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
0
[
甲醇吧
]
跌不动了吗
股友6CE53161
11-17 22:28
11-17 22:28
148
0
[
豆油吧
]
最后一次,空转多
股友WZImdf
11-17 22:28
11-17 22:28
129
0
[
纸浆吧
]
这位置加空合适,
天燃气123
11-17 22:28
11-17 22:28
118
0
[
菜油吧
]
守得云开见月明
云不知深处73
11-17 22:28
11-17 22:28
121
0
[
菜油吧
]
怎么不拉了
二好人321333
11-17 22:28
11-17 22:28
201
0
[
乙二醇吧
]
61空46平,轻松[哈欠]
最喜欢资金盘
11-17 22:27
11-17 22:27
124
0
[
甲醇吧
]
假酒害人啊
安安稳稳地丁
11-17 22:27
11-17 22:27
202
0
[
螺纹钢吧
]
3700开多,目标3760
一条无情的渣
11-17 22:27
11-17 22:27
113
0
[
玻璃吧
]
散户们不要做多!
利落的夏艳
11-17 22:27
11-17 22:27
211
1
[
纸浆吧
]
牛批又要回来了
专注隐忍
11-17 22:21
11-17 22:27
177
2
[
菜油吧
]
11870把空平了[哭]
AAABBBCC
11-17 22:09
11-17 22:27
2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哦豁
顶呱呱地迪德
11-17 22:27
11-17 22:27
241
0
[
玉米吧
]
空就对了
大Vl
11-17 22:27
11-17 22:27
276
1
[
小型纳指吧
]
大涨3个点
股友l8MbFb84
11-17 22:07
11-17 22:27
233
8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反手做多的时刻要来了,17800差一点
抓妖股大师
11-17 21:03
11-17 22:27
116
0
[
纸浆吧
]
伸手必被捉[胜利]
大空头11
11-17 22:27
11-17 22:27
146
0
[
棉花吧
]
高空
新手上路330
11-17 22:27
11-17 22:27
121
0
[
燃油吧
]
燃油就这么自己玩了????
乐淘淘的爱玛
11-17 22:27
11-17 22:27
556
6
[
沥青吧
]
跌了吗?没跌[想一下][想一下]
KCZD多看少动
11-17 11:24
11-17 22:27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姐妹们,今天给你们的策略有收获了吗?
LZM99105
11-17 22:27
11-17 22:27
394
1
[
豆二吧
]
17手多单抗了3天,5630洗了
股友4ooV3u26
11-17 22:14
11-17 22:27
116
0
[
纯碱吧
]
有人欢喜有人愁
惊鸿科技
11-17 22:27
11-17 22:27
168
1
[
燃油吧
]
外盘跌了一美元多涨了50点
手舞的平岚
11-17 22:21
11-17 22:27
487
11
[
焦炭吧
]
焦炭破小时图20日均线 看2690不过分吧
赢商品之利女
11-17 13:45
11-17 22:27
315
1
[
纯碱吧
]
纯碱庄家控盘大家有举报电话发上来大家维护自己权益
财富自由了么
11-17 22:18
11-17 22:27
374
3
[
乙二醇吧
]
今晚要跌到3800吗
向阳佐助
11-17 21:59
11-17 22:27
402
0
[
生猪吧
]
生猪操作思路
期市明灯
11-17 22:26
11-17 22:26
11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美元开始反弹了芭比q了
股友BLh9z5
11-17 22:26
11-17 22:26
132
0
[
菜油吧
]
这货炎了[大笑]
俊马老鸭头
11-17 22:26
11-17 22:26
102
0
[
纯碱吧
]
有庄家,同志们团结一致,弄庄家。
三刀是什么
11-17 22:26
11-17 22:26
11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这周末恒指又要跌3个点了
cly555553919
11-17 21:23
11-17 22:26
151
0
[
甲醇吧
]
就等美元崩盘,,全球期货股市再次上涨
空空期货初学
11-17 22:26
11-17 22:26
210
0
[
玉米吧
]
空了
chunnihuhua0
11-17 22:26
11-17 22:26
259
0
[
玉米吧
]
是不是该买多了
佚名111
11-17 22:26
11-17 22:26
316
0
[
豆二吧
]
这又是个什么鬼!涨这么多,空起来
不追多不追空
11-17 22:26
11-17 22:26
153
1
[
纯碱吧
]
竟然没有瀑布!!!!
一颗白瓜
11-17 22:20
11-17 22:26
309
5
[
玻璃吧
]
为什么就01这么便宜,其它的都超过1400了
还没成名的股
11-17 22:13
11-17 22:26
189
2
[
铁矿石吧
]
赶紧拉起来
花与剑66
11-17 22:08
11-17 22:26
124
0
[
苯乙烯吧
]
牛逼克拉斯。
股友JTP9ek
11-17 22:26
11-17 22:26
178
0
[
沪银吧
]
四天跌回起点[鄙视][鄙视]可是钱却没有了
内盘品种是真
11-17 22:26
11-17 22:26
217
2
[
纯碱吧
]
多头开始入场了
白净的狂驰逸
11-16 22:19
11-17 22:26
125
0
[
燃油吧
]
原油系最靓的仔万绿丛中一点红。
无矩则圣
11-17 22:26
11-17 22:26
130
0
[
菜油吧
]
轮到豆油无脑多了。
有判断力的mo
11-17 22:26
11-17 22:26
150
0
[
NYMEX原油吧
]
明早起来,又是88
抄底要慢逃顶
11-17 22:26
11-17 22:26
216
2
[
小型道指吧
]
又咋了?
海立拿了一年
11-17 21:23
11-17 22:25
128
0
[
铁矿石吧
]
已经开多,博780
每天有惊喜
11-17 22:25
11-17 22:25
194
2
[
燃油吧
]
主力你真是好强又好硬气,散户们都喜欢你[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毒王子
11-17 22:00
11-17 22:25
114
0
[
燃油吧
]
早上2869的多单抗到晚上2873出了,又拉上去了真是没胆量赚钱
股友vYg6er
11-17 22:25
11-17 22:25
184
0
[
甲醇吧
]
上周2509的空单扛到现在[哭][哭][哭]终于回本了
分时多空操作
11-17 22:13
11-17 22:25
157
0
[
玻璃吧
]
空起来,自从做玻璃只要做多必赔,空任何位置都能赚
HA_KTFE
11-17 22:25
11-17 22:25
114
0
[
纯碱吧
]
2700.2700目标2700
梭哈不要怕
11-17 22:25
11-17 22:25
155
0
[
甲醇吧
]
这,该。挂2500止损气死了
股友90i8555R
11-17 22:25
11-17 22:25
136
0
[
纯碱吧
]
听说你们都喜欢做空?等会黄果树瀑布往天上飞
罗雯史蝶
11-17 22:25
11-17 22:25
188
0
[
豆油吧
]
多空博弈一周,下周订胜负
股友ZL3jHv
11-17 22:25
11-17 22:25
195
0
[
棕榈油吧
]
白天砸的我不敢多了,晚上砸低也没买,他就拉起来
AAABBBCC
11-17 22:25
11-17 22:25
134
0
[
燃油吧
]
1比十
kkT1857
11-17 22:25
11-17 22:25
171
1
[
纯碱吧
]
漂亮的诱空…大家都觉得高位了???还没呢,都叫你们做多了,不信,还有不怕死的继续
有一只小鸟跌
11-17 22:17
11-17 22:25
88
0
[
纯碱吧
]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宏图生财de诸
11-17 22:24
11-17 22:24
101
1
[
纯碱吧
]
金碱名不虚传
股友3o99e362
11-17 22:14
11-17 22:24
135
1
[
纯碱吧
]
[哭][哭][哭]2592的多单,刚买就跌,刚才2583平了你就拉,又被关注了
我不爱绿化
11-17 22:14
11-17 22:24
125
0
[
燃油吧
]
看不懂看不懂真心看不懂
乐淘淘的爱玛
11-17 22:24
11-17 22:24
113
0
[
燃油吧
]
我们的空军呢
股友T00ud9
11-17 22:24
11-17 22:24
301
0
[
玉米吧
]
农产品又不是化工,说增产就能增产,这好几年就今年五月连续下跌到位,其他时候下跌都
牛熊都要跟
11-17 22:24
11-17 22:24
277
2
[
小型道指吧
]
头顶三根香,该调整了!
随缘21008052
11-17 21:37
11-17 22:24
222
0
[
棕榈油吧
]
明天拉升一天,然后继续跌……
八条猫
11-17 22:24
11-17 22:24
323
0
[
沥青吧
]
这就很烦躁了,次主力比主力强。
啊这哦豁哦
11-17 22:24
11-17 22:24
145
1
[
燃油吧
]
今晚2820差不多
再不去海南玩
11-17 22:15
11-17 22:24
153
0
[
菜油吧
]
看这样子是没人敢空了?
帝一之神
11-17 22:24
11-17 22:24
136
0
[
纯碱吧
]
差不多了,开空吃肉了
仓山陌道
11-17 22:24
11-17 22:24
164
0
[
铁矿石吧
]
耐心等待,应该还有一波拉高
股友O67836P0
11-17 22:24
11-17 22:24
134
0
[
燃油吧
]
有可能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八方广进de张
11-17 22:24
11-17 22:24
368
3
[
棉花吧
]
外盘跌成狗,内盘还能涨,搞不懂了
八方广进de张
11-17 21:59
11-17 22:24
428
3
[
黄金/美元吧
]
有一年没有分析了,今天发表一下我对黄金的看法,纯属娱乐。
临川野人
11-17 16:01
11-17 22:24
189
2
[
A50期指吧
]
明天金融护盘吧!
大A老年大学0
11-17 22:12
11-17 22:24
140
0
[
甲醇吧
]
盘面就是要给你搞花样,2500整数不下去,唉
乐淘淘的爱玛
11-17 22:24
11-17 22:24
297
4
[
菜粕吧
]
冬至,禽类产品需求上升,饲料需求上升,看涨。
账户已注销
11-17 21:44
11-17 22:24
605
0
[
白银T+D吧
]
拉上去!
股友2qMSI1
11-17 22:24
11-17 22:24
124
0
[
燃油吧
]
空头再不走明天到2900
大发积玉的张
11-17 22:24
11-17 22:24
82
0
[
黄金/美元吧
]
小鱼小虾通通吃
专一易金
11-17 22:24
11-17 22:24
147
0
[
菜粕吧
]
阳线反转,跌了这么多天了,也该涨了
鄧軍軍
11-17 22:23
11-17 22:23
共有帖子数
16534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158
104159
104160
104161
104162
104163
104164
104165
104166
104167
1041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