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2
23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味道又来了
股友977z2E96
11-11 22:05
11-30 08:21
369
1
[
燃油吧
]
又涨上来了,多空都崩溃
细心的泉之蓝
11-16 15:18
11-16 15:23
201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地缘消息削减美元跌幅 黄金维持强势
hyxingye
11-16 15:23
11-16 15:23
459
2
[
鸡蛋吧
]
全仓鸡蛋,多它,坐等4400
鸡蛋第二巴图
11-16 09:11
11-16 15:23
424
0
[
PTA吧
]
江野点评:PTA2301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11-16 15:23
11-16 15:23
402
1
[
沪镍吧
]
喊空的晒单可以吗?不要忽悠别人来空
账户已注销
11-15 00:38
11-16 15:23
628
0
[
纯碱吧
]
京城二少已经被主力混沌投资干翻车,所以夜盘开盘顺势多单进场,这波纯碱的目标位是2
宏图生财de诸
11-16 15:23
11-16 15:23
206
10
[
黄金/美元吧
]
周线级别上涨动能坚实,尽管途中会有时不时的洗盘动作,基本都是高位诱空接盘!我的建
任天游子
11-16 08:09
11-16 15:22
178
0
[
期货吧
]
罗家鑫:纯碱能否进一步拉升?
我是罗家鑫
11-16 15:22
11-16 15:22
517
7
[
棕榈油吧
]
8272多起来,还是躲起来,这可是千年等一回的点位,错过了也许就要再等三生三世哦
账户已注销
11-14 22:43
11-16 15:22
943
7
[
燃油吧
]
外盘拉升太大了,一会跌的更狠
WTI趋势为王
11-14 23:37
11-16 15:22
455
3
[
纯碱吧
]
我还以为真要上2600呢,准备了十手,果然你也怕了
不追多不追空
11-16 15:02
11-16 15:22
230
2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策略最大收米12点差!交易就是这样,跟上节奏,就是收割,目前金价持续下行,大
老谢翻仓日记
11-15 23:04
11-16 15:22
429
1
[
甲醇吧
]
甲醇先撤了!时间也是金钱,着实等不起!
小蜗牛曼曼06
11-16 14:39
11-16 15:22
515
1
[
螺纹钢吧
]
目前只有钢铁铁矿有涨的理由稳F价,百一百二十要拉的。没买到的搞几手实值期权到7号
股友n5p18710
11-16 14:43
11-16 15:22
359
1
[
螺纹钢吧
]
晚上高开30个点
深谋远虑的卢
11-16 14:57
11-16 15:22
325
0
[
焦炭吧
]
焦炭太强了。一手多搞了五十点,四手空套六十点。我这是玩了个寂寞吗
QF0929
11-16 15:22
11-16 15:22
220
0
[
橡胶吧
]
这个有神经病,搞不好。空被套了150个点
和气成章得刘
11-16 15:21
11-16 15:21
384
2
[
PTA吧
]
突然增仓7000手
吾为天帝镇杀
11-16 14:28
11-16 15:21
286
1
[
棕榈油吧
]
尾盘冒险抄个底玩玩
翡翠利市得柯
11-16 15:02
11-16 15:21
176
0
[
NYMEX原油吧
]
又跌下来了
大浪淘沙888
11-16 15:20
11-16 15:20
268
1
[
PTA吧
]
杨白劳的一天,如果乱动就两边打脸
期货钱满仓
11-16 15:01
11-16 15:19
299
2
[
燃油吧
]
晚上低开100点,大戏上演啦[大笑]
自由正在招手
11-16 14:47
11-16 15:19
389
1
[
乙二醇吧
]
空头平到这里,再继续减仓就太亏了,怎么也得砸下去再减
hshsvdj183
11-16 14:54
11-16 15:19
517
7
[
铁矿石吧
]
中信,看空铁矿石的文章害了多少人?
股友nam5Y4
11-16 14:27
11-16 15:19
316
0
[
苹果吧
]
晚上继续买猪肉吃,中午吃了这作用真大,晚上继续吃难道明天又拉涨?
操作君
11-16 15:19
11-16 15:19
156
0
[
NYMEX原油吧
]
又跳水了
有教养的柳玮
11-16 15:18
11-16 15:18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1768-1770多,止损1763,目标1790
陈金翰
11-16 15:18
11-16 15:18
126
0
[
A50期指吧
]
看来这周要跌4天了,还有2天,加油干
右边峰618
11-16 15:18
11-16 15:18
158
0
[
纯碱吧
]
房地产股票这两天已经熄火,炒作玻璃的可以撤退了
宏图生财de诸
11-16 15:18
11-16 15:18
293
1
[
PVC吧
]
不能随意做空了 小心暴力拉升
A还活着A
11-16 14:47
11-16 15:18
332
2
[
玻璃吧
]
今天守了个寂寞[大笑],今晚多单继续发力[怒]
燕玉轩珠宝
11-16 15:01
11-16 15:18
214
0
[
NYMEX原油吧
]
250日线是过不去的坎
大浪淘沙888
11-16 15:17
11-16 15:17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与其仰望天际漂泊的云彩,不如做一枝倾情绽放的花朵,用简单快乐之心,淡视风起云涌,
专一易金
11-16 15:17
11-16 15:17
272
2
[
燃油吧
]
诱多了
老坑鸡
11-08 10:42
11-16 15:17
149
0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突破2600概率很大,夜盘开盘顺势进多,2650止盈,如果突破2650,
宏图生财de诸
11-16 15:17
11-16 15:17
271
3
[
纯碱吧
]
房地产利好为啥之拉纯碱不拉玻璃
命中有800万
11-16 14:01
11-16 15:17
216
0
[
螺纹钢吧
]
商品期货机械化趋势交易实盘2022年11月16日展示
廖柏坚
11-16 15:16
11-16 15:16
226
1
[
弘业期货吧
]
回到14块的话,可以玩玩。
韭一把
11-16 14:50
11-16 15:16
299
1
[
玻璃吧
]
还是那句话,玻璃有啥好做多的,上个月31号一个小时跌的,拉倒现在才拉倒下跌的开始
三大家人
11-16 14:14
11-16 15:16
859
4
[
铁矿石吧
]
外盘涨了,会不会高开很多阿
我不是西西弗
11-14 18:37
11-16 15:16
173
1
[
菜油吧
]
换庄继续拉
小小子彥
11-16 13:47
11-16 15:16
121
0
[
A50期指吧
]
涨跌随它,已全卖了。持续观望中[鼓掌]
玫汤圆
11-16 15:15
11-16 15:15
173
0
[
玻璃吧
]
晚上玻璃补涨
熊来了快跑啊
11-16 15:15
11-16 15:15
101
0
[
A50期指吧
]
白天就拉胯,晚上就精神。从事什么职业的
飘逸的高锦鹏
11-16 15:15
11-16 15:15
271
1
[
螺纹钢吧
]
空来了
口罩911
11-16 14:59
11-16 15:15
303
9
[
甲醇吧
]
区间胜
王者风光x399
11-16 14:28
11-16 15:15
512
1
[
PTA吧
]
慢涨爆跌!只要胆敢追多这货立马反转杀多!
股友1DSEgW
11-16 15:11
11-16 15:15
534
3
[
硅铁吧
]
交易所改变交割型号了吗?这是在交易72合格块,还是在交易75合格块,价格太离谱了
股友Tr160062
11-16 15:05
11-16 15:15
660
3
[
甲醇吧
]
甲醇2301晚盘策略
一匹儿黑色马
11-15 20:49
11-16 15:15
658
3
[
玻璃吧
]
早给你们说了,玻璃多头只能做05合约,01杀猪盘绝不能碰,就是不听有毛用,01也
西郊蛇王
11-14 18:15
11-16 15:15
277
1
[
纯碱吧
]
尾盘主力多头跑了,散空们也拼命平仓,导致没有暴跌,
齐美丽在华尔
11-16 15:02
11-16 15:15
179
0
[
棉花吧
]
棉纱比棉花涨的多
努力加油谢谢
11-16 15:15
11-16 15:15
245
0
[
棕榈油吧
]
跌停,M头,顶部确立。
股友rUJkRW
11-16 15:15
11-16 15:15
365
4
[
螺纹钢吧
]
商品期货机械化趋势交易实盘2022年11月15日展示
廖柏坚
11-15 15:12
11-16 15:14
173
0
[
燃油吧
]
涨的莫名其妙跌的莫名其妙
波塞西尔
11-16 15:14
11-16 15:14
536
1
[
苹果吧
]
假突破,又把人挂在树上了,真狠。
胡杨林里胡杨
11-16 15:04
11-16 15:14
288
1
[
铁矿石吧
]
晚上会到750的,多头莫慌,日日见高点!!!
账户已注销
11-16 14:58
11-16 15:14
429
0
[
棉花吧
]
棉花01合约主力控盘很厉害,边撤退边还能控盘价格不涨,01合约可能震荡偏强,到底
棉花多头
11-16 15:14
11-16 15:14
493
2
[
纸浆吧
]
过了7000,不知道多少人空死你
依依妖
11-16 14:42
11-16 15:14
206
0
[
NYMEX原油吧
]
拉起来吧。欧洲不怕价格高
山基1974
11-16 15:13
11-16 15:13
283
1
[
燃油吧
]
哈哈,居然真的到2850了
如是说
11-16 15:06
11-16 15:13
465
1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涨停!!
晋级成功火星
11-16 13:50
11-16 15:13
200
0
[
玻璃吧
]
玻璃夜盘低开低走了,乌云盖顶了纯碱这样涨都没把他带起来
股友NZ1Gs1
11-16 15:12
11-16 15:12
445
1
[
玻璃吧
]
真牛逼,尾盘14.15两个点就能平掉6000手,中信的几万手分分钟就平完了,价格
不止损会爆仓
11-16 15:02
11-16 15:12
752
0
[
鸡蛋吧
]
2301活跃合约最多还有一个月。临尽交割月还有45天。现货方面明后天能涨点幅度不
蛋路慢慢
11-16 15:12
11-16 15:12
187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拉升了
屠龙宝刀屠庄
11-16 15:12
11-16 15:12
464
3
[
甲醇吧
]
上升区间
王者风光x399
11-16 14:52
11-16 15:12
364
0
[
NYMEX原油吧
]
11-16WTl原油分析策略:
李络俊666
11-16 15:12
11-16 15:12
211
0
[
豆油吧
]
早知道继续空棕榈油了,这货
干掉国泰
11-16 15:12
11-16 15:12
252
0
[
TSI铁矿石(62%)吧
]
目标位置830加油
为国多矿
11-16 15:11
11-16 15:11
190
0
[
燃油吧
]
2855锁仓又早了[无语][无语][无语]
账户已注销
11-16 15:11
11-16 15:11
303
1
[
螺纹钢吧
]
我内心已经骂了一万句,刚割了落开了
股友u2018I65
11-16 14:48
11-16 15:11
156
0
[
A50期指吧
]
内资主力资金400亿已经砸完,收盘后你可以上涨,别不好意思,懂得的都懂,说白了主
基民zkv6SV
11-16 15:11
11-16 15:11
619
13
[
鸡蛋吧
]
4400突破后两周就能出方向,完全不用关心现货
凤雏dan军师
11-15 20:30
11-16 15:11
195
0
[
燃油吧
]
太刺激了,这丢毛,[滴汗]
账户已注销
11-16 15:11
11-16 15:11
375
3
[
LPG吧
]
损了[滴汗]不看了
期股长虹
11-16 11:00
11-16 15:11
314
0
[
玻璃吧
]
玻璃2301基本面没有太多可讲,整体都是维持稳定,需求稳定的弱,预期稳定的好,走
启星点评
11-16 15:10
11-16 15:10
192
0
[
燃油吧
]
麻蛋,14.10前一直忽悠人
打坏蛋
11-16 15:10
11-16 15:10
326
4
[
PTA吧
]
区间做区间
王者风光x399
11-16 14:31
11-16 15:10
共有帖子数
165696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760
104761
104762
104763
104764
104765
104766
104767
104768
104769
1047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