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2
0
[
尿素吧
]
又是熟悉的味道[兴奋][兴奋]这次不敢上了!风险大大提高了,唉不管不看了!休息休
KCZD多看少动
11-11 10:56
11-11 10:56
116
1
[
A50期指吧
]
下午变绿么好
关注基本面分
11-11 10:44
11-11 10:56
231
1
[
生猪吧
]
收盘前肯定瀑布,拭目以待!
黑龙剑侠
11-11 10:42
11-11 10:56
186
1
[
沪锡吧
]
中信何在
飞黄斗金地扫
11-11 10:34
11-11 10:56
151
0
[
甲醇吧
]
都说大宗商品是一家,别的都涨天上了,还在底部的你还开空那不是给人家送钱吗[大笑]
小林割韭菜
11-11 10:56
11-11 10:56
281
1
[
沪镍吧
]
这才多久一个月上涨80%多不回调了一下
美滋滋地仙蒂
11-11 10:27
11-11 10:56
536
5
[
A50期指吧
]
大港股份是我们昨天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最高拉升6%,不错[大笑][加油][鼓掌
小司机2
11-11 10:27
11-11 10:56
158
0
[
菜粕吧
]
涨了这么久,今天做空能吃肉。
期货至尊
11-11 10:56
11-11 10:56
420
6
[
A50期指吧
]
早上追高,现在不敢看账户,祈祷中[哭]
天涯何处觅知
11-11 10:09
11-11 10:56
154
1
[
菜粕吧
]
加多
股友3oP0vZ
11-11 10:47
11-11 10:56
183
0
[
沪银吧
]
12合约还有机会回本吗?
智慧得桂圆
11-11 10:56
11-11 10:56
766
13
[
豆粕吧
]
豆粕空单顺利下跌
期市萌主88
11-11 09:03
11-11 10:56
146
0
[
乙二醇吧
]
空豆粕赚了。反弹空乙二醇,目标三千六,本就如赌博,友善讨论
股友5370kQ51
11-11 10:56
11-11 10:56
128
0
[
弘业期货吧
]
我躺平了。。。你跌任你跌,就是不交枪[让我看看]
红头红尾红到
11-11 10:56
11-11 10:56
131
0
[
弘业期货吧
]
大盘高开,北向资金出逃,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坚决割掉
大王地主
11-11 10:55
11-11 10:55
262
1
[
棉花吧
]
要站上一万四确立上涨
股友M1009X06
11-11 10:08
11-11 10:55
270
3
[
PTA吧
]
钱都让东征一家赚了哈哈牛逼
股油条100
11-11 10:04
11-11 10:55
133
0
[
不锈钢吧
]
周线变红了
看尽繁华艾
11-11 10:55
11-11 10:55
337
0
[
黄金/美元吧
]
小源说金:美元大势已去金价迎来报复性反弹!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账户已注销
11-11 10:55
11-11 10:55
133
0
[
甲醇吧
]
2530空止损2550
爱吃曲奇饼干
11-11 10:55
11-11 10:55
153
0
[
豆油吧
]
豆油这货是干什么吃的
AAABBBCC
11-11 10:55
11-11 10:55
194
1
[
豆粕吧
]
打跌停!不让翻身
生意多谋的关
11-11 10:03
11-11 10:55
310
2
[
苯乙烯吧
]
空头还有活的没,哈哈。
stock_2025
11-11 10:14
11-11 10:55
7832
5
[
白糖吧
]
11.10白糖走势分析:中线看涨到5860点
第一缠论高手
11-10 14:12
11-11 10:55
336
0
[
塑料吧
]
塑料2301合约观点:下游需求疲软,国内现货报价跟随下调,预期偏弱压制市场策略:
巴菲特不过如
11-11 10:54
11-11 10:54
205
0
[
菜油吧
]
真是日狗现在下来怎么多了。
沉着地石榴
11-11 10:54
11-11 10:54
316
2
[
豆油吧
]
01与05差距从最多950现在缩小到接近400点,估计还有近50~100点然后主
股友SXJzEM卖
11-11 09:58
11-11 10:54
257
1
[
铁矿石吧
]
空单已破产走人了留下的发财
小窝牛1
11-11 10:24
11-11 10:54
164
1
[
A50期指吧
]
到了下午,大家会发现,指数还微微红一点,股票绿完了,就是这么搞笑
股友3a239a72
11-11 10:35
11-11 10:54
179
0
[
玻璃吧
]
上不去了,止盈有人吧
珺瑾玥
11-11 10:54
11-11 10:54
232
4
[
纯碱吧
]
国泰多单最少平仓啦W手以上,这都跌不下去。新高肯定要出
碱直无理
11-11 10:34
11-11 10:54
196
0
[
棕榈油吧
]
以后谁要敢拿豆油和棕榈油差价说事,嘴打歪它
股友52351O68
11-11 10:54
11-11 10:54
397
6
[
纯碱吧
]
2330能见到,信吗
涨跌由我不由
11-11 10:06
11-11 10:54
105
0
[
LPG吧
]
还能跌?
神赢仙子
11-11 10:54
11-11 10:54
100
0
[
小型道指吧
]
送上天
上下善天地
11-11 10:54
11-11 10:54
295
0
[
玉米吧
]
玉米主力呢,都在躺平吗,搞起来啊
跑快容易扯蛋
11-11 10:54
11-11 10:54
7226
116
[
沪铜吧
]
我宣布火箭发射[大笑][大笑]所有拉升前准备工作圆满完成,这次点火任务有本空头亲
大长空
10-25 21:25
11-11 10:54
309
1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
多元宇宙投机
11-11 10:16
11-11 10:54
381
6
[
纯碱吧
]
2530上不去也可以空了,准备2530以下空,2535损
耐心的潜伏市
11-10 13:58
11-11 10:54
184
0
[
燃油吧
]
2860空止损2890止盈2810
爱吃曲奇饼干
11-11 10:54
11-11 10:54
161
0
[
豆粕吧
]
都你信号,
srpcll
11-11 10:54
11-11 10:54
153
0
[
豆粕吧
]
到时候来个大长腿给你们看。
基民wRgLy9
11-11 10:54
11-11 10:54
162
0
[
菜粕吧
]
抄2手博个反弹,快进快出
股友259Iz029
11-11 10:53
11-11 10:53
369
0
[
白糖吧
]
此行情多空把控不好都被割
股友0h95009q
11-11 10:53
11-11 10:53
114
0
[
菜粕吧
]
其实跌的也不多,多头资金没见明显的跑路,做空的还是小心
江湖危险121
11-11 10:53
11-11 10:53
309
0
[
白糖吧
]
我靠
乐淘淘的爱玛
11-11 10:53
11-11 10:53
608
3
[
燃油吧
]
多头应该都被套住了吧,今天至少跌5%
期货人生688
11-11 09:51
11-11 10:53
151
0
[
甲醇吧
]
2500等你
不追多不追空
11-11 10:53
11-11 10:53
325
3
[
A50期指吧
]
剧本来了
韭菜新高度
11-11 10:10
11-11 10:53
284
2
[
海通期货-海新1号吧
]
这基退步很大,往日的风采没了!买后悔了。
稳稳的投资者
11-08 13:18
11-11 10:53
231
0
[
沪银吧
]
消息说涨,那就到了降的时候了[大笑][大笑][大笑]
接着忽悠
11-11 10:53
11-11 10:53
192
0
[
20号胶吧
]
20号胶2212合约观点:橡胶终端需求依然偏弱,向上驱动力不足策略:关注9780
巴菲特不过如
11-11 10:53
11-11 10:53
121
0
[
A50期指吧
]
哈哈,下午更软
关注基本面分
11-11 10:53
11-11 10:53
260
1
[
A50期指吧
]
全是高开低走
发芽的韭菜花
11-11 10:43
11-11 10:53
155
0
[
甲醇吧
]
开始温水煮青蛙了,缓慢上涨。。。
vxxnmzn
11-11 10:53
11-11 10:53
134
0
[
乙二醇吧
]
涨停
股友rpMVJr
11-11 10:53
11-11 10:53
150
0
[
生猪吧
]
我们这摊贩的肉价已经掉价近3块了,地标:齐齐哈尔滨!
黑龙剑侠
11-11 10:53
11-11 10:53
180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接下来,空还是多???要问神
巴飞克
11-11 10:26
11-11 10:53
507
0
[
橡胶吧
]
橡胶2301合约观点:天然橡胶供需宽松格局难以改变,制约胶价策略:关注12750
巴菲特不过如
11-11 10:53
11-11 10:53
176
1
[
菜粕吧
]
双粕是两边杠,豆粕那边回落菜粕硬是不动
乐淘淘的爱玛
11-11 10:04
11-11 10:52
176
0
[
铁矿石吧
]
还要暴涨,依然没把散空拉死,散空还在做空,至少还有20点
命中十环预言
11-11 10:52
11-11 10:52
129
0
[
菜粕吧
]
止损还没得进场就下来了[哭]
大数据杀你服
11-11 10:52
11-11 10:52
374
0
[
硅铁吧
]
8450目标已达成,清半仓。8800全部清完
TSS杰哥
11-11 10:52
11-11 10:52
286
1
[
PTA吧
]
资金说了算。原油不涨,新装置已投产,聚酯降负,需求差都不是问题,这些都不是问题。
期市大白
11-11 10:21
11-11 10:52
789
9
[
豆油吧
]
豆油下来了
漠言金道
11-09 09:08
11-11 10:52
1517
2
[
沪铅吧
]
易尚观期;11/11 沪铅 2212 早PAN布局
易尚观期
11-11 09:05
11-11 10:52
140
0
[
豆油吧
]
空吧,211才9700多了
股友683oF306
11-11 10:52
11-11 10:52
411
3
[
沥青吧
]
里边这么冷清,是不是没人玩了
股友55823ia9
11-11 10:31
11-11 10:52
186
1
[
A50期指吧
]
谁能告诉我A50在那个交易平台
黄晓荧
11-08 10:15
11-11 10:52
299
1
[
菜油吧
]
301能上13000么[笑哭]
账户已注销
11-11 10:16
11-11 10:52
355
1
[
铁矿石吧
]
铁矿01合约:铁矿昨日回落一波后继续延续震荡反弹态势,目前反弹力度已经突破前一波
YX9221520
11-11 10:20
11-11 10:52
457
2
[
菜油吧
]
昨天晚上空割肉,今天砸下来了
AAABBBCC
11-11 10:20
11-11 10:52
209
1
[
A50期指吧
]
回本了
钱氏家族价值
11-11 10:41
11-11 10:51
110
0
[
苯乙烯吧
]
这不是一个散户可以做的品种
拉飞神油
11-11 10:51
11-11 10:51
137
0
[
菜粕吧
]
下午3100了
宛城老刘
11-11 10:51
11-11 10:51
139
0
[
豆油吧
]
果真是不跟外盘,人家一个劲的涨,你一个劲跌
笔直的戚子彤
11-11 10:51
11-11 10:51
107
0
[
原油吧
]
拉高出货
股友9F825m29
11-11 10:51
11-11 10:51
149
0
[
豆粕吧
]
可以调方向啦,小盈即可
小皮堵
11-11 10:51
11-11 10:51
356
0
[
PTA吧
]
PTA2301合约观点:新线投产在即,供应压力渐增,TA市场预期承压策略:关注5
巴菲特不过如
11-11 10:51
11-11 10:51
217
0
[
菜油吧
]
因为什么呢?社融数据?
亏得没有裤衩
11-11 10:42
11-11 10:51
共有帖子数
1654940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861
104862
104863
104864
104865
104866
104867
104868
104869
104870
1048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