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3
1
[
燃油吧
]
羡慕空头啊
lw女孩2294
11-09 20:37
11-09 20:43
177
0
[
PTA吧
]
唉,看来又被埋了
大哥明
11-09 20:43
11-09 20:43
587
4
[
甲醇吧
]
甲醇10号最新
海哥观期1
11-09 18:58
11-09 20:43
135
0
[
沪银吧
]
多军厉害,,,
投机迷
11-09 20:43
11-09 20:43
129
0
[
纯碱吧
]
美元涨,原油跌,有回调的可能性
今天又赚了二
11-09 20:43
11-09 20:43
318
3
[
燃油吧
]
竟然还有散多认为中信加多就必涨,看龙虎榜数据亏S你,让你看到的数据都是吭[捂脸]
长期致胜de无
11-08 17:49
11-09 20:43
2458
5
[
螺纹钢吧
]
钢价见底了?
螺纹钢资讯
11-08 07:53
11-09 20:43
172
0
[
豆油吧
]
空单开盘就进,并拿稳
股友oK825263
11-09 20:42
11-09 20:42
159
0
[
燃油吧
]
收盘时候后悔差一个点没锁仓成功,现在庆幸没成功,只剩空单
兜兜豆豆逗逗
11-09 20:42
11-09 20:42
225
1
[
NYMEX原油吧
]
做个M了
妖刀22
11-09 20:36
11-09 20:42
171
0
[
NYMEX原油吧
]
明早又回到9了,老套路了
抄底要慢逃顶
11-09 20:42
11-09 20:42
157
0
[
燃油吧
]
美油跳水了,不贪不急慢慢来[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11-09 20:42
11-09 20:42
222
0
[
菜油吧
]
多单的朋友们,我想你们今晚应该选择落地为安了吧
黎明前的坚持
11-09 20:42
11-09 20:42
423
3
[
纯碱吧
]
刚才期货公司给我发信息,保证金不足了!今天晚上会不会高开[捂脸][捂脸]
温柔得豌豆
11-09 20:21
11-09 20:42
503
2
[
甲醇吧
]
我觉得今天晚上会是上涨趋势,现在已经处于低点
雨婷有我
11-09 20:08
11-09 20:42
272
2
[
豆粕吧
]
马后炮消息来了
与狼共舞D
11-09 19:28
11-09 20:42
161
0
[
豆油吧
]
多头反手最好,还来的急
股友oK825263
11-09 20:42
11-09 20:42
154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的八点半,跌妈不认
地板钉子户
11-09 20:41
11-09 20:41
115
0
[
乙二醇吧
]
原油暴跌,今晚多头惨了
SC自由
11-09 20:41
11-09 20:41
143
0
[
NYMEX原油吧
]
8点半真神奇
期货狙击手
11-09 20:41
11-09 20:41
135
0
[
NYMEX原油吧
]
6呀
账户已注销
11-09 20:41
11-09 20:41
158
0
[
豆油吧
]
多头在不走就爆仓吧,锁仓或反手
股友oK825263
11-09 20:41
11-09 20:41
301
0
[
短纤吧
]
压哨把空单都平了,尴尬了呀[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封123狼
11-09 20:41
11-09 20:41
408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增产了,日产量380万桶
蜗牛男孩999
11-08 18:38
11-09 20:41
506
3
[
纯碱吧
]
这么跟大家说吧!空头没止损的基本上完蛋了,主力吃的就是空头散户。你看看05价格。
天热吃爬叉
11-08 17:52
11-09 20:41
100
0
[
纯碱吧
]
纯碱301要逼空?
股友OVMEbE
11-09 20:41
11-09 20:41
116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了
股友525683vp
11-09 20:41
11-09 20:41
293
5
[
豆粕吧
]
今晚这是最后一次拉高出货了,反正我在3850等你们来相见!!
期魔圣
11-03 21:10
11-09 20:41
144
0
[
NYMEX原油吧
]
俄乌谈成了吗?
空多大点事儿
11-09 20:41
11-09 20:41
101
0
[
纯碱吧
]
人民币在往贬值路上小跑,你还敢拉?
地平线上一抹
11-09 20:40
11-09 20:40
217
1
[
铁矿石吧
]
有色系列原油系列指数都在跌,难道铁矿要特立独行?
逼空暴富期权
11-09 20:32
11-09 20:40
163
0
[
棕榈油吧
]
空单稳了[鼓掌]
弟弟你这话到
11-09 20:40
11-09 20:40
11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怎么没有发M2数据?
东财吴彦祖
11-09 20:40
11-09 20:40
1167
2
[
沪铜吧
]
夜盘走高,日盘回落,震荡爬升
慢慢来009
11-07 20:40
11-09 20:40
96
0
[
纯碱吧
]
人民币上经在贬值的路上奔跑,你还敢拉?
地平线上一抹
11-09 20:40
11-09 20:40
321
3
[
燃油吧
]
说了今晚破2800怎么就没人信[胜利][赚大了][赚大了]
手舞的平岚
11-09 20:24
11-09 20:40
329
2
[
沥青吧
]
大家说一下沥青的费率到底多少才比较合适。
股友368O162k
11-09 19:17
11-09 20:40
439
0
[
铁矿石吧
]
11.9铁矿,回调不破670或继续走高,仅供参考
期风顺
11-09 20:40
11-09 20:40
130
0
[
燃油吧
]
2800开盘吗?
交易快乐谦啊
11-09 20:39
11-09 20:39
69
0
[
黄金/美元吧
]
图呢,都发不出去[发呆][发呆]
小富婆财金
11-09 20:39
11-09 20:39
6710
5
[
沪铜吧
]
国内外短期铜价大涨 相关企业有望迎来估值修复
沪铜资讯
11-08 05:02
11-09 20:39
76
0
[
黄金/美元吧
]
先破1700再上1720
百分百10000
11-09 20:39
11-09 20:39
626
8
[
乙二醇吧
]
4340的本没希望了吧,生活还很长,不想死在期货上。
西郊蛇王小号
11-07 23:30
11-09 20:39
12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10个吊
Smile098
11-09 20:39
11-09 20:39
211
0
[
棕榈油吧
]
夜盘棕榈油最高极限点位:8390!最低极限点位:8182!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期货小美
11-09 20:39
11-09 20:39
166
0
[
铁矿石吧
]
兴业
专注波浪理论
11-09 20:39
11-09 20:39
96
0
[
A50期指吧
]
漂亮
账户已注销
11-09 20:38
11-09 20:38
435
1
[
沥青吧
]
宏达观期:沥青2301合约11.9晚盘布局
宏达观期
11-09 18:14
11-09 20:38
162
0
[
NYMEX原油吧
]
太好了
股友BTcEOa
11-09 20:38
11-09 20:38
270
0
[
短纤吧
]
这是要大跌吗
胖达丸子
11-09 20:38
11-09 20:38
754
2
[
鸡蛋吧
]
分析啥,饲料怎么能不贵!鸡越多吃的越多,吃的越多越贵。饲料便宜了,鸡蛋也就少了,
股友87611mr7
11-08 21:31
11-09 20:38
311
2
[
NYMEX原油吧
]
八点半是什么梗
诚实的舞风寒
11-09 20:20
11-09 20:38
134
0
[
豆油吧
]
05盘8550看到了
股友683oF306
11-09 20:38
11-09 20:38
158
0
[
菜油吧
]
外盘有参考价值吗?一天天的
韭菜韭菜猴子
11-09 20:37
11-09 20:37
8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九点就拉起来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哥只是个传说
11-09 20:37
11-09 20:37
145
0
[
豆油吧
]
会降到8450吗05盘
股友683oF306
11-09 20:37
11-09 20:37
277
0
[
NYMEX原油吧
]
跌吧趋势以倒向空方
哄弄散户韭菜
11-09 20:37
11-09 20:37
67
0
[
综合铜03吧
]
又要拉了
x4712878780
11-09 20:37
11-09 20:37
176
0
[
铁矿石吧
]
今晚不可能还涨吧?
抓紧时间慢慢
11-09 20:37
11-09 20:37
485
6
[
生猪吧
]
[图片]
孤狼寻机
11-09 17:10
11-09 20:37
285
0
[
COMEX黄金吧
]
这交易时间,美国股市开盘都十点半了
账户已注销
11-09 20:37
11-09 20:37
143
0
[
燃油吧
]
外盘崩了[大笑]
半成熟交易者
11-09 20:36
11-09 20:36
111
0
[
A50期指吧
]
迫不及待跳水,只为明天收割!
经纶腾达地傅
11-09 20:36
11-09 20:36
132
0
[
甲醇吧
]
今晚上又要低开了
好久好久
11-09 20:36
11-09 20:36
466
2
[
棉花吧
]
日线三只乌鸦飞来了,
年年腾达de欧
11-09 16:56
11-09 20:36
216
2
[
甲醇吧
]
看5日线今晚冲2590还是有戏的2600估计见不到
善于理财的紫
11-09 19:33
11-09 20:36
19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坚决做空原油财源滚滚今晚一夜暴富。
金银的郑玮
11-09 20:35
11-09 20:35
152
0
[
NYMEX原油吧
]
假不?
韭菜韭菜猴子
11-09 20:35
11-09 20:35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已经止盈12美金,不再跟进,望周知,拿下本周六连胜!恭喜跟单的各位朋友再次止
老李金油策略
11-09 20:35
11-09 20:35
184
0
[
NYMEX原油吧
]
坚决做空原油财源滚滚今晚一夜暴富。
金银的郑玮
11-09 20:35
11-09 20:35
181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很耐冲,似乎就硬爱,没啥阻止,这才叫终极力量,我们的只能是一股力量,用完就没
太阳兄
11-09 20:35
11-09 20:35
335
1
[
甲醇吧
]
甲醇2301合约甲醇动能走弱,期价再次下行,日线也二次放量,近日期价或将延续下行
星光如期
11-09 17:10
11-09 20:35
10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叠穿3000
便利店某野卖
11-09 20:35
11-09 20:35
114
0
[
乙二醇吧
]
永不言底
十字路口666
11-09 20:34
11-09 20:34
217
0
[
铁矿石吧
]
明锋论期:11.9 铁矿2301 晚盘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11-09 20:34
11-09 20:34
152
0
[
沪银吧
]
油价暴跌,白银呢?到顶了吗?
忍者何图
11-09 20:34
11-09 20:34
296
3
[
纯碱吧
]
大家多注意印尼棕榈,这货在棕榈油上一天20个帖子让人做多,结果从他说就没涨过,多
账户已注销
11-09 18:39
11-09 20:34
288
0
[
菜粕吧
]
最近行情为什么分析做空菜粕的全错,主力连续拉升信念是什么基差?
坚持向北不动
11-09 20:34
11-09 20:34
120
1
[
小型道指吧
]
赶紧跌,涨太多了
JUN_ONLY
11-09 16:06
11-09 20:33
454
0
[
铁矿石吧
]
国泰又出手空螺纹了!夜盘又得砸盘!焦炭白天不跌夜盘该跳水了吧!!!
QF0929
11-09 20:33
11-09 20:33
共有帖子数
165207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721
104722
104723
104724
104725
104726
104727
104728
104729
104730
1047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