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8
0
[
棉花吧
]
欧耶
褴褛梧桐
11-22 11:15
11-22 11:15
18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又是逢低做多的一天
股友o7028535
11-22 09:13
11-22 11:15
52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合约】昨日螺纹在夜盘最高给到3704附近,早间回落3660附近,并
MT4明德至善
11-22 11:15
11-22 11:15
214
1
[
甲醇吧
]
今天再涨回去就好笑了
小赚快跑啊
11-22 10:52
11-22 11:15
99
0
[
纯碱吧
]
01开啥都接盘
股友9979x77A
11-22 11:15
11-22 11:15
247
1
[
沪镍吧
]
国泰,银河等主力资金卖锡买镍,大家小心交易吧。
股友U861718h
11-22 10:58
11-22 11:14
102
0
[
PVC吧
]
走了
股友80711A9h
11-22 11:14
11-22 11:14
92
0
[
PVC吧
]
没量玩个锤子
股友80711A9h
11-22 11:14
11-22 11:14
190
0
[
铁矿石吧
]
拉螺纹,出铁矿[吃瓜]
阿健juan
11-22 11:14
11-22 11:14
163
0
[
生猪吧
]
好像要涨了
金猴猴7788
11-22 11:14
11-22 11:14
144
0
[
纯碱吧
]
介倒霉孩子,多单挂2650出,没有大阳线之前千万不能空,坐等空散稀里哗啦爆仓式拉
万剑闷声了
11-22 11:14
11-22 11:14
243
0
[
铁矿石吧
]
把散多洗掉,继续拉升,下午暴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命中十环预言
11-22 11:14
11-22 11:14
273
3
[
菜油吧
]
棕榈油从昨晚11点的收盘,暴涨3%
云帆沧海0699
11-22 10:58
11-22 11:14
416
0
[
硅铁吧
]
【期市小怡】11/22盘中见解:硅铁2301
期市小怡
11-22 11:14
11-22 11:14
324
1
[
螺纹钢吧
]
请教一下,为啥不锈钢大涨,螺纹钢不涨?
呵呵呵2025
11-22 10:43
11-22 11:14
117
0
[
LPG吧
]
液化气操作建议
鑫光点评
11-22 11:14
11-22 11:14
150
0
[
纸浆吧
]
牛逼,硬刚
股友OjYQEi
11-22 11:14
11-22 11:14
174
1
[
PVC吧
]
多头能硬起来吗
股友80711A9h
11-22 11:00
11-22 11:14
1971
3
[
尿素吧
]
分析人士:尿素价格保持坚挺
尿素资讯
11-22 07:45
11-22 11:13
104
0
[
纯碱吧
]
之前慢跌一个月,这回说不准慢涨一个月
嘚嘚以嘚嘚造
11-22 11:13
11-22 11:13
224
0
[
PTA吧
]
这几天增加这么多空仓,不跑个好价钱怎么会走呢,不知道主力多头给不给这个面子
一场游戏梦一
11-22 11:13
11-22 11:13
452
5
[
螺纹钢吧
]
3630抗到现在[兴奋]
账户已注销
11-22 10:58
11-22 11:13
29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抄底看4000.利好来了
半仓做中线
11-22 11:13
11-22 11:13
187
0
[
甲醇吧
]
这家伙好坏啊先十分钟上拉30点再跌个56点再拉十点
幸福的秦全1
11-22 11:13
11-22 11:13
119
0
[
纯碱吧
]
回调上车的,等待创新高!如果能拉一根大阳线最好
上海炒家D380
11-22 11:13
11-22 11:13
400
1
[
燃油吧
]
昨天哪个发布假消息的肯定是大空头
股友339D53x1
11-22 11:07
11-22 11:13
289
3
[
PTA吧
]
空头的肌肉好大,好多。。。。不知道香不香。有没有可战的主力多头来个歼灭
一场游戏梦一
11-22 11:03
11-22 11:12
421
0
[
苹果吧
]
苹果8000点附近已经给到了
嘉文笔记
11-22 11:12
11-22 11:12
372
1
[
沥青吧
]
经济已崩无任何需求沥青两跌停最少了
专业研究商品
11-22 11:05
11-22 11:12
221
0
[
橡胶吧
]
回不去的昨天[哭][哭]
股友TjHNnK66
11-22 11:12
11-22 11:12
367
1
[
豆油吧
]
搞不好是等菜油呀……
账户已注销
11-22 11:09
11-22 11:12
223
0
[
豆粕吧
]
豆油涨粕估计就会跌!油跌粕就涨!
股友d80Eum
11-22 11:12
11-22 11:12
319
1
[
纯碱吧
]
高位开多的大怨种们迟早要被收割[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齐美丽在华尔
11-21 12:25
11-22 11:12
226
0
[
橡胶吧
]
橡胶今天厉害了,追多买
半仓做中线
11-22 11:12
11-22 11:12
168
0
[
尿素吧
]
明天能看到2460,然后向上2550,然后节束。
gaxiong
11-22 11:12
11-22 11:12
212
1
[
甲醇吧
]
别装了,吓到小朋友不好,还是在2520晃一天就好啦
庄家监查使
11-22 10:52
11-22 11:12
191
0
[
玻璃吧
]
本周箱体运行清晰,80附近空,60附近多就行
股友85972IM6
11-22 11:12
11-22 11:12
202
0
[
豆粕吧
]
[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明亮的天空亮
11-22 11:12
11-22 11:12
226
1
[
PTA吧
]
这时候确实需要耐心了
清澄浪一浪
11-22 10:02
11-22 11:12
288
0
[
铁矿石吧
]
【鑫德解期】11 /22盘中策略: 铁矿石2301
鑫德解期
11-22 11:12
11-22 11:12
171
0
[
甲醇吧
]
攻占2550高地,多头冲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冲冲冲
兵不厌诈168
11-22 11:11
11-22 11:11
141
0
[
纸浆吧
]
现在来真的了[胜利]
股友K9FhOP
11-22 11:11
11-22 11:11
243
1
[
铁矿石吧
]
空它就对了
股友sKb510
11-22 11:06
11-22 11:11
231
0
[
热卷吧
]
没想到还能拉上来,跑[胜利]
股友91Y3V399
11-22 11:11
11-22 11:11
369
5
[
甲醇吧
]
我刚2519开空,立马起飞打2535,谢谢哦
烟雨丶梦兮
11-22 10:43
11-22 11:11
230
3
[
LPG吧
]
【主力听我的】空头趋势明显,反弹做空!目标新低
狂龙跟庄割韭
11-21 23:42
11-22 11:11
209
1
[
菜粕吧
]
玩,今年空菜粕就没挣过钱
账户已注销
11-22 10:59
11-22 11:11
180
0
[
玻璃吧
]
[满仓][看多][加仓][看多][抄底]大底
明亮的天空亮
11-22 11:11
11-22 11:11
147
2
[
A50期指吧
]
这个红了好像与我的鸡无关[哭]
hiby_C
11-22 11:07
11-22 11:11
139
0
[
A50期指吧
]
和茅台走的一模一样
没事做T呗
11-22 11:11
11-22 11:11
113
0
[
纯碱吧
]
卯足了劲干空就行了[强壮]耐心等待暴跌[大笑]
T海纳百川S
11-22 11:10
11-22 11:10
116
0
[
A50期指吧
]
真恶心,不影响我继续亏
股友5L60577Y
11-22 11:10
11-22 11:10
108
0
[
纯碱吧
]
空一波,至少20个点拿了在说后面的走势
股友5F01r026
11-22 11:10
11-22 11:10
185
0
[
棉花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鼓掌][鼓掌][鼓掌]
褴褛梧桐
11-22 11:10
11-22 11:10
158
0
[
菜粕吧
]
[满仓][空仓][加仓][看空][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明亮的天空亮
11-22 11:10
11-22 11:10
214
0
[
燃油吧
]
昨天形成一个假头部,大概率下午会形成一个真头部,空散们谨慎点吧,不做原油类的路过
乡下来的韭菜
11-22 11:10
11-22 11:10
980
1
[
苹果吧
]
苹果2301合约观点:新季苹果入库量超预期叠加消费降级,市场对于后期去库存在担忧
账户已注销
11-22 10:55
11-22 11:10
322
3
[
棉花吧
]
主力够好了,给你们机会跑了,我控盘,直接开盘就拉爆你们
小马期生
11-22 10:59
11-22 11:10
182
0
[
菜油吧
]
【11/22早盘解菜油2301】】
浩瀚点评1
11-22 11:10
11-22 11:10
147
0
[
菜油吧
]
抄底开始
永发旺财
11-22 11:10
11-22 11:10
349
1
[
燃油吧
]
这次被套,各位可就要被强平了
总是和我反着
11-22 11:01
11-22 11:10
28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看3700企稳 目标2760
赢商品之利女
11-22 11:09
11-22 11:09
217
0
[
燃油吧
]
干翻东财小散就是爽!
一手发家致富
11-22 11:09
11-22 11:09
151
0
[
菜粕吧
]
主力拉高出货
一定会成功拉
11-22 11:09
11-22 11:09
179
0
[
玻璃吧
]
就不能跟纯碱一样一鼓作气涨一下
股友dx158727
11-22 11:09
11-22 11:09
269
2
[
棕榈油吧
]
大家注意有些人出来了,忽悠钱呀,千万注意……
账户已注销
11-22 10:10
11-22 11:09
355
0
[
焦煤吧
]
给你们分享下一些品种的相关性,很多品种之间是没有关系的,但作为大宗商品之王的原油
暴富的皮皮虾
11-22 11:09
11-22 11:09
87
0
[
纯碱吧
]
这玩意越空越涨,玻璃越多越跌
岩烧可乐
11-22 11:09
11-22 11:09
232
4
[
纯碱吧
]
等下午瀑布?
股友SuxFYX76
11-22 11:01
11-22 11:09
176
0
[
不锈钢吧
]
12合约大概率不会跌了,
八零后的小白
11-22 11:09
11-22 11:09
309
2
[
玻璃吧
]
玻璃305最后26的多单硬是没吃进去,晚上还有机会不。
北回归线hhb
11-21 15:03
11-22 11:09
186
0
[
甲醇吧
]
加多锁仓
账户已注销
11-22 11:09
11-22 11:09
188
0
[
甲醇吧
]
一只,形式不乐观,干就完了
一手发家致富
11-22 11:09
11-22 11:09
220
0
[
橡胶吧
]
这回是真涨了!再也看不到12000以下的价格了!
股友n3K28180
11-22 11:09
11-22 11:09
285
0
[
螺纹钢吧
]
铁矿创低,螺纹创高[大笑]两极分化,2亿免息最后看看能有多大水花,看看能不能撬动
全仓扛霸子
11-22 11:09
11-22 11:09
193
0
[
燃油吧
]
一堆买多,唱空[为什么]
大顺大财大吉
11-22 11:09
11-22 11:09
249
1
[
橡胶吧
]
13000不是问题
央企做套保
11-22 10:57
11-22 11:09
125
0
[
纯碱吧
]
太……[赞][赞][赞][赞]
无状态
11-22 11:08
11-22 11:08
227
0
[
棉花吧
]
【嘉薇说期】11/22棉花2301
股友7D7326w6
11-22 11:08
11-22 11:08
127
0
[
纯碱吧
]
倒霉孩子[滴汗]
多头如何把货
11-22 11:08
11-22 11:08
共有帖子数
165433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955
103956
103957
103958
103959
103960
103961
103962
103963
103964
1039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