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大红亏损的一天
hiby_C
11-25 11:05
11-25 11:05
228
0
[
期货吧
]
棉花2301合约
说行情
11-25 11:05
11-25 11:05
211
0
[
期货吧
]
花生2301合约
说行情
11-25 11:05
11-25 11:05
140
0
[
尿素吧
]
一波拉到胃,想做多都不好下手,这不就是明显独食局,看戏
新新青年
11-25 11:05
11-25 11:05
189
0
[
纯碱吧
]
多稳啊,沿着五日线沿着上轨一点点往上走,不知道那些开空的怎么想的,多头趋势跌倒五
纯碱期货狙击
11-25 11:05
11-25 11:05
198
0
[
燃油吧
]
六大门派围剿光明顶吗
lx一点点
11-25 11:05
11-25 11:05
256
3
[
甲醇吧
]
带量的突破2619是不是就变支撑了?
昵称都被韭菜
11-25 10:56
11-25 11:05
165
0
[
菜粕吧
]
空气
ZTQH
11-25 11:05
11-25 11:05
344
0
[
甲醇吧
]
甲醇根本没得玩,控盘太历害了,一天二三十个点来回割,新手根本玩不过
资金的博弈
11-25 11:05
11-25 11:05
271
1
[
甲醇吧
]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有放弃,期货和期权都留半仓。
颜卓君
11-25 10:46
11-25 11:04
696
19
[
菜粕吧
]
这菜最近都没什么波动,能否强势反弹一波?
靠的就是感觉
11-24 16:36
11-25 11:04
176
2
[
纯碱吧
]
2710了套了也不怕,来呀拉呀
细心的泉之蓝
11-25 10:59
11-25 11:04
161
0
[
铁矿石吧
]
空气
ZTQH
11-25 11:04
11-25 11:04
140
0
[
PVC吧
]
中午起来了吧,哈哈
依依妖
11-25 11:04
11-25 11:04
127
0
[
纯碱吧
]
这波要涨到3000?
弯弓射天
11-25 11:04
11-25 11:04
122
0
[
花生吧
]
空空空打爆多头
慢慢慢慢的12
11-25 11:04
11-25 11:04
246
0
[
菜油吧
]
可以逼空了呀,主力下了一盘大旗
华东野战军
11-25 09:11
11-25 11:04
194
0
[
燃油吧
]
说了空就喜欢你们这些对手盘给我送钱
手舞的平岚
11-25 11:04
11-25 11:04
239
0
[
豆油吧
]
回调9120-9140抄底豆油。不破9100,做多豆油,目标9380-9500
QF0929
11-25 11:04
11-25 11:04
203
1
[
甲醇吧
]
扶我起来加十手空2521追的空单在我这油底壳都冒烟了
长胜爸爸
11-25 10:56
11-25 11:04
355
2
[
棉花吧
]
万剑无声观点策略及操作操盘:短线1天乙二醇多单获利150个点获利平仓已跳出。长线
账户已注销
11-25 09:13
11-25 11:03
175
0
[
甲醇吧
]
正常套路,会有一个高开,起码30点以上,请做多做空的兄弟们有个准备
任何点位都是
11-25 11:03
11-25 11:03
210
0
[
纯碱吧
]
预测一下,中午收盘前,15分钟K线三根阴线,下午开盘稍微拉一下,收盘日线收绿,下
乐悠悠得伊旭
11-25 11:03
11-25 11:03
174
0
[
甲醇吧
]
技术回调,已转多了,哈哈
买T卖S空X_容
11-25 11:03
11-25 11:03
176
1
[
纯碱吧
]
可以加多了回调十个点了
有教养的郝星
11-25 10:58
11-25 11:03
261
0
[
纯碱吧
]
想空的,还是进12月了再看机会稳妥
账户已注销
11-25 11:03
11-25 11:03
163
1
[
纯碱吧
]
服了
期货12小散
11-25 10:48
11-25 11:03
174
0
[
纯碱吧
]
补仓,硬刚,别无选择[加油][加油][加油]
发克油
11-25 11:03
11-25 11:03
196
0
[
玉米吧
]
牛批,服了
维克托李2650
11-25 11:03
11-25 11:03
198
1
[
燃油吧
]
我2839里多啥时候,等你归来
股友x162y827
11-25 10:31
11-25 11:03
209
1
[
甲醇吧
]
牛B
快乐的瑜
11-25 10:51
11-25 11:03
262
2
[
棕榈油吧
]
看不懂
momoknit
11-25 10:57
11-25 11:03
150
0
[
甲醇吧
]
2618我梭哈了,看命了,空不下来就空空如也了
股友90807GY2
11-25 11:03
11-25 11:03
272
1
[
棉花吧
]
13450多单已平掉,套利70点还行。今天考虑转合约了哈
百花散
11-25 09:26
11-25 11:03
180
0
[
纯碱吧
]
等到2900—3000的时候你会发现、2700为什么看战歌,那么傻要去买跌[大笑
Ctiantian
11-25 11:03
11-25 11:03
273
6
[
菜油吧
]
继续大跌是不可能的了,那怎么办了,只有上涨
吃亏是福
11-24 21:24
11-25 11:03
116
0
[
LPG吧
]
去
基民NRZuJd
11-25 11:02
11-25 11:02
195
0
[
菜油吧
]
又舒服了哈哈哈哈哈你们继续多吧
AAAs
11-25 11:02
11-25 11:02
195
0
[
玻璃吧
]
玻璃库存太高没继续上涨的动力房地产市场行情不好拖累玻璃走弱继续看空玻璃有没有一起
香格里拉王子
11-25 11:02
11-25 11:02
212
0
[
纯碱吧
]
太草率了2625出掉了、少赚100多,多头主力还在,回调2700上车跟主力喝个肉
期货还是股市
11-25 11:02
11-25 11:02
122
0
[
尿素吧
]
赶快跑,跑晚了要挨打[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25 11:02
11-25 11:02
176
0
[
甲醇吧
]
高位千万别追多,等回调结束后再多,以后此品种以短线做多为主
期货毛毛虫
11-25 11:02
11-25 11:02
138
0
[
花生吧
]
这货今天跟着大豆走啊
抄底挂涨停
11-25 11:02
11-25 11:02
212
0
[
纯碱吧
]
下午还会拉上去!
股友nvlMtP
11-25 11:02
11-25 11:02
219
6
[
纯碱吧
]
怎么办,又被套住了
股友865786yE
11-25 10:53
11-25 11:02
408
0
[
苹果吧
]
7600空05
棕榈油之神
11-25 11:02
11-25 11:02
167
2
[
纯碱吧
]
09.2000点买多的有没有[哭]
股友O075197D
11-21 09:44
11-25 11:02
187
0
[
焦煤吧
]
多起啦
牛魔王3657
11-25 11:02
11-25 11:02
429
0
[
COMEX黄金吧
]
东辉:黄金今日关注这里的分水岭,看短线信号进出场!
东辉黄金
11-25 11:02
11-25 11:02
204
0
[
期货吧
]
棕榈油2301合约
说行情
11-25 11:02
11-25 11:02
167
1
[
纯碱吧
]
逢低加仓[大笑]
大空头命数
11-25 10:55
11-25 11:02
447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价格跌到去年了,但是国内油价比去年贵将近两块钱一升
堆金富贵得张
11-25 09:27
11-25 11:02
161
0
[
纯碱吧
]
干多就对了,啥风险没有
股友Koipxg
11-25 11:02
11-25 11:02
280
0
[
股指期货吧
]
逢高干空闭眼大发,先下手空
勇敢的期指沽
11-25 11:02
11-25 11:02
191
1
[
纯碱吧
]
终于等到空投行动了
账户已注销
11-25 10:52
11-25 11:02
293
2
[
纯碱吧
]
移仓换月,我看主力这些多单,怎么出手,期货的魅力所在
韭菜冀B76523
11-25 10:43
11-25 11:02
149
1
[
纯碱吧
]
散户应该很少2700以上开多的,主力左手套右手,要么别做,做就调整好心态和仓位
耐心就能赚钱
11-25 10:58
11-25 11:02
193
0
[
花生吧
]
早上空的不错,可惜没拿住啊
小灰灰594288
11-25 11:02
11-25 11:02
208
0
[
棕榈油吧
]
你不在时,我下来了。
南山雪狼
11-25 11:02
11-25 11:02
163
0
[
甲醇吧
]
使劲涨,
股友1563y5o7
11-25 11:02
11-25 11:02
189
0
[
纯碱吧
]
空纯碱,多PVC套利。
乌鸦喝水教你
11-25 11:02
11-25 11:02
214
0
[
期货吧
]
菜籽油2301合约
说行情
11-25 11:01
11-25 11:01
258
3
[
PVC吧
]
哎,现在拉得多欢,待会跌得多惨。千万忍住开多,空起来
狂徒千里
11-21 09:43
11-25 11:01
232
0
[
期货吧
]
菜籽粕2301合约
说行情
11-25 11:01
11-25 11:01
221
0
[
燃油吧
]
对着东方财富龙虎榜,反着来别墅靠大海
古灵精怪的沐
11-25 11:01
11-25 11:01
248
0
[
螺纹钢吧
]
你们真是一帮戏精
股友718M2i02
11-25 11:01
11-25 11:01
281
0
[
股指期货吧
]
咋啦,小散配资干…抢跑
勇敢的期指沽
11-25 11:01
11-25 11:01
198
0
[
燃油吧
]
高高空,比多单成功率大只能这么说
细心的泉之蓝
11-25 11:01
11-25 11:01
340
0
[
橡胶吧
]
宏达观期:橡胶2301合约11.25盘中分析
宏达观期
11-25 11:01
11-25 11:01
132
0
[
纯碱吧
]
我发现你不棉花跟这货混!!!
股友n3K28180
11-25 11:01
11-25 11:01
174
0
[
生猪吧
]
空03,多09,大量空单移仓03,跟着主力吃点肉吧
继续涨尕
11-25 11:01
11-25 11:01
254
0
[
原油吧
]
跌跌不休,只有外盘涨,内盘开盘跳空涨一下其余时间都是跌
Yojy
11-25 11:00
11-25 11:00
213
2
[
PVC吧
]
赶紧多吧,一手空赔了1500
股友228L11L3
11-25 10:53
11-25 11:00
158
0
[
尿素吧
]
上不去[兴奋][兴奋]还等633开车呢!干啥啊服了
KCZD多看少动
11-25 11:00
11-25 11:00
203
0
[
燃油吧
]
可能要去碰一下2500再反弹
收万劫
11-25 11:00
11-25 11:00
255
0
[
沥青吧
]
沥青把外盘原油绑架了
股友53l8l253
11-25 11:00
11-25 11:00
145
0
[
弘业期货吧
]
你有基础啊,拉一次马上人气就火爆了
小民的奋斗
11-25 11:00
11-25 11:00
199
0
[
纯碱吧
]
老规矩:新高横盘现价空,第二天最低点一定比最高点低。下破均线持仓,上破均线反手即
乌鸦喝水教你
11-25 11:00
11-25 11:00
191
0
[
甲醇吧
]
解套与亏本的路上
我想静静地看
11-25 11:00
11-25 11:00
176
0
[
玻璃吧
]
就保持这种涨30跌10的节奏,诱空散割韭菜
富有民丰的赵
11-25 11:00
11-25 11:00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974
103975
103976
103977
103978
103979
103980
103981
103982
103983
1039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