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3
2
[
PTA吧
]
PTA主力合约是12月到期吗?下个主力合约是哪个?2303吗
年年斗金夏雪
11-16 14:49
11-16 15:06
260
2
[
铁矿石吧
]
谁在抢跑?
方向不对努力
11-16 14:57
11-16 15:06
406
3
[
沪镍吧
]
我是空头,想问一下吧里的大神们尾盘该不该该锁仓,
反向指标9
11-16 14:25
11-16 15:06
161
2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涨,谁来科普一下[滴汗]
账户已注销
11-15 21:37
11-16 15:06
556
2
[
PTA吧
]
唉,5400都上不去
塑料大王WST
11-16 14:45
11-16 15:06
154
0
[
花生吧
]
真它,啥东西,期货真它肯人,除了高开低开,都说数子货币骗人,这它
生活及时雨
11-16 15:06
11-16 15:06
127
0
[
A50期指吧
]
昨晚笑嘻嘻今天[怒][怒][怒]
无语子子子
11-16 15:06
11-16 15:06
305
9
[
A50期指吧
]
难受啊,今天卖了,感觉亏了一个亿
持仓猛猛涨
11-15 21:39
11-16 15:06
191
0
[
菜油吧
]
撑死胆大饿死胆小的[胜利]
拾个太阳
11-16 15:06
11-16 15:06
452
2
[
COMEX黄金吧
]
A股一收盘,黄金又大涨[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大神股神
11-16 14:39
11-16 15:06
313
0
[
沥青吧
]
原油反弹,爆啦。
挽狂澜于陆家
11-16 15:05
11-16 15:05
497
0
[
螺纹钢吧
]
【机构观点:短期螺纹或继续震荡偏强运行】近日宏观层面利好不断,国外加息节奏放缓,
期货msqhycl
11-16 15:05
11-16 15:05
10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再拉两个点,要不然明天不好跌
庄见愁22
11-16 15:05
11-16 15:05
291
2
[
棉花吧
]
别问,就是空,酝酿大行情,聪明的多头要赶紧调头
向钱走往钱看
11-16 10:24
11-16 15:05
138
0
[
玻璃吧
]
多空双杀,牛
不固定因素
11-16 15:05
11-16 15:05
172
0
[
菜粕吧
]
四连阴,抄底了。上周让空有吃到肉肉的吗?
空军哥
11-16 15:05
11-16 15:05
204
0
[
甲醇吧
]
晚上又是高开,[鼓掌][鼓掌][鼓掌]
好的就开始了
11-16 15:05
11-16 15:05
210
1
[
小型纳指吧
]
三点以后就不这么平静了
股友2ymzyR
11-16 14:51
11-16 15:05
285
0
[
燃油吧
]
怀疑是这帮人最近亏钱了,所以一直在高位洗盘!一旦空军锁仓,多头加多就凉凉了,最近
只买买买科技
11-16 15:05
11-16 15:05
212
0
[
铁矿石吧
]
年线压力位很强,晚上只要不是跳空高开就满仓空他,740阶段性顶部了
自心难控
11-16 15:05
11-16 15:05
235
1
[
棉花吧
]
棉花要大涨了。
西郊蛇王小号
11-16 14:32
11-16 15:04
385
4
[
棕榈油吧
]
下跌趋势以成,消息只会高开,完了还是照旧!
南乔几经秋89
11-16 09:03
11-16 15:04
205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外资天天买哪子拉一天第二天就砸盘呢
仔仔0010
11-16 15:04
11-16 15:04
199
0
[
豆粕吧
]
手续费又调可能吗?
毛从虫
11-16 15:04
11-16 15:04
159
0
[
燃油吧
]
这玩意真不能追啊
kn321
11-16 15:04
11-16 15:04
198
1
[
铁矿石吧
]
749.5?
股友V61Zcf
11-16 14:56
11-16 15:04
286
1
[
A50期指吧
]
440卖掉大半空单。只留五手。。。拜拜各位。今天不看了。。
点石有余地苏
11-16 13:50
11-16 15:04
142
0
[
小型纳指吧
]
3点已过,你可以尽情的涨了
基民55O6o833
11-16 15:04
11-16 15:04
170
0
[
花生吧
]
尾盘这谁砸的?!太狠
股友aOiMlj
11-16 15:04
11-16 15:04
213
0
[
豆粕吧
]
豆粕今晚高开
期货msqhycl
11-16 15:04
11-16 15:04
414
5
[
纯碱吧
]
各大空头主力听我命令2点45准备砸板
账户已注销
11-16 14:40
11-16 15:04
201
0
[
菜油吧
]
看来本周要套一波多头了
美滋滋地仙蒂
11-16 15:04
11-16 15:04
114
0
[
A50期指吧
]
就这模样
股友glIIoU
11-16 15:03
11-16 15:03
317
2
[
棉花吧
]
棉花这次要大涨了,没有顶
西郊蛇王小号
11-16 14:32
11-16 15:03
617
2
[
沪锌吧
]
空头让路,多头自由拉升
闪飞量化
11-14 23:40
11-16 15:03
645
5
[
棕榈油吧
]
我勒个去,8268的空单不会被套吧!感觉不太好
禅师一休
11-14 23:21
11-16 15:03
167
0
[
燃油吧
]
居然不演戏了,怕是还有多头说:尾盘诱空[大笑]
自由正在招手
11-16 15:03
11-16 15:03
141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拉
hiby_C
11-16 15:03
11-16 15:03
619
4
[
纯碱吧
]
手贱空05[哭][哭]
迁西期shen
11-16 14:38
11-16 15:03
457
6
[
菜粕吧
]
这一波拉升又套了多少散多
股友MHItIr
11-16 14:31
11-16 15:03
631
3
[
沪锌吧
]
锌刚启动的时候就是采用这种45度角上升的走势
闪飞量化
11-14 23:07
11-16 15:03
541
12
[
棉花吧
]
兄弟们,我回来了!继续多你。
喆99999喆
11-14 22:54
11-16 15:03
247
1
[
甲醇吧
]
厉害啊,纹丝不动!不上不下。
wang20151743
11-16 14:52
11-16 15:02
200
0
[
纯碱吧
]
差点就被洗出来了!
燃烧回忆
11-16 15:02
11-16 15:02
160
0
[
纯碱吧
]
光伏设备跌了,我看你有什么重大利好
今天又赚了二
11-16 15:02
11-16 15:02
615
5
[
棉花吧
]
棉花2301:周二棉花最高触及13405,小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回踩未能击穿1
股友豪气吞金
11-16 07:53
11-16 15:02
604
2
[
纯碱吧
]
别再跌了,我刚刚找到补仓资金,明天可以加空
天山派大虾
11-16 14:45
11-16 15:02
130
0
[
纸浆吧
]
上7000
股友0h95009q
11-16 15:02
11-16 15:02
126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所有的利好都忽视,所有的利空必须充分解读?
啥也不是哥
11-16 15:02
11-16 15:02
459
1
[
棕榈油吧
]
这回别大V天龙了,狠巴巴的砸吧
弟弟你这话到
11-16 14:43
11-16 15:02
110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你涨上来了,麻蛋
生意满腹de夏
11-16 15:02
11-16 15:02
243
1
[
豆粕吧
]
收盘是绿的
账户已注销
11-16 14:55
11-16 15:01
10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开始调整,调整到明天下午,黑四是避不掉的
赚钱靠系统
11-16 15:01
11-16 15:01
573
4
[
棉花吧
]
期货和轧花场是专坑棉农的,现在又涨起来了期货,但是轧花场稳如泰山,根本不上一分,
只看不玩因为
11-14 17:34
11-16 15:01
224
0
[
纯碱吧
]
稀土碱的价值回归行情开始了
自摸六九万
11-16 15:01
11-16 15:01
139
0
[
纯碱吧
]
不按套路出啊,不是尾盘暴力拉升吗?
股友i40qtl78
11-16 15:01
11-16 15:01
217
0
[
纯碱吧
]
刚空就跌了,希望在跌点
不亏就是好的
11-16 15:01
11-16 15:01
353
5
[
纯碱吧
]
今天的最高价就是今年的最高价,不服验证,以我10几年股票交易经验来判断,可以大胆
股友219785C6
11-16 14:25
11-16 15:01
325
0
[
菜粕吧
]
今年开始的菜粕规律凡是有2826元之下价之后可包涨!
江西易学易数
11-16 15:01
11-16 15:01
10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可以涨了
马嵬坡的隆基
11-16 15:01
11-16 15:01
173
0
[
橡胶吧
]
牛
育龙3456
11-16 15:01
11-16 15:01
183
0
[
玻璃吧
]
太恶心了,浪费行情
晓风残月来了
11-16 15:01
11-16 15:01
195
0
[
燃油吧
]
短纤和燃油真是两大奇葩。。。。
让韭菜飞888
11-16 15:00
11-16 15:00
677
5
[
小型纳指吧
]
我是彻底蒙圈了,你们有哪些高手怎么解读,怎么解释现在的现象。
长沙潜水打捞
11-15 21:39
11-16 15:00
216
2
[
燃油吧
]
哪里可以举报啊,满仓空了
鱼和熊掌取一
11-15 21:34
11-16 15:00
132
0
[
纯碱吧
]
好咯,主力高位资金分歧
今天又赚了二
11-16 15:00
11-16 15:00
174
0
[
燃油吧
]
晚上大跌
手舞的平岚
11-16 15:00
11-16 15:00
543
1
[
棕榈油吧
]
今天收盘8110左右,晚上低开
安西都护府副
11-16 14:44
11-16 15:00
163
0
[
纯碱吧
]
爽,继续砸,今晚24开头
瀚海天透
11-16 15:00
11-16 15:00
183
0
[
玻璃吧
]
牛逼19个点波动一天,被你控盘控的死死的,估计散户多空分歧了
新手来抓鱼
11-16 15:00
11-16 15:00
194
0
[
豆粕吧
]
多空双杀[大笑]
股友0a29826V
11-16 15:00
11-16 15:00
291
0
[
沥青吧
]
3615~3665
股友V61Zcf
11-16 15:00
11-16 15:00
165
0
[
纯碱吧
]
日差点被洗出去[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11-16 14:59
11-16 14:59
184
0
[
甲醇吧
]
要比庄家更有耐心等待
账户已注销
11-16 14:59
11-16 14:59
177
0
[
纯碱吧
]
5份钟,减仓了2万
权倾顶峰
11-16 14:59
11-16 14:59
487
1
[
花生吧
]
明天还得跌
做对手害怕的
11-16 14:39
11-16 14:59
166
0
[
棉花吧
]
冲冲冲
一得之见
11-16 14:59
11-16 14:59
200
0
[
豆粕吧
]
今天晚上要上演逼空大法
小韭菜怕输
11-16 14:59
11-16 14:59
193
0
[
燃油吧
]
多单被套了嘛?那我2840接着持空单好了[滴汗]
账户已注销
11-16 14:59
11-16 14:59
454
0
[
NYMEX原油吧
]
金老虎:鹰派政策预期松动,库存骤降地缘紧张,黄金原油跌宕起伏
金老虎r32568
11-16 14:58
11-16 14:58
共有帖子数
16533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300
104301
104302
104303
104304
104305
104306
104307
104308
104309
1043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