang20151743
11-15 11:17
11-15 11:17
1088
0
[
棉纱吧
]
今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CC Index)为15213元/吨
棉纱资讯
11-15 11:17
11-15 11:17
746
8
[
LPG吧
]
液化气前面提示过空头四连狙击,基本枪枪目标到位,整体利润六百点空间到位!那么结合
大圣说期
11-14 11:22
11-15 11:16
143
0
[
LPG吧
]
的,5140的空,刚割肉
AAABBBCC
11-15 11:16
11-15 11:16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878
104879
104880
104881
104882
104883
104884
104885
104886
104887
1048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