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0
2
[
沪银吧
]
4900的本,被套了100多点,无语。。。[滴汗]
十万入江湖
11-11 14:26
11-11 15:08
220
1
[
玻璃吧
]
全仓多,哈哈。房地产大涨,难得的契机!玻璃最少十个点的涨幅
面包糠酸
11-11 14:48
11-11 15:08
11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没进场的,速速多单进场了,现价1758直接多,1755加仓多,止损统一174
老李金油策略
11-11 14:31
11-11 15:08
327
1
[
菜粕吧
]
今天空头大获全胜哈哈
股海捞针数真
11-11 14:59
11-11 15:07
329
3
[
玻璃吧
]
第几次上破1400啦就不能站稳吗[哭]
爱窦窦
11-11 14:47
11-11 15:07
149
0
[
玻璃吧
]
开仓均价1393,拿了1周多,恶心我是吧?
进击的油堆
11-11 15:07
11-11 15:07
129
0
[
生猪吧
]
加空发大财,抓紧
股友55R29261
11-11 15:07
11-11 15:07
159
0
[
甲醇吧
]
下个交易日最大可能下探然后拉升,各位老湿打暴空头
小小菜c
11-11 15:07
11-11 15:07
196
0
[
玻璃吧
]
一点脸都不要了
不让发消息
11-11 14:51
11-11 15:07
224
1
[
纯碱吧
]
2510铁底破不了了[困顿]
全体牛回速归
11-11 14:54
11-11 15:07
402
1
[
焦煤吧
]
现在是黑色系新一轮牛势的底部区域,逢低开多,顺势而为!
雄鹰展翅劈云
11-08 18:24
11-11 15:07
159
0
[
豆粕吧
]
发贴机们,开始工作了
股友35xP9507
11-11 15:07
11-11 15:07
85
0
[
A50期指吧
]
真是讽刺啊
兄抬莫走
11-11 15:07
11-11 15:07
361
0
[
热卷吧
]
出了1/3,等晚上找机会再出[哭]
大神饶命
11-11 15:07
11-11 15:07
161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获利40点,恭喜做多的朋友,下一步布局我们继续,继续
一匹儿黑色马
11-11 15:06
11-11 15:06
188
1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在多头榜的都不要做多[大笑]
股友fVeUFt
11-11 14:39
11-11 15:06
584
16
[
菜粕吧
]
说我是机构托的,你爷爷点到又开空仓了
股海无忧
11-10 13:32
11-11 15:06
368
0
[
棕榈油吧
]
牛不牛,继续涨
吉祥多谋的白
11-11 15:06
11-11 15:06
205
3
[
弘业期货吧
]
46已买进,待风来
英俊de海鸥
11-11 14:02
11-11 15:06
387
3
[
玻璃吧
]
我还真不信你今天能涨停?
幸运的七
11-11 14:00
11-11 15:06
317
0
[
沪铜吧
]
现在的铜估计剩下就是震荡了,现在人民币升值比美元贬值快了,也可能轻微下跌也有可能
我在风花雪里
11-11 15:06
11-11 15:06
187
2
[
玻璃吧
]
物以玻为贵,物以璃为稀
地球反指
11-11 14:33
11-11 15:06
104
0
[
A50期指吧
]
指数红红火火,专拉地产,银行和证券助攻,其余的都趴下,主力太高明,散户跑什么,主
股友65R76e98
11-11 15:06
11-11 15:06
341
5
[
苯乙烯吧
]
今晚上不晓得要跌多少???
基民GVUEnV
11-11 13:55
11-11 15:06
394
3
[
橡胶吧
]
大单多开,拉爆中信
账户已注销
11-11 13:39
11-11 15:06
982
21
[
豆粕吧
]
豆粕多头今天下午有撤退的迹象,今晚和明天到下周三之前都会大震荡,空单可高处介入。
客品汇小飞刀
11-10 17:14
11-11 15:06
156
0
[
甲醇吧
]
中信在甲醇上没少亏吧?你只适合暴力拉升逼仓[微笑]
富可广进得苗
11-11 15:05
11-11 15:05
92
0
[
A50期指吧
]
奶奶的,今天居然大亏
股友YCK5OJ05
11-11 15:05
11-11 15:05
346
2
[
弘业期货吧
]
割肉走人,亏了5千。草
暴富脱单成功
11-11 14:52
11-11 15:05
312
0
[
玻璃吧
]
不知不觉已经年底工地备货赶工了,已经转向了,超跌制造恐慌慢慢涨才让人心存侥幸,过
左先笙
11-11 15:05
11-11 15:05
28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直上就是跑的机会,直下就是买的机会。
诚实的城飞阳
11-11 14:06
11-11 15:05
746
7
[
铁矿石吧
]
什么原因?今天的铁矿石这么抗跌?新加坡铁矿石都跌了2.39%
RGB818
11-10 15:16
11-11 15:05
282
1
[
沪银吧
]
这个货只知道拉不回调的吗
盗听图说滴小
11-11 14:06
11-11 15:05
270
2
[
LPG吧
]
下午应该很难反弹了,最多反弹到5220左右,到了开空[大笑]
期股长虹
11-11 12:58
11-11 15:05
168
0
[
菜油吧
]
这逼货晚上怎么玩。中信这个子继续表演
帅到惊呆了团
11-11 15:04
11-11 15:04
85
0
[
A50期指吧
]
有p用!
wuhuaguo悟
11-11 15:04
11-11 15:04
141
0
[
玻璃吧
]
应该要砸下来了吧,反弹了这么多了,做空,做空,做空!
资深市场观察
11-11 15:04
11-11 15:04
374
0
[
鸡蛋吧
]
按这走法最低还点磨2星期。下面不排除还有100点深度。就看你能不能拿住
蛋路慢慢
11-11 15:04
11-11 15:04
105
0
[
A50期指吧
]
从下周开始全买ST股
基民zkv6SV
11-11 15:04
11-11 15:04
134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可以拉了
点石成金的亚
11-11 15:04
11-11 15:04
339
0
[
TSI铁矿石(62%)吧
]
一群魑魅魍魉在跳舞[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11 15:04
11-11 15:04
173
0
[
豆粕吧
]
洗盘结束 晚上暴涨
问天可敢为敌
11-11 15:04
11-11 15:04
215
0
[
豆油吧
]
今天上了9350之上可以空它,暂时把它定为反弹,是否是假突破或有待确认。
股友SXJzEM卖
11-11 14:12
11-11 15:04
10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盘面就想卷街
老城里的
11-11 15:04
11-11 15:04
346
2
[
铁矿石吧
]
房地产又要回来了?还得是基建啊
沪深韭菜收割
11-11 14:49
11-11 15:03
185
0
[
棉花吧
]
棉花涨到16000
寻找最佳开仓
11-11 15:03
11-11 15:03
200
0
[
棉花吧
]
永安资本,拒绝回调
期友一只
11-11 15:03
11-11 15:03
295
1
[
棉花吧
]
做多05合约,长线
股友860383T0
11-11 14:57
11-11 15:03
350
3
[
沪镍吧
]
我平仓了,估计就要跌了.希望大家赚钱
智慧家黑科技
11-11 13:40
11-11 15:03
181
0
[
玻璃吧
]
周五晚盘玻璃固定涨,规律
股友vZPstb
11-11 15:03
11-11 15:03
173
1
[
甲醇吧
]
是不是可以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11-11 14:30
11-11 15:03
301
1
[
甲醇吧
]
这一年期货真的是够惨的,亏惨了
乐淘淘的爱玛
11-11 14:58
11-11 15:03
338
1
[
纯碱吧
]
今晚开拉
好人好运奈奈
11-11 14:56
11-11 15:03
340
2
[
菜油吧
]
晚上高开
账户已注销
11-11 14:41
11-11 15:03
154
0
[
玻璃吧
]
给上周收盘价一样,真能控盘。
股友p7859099
11-11 15:03
11-11 15:03
483
5
[
纯碱吧
]
[闭嘴][闭嘴][闭嘴]
仰望之心
11-11 14:44
11-11 15:03
212
0
[
菜油吧
]
别瞎操心
富有万贯地项
11-11 15:03
11-11 15:03
504
1
[
豆二吧
]
豆一和豆二的现货基差真的只有300吗?是豆一低估了或是豆二高估了?
人性难违
11-11 14:47
11-11 15:03
481
0
[
沪金吧
]
方源说金:11.11美联储“拐点”预期持续发酵,金价节节攀高
方源说金
11-11 15:03
11-11 15:03
484
2
[
白糖吧
]
做完空平了菜粕,空了白糖[怒][怒][怒][怒]
股友IkRiQe03
11-11 14:03
11-11 15:02
350
1
[
沪铜吧
]
主力都跑了,还做多呢?
账户已注销
11-11 14:44
11-11 15:02
261
2
[
乙二醇吧
]
空头跑了,不是多头支棱起来了
pangudx
11-11 14:38
11-11 15:02
238
0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站稳60天线,加油!!!
牛牛爱财
11-11 15:02
11-11 15:02
2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莉娜也说过了,1762压力位置可以做空的,反弹上来1765上下了,我们
莉娜20245007
11-11 15:02
11-11 15:02
162
1
[
甲醇吧
]
空头服不服?说了一百个点
股友908885D3
11-11 14:08
11-11 15:02
401
0
[
沥青吧
]
冬天下雪修路修的好。沥青涨到1万一吨
账户已注销
11-11 15:02
11-11 15:02
203
1
[
甲醇吧
]
真可怕,跌了没平,直接又亏了,,,,好惨
乐淘淘的爱玛
11-11 14:33
11-11 15:02
511
2
[
豆粕吧
]
应该是诱多吧
股友228L11L3
11-10 22:34
11-11 15:02
215
0
[
沪银吧
]
全亏这货上了
齐天大圣悟空
11-11 15:02
11-11 15:02
172
0
[
弘业期货吧
]
没有见过这么没有下限的股
小民的奋斗
11-11 15:02
11-11 15:02
217
0
[
沪镍吧
]
人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欲望,一上头就会陷入万劫不复之地,且人且珍惜
生动的孙南
11-11 15:02
11-11 15:02
204
0
[
铁矿石吧
]
月经大师你说的连跌十六天在哪呢?幸好没听你的[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
铁手神算
11-11 15:02
11-11 15:02
116
0
[
A50期指吧
]
跑光了
gsggsm
11-11 15:02
11-11 15:02
142
0
[
豆油吧
]
被上下揍
期望日进斗金
11-11 15:02
11-11 15:02
273
0
[
沪锡吧
]
不该碰你这货[怒]
苦海无涯526
11-11 15:02
11-11 15:02
127
0
[
A50期指吧
]
沪深股市个股大跌,你涨有什么用呢?
打鱼股海护航
11-11 15:01
11-11 15:01
326
0
[
白糖吧
]
站稳5710下周不得了5800可以看到了
天下人都是兄
11-11 15:01
11-11 15:01
283
0
[
苹果吧
]
三带一
股友Z3n19215
11-11 15:01
11-11 15:01
252
0
[
橡胶吧
]
12600收盘,还行吧,中规中矩,继续持有
股友K6785L03
11-11 15:01
11-11 15:01
353
5
[
沪镍吧
]
要爆了
魍魉魅惑
11-11 09:00
11-11 15:01
共有帖子数
165511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850
104851
104852
104853
104854
104855
104856
104857
104858
104859
1048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