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0
[
A50期指吧
]
2B货,现在涨有什么用?
基民gci8zk
11-22 15:17
11-22 15:17
369
0
[
乙二醇吧
]
红盘,哪位大侠见义勇为,让我赚一碗光头面10元,谢天谢地。
wxj一直在路
11-22 15:17
11-22 15:17
375
1
[
原油吧
]
专业人士这个位置是不会再底下追崆的,但他们也不会抄底更多的是观望被套的是谁都清楚
账户已注销
11-22 14:24
11-22 15:17
146
0
[
纯碱吧
]
2629平空的,主力缺我这几手
记忆中的那一
11-22 15:17
11-22 15:17
2056
30
[
纯碱吧
]
纯碱多转空思路不变。两周前说过等纯碱回调2300附近做多。等到行情涨到2470的
洛洛AN
11-15 02:42
11-22 15:17
250
1
[
铁矿石吧
]
洗盘结束,下午随大盘拉升!
泪在眼里喑流
11-22 10:51
11-22 15:16
338
1
[
热卷吧
]
热卷操作建议
鑫光点评
11-22 09:59
11-22 15:16
644
6
[
纯碱吧
]
周一纯碱跟铁矿石跌停!稳稳的跌停板 中途任何反弹都可以放空
禅师一休
11-20 22:53
11-22 15:15
619
12
[
LPG吧
]
液化气多单短线到手,菜油波段利润准备落袋,油脂等下一次布局,鸡蛋空单耐心等待,做
期市萌主88
11-22 09:07
11-22 15:15
604
1
[
TSI铁矿石(62%)吧
]
把小散的多单洗掉,又收获一大批空散,下午暴涨,740以下的空单全部被活埋[上涨]
命中十环预言
11-22 11:43
11-22 15:15
122
0
[
A50期指吧
]
一收盘就冲了要不要脸啊
心中无股全靠
11-22 15:15
11-22 15:15
277
3
[
纯碱吧
]
19手空,做T,在2630平了10手空,腿都拍肿了。[哭]
股友88333p2r
11-22 14:54
11-22 15:15
336
3
[
棉花吧
]
严查棉衣棉裤厂,棉花涨一波
财富94007
11-22 11:33
11-22 15:14
356
0
[
沪铝吧
]
从开始玩,一年多了,没买过多,全是空,竟然平坑[鼓掌]
期神阿豪
11-22 15:14
11-22 15:14
260
0
[
尿素吧
]
2525空单昨天2493没走看着你拉上去,今天还是没走你又拉红上去,看你能硬多久
宁武子邦
11-22 15:14
11-22 15:14
205
0
[
豆油吧
]
多棕榈油或者菜油,这垃圾豆油一定要空死他,
小九长
11-22 15:13
11-22 15:13
661
11
[
纯碱吧
]
周线这是最后的一点倔强了,顶不住也要顶
三旬老汉掘金
11-21 21:22
11-22 15:13
336
3
[
菜油吧
]
空它空它,继续空到11650反手做多,11750继续反手空它,这玩意儿不能死扛
心不承重只登
11-18 10:46
11-22 15:12
155
0
[
苯乙烯吧
]
晚上上调80元
厚度一杂一杂
11-22 15:12
11-22 15:12
283
0
[
乙二醇吧
]
我在这吧里发帖发不了?下午发了几次都看不到
旭日158
11-22 15:12
11-22 15:12
296
2
[
沥青吧
]
唯一一个没有反弹的品种了,别的都是大反弹
期股长虹
11-22 14:00
11-22 15:12
169
0
[
弘业期货吧
]
玩球了,14还要跌,今天的临时股东大会不知道会不会,官方出面回购
晴天乄霹雳
11-22 15:12
11-22 15:12
230
1
[
铁矿石吧
]
天天装大尾巴狼,赶紧到700下面去
mcmc661
11-18 21:36
11-22 15:12
372
2
[
原油吧
]
今晚再跌回去!这样才好玩
股友L3215859
11-22 14:52
11-22 15:11
145
1
[
A50期指吧
]
你还不如不拉!本来今天从二楼摔下来,你非要把人提溜到十楼去扔
上树的虎
11-22 13:46
11-22 15:11
148
0
[
燃油吧
]
多空震荡来回瞎整,观望为主
细心的泉之蓝
11-22 15:11
11-22 15:11
11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龟儿故意做空。3点后就拉
烈日彤彤
11-22 15:07
11-22 15:10
399
1
[
菜粕吧
]
今晚计划有变
一定会成功拉
11-22 15:01
11-22 15:10
534
4
[
沪镍吧
]
说实话,镍跌不了的,但往上也没撒空间了,纸浆纯碱都开始逼仓了,它居然没跟上,看下
越泽人生7275
11-22 12:24
11-22 15:10
133
0
[
A50期指吧
]
中午多头试盘来了一个仙人指路,空头们给你们机会了看懂了没有?
知行合一回避
11-22 15:10
11-22 15:10
356
0
[
铁矿石吧
]
周五也在庞大股吧发帖提醒大家这次机会了。不想说了,本来转了3万多去期货帐户,周五
你我都是化寨
11-22 15:09
11-22 15:09
157
0
[
期货吧
]
11.22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下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11-22 15:09
11-22 15:09
200
1
[
纯碱吧
]
双平200手就说明一个问题,卖不动!
沧海一粟1234
11-22 14:17
11-22 15:09
400
2
[
甲醇吧
]
这是哪个机构护盘这么猛,一下跌主力也要被套了
小浦同学
11-22 14:50
11-22 15:09
554
4
[
铁矿石吧
]
注意共振带来的风险与机会(仅供参考)
专注波浪理论
11-17 10:16
11-22 15:08
132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啦涨停了,太假了
永远记住知行
11-22 15:08
11-22 15:08
695
2
[
甲醇吧
]
甲醇数次上冲再度承压2620一带压力区,昨早空头回补,增仓放量下破,5,10日线
盛匡义
11-22 13:56
11-22 15:08
14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也不知道你啥意思
aafbb
11-22 15:08
11-22 15:08
164
2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先知先觉的总是你
简单91595
11-22 14:50
11-22 15:08
128
0
[
A50期指吧
]
昨天赚的,今天全吐出去了,垃圾
哥只是个传说
11-22 15:07
11-22 15:07
134
0
[
A50期指吧
]
完事,来
滴868滴
11-22 15:07
11-22 15:07
172
0
[
纯碱吧
]
蹦出消息,玻璃冷修,纯碱跌停
今天又赚了二
11-22 15:07
11-22 15:07
130
0
[
纯碱吧
]
完美操作了这波上涨下跌过程[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菜粕T神
11-22 15:07
11-22 15:07
267
2
[
纯碱吧
]
预计收盘价2598-2599
梦将鸢心待静
11-22 14:53
11-22 15:07
314
2
[
铁矿石吧
]
多头内部已经开始瓦解!早日平多保安康!王子金句!
无极生道
11-21 21:12
11-22 15:07
300
1
[
甲醇吧
]
诱了一下午多晚上不会直接低开崩盘吧
vxxnmzn
11-22 14:51
11-22 15:07
127
0
[
纯碱吧
]
看这成交量,无力回天啦[哭]
碱直无理
11-22 15:07
11-22 15:07
217
0
[
铁矿石吧
]
多头主力总算走啦走啦!开启暴跌模式。
逼空暴富期权
11-22 15:07
11-22 15:07
274
2
[
纯碱吧
]
晚上看榜单,是谁抢跑了
股友fTiUbZ
11-22 15:00
11-22 15:07
691
12
[
LPG吧
]
别的品种都盈利了,就剩下沥青和纯碱了,这两个套的死死的[傲]液化气赚的都填沥青和
期股长虹
11-22 11:53
11-22 15:07
160
0
[
菜粕吧
]
撑了二天,明天开始应该撑不住了。
梦想飞延
11-22 15:06
11-22 15:06
272
2
[
纯碱吧
]
增仓3万到减仓1万遛猴呢纯粹
体贴的金牛座
11-22 15:01
11-22 15:06
224
1
[
纯碱吧
]
挂了2650开空,哎,没成交就下来了[哭]
师姐张
11-22 15:01
11-22 15:06
169
0
[
纯碱吧
]
纯碱库存绝对存疑
股友vZPstb
11-22 15:06
11-22 15:06
139
0
[
A50期指吧
]
来了来了,收盘了,开始装了
牛气发财
11-22 15:06
11-22 15:06
112
0
[
纯碱吧
]
晚上该跌停了
问天可敢为敌
11-22 15:06
11-22 15:06
202
1
[
纯碱吧
]
开始收割了
猛哥期货
11-22 15:01
11-22 15:06
737
11
[
沪铜吧
]
都盯着铜权末日呢,屏息以待吧
RRphantom
11-22 10:40
11-22 15:06
467
1
[
沪锡吧
]
这货比镍还耐跌
Luckystar发
11-22 14:30
11-22 15:05
217
0
[
菜油吧
]
剑得一b
多散不亖空头
11-22 15:05
11-22 15:05
128
0
[
纯碱吧
]
晚上跳空低开,暴利杀跌
飞黄利市得花
11-22 15:05
11-22 15:05
156
0
[
沪金吧
]
黄金分水岭1737看反弹
爱卿跪安
11-22 15:04
11-22 15:04
457
2
[
橡胶吧
]
今晚可多,不懂可以看我上一条
逆游的鱼
11-21 19:02
11-22 15:04
390
5
[
纯碱吧
]
都不要止损,换合约一直拖,把主力拖死
杀士逼亚
11-21 18:30
11-22 15:04
327
0
[
NYMEX原油吧
]
指那打那
骏逸天下
11-22 15:04
11-22 15:04
236
1
[
铁矿石吧
]
多头慌了,俩大阴线,凉了
乏人行远533
11-22 14:38
11-22 15:04
275
1
[
纯碱吧
]
做多就是捡钱!
方向不对努力
11-22 14:17
11-22 15:04
91
0
[
黄金/美元吧
]
1745空,稳健者现价1740出,激进减仓设保本损继续下看
nini00011444
11-22 15:04
11-22 15:04
368
1
[
螺纹钢吧
]
今天奇怪啊,黑色都趴下了你不合群啊
听着呢
11-22 14:37
11-22 15:04
331
2
[
焦煤吧
]
煤炭2301:四小时图上,均线和MACD出双死叉,注意还有回踩
商品期货鲸期
11-21 13:50
11-22 15:04
103
0
[
纯碱吧
]
下跌开启了,晚上2550,2500一定到
股友771MN069
11-22 15:04
11-22 15:04
146
0
[
纯碱吧
]
终于收了一颗阴线
tim4258
11-22 15:04
11-22 15:04
180
0
[
螺纹钢吧
]
商品期货机械化趋势交易实盘2022年11月22日展示
廖柏坚
11-22 15:04
11-22 15:04
202
1
[
纯碱吧
]
昨天减仓后面收盘增仓,今天前面增仓收盘减仓?
基民wRgLy9
11-22 14:56
11-22 15:04
91
0
[
纯碱吧
]
唉没拿住啊,2640空的2615就跑完了
谁来套谁
11-22 15:03
11-22 15:03
113
0
[
A50期指吧
]
太毒了,一个拉高把我全部砸死,本来上午收盘赚3000多,到最后亏1000多
清晨888
11-22 15:03
11-22 15:03
13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没有大a,你可以涨了
格巴费
11-22 15:03
11-22 15:03
105
0
[
纯碱吧
]
平了4万手,没有跌多少
股友fTiUbZ
11-22 15:03
11-22 15:03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11.22欧盘分析】黄金涨势疲软,昨天跟我一起持有多单的朋友设好止损继续耐心等
黄金芭菲宁
11-22 15:03
11-22 15:03
113
0
[
纯碱吧
]
年线压力位到了,这里需要回调,改空吧
自心难控
11-22 15:03
11-22 15:03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731
103732
103733
103734
103735
103736
103737
103738
103739
103740
1037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