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3
5
[
菜油吧
]
神油启动[呲牙]
观世不语
11-09 10:44
11-09 12:29
222
1
[
纯碱吧
]
搞了这久就是下不来,看来还要上!
云梦有情天
11-09 11:22
11-09 12:29
263
0
[
原油吧
]
梦里析金:国际期货黄金看涨不追涨,原油反弹继续空
如盈财女68
11-09 12:29
11-09 12:29
176
0
[
豆粕吧
]
无量冲高就是假,随时会掉下来,害人吧。这控盘刁钻程度损到家了。抗不住就只能歇菜了
观市老者5515
11-09 12:28
11-09 12:28
210
0
[
乙二醇吧
]
【鑫德解期】11 /9: 乙二醇2301
鑫德解期
11-09 12:28
11-09 12:28
479
1
[
淀粉吧
]
挂单3012加仓十手
稳住才能胜
11-09 11:11
11-09 12:28
254
0
[
橡胶吧
]
【鑫德解期】11 /9: 橡胶2301 盘中窄幅震荡
鑫德解期
11-09 12:27
11-09 12:27
1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跌停了
三年要翻身
11-09 12:27
11-09 12:27
126
0
[
菜粕吧
]
下午怎么看
股友18679h67
11-09 12:27
11-09 12:27
2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前几天就让你们买入,但还是有人割肉哈
jackbj
11-09 12:27
11-09 12:27
90
0
[
原油吧
]
断头铡
股友b5J5He
11-09 12:26
11-09 12:26
156
4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布局现货黄金1670多单,早盘1712可以把握好利润平!详情看昨天策略
金帝财神C
11-09 07:31
11-09 12:26
166
0
[
棕榈油吧
]
这回迷茫了,上面缺口,下面也缺口,还是菜油牛逼一下子补了。
奋起一搏
11-09 12:26
11-09 12:26
155
2
[
A50期指吧
]
昨天乌龙个鬼,分明是逃跑
股友16G91w10
11-09 12:01
11-09 12:25
172
0
[
铁矿石吧
]
昨晚686空单今天690.5离场了卖了马上下来大冤种
基民1CmQN5
11-09 12:25
11-09 12:25
347
2
[
NYMEX原油吧
]
一看就是我们两桶油在控盘油价调涨完就跌
稳定的郑清平
11-09 09:53
11-09 12:25
277
2
[
乙二醇吧
]
期货指数连续9天上涨,注意回落,乙二醇破3800指日可待,多单请注意
被外资左右得
11-09 12:01
11-09 12:25
301
1
[
豆粕吧
]
各大油厂其实都形成默契了,具体的操作你们自己想吧,空散肯定是想不明白了,可惜啊,
我叫爆仓小名
11-09 11:35
11-09 12:25
288
0
[
股指期货吧
]
周三午盘走势预判——沪深300:尾盘稍稍砸盘
揣摩对手盘
11-09 12:24
11-09 12:24
388
1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应该多01.空05,根据以前的规律,01空头要跑,就得压05。
帮我解套啊
11-09 11:38
11-09 12:24
400
3
[
纯碱吧
]
一群做短线的遇到波动就说是资金盘,真是笑死了
基民63Lo0K
11-09 11:27
11-09 12:23
385
4
[
玻璃吧
]
空还是多
涨我的
11-09 10:51
11-09 12:23
187
4
[
菜粕吧
]
哭死,少赚一个小目标!多头雄起,拉起来[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29607c1e
11-09 11:02
11-09 12:23
343
6
[
豆粕吧
]
一直空一直亏,也没谁了[哭]
期擒梦获
11-09 11:14
11-09 12:23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又是先回落,又给了上车的机会,不要犹豫,直接多!1707现价多!最近做多
hua888611
11-09 12:22
11-09 12:22
279
1
[
甲醇吧
]
先别多,看2512附近止跌不,不止跌看2470附近再短短多博反弹,这时候危险所有
散户指挥官
11-09 11:50
11-09 12:22
139
1
[
A50期指吧
]
跌了快两年了,真是个
持仓猛猛涨
11-09 12:09
11-09 12:22
263
2
[
沪银吧
]
已经买多,感谢
就是个韭菜盒
11-09 11:09
11-09 12:22
313
3
[
沪银吧
]
在买10手多,5500卖
飞黄四海的殷
11-09 11:03
11-09 12:22
382
4
[
纯碱吧
]
苟庄你倒是拉啊!有本事拉到2500!
股市怪才2017
11-09 11:37
11-09 12:21
191
0
[
菜油吧
]
诱空!低位加多!
红色刺痛我的
11-09 12:21
11-09 12:21
555
3
[
A50期指吧
]
长期看好中国,这波最多跌倒2400,未来20年即将走一波大牛市,4000点将在2
和气如意de夏
11-09 12:04
11-09 12:20
117
0
[
A50期指吧
]
买跌百分百赚钱
专一的雪松
11-09 12:20
11-09 12:20
248
2
[
菜油吧
]
豆油做空赚几百个点了,你还在这挺着,小心没人再跟做,自己右手倒左手去吧
普遍的星曜
11-09 11:14
11-09 12:20
179
0
[
棉花吧
]
止损单挂了,主力不听话,没办法,多头兄弟们
地球反指
11-09 12:20
11-09 12:20
164
0
[
纯碱吧
]
反手做多,下午有望跟原油反弹再拉一波,[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生活哼哼唧唧
11-09 12:20
11-09 12:20
219
4
[
A50期指吧
]
下午开始暴跌..
金银高雅得小
11-09 11:33
11-09 12:19
79
0
[
黄金/美元吧
]
见顶大跌
堆金高雅得无
11-09 12:19
11-09 12:19
172
1
[
原油吧
]
一点都不反弹下?
Yojy
11-09 11:42
11-09 12:19
322
1
[
棉花吧
]
看多的,看涨的,长线看到14000的呢?15000,20000肯定可以到的呢?满
奋斗不息得K
11-09 11:56
11-09 12:18
261
1
[
燃油吧
]
有一个定理叫做墨菲所以胆子要大点到点就止损!不然别怕
账户已注销
11-09 12:02
11-09 12:18
331
1
[
股指期货吧
]
ic空单6190之上,回落太快。开仓不成功。11:12急速反抽开仓,赚点辛苦费。
Helet
11-09 11:42
11-09 12:18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恕我直言,本吧有的连人都不会做,你又怎么能做的了股票,又怎么玩的了外汇。奉劝那些
燃灯股圣
11-09 12:17
11-09 12:17
350
1
[
沪镍吧
]
希望大家赚钱,如果多头不平仓亏钱我也没办法
智慧家黑科技
11-09 10:58
11-09 12:17
153
0
[
豆粕吧
]
下午尾盘还要直线拉升
问天可敢为敌
11-09 12:17
11-09 12:17
216
2
[
A50期指吧
]
清仓了,这波赚了10个点,老铁666哦
翡翠腾达的尔
11-09 11:36
11-09 12:16
448
1
[
NYMEX铂金吧
]
又创新高!
随波逐流潇洒
11-09 11:31
11-09 12:16
198
0
[
菜油吧
]
这货太能整了
AAABBBCC
11-09 12:16
11-09 12:16
192
1
[
LPG吧
]
天天拉上去砸下来
我叫仍然呢
11-09 11:30
11-09 12:16
161
4
[
菜粕吧
]
这一下一上的,模拟账号二已爆仓[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luoyoco4576
11-09 10:42
11-09 12:15
228
1
[
甲醇吧
]
月关再次重申今天2千5
顺势不止损
11-09 11:34
11-09 12:15
333
1
[
螺纹钢吧
]
可以先挂3595点做空。
量价平衡
11-09 11:52
11-09 12:15
315
2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尾盘开的空单今天早上最低价平仓,水平问题
账户已注销
11-09 11:51
11-09 12:14
391
2
[
燃油吧
]
突然看到东财空头,决定不空燃油了。[笑哭]
最喜欢资金盘
11-09 11:33
11-09 12:14
248
1
[
PTA吧
]
猎豹出击5351
期货皇冠实盘
11-09 10:40
11-09 12:14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年末的目标也已完成,这两个月的行情分外难做,虽然最终还是完成了目标,但相较于今年
叶一良YESMAC
11-09 12:13
11-09 12:13
291
1
[
焦炭吧
]
为什么又爆拉[怒]
股友865786yE
11-09 10:36
11-09 12:12
128
3
[
黄金/美元吧
]
预测:本月高点1751,最高不会超过1766,收盘1662,仅供参考
独闯股涯
11-09 11:39
11-09 12:12
407
1
[
A50期指吧
]
做T的大盘涨跌提前预示股
三万一碗鸡狗
11-08 11:25
11-09 12:12
167
0
[
沪银吧
]
到头了,4980能拉这程度再做多都有点作了
细心的泉之蓝
11-09 12:11
11-09 12:11
231
1
[
PTA吧
]
总感觉在蕴酿点什么东西,只敢看不敢下手
鸿bb
11-09 10:52
11-09 12:11
370
2
[
沪银吧
]
昨晚4869空了一手亏了600块钱![哭][哭]
股友28G3q119
11-09 11:57
11-09 12:10
122
0
[
A50期指吧
]
3000点玩一个世纪,这句话是有道理的
基民SNasof
11-09 11:54
11-09 12:10
180
0
[
燃油吧
]
低多的机会来了,冲鸭!!!
股友835080yT
11-09 12:10
11-09 12:10
161
0
[
燃油吧
]
下午有反弹,应该还挺猛的
风生水起6起
11-09 12:10
11-09 12:10
202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到68元中间底
勤勉的贺珂昊
11-09 12:10
11-09 12:10
464
1
[
股指期货吧
]
3726挂多,急跌则取消。
心灵幸福
11-09 09:56
11-09 12:10
86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吧很多账号注册时长不过半年,张口就是我们的多单赚了多少多少?我们通知谁赚了多少
燃灯股圣
11-09 12:09
11-09 12:09
184
6
[
A50期指吧
]
财经专家说3000点再也不见了,什么意思啊要4000点吗?
稳稳的幸福好
11-09 11:34
11-09 12:09
196
1
[
甲醇吧
]
唉,本来是吃肉的行情,我却拿来解套[哭]
发克油
11-09 11:39
11-09 12:09
340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if没有开仓,尾盘右侧多单不宜追就取消了,今天主要做了商品,有些来不及发帖。
心灵幸福
11-08 16:11
11-09 12:09
109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直奔下方支撑位11860一线了,撑住便罢,一旦失守便会狂奔11750附近了
多文有余得陈
11-09 12:09
11-09 12:09
114
0
[
乙二醇吧
]
3864点多单被套了,每跌200点再补仓。
欢迎来荆州市
11-09 12:08
11-09 12:08
129
0
[
A50期指吧
]
那些大V一唱多必跌,还有那些研报一出也是跌[好困惑]
东财吴彦祖
11-09 12:08
11-09 12:08
14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元指数下跌,汇率仍然贬值,暴跌吧你
聚沙成塔998
11-09 10:55
11-09 12:08
223
1
[
PTA吧
]
嘛哩嘛哩哄,原油助力
塑料大王WST
11-09 10:39
11-09 12:08
356
2
[
玉米吧
]
要不要整点空仓
抓抓主升浪
11-09 10:09
11-09 12:08
183
0
[
苹果吧
]
做空
看时间心情
11-09 12:07
11-09 12:07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近期白盘黄金波动都不是很大,保持震荡的局面,做单机会一般在晚上才出现,早盘已经给
老冯看金
11-09 12:07
11-09 12:07
271
0
[
沪金吧
]
不停的作势下跌,任何人做空都被打爆
富贵积玉得风
11-09 12:07
11-09 12:07
共有帖子数
165197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750
104751
104752
104753
104754
104755
104756
104757
104758
104759
1047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