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6
0
[
玻璃吧
]
玻璃渣子啊,给纯碱提鞋都不配[无语][无语][无语]
基民8108682m
11-08 17:45
11-08 17:45
178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还是涨!
咸亨酒肆
11-08 17:45
11-08 17:45
20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星期一的开门红15.44%
注销证券账户
11-08 17:45
11-08 17:45
235
0
[
NYMEX原油吧
]
涨完油价就开始跌了
诚恳的司马涛
11-08 17:45
11-08 17:45
642
2
[
股指期货吧
]
2022.11.07股指IC IF开盘多、
dy1666666a
11-07 09:33
11-08 17:45
334
1
[
豆粕吧
]
我觉得在4100~4500之间。
股友ssqwom
11-08 17:35
11-08 17:44
422
6
[
菜粕吧
]
非常焦虑,以前不懂什么是焦虑,现在懂了。恐惧加焦虑。靠来缓解。愁人。
账户已注销
11-08 16:39
11-08 17:44
284
3
[
菜粕吧
]
豆粕菜粕上扬是大概率事件,
獒广
11-08 16:16
11-08 17:44
2247
1
[
原油吧
]
宏观及基本面支撑共振驱动 原油强力反弹
原油资讯
11-07 07:33
11-08 17:43
58
0
[
黄金/美元吧
]
七条铁律与君共勉仅供参考,
执笔画金kgnz
11-08 17:43
11-08 17:43
121
0
[
A50期指吧
]
又之前那副模样了,开盘就跳水。
吉村春袋子
11-08 17:42
11-08 17:42
166
0
[
纯碱吧
]
东证又加多了,晚上砸下来
朱雀南归
11-08 17:42
11-08 17:42
269
0
[
玻璃吧
]
这光大期货减空加多,有点独立啊,几大空头基本没减仓,还少量加仓,这是要等何时才平
雄心勃勃八臂
11-08 17:42
11-08 17:42
349
2
[
天然气吧
]
什么鬼一天天然气涨8%一个怎么还跌
善于倾听的钢
11-07 18:35
11-08 17:42
211
2
[
小型纳指吧
]
加息降低不了通胀,看油价的趋势,通胀货创新高。又来一波血雨腥风
阿呆哥9527
11-08 17:25
11-08 17:42
1464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逆势上涨豆粕基# 这只宝藏基金藏不住啦!
选基妙手
11-08 00:32
11-08 17:41
450
0
[
沪锌吧
]
这个期货是怎么玩的,刚开户没办法转账进来交易是什么情况。
万物自然生长
11-08 17:41
11-08 17:41
605
1
[
沥青吧
]
主力大量平空,此时应做多
股友oUhnpG
11-07 09:27
11-08 17:40
338
0
[
股指期货吧
]
其实你不用管什么原因出现的跌停价,你判断买入分分钟就赚钱了!
战神3505
11-08 17:40
11-08 17:40
128
0
[
A50期指吧
]
精神
否则无效
11-08 17:40
11-08 17:40
162
0
[
纯碱吧
]
套死在尿素了,本来看夜盘甲醇跌,也是想着尿素跌。本来这一波也是看反弹不是反转,有
尽量不赔
11-08 17:40
11-08 17:40
295
1
[
小型纳指吧
]
看晚上了,希望2个点
基民M505Y399
11-08 16:59
11-08 17:40
129
2
[
A50期指吧
]
清仓吧在玩这几天赚的钱都进去了
柚子小叔
11-08 17:32
11-08 17:40
416
1
[
玉米吧
]
除了玉米别的粮食不能吃吗,就你这么硬?下来吧2800以下才是合理价位
硬汉哪都硬
11-07 09:16
11-08 17:40
922
3
[
玻璃吧
]
玻璃2301晚盘策略:11月份沙河天然气涨价,行业
一匹儿黑色马
11-04 20:21
11-08 17:39
100
0
[
A50期指吧
]
这走的人模狗样麻
我要吃肉肉20
11-08 17:39
11-08 17:39
150
0
[
小型纳指吧
]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幽灵的智能
11-08 17:38
11-08 17:38
213
0
[
COMEX黄金吧
]
k爷11月8号黄金分析与猜想今日黄金先看回踩关注1666,若下破1666则向下看
老k104573021
11-08 17:38
11-08 17:38
327
0
[
甲醇吧
]
甲醇2301:操作建议
猎鹰说期afc3
11-08 17:38
11-08 17:38
97
2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盈利7个点位。早间给出的现货黄金空单走势完全正确,后续依旧会持续走低,空单继
扬帆点金
11-08 17:12
11-08 17:38
123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信创概念基之
晓资管
11-08 17:37
11-08 17:37
471
1
[
豆粕吧
]
中粮高位平空的原因
财经诸葛
11-08 16:40
11-08 17:37
14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今天又被美股坑了
漫长的等待68
11-08 17:36
11-08 17:36
306
3
[
原油吧
]
原油,周末消息一堆机构唱多,说这次肯定破100,我就知道今天WTI原油肯定会低开
股友sKb510
11-07 09:15
11-08 17:36
283
1
[
甲醇吧
]
【交易参谋长】甲醇调整的差不多了,仓位不重套的适当 补
交易参谋长
11-08 14:06
11-08 17:36
494
6
[
纯碱吧
]
2392+2428+2453+2466四首被活埋
今天又赚了二
11-08 15:07
11-08 17:35
29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操作建议
猎鹰说期afc3
11-08 17:35
11-08 17:35
889
3
[
焦炭吧
]
做多的服不服。能把人整吐了。到处垫资,资金断裂,基建没有希望了!
QF0929
11-08 10:11
11-08 17:34
221
0
[
沪银吧
]
通胀根本控制不到目标位,意味着大宗看涨
股友nj9tSG
11-08 17:33
11-08 17:33
23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操作建议:1680附近空,防守1690,目标16601640
jyjs1818
11-07 20:20
11-08 17:32
176
1
[
COMEX黄金吧
]
不争气啊,不争气
在股市的一粒
11-08 17:12
11-08 17:32
369
1
[
纯碱吧
]
开盘抢了几手低开的缺口回补多单,止盈出来了,今天的目标完成[鼓掌]
谦虚的菠萝
09-23 21:06
11-08 17:32
259
0
[
NYMEX原油吧
]
你套它的利,它套你的本!
观潮者们
11-08 17:31
11-08 17:31
257
0
[
纯碱吧
]
纯碱2301:操作建议
猎鹰说期afc3
11-08 17:31
11-08 17:31
112
0
[
A50期指吧
]
收盘拉,开盘砸,挺好。
保持心态777
11-08 17:31
11-08 17:31
246
0
[
沪银吧
]
你抄庄家的底,庄家抄你的家[看空]
朝气蓬勃的鹤
11-08 17:31
11-08 17:31
102
0
[
A50期指吧
]
玩了,又变成收工开绿了
ETF主升浪
11-08 17:30
11-08 17:30
1445
17
[
苹果吧
]
苹果多单坚持持有,相信
ADOLF在我心
09-21 12:19
11-08 17:30
159
0
[
LPG吧
]
东证做t做的太嗨了
贫民窟的逆袭
11-08 17:30
11-08 17:30
327
0
[
豆油吧
]
昊坤解期:11/8 豆油2301 多头需求偏弱还需高空
启赢解期
11-08 17:30
11-08 17:30
310
0
[
焦煤吧
]
海哥观期11.9 {焦煤2301}
海哥观期1
11-08 17:30
11-08 17:30
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减仓看目标也已经成功到位了,减仓的朋友应该都平仓出来了吧?1674空在166
张灵ZLLJ012
11-08 17:28
11-08 17:28
136
0
[
A50期指吧
]
中信今天做空了没,我可是加仓了
因为啥
11-08 17:28
11-08 17:28
15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到顶了,撤了
谨慎的石睿博
11-08 17:28
11-08 17:28
25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操作建议:91.8 92附近空,防守93,目标87.8,中线看81
jyjs1818
11-08 17:13
11-08 17:27
1027
2
[
铁矿石吧
]
2022年11月8日期货大宗商品——当日简评!有的品种升级了
期海视角
11-08 17:09
11-08 17:27
367
0
[
棉花吧
]
海哥观期11.9 {棉花2301}
海哥观期1
11-08 17:27
11-08 17:27
465
2
[
COMEX白银吧
]
最少要跌两三日
我是主力我话
11-08 12:30
11-08 17:27
207
0
[
燃油吧
]
又要开始向下走了吗
股友3x0965K5
11-08 17:26
11-08 17:26
412
0
[
苹果吧
]
海哥观期11.9 {苹果2301}
海哥观期1
11-08 17:26
11-08 17:26
207
0
[
PTA吧
]
晚上跌停
幸福未来1988
11-08 17:26
11-08 17:26
401
0
[
生猪吧
]
海哥观期11.9 {生猪2301}
海哥观期1
11-08 17:26
11-08 17:26
140
1
[
A50期指吧
]
翻红?明天稳了
韭菜根都找不
11-08 17:17
11-08 17:26
190
0
[
NYMEX原油吧
]
9点前就拉上去
屠龙宝刀屠庄
11-08 17:25
11-08 17:25
553
2
[
纯碱吧
]
吧里看看全是做空被套的,这就理解了为什么一直上涨,空单不割肉不反手做多,会一直涨
纯碱期货狙击
11-08 12:12
11-08 17:25
203
0
[
沪银吧
]
胆小的吃不到肉
日出斯基麻辣
11-08 17:25
11-08 17:25
231
0
[
PVC吧
]
看来pvc真的要反转了,因为PVC贴吧安静下来了,之前很多品种都是,如果贴吧异常
自然2019
11-08 17:25
11-08 17:25
369
1
[
棕榈油吧
]
橄榄油葵花子油供应都有问题了,不知道对它有没有影响。
秋天的红火枫
11-08 17:11
11-08 17:25
282
0
[
沪银吧
]
要高开高走吗
日出斯基麻辣
11-08 17:25
11-08 17:25
129
0
[
COMEX白银吧
]
要大涨了,赶紧追
日出斯基麻辣
11-08 17:24
11-08 17:24
167
0
[
纯碱吧
]
国泰增仓两万多少阿,牛啊
有一只小鸟跌
11-08 17:24
11-08 17:24
237
0
[
橡胶吧
]
夜盘可以直接开多,信我者吃肉
股友K6785L03
11-08 17:24
11-08 17:24
227
0
[
甲醇吧
]
国泰和永安今天做多纯碱没有发力甲醇,尤其永安多单按兵不动。
德德华
11-08 17:24
11-08 17:24
222
1
[
尿素吧
]
有谁知道今天的尿素给农户什么价格,我想订了。
只看不玩因为
11-08 12:48
11-08 17:24
144
0
[
A50期指吧
]
又是跟小德子反弹了![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股友i6b7I9
11-08 17:23
11-08 17:23
319
0
[
沪镍吧
]
海哥观期11.9 {沪镍2212}
海哥观期1
11-08 17:23
11-08 17:23
119
0
[
A50期指吧
]
盘后涨
IVWbEB
11-08 17:23
11-08 17:23
404
1
[
菜油吧
]
菜油收盘一天比一天搞了,我们空头主力死了吗,你点力度没有,多头主力你看不强势,机
沉着地石榴
11-08 17:13
11-08 17:23
273
0
[
玉米吧
]
继续保持,多头趋势,不要慌[大笑]
鄧軍軍
11-08 17:23
11-08 17:23
320
0
[
豆粕吧
]
海哥观期11.9 豆粕2301合约
海哥观期1
11-08 17:22
11-08 17:22
共有帖子数
165197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829
104830
104831
104832
104833
104834
104835
104836
104837
104838
1048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