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
0
[
甲醇吧
]
还想跌?多头都是在抢筹码,
赚个饭钱就行
11-25 09:46
11-25 09:46
114
0
[
纯碱吧
]
庄家有钱任性
股友2HBCEg
11-25 09:46
11-25 09:46
127
0
[
纯碱吧
]
纯碱里面猫腻太多了,小散只有很少一部分,都是大资金博弈,
天道酬勤何时
11-25 09:46
11-25 09:46
323
2
[
棉花吧
]
01合约会涨到17000
股友M1009X06
11-25 09:37
11-25 09:46
244
0
[
沪银吧
]
命令主力们执行命令5066,拉升起来,好,请主力们必须执行命令
庄稼们们的指
11-25 09:46
11-25 09:46
149
0
[
纯碱吧
]
每次下跌都是诱空,谨记
股友fTiUbZ
11-25 09:46
11-25 09:46
164
1
[
菜粕吧
]
3200稳了!
wang20151743
11-24 22:21
11-25 09:46
309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大跌了
多元宇宙投机
11-25 09:46
11-25 09:46
215
0
[
铁矿石吧
]
爆涨又开始了!!!!
期货游天下
11-25 09:46
11-25 09:46
310
6
[
尿素吧
]
所以你觉得会走哪个剧本呢?
豁达的晨熙
11-25 08:46
11-25 09:46
185
1
[
A50期指吧
]
100次收盘99次红,让人厄心。大哥不活动了,自己就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不知道如
鲁地金犁头
11-25 05:01
11-25 09:46
164
0
[
纯碱吧
]
昨晚又一次抄底成功,感谢几个主力。
一诺一生一世
11-25 09:46
11-25 09:46
123
2
[
A50期指吧
]
A股休市A50红盘,,A股一开盘A50就直接瀑布式的下跌,每天如此,乐此不疲。
智慧的射手
11-25 09:36
11-25 09:46
731
7
[
豆粕吧
]
豆粕现货5780,近月合约坚决不能空。
我不一定是多
11-11 09:25
11-25 09:46
1676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11-25 09:46
11-25 09:46
201
0
[
PTA吧
]
妥妥的割散户
股友7995L17R
11-25 09:46
11-25 09:46
226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不行了,随时瀑布
微n晓
11-25 09:46
11-25 09:46
247
1
[
沪镍吧
]
红起来再加5手
智慧家黑科技
11-25 09:31
11-25 09:46
171
0
[
纯碱吧
]
纯碱关注2730的压制情况
期货小仙女8
11-25 09:45
11-25 09:45
158
0
[
甲醇吧
]
空军来了。
账户已注销
11-25 09:45
11-25 09:45
210
0
[
甲醇吧
]
大胆多,昨天就提醒了,几乎都是空平!!嗷嗷地涨!!
真牛牪犇
11-25 09:45
11-25 09:45
128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每天都是跳水表演
旭日东升地紫
11-25 09:45
11-25 09:45
143
0
[
A50期指吧
]
套路太明显了,打压期指在市场吸筹,过几天暴拉期指出货,很好应对,要么跟随要么卧倒
新农人舟舟
11-25 09:45
11-25 09:45
187
0
[
纸浆吧
]
我觉得得下个命令给主力们,主力们执行命令拉升目标7200,重新创新高,好,主力们
庄稼们们的指
11-25 09:45
11-25 09:45
396
0
[
苹果吧
]
空05到5000
跳出圈子
11-25 09:45
11-25 09:45
152
0
[
玉米吧
]
今天是感恩节,停盘
错休一
11-25 09:45
11-25 09:45
159
0
[
纯碱吧
]
国泰也太不要L了吧
小窝牛1
11-25 09:45
11-25 09:45
160
0
[
纯碱吧
]
万剑无声长线操盘策略:每获利平仓掉1手纯碱多单,就立刻改加仓成2手玻璃多单。长线
账户已注销
11-25 09:45
11-25 09:45
193
0
[
棉花吧
]
顶部太明显了……
期友一只
11-25 09:45
11-25 09:45
304
3
[
乙二醇吧
]
可能跌300,也可能涨3000的时候,你选择哪一个
XIANGRONG237
11-24 09:28
11-25 09:45
491
6
[
红枣吧
]
马上春节,需求增大,看多
优秀的祁祁
11-23 15:38
11-25 09:45
325
3
[
螺纹钢吧
]
螺纹最好不要空,跌太多,钢厂减产,风险大
相信自己努力
11-25 09:10
11-25 09:45
212
0
[
纯碱吧
]
怎么年年都是这帮不长记性的韭菜?做空也要等提保完了再来空懂吗?而且要空0501别
记着止损稳稳
11-25 09:45
11-25 09:45
139
0
[
苯乙烯吧
]
全市场最大空头
股友aOiMlj
11-25 09:45
11-25 09:45
20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能不能跌五个点让我们也开开眼,开心开心,天天涨都涨的大家不敢买了。
白虎洞
11-25 09:42
11-25 09:45
175
0
[
甲醇吧
]
起涨点止跌,后面应该震荡上扬
老虎棒子鸡12
11-25 09:45
11-25 09:45
154
0
[
纯碱吧
]
比豆粕,菜油,棕榈油牛逼多了,比尿素还缺,涨吧,下周一再来搞
ely2035
11-25 09:45
11-25 09:45
203
0
[
淀粉吧
]
天天红
买大买小买定
11-25 09:45
11-25 09:45
336
0
[
PTA吧
]
老金解期 PTA 2301 11/25盘中布局
老金解期
11-25 09:45
11-25 09:45
144
0
[
纯碱吧
]
现在做空就是给多头送子弹,空单亏损还补仓,后面还有提保,这不是自己做死自己?踏踏
逃跑的悠游
11-25 09:45
11-25 09:45
169
0
[
纯碱吧
]
跟着C神买课感恩,一年挣个三五千亿小意思。舔狗集中营,有几个底下的评论那也是东财
倔强的头刀韭
11-25 09:45
11-25 09:45
166
1
[
纯碱吧
]
不用看还要逼仓
求你了别逼仓
11-25 09:39
11-25 09:45
151
0
[
玻璃吧
]
我就不信下不来,梭哈50手空
金财万贯
11-25 09:44
11-25 09:44
239
0
[
螺纹钢吧
]
5个交易日后持多
随风行Xlll
11-25 09:44
11-25 09:44
84
0
[
PVC吧
]
没行情了,横盘到交割
账户已注销
11-25 09:44
11-25 09:44
149
0
[
纯碱吧
]
缺一次暴力拉升
悟道2025
11-25 09:44
11-25 09:44
25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一刀流[吃瓜]
将军与他的兵
11-25 09:44
11-25 09:44
368
1
[
苹果吧
]
苹果2301合约观点:果农与客商价格博弈叠加销区批发市场成交不旺,预计短期内苹果
巴菲特不过如
11-25 09:36
11-25 09:44
133
0
[
纯碱吧
]
连续一个月上涨不回调这品种真绝
股友8h702672
11-25 09:44
11-25 09:44
145
0
[
纯碱吧
]
现在无视口罩影响了,暴力拉伸。
股友096I5539
11-25 09:44
11-25 09:44
223
0
[
沪银吧
]
搞毛线在啦特么开盘价就
股友U9idVq
11-25 09:44
11-25 09:44
284
1
[
菜油吧
]
菜油依旧没行情,不开单,继续等待回调,01合约11000进多,05合约10050
麻辣烫逢低做
11-25 09:37
11-25 09:44
299
0
[
豆粕吧
]
11月和12月份,大豆和豆粕库存最高,需求全年最低。背离基本面,中粮,国投,等大
水多多先生
11-25 09:44
11-25 09:44
183
0
[
铁矿石吧
]
跌不动了,没有人敢砸盘了
发发发888888
11-25 09:44
11-25 09:44
157
0
[
甲醇吧
]
回调到位了
执行力一号
11-25 09:44
11-25 09:44
172
0
[
甲醇吧
]
还是冲不过2619,收米咯,转空
电竞黄子华
11-25 09:44
11-25 09:44
151
0
[
纯碱吧
]
2700到了[大笑][微笑][微笑]
一诺一生一世
11-25 09:44
11-25 09:44
157
0
[
铁矿石吧
]
蓄力再涨!!
期货游天下
11-25 09:44
11-25 09:44
329
2
[
甲醇吧
]
不要追多!现货价才2600以上
福建金纶
11-25 09:39
11-25 09:43
185
0
[
纯碱吧
]
29号提保,4%提到12%,保证金翻3倍[兴奋],估计小散空都要爆仓。
不辣的痞特vv
11-25 09:43
11-25 09:43
150
0
[
豆粕吧
]
回调就是做多的机会,等会又是一波大空平拉升到4300
我们需要成长
11-25 09:43
11-25 09:43
558
4
[
鸡蛋吧
]
鸡蛋操作思路
期市明灯
11-24 21:30
11-25 09:43
150
0
[
纯碱吧
]
一天一个新高,厉害,躺平了
期股长虹
11-25 09:43
11-25 09:43
229
0
[
铁矿石吧
]
尼加拉瓜大瀑布蓄势中,吓死宝宝了。[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铁手神算
11-25 09:43
11-25 09:43
157
0
[
纯碱吧
]
每天都在破新高,没有一天不破新高,今天觉得是顶点了,进入空单满心欢喜,结果下一个
基民wRgLy9
11-25 09:43
11-25 09:43
203
0
[
铁矿石吧
]
730破位就下来了,再等一手[胜利]
财神庇护福满
11-25 09:43
11-25 09:43
126
0
[
纯碱吧
]
今晚2750开始空
细心的泉之蓝
11-25 09:43
11-25 09:43
188
1
[
纯碱吧
]
去求吧我服了。清空
一跌到底
11-25 09:39
11-25 09:43
396
2
[
股指期货吧
]
很久没来发帖了 开空了
zimojiutiao
11-24 13:20
11-25 09:43
256
1
[
NYMEX原油吧
]
一口气感到60
股友5w96i968
09-23 22:00
11-25 09:43
167
0
[
甲醇吧
]
我2400多半仓,我啥都不怕
赢证就行
11-25 09:43
11-25 09:43
173
2
[
纯碱吧
]
空头的至暗时刻,多头最后的高光
股友vZPstb
11-25 09:39
11-25 09:43
477
9
[
螺纹钢吧
]
【老周看期市】11月25日周五,行情预判与交易策略!!
周生股指
11-25 08:54
11-25 09:43
141
1
[
纯碱吧
]
纯碱还有不怕死的做空的不?机构联合做多!资金为王,不要抵抗
上海炒家D380
11-25 09:40
11-25 09:43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53附近多,损1745,目标1770
nini00011444
11-25 09:43
11-25 09:43
321
0
[
沥青吧
]
加点
kkT1857
11-25 09:43
11-25 09:43
102
0
[
纯碱吧
]
又是加仓1000多手,空单没了
股友fTiUbZ
11-25 09:43
11-25 09:43
126
0
[
A50期指吧
]
就是机构在融券砸,一点办法都没有
普莱曼
11-25 09:43
11-25 09:43
168
0
[
玻璃吧
]
纯碱又上去了,你怎么还下来了
gangbalaidej
11-25 09:43
11-25 09:43
199
0
[
豆油吧
]
牛批,回调抄底豆油
QF0929
11-25 09:43
11-25 09:43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988
103989
103990
103991
103992
103993
103994
103995
103996
103997
1039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