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9
0
[
菜粕吧
]
银河和中金两个死多头,今天平了四千多手,这就叫高位接盘
股友LQv2lN
11-17 17:36
11-17 17:36
179
0
[
NYMEX原油吧
]
空不下去吗
梦若呆机v
11-17 17:36
11-17 17:36
132
0
[
A50期指吧
]
拿尾盘凶多吉少,阴谋!
袁66666
11-17 17:36
11-17 17:36
252
0
[
豆粕吧
]
这么好的技术形态,就是走不出来。必跌无疑
羽扇纶巾w
11-17 17:35
11-17 17:35
131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等待回杀!
袁66666
11-17 17:34
11-17 17:34
167
0
[
小型纳指吧
]
要暴跌了
勇敢的欧阳晨
11-17 17:33
11-17 17:33
152
0
[
天然气吧
]
必须做多
越跌越买越买
11-17 17:33
11-17 17:33
652
5
[
沪银吧
]
睡觉了,今天亏了3万多,不玩了。
水月殤
11-14 23:48
11-17 17:32
171
0
[
乙二醇吧
]
短期关注3860~3960之间的变化,3950原来的支撑现在变压力。一会儿空一会
旭日158
11-17 17:31
11-17 17:31
632
0
[
纯碱吧
]
沙河玻璃冷修了,建议多头平仓留住利润
优秀的祁祁
11-17 17:31
11-17 17:31
754
9
[
纯碱吧
]
纯碱大开大合,整理后再冲击一次,第一阶段上涨宣告结束。
一通天下
11-16 15:39
11-17 17:31
249
0
[
菜油吧
]
哪些地方一定用那么贵的菜油餐饮业完全可用豆油替代。菜油需求端不旺是明显事实,炒作
D稳赢
11-17 17:31
11-17 17:31
120
0
[
纯碱吧
]
加多加多
权哥win666
11-17 17:30
11-17 17:30
307
2
[
玻璃吧
]
吧里有个钟欣潼每天得逼得得逼得一会空一会多
起飞吧小哥
11-17 16:16
11-17 17:30
230
0
[
小型纳指吧
]
要上就上去了如果横盘就是做顶要撤。
喜上的伊籥
11-17 17:28
11-17 17:28
204
2
[
A50期指吧
]
当看到外资流出就会再次破3000点了[呲牙]
盆满成金de苏
11-17 17:19
11-17 17:28
266
1
[
纯碱吧
]
龙虎榜空单全是增加的
alzmkm
11-17 17:08
11-17 17:28
588
5
[
PVC吧
]
厂家不赚钱旳!别喷!!本人内蒙厂里的!现厂里减产减量!维护生产!在等原材跌价!!
温婉可人的清
11-17 14:44
11-17 17:27
485
3
[
铁矿石吧
]
空头做好拉到800的打算
火锡箭
11-17 16:46
11-17 17:26
302
3
[
COMEX黄金吧
]
别说什么几天线破了之类的话,,懂大势,赚大钱,专门把握那些五分钟,一分钟的人,赚
升跌有度哥
11-17 15:26
11-17 17:26
96
0
[
黄金/美元吧
]
坚定看空,重仓干。
清水蓝天蓝蓝
11-17 17:26
11-17 17:26
481
2
[
螺纹钢吧
]
老秦炒期:11.17螺纹2301先空后多小胜,夜盘继续做好波段,要学会在震荡调整
老秦解期
11-17 15:56
11-17 17:26
447
5
[
纯碱吧
]
东方财富散户继续加仓,今晚继续大涨[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涨停板就清仓
一手燃油哥
11-17 16:35
11-17 17:25
195
0
[
尿素吧
]
逆势赶顶
主力杀手一手
11-17 17:25
11-17 17:25
193
1
[
A50期指吧
]
内鬼天天卖出几百亿做空大盘
空仓等待拐头
11-17 16:57
11-17 17:24
119
0
[
综合铝03吧
]
片名为g
安详的少奶奶
11-17 17:24
11-17 17:24
353
0
[
糖11吧
]
多头们加仓,要相信这么甜的白糖必须上30!
百米高的铁韭
11-17 17:23
11-17 17:23
179
0
[
铁矿石吧
]
国泰是不是国内机构?
跟着乾坤走
11-17 17:23
11-17 17:23
131
0
[
纯碱吧
]
10月,纯碱产量为251.50万吨,环比增加15.30万吨。
今天又赚了二
11-17 17:23
11-17 17:23
469
2
[
TSI铁矿石(62%)吧
]
卧槽,这都能翻红!亏惨了
阳光灿烂s
11-17 16:48
11-17 17:22
161
0
[
天然气吧
]
6.5
盆满成章地黄
11-17 17:22
11-17 17:22
490
5
[
橡胶吧
]
半个月开多赚了一辆特斯拉,开心到爆
股友K6785L03
11-17 16:48
11-17 17:22
378
0
[
沥青吧
]
沥青重压之下无惧色,行情震荡看涨不退缩2301 晚pan看点11/17
易尚观期
11-17 17:21
11-17 17:21
271
3
[
豆油吧
]
今日收盘弄不好又是9158
股友3269l756
11-17 14:38
11-17 17:21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凶多吉少
asukar
11-17 17:21
11-17 17:21
442
2
[
纯碱吧
]
纯碱太牛了,从最低点涨了13个交易日,我看抖音上有几个人爆仓了,几百万灰飞烟灭,
西郊蛇王
11-17 15:40
11-17 17:20
240
0
[
豆粕吧
]
击破4110且无法在收盘前收复,技术上整体的上升趋势破位,空单开仓。
基德01001
11-17 17:20
11-17 17:20
505
1
[
苹果吧
]
感觉要是聪明的想挺价的苹果大户还不如现在直接卖了,买入05期货这样也能随时抽身
庄家给口汤喝
11-17 17:03
11-17 17:19
334
0
[
TSI铁矿石(62%)吧
]
你有脸红吗,都绿了
美丽的何小白
11-17 17:19
11-17 17:19
100
0
[
白银T+D吧
]
多么希望开盘直接低开50-100点,保底50起步价[大笑],过两天天天200点下
尹大少9627
11-17 17:19
11-17 17:19
439
4
[
铁矿石吧
]
国家统计局:中国10月铁矿石原矿产量为7267.5万吨,同比减少10.7%。(来
顽强的姜翠5
11-17 16:31
11-17 17:18
441
6
[
沪镍吧
]
尾盘真舒服继续持有
多大A半年
11-17 15:07
11-17 17:18
206
0
[
COMEX白银吧
]
内盘已经提前外盘见顶,外盘晚上长阴
朝气蓬勃的鹤
11-17 17:17
11-17 17:17
183
0
[
NYMEX原油吧
]
空欢喜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17 17:17
11-17 17:17
1862
4
[
生猪吧
]
农业农村部:2022年第45周生猪及猪肉价格环比下降
生猪资讯
11-17 15:11
11-17 17:17
386
1
[
菜粕吧
]
还搞个屁
账户已注销
11-17 16:34
11-17 17:17
247
2
[
NYMEX原油吧
]
高空
略懂股票的小
11-17 17:04
11-17 17:16
207
1
[
燃油吧
]
东财今天净增加6200手多单,位列多头榜首
股友eUDtuy
11-17 16:04
11-17 17:16
238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黄金涨势遇阻 价格短线修正
黄力晨
11-17 17:15
11-17 17:15
122
0
[
PVC吧
]
会成为妖货!
一塌糊涂888
11-17 17:15
11-17 17:15
233
0
[
玉米吧
]
几个品种做来做去都是那几个老面孔[大笑]
抽刀断水
11-17 17:15
11-17 17:15
265
1
[
沪铝吧
]
有色系全部多空双杀,晚上再来个低开低走就真刺激了,谁知道呐
无欲无求随势
11-17 15:03
11-17 17:14
177
0
[
弘业期货吧
]
获利比小于1就可以考虑入手
ango
11-17 17:14
11-17 17:14
434
0
[
TSI铁矿石(62%)吧
]
什么牌子的伟哥,这么好的效果
抄底摸顶校尉
11-17 17:14
11-17 17:14
282
0
[
白糖吧
]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
天才小贝
11-17 17:14
11-17 17:14
199
0
[
铁矿石吧
]
方正中期这么早就移仓05合约了?01合约减仓八千手,05合约增仓八千手,感觉这货
逃跑的悠游
11-17 17:14
11-17 17:14
192
0
[
橡胶吧
]
可以空了没有
底吸高抛
11-17 17:13
11-17 17:13
139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年还是会涨到20元以上的!
A上海彭老股
11-17 17:13
11-17 17:13
258
1
[
铁矿石吧
]
有钱就是爷,恶意超控,涨幅是钢筋的两倍
股友u07Y3065
11-17 17:07
11-17 17:13
476
1
[
纯碱吧
]
海哥观期11.18{纯碱2301}
海哥观期1
11-17 16:38
11-17 17:13
209
0
[
NYMEX原油吧
]
叶一良:黄金结构逐渐稳定,小中线多单1800可入场市场的新结构正在逐渐确立,操作
叶一良YESMAC
11-17 17:13
11-17 17:13
20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看多的人很多,明天估计又要破3000
自信的游杰1
11-17 17:12
11-17 17:12
183
0
[
铁矿石吧
]
1200多的时候都看多,600多的时候都看空,你说奇怪不奇怪。
屠龙宝刀屠庄
11-17 17:12
11-17 17:12
11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
只是游戏
11-17 17:12
11-17 17:12
1038
2
[
PTA吧
]
拉里.威廉斯的名言:上升趋势的末端,可以根据每日收盘价接近当日高点来判断。而下跌
天赋运吉
11-17 15:31
11-17 17:11
175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把我整不会了
孤鸿099
11-17 17:11
11-17 17:11
466
2
[
焦炭吧
]
【周连载】焦炭,11.14-11.18日一周行情解析,供参考
期风顺
11-14 20:50
11-17 17:11
376
3
[
玻璃吧
]
晚上起飞几率很大
东尼51888
11-17 16:13
11-17 17:11
213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啦!晶晶来了!
方向不对努力
11-17 17:11
11-17 17:11
575
1
[
沪铜吧
]
沪铜2301:上周沪铜最高触及68060,长阳线报收。形态上,上周连续阳线持续走
股友豪气吞金
11-14 07:42
11-17 17:11
468
9
[
甲醇吧
]
继续空
可靠芒果
11-17 13:39
11-17 17:11
117
0
[
白银T+D吧
]
看看外盘白银吧,怎么爬上去就怎么锤下去[大笑]
尹大少9627
11-17 17:11
11-17 17:11
528
8
[
焦煤吧
]
下午暴涨
账户已注销
11-17 11:29
11-17 17:11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一买就被套,真的是无语了
阿浍日小基鸡
11-17 17:10
11-17 17:10
181
2
[
A50期指吧
]
今晚很关键
荣往直前1
11-17 17:05
11-17 17:10
290
1
[
铁矿石吧
]
力拓必和必拓绝对在里面,一般没人能干过中信
大壮和小米
11-17 16:59
11-17 17:10
1017
5
[
沪镍吧
]
十五年期货经验的直觉告诉我,这次伦敦镍的逼仓,不仅仅是资金面的短期行为,LME镍
万事满斗de梦
11-16 04:26
11-17 17:09
267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哪天回调看来一泻千里的绝对不拖泥带水
股东YY3443
11-15 22:04
11-17 17:09
17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涨俩小时,下跌半分钟
股友O56f5829
11-17 17:09
11-17 17:09
815
0
[
白银T+D吧
]
爆米花吃多了!好笑,来,爆我就5200爆仓,520051005000,看谁爆谁,
尹大少9627
11-17 17:09
11-17 17:09
共有帖子数
165394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251
104252
104253
104254
104255
104256
104257
104258
104259
104260
1042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