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1
0
[
焦煤吧
]
11.22【焦煤】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11-22 15:49
11-22 15:49
283
1
[
纸浆吧
]
造纸厂还能撑
齐天大圣悟空
11-22 15:18
11-22 15:49
805
24
[
小型道指吧
]
为哈美股晚上开盘,我们的股票上午开盘?[为什么]
大海1xqb8r
11-16 01:05
11-22 15:49
590
8
[
甲醇吧
]
2600空了,半仓,止损2630
木子李_2025
11-15 10:48
11-22 15:49
1940
26
[
花生吧
]
花生现货突如其来涨了300点,明天空头必必发抖[傲]
千锤百炼万凿
11-16 18:00
11-22 15:48
1136
8
[
NYMEX原油吧
]
79元抄底成功,5000万
有爱得苗人凤
11-19 15:49
11-22 15:48
819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基金经理请回答#荣经理您好,是这样的,华夏豆粕基金表现确实非常不错,看了一下一
咲咲2656
11-19 16:03
11-22 15:48
414
1
[
甲醇吧
]
甲醇什么趋势呢?
搞空狗爱人
11-22 15:43
11-22 15:47
875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200亿的华能水电和市值1200亿的古井贡酒,谁更有价值[微笑][憨笑][
小司机2
11-22 15:47
11-22 15:47
418
0
[
塑料吧
]
11.22【塑料】晚盘前思路分析
启明辩金8
11-22 15:47
11-22 15:47
1639
28
[
纸浆吧
]
那些什么都不懂,一天到晚出来骂我的垃圾,他们什么都没有分享过,什么都不会说,也不
期姐Diego
11-10 21:09
11-22 15:47
252
0
[
橡胶吧
]
求教,橡胶跟什么走,和哪些品种联动
赢在每一天
11-22 15:47
11-22 15:47
355
0
[
螺纹钢吧
]
【鑫光点评】11/22 晚盘策略:螺纹钢2301
鑫光点评
11-22 15:47
11-22 15:47
381
1
[
铁矿石吧
]
的,,终于暴跌了。但我是空仓。追一点吧。
股友m7m9QB
11-21 08:09
11-22 15:47
364
9
[
菜油吧
]
空头台太没志气
股友566e1602
11-18 13:54
11-22 15:47
627
3
[
A50期指吧
]
昨天,我明确指出物流概念迎来炒作机会,今天三羊马卷土重来,助攻云中马,不错[加油
小司机2
11-22 15:34
11-22 15:47
72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外资买入50亿,期指净多21
股友XZti1c
11-20 10:05
11-22 15:47
4265
25
[
铁矿石吧
]
国内最大单体地下铁矿山开工 “基石计划”加速推进
铁矿石资讯
11-20 12:55
11-22 15:46
214
2
[
小型纳指吧
]
这次反弹宣告结束,星期一就把恒生科技清仓了[偷笑]
每天只想赚一
11-18 23:59
11-22 15:46
535
2
[
沪银吧
]
很多人根本不懂金银的运营逻辑,金银中期一定是震荡走势,此刻空白银赢的概率很高。
Forrr
11-14 23:02
11-22 15:46
723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11月22日14时38分,均价涨0.88左右,实价涨0.88,今日操作:坚持定投
适用的孔艳4
11-22 14:40
11-22 15:46
238
2
[
菜粕吧
]
3006空单,要么涨到3100让我止损要么跌到2900让我止盈,最多持有到月底
龙大湿
11-22 10:56
11-22 15:46
88
0
[
综合锌03吧
]
多单了
傲月驹
11-22 15:45
11-22 15:45
226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是怎么回事?
多空滑头
11-21 23:28
11-22 15:45
116
0
[
A50期指吧
]
牛逼的要命,
强18888
11-22 15:45
11-22 15:45
527
3
[
铁矿石吧
]
港股拉了,空单怎么办
泪在眼里喑流
11-22 15:24
11-22 15:45
408
3
[
纯碱吧
]
后悔啊,2622做空,2621就平仓了
宏图生财de诸
11-22 15:16
11-22 15:45
367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啥破基,一买进就连跌6天,又开始割基民韭菜了!
XJHMYB
11-19 10:56
11-22 15:44
431
1
[
PTA吧
]
兄弟们,上6000!!!
圣杯修行
11-21 07:32
11-22 15:44
150
0
[
小型纳指吧
]
啊
股友58p81373
11-22 15:44
11-22 15:44
442
1
[
尿素吧
]
尾盘空平好多啊,空单要凉凉了吗
坐牢了
11-22 14:57
11-22 15:44
729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收评11月22日星期二
期货小秘书
11-22 15:43
11-22 15:43
506
1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11.21黄金周初震荡回调及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刘蔷薇
11-21 07:44
11-22 15:43
293
1
[
菜油吧
]
看着像诱多,新开的多单先跑了,太吓人
沧海一粟1234
11-22 14:45
11-22 15:42
221
0
[
豆粕吧
]
尾盘开空3手,从技术面看夜盘要走低,当然,判断错的话,设定10个点止损,方向对了
呜呜神车
11-22 15:42
11-22 15:42
753
6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要开启牛市美联储博斯蒂克:已准备好放缓加息步伐终端利率料接近5%
恭喜斗金的左
11-20 09:25
11-22 15:42
376
1
[
焦炭吧
]
焦炭 夜盘具体操作详情如下:
n187566青石
11-21 20:18
11-22 15:42
386
1
[
原油吧
]
买多就对了,老美下引线这么长,明显要反弹了,100可能夸张了,90还是妥妥的
股友sKb510
11-20 23:55
11-22 15:42
123
0
[
A50期指吧
]
真是真男人,能挺到明天上午九点
漂亮谷价长投
11-22 15:42
11-22 15:42
106
0
[
A50期指吧
]
吗的收盘了就来劲了
股友0310c2W3
11-22 15:42
11-22 15:42
688
3
[
棉花吧
]
棉花2301:上周棉花最高触及13590,小阳线报收。形态上,上周冲击测试136
股友豪气吞金
11-21 07:42
11-22 15:41
473
5
[
综合锡03吧
]
哈哈哈收盘前空了进去……
股友GFOs3z
11-16 16:24
11-22 15:41
253
0
[
沪银吧
]
下跌趋势不变
搞空狗爱人
11-22 15:41
11-22 15:41
795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 夜盘具体操作详情如下:
n187566青石
11-21 20:17
11-22 15:41
266
1
[
A50期指吧
]
股票太多了A股近5千家,三板也是一堆s股连个交易都没有,根本就是没有钱,没有钱你
東昇D
11-22 15:31
11-22 15:40
412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涨跌互现,IF2212涨幅0.03%
股友3170t36K
11-22 15:40
11-22 15:40
123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后悔没有满仓,开盘后悔没有清仓
又赢了
11-22 15:40
11-22 15:40
437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油价最低77,最高91,而且低价的量好像还要大一些,可是计算汽油价格的参考价
糊盐銮雨
11-21 07:10
11-22 15:40
369
1
[
燃油吧
]
牛鬼蛇神们都出来了高开多少??欢迎欢迎留言
孙悟空237663
11-21 08:01
11-22 15:40
106
0
[
A50期指吧
]
怎么画趋势线?
基民r729r068
11-22 15:40
11-22 15:40
464
0
[
玉米吧
]
玉米重压之下无惧色,V型震荡看涨不退缩! 2301晚间看点11/21
易尚观期
11-22 15:40
11-22 15:40
325
0
[
COMEX黄金吧
]
左瑾言:11.22黄金日内反弹利空,原油深V有反转附操作建议
左瑾言
11-22 15:39
11-22 15:39
398
2
[
铁矿石吧
]
空单709的成本,扛不住748割肉走了,知道他会跌,就是扛不住了[捂脸]
贫民窟的逆袭
11-22 15:05
11-22 15:39
404
16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腾讯明天上四百了,我看好腾指过20000[鼓掌][赞]
潘潘918
11-16 18:31
11-22 15:38
795
3
[
铁矿石吧
]
新加坡铁矿显示96.3美元
简单再简单
11-21 07:45
11-22 15:38
378
1
[
铁矿石吧
]
又要暴涨,空头难搞了!
方向不对努力
11-21 07:56
11-22 15:38
34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踏上节奏,夜盘回落继续多!早盘明确告诉各位朋友,低多思路,我们在36
老秦解期
11-22 15:38
11-22 15:38
382
0
[
鸡蛋吧
]
今年底冒出来的贴吧大师比往年多,往年都是一对一的改朝换代,今年老蛋王还没退,就冒
做期货第二年
11-22 15:38
11-22 15:38
796
10
[
纯碱吧
]
这是万手空单么
股友6g29550l
11-22 11:30
11-22 15:38
304
2
[
纯碱吧
]
各位 大神 懵对了就吹牛逼,懵错了就变缩头乌龟
期乐无穹
11-22 15:27
11-22 15:38
134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卧槽来劲了
账户已注销
11-22 15:37
11-22 15:37
112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拉,你要稍微等一会!
麻醉科
11-22 15:37
11-22 15:37
220
0
[
豆油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今晚豆油2301看多还是看空!大伙快来投一票】,快来参与投票吧~
jiobaner
11-22 15:37
11-22 15:37
498
2
[
燃油吧
]
目前周线日线都是空头趋势,但是目前的位置看空也不做空,非要想做的也要做短线有盈利
微笑玫瑰
11-20 20:59
11-22 15:37
650
2
[
棉花吧
]
这才跌多少,1%而已,下周一随便就涨回去了
评估费豆粕
11-19 00:33
11-22 15:37
229
1
[
弘业期货吧
]
怎么看的都是散户在卖,大单压着买
毒赌股三大毒
11-22 14:04
11-22 15:37
463
0
[
玉米吧
]
老金解期 玉米11/22晚盘布局
老金解期
11-22 15:36
11-22 15:36
213
0
[
燃油吧
]
真乱,大家都知道的托不发言了,一堆小号出来发言。
牛气印钞机
11-22 15:36
11-22 15:36
574
3
[
纯碱吧
]
301绝不会跌,一定能冲到2650/不信走着瞧。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前些日子说
严谨的苍鹭
11-21 02:40
11-22 15:36
211
0
[
苹果吧
]
现在开始清仓多单锁
股市小王子20
11-22 15:36
11-22 15:36
274
0
[
弘业期货吧
]
,就没见过你这么烂的股,无论股市涨跌,你只有一个走势,就是爹,去,
家财万贯de向
11-22 14:06
11-22 15:36
180
0
[
纯碱吧
]
现在这位置不好研判!只能等机会[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22 15:36
11-22 15:36
406
2
[
菜油吧
]
收盘11188晚上会到一下11300
骑着蜗牛攀山
11-22 13:44
11-22 15:36
646
7
[
沥青吧
]
尾盘买多,感觉周一赚钱机会多一点
风的日记3153
11-19 14:55
11-22 15:35
453
1
[
TSI铁矿石(62%)吧
]
两位大哥别发了今天发了好几条明天暴跌的消息了本身暴跌的就你俩这么喊也够呛了[哭]
股友26o2N230
11-20 23:54
11-22 15:35
429
12
[
生猪吧
]
5手多,赌明天涨
股友P29236Q8
11-21 14:37
11-22 15:35
412
3
[
纯碱吧
]
不用直播吃粑-粑了[大笑][大笑][大笑]听空军哥劝,有肉吃。
空军哥
11-22 15:12
11-22 15:35
460
1
[
纯碱吧
]
真正的逼仓在05,05从这一波底部拉了快400个点,一点回调到意思都没有,今天国
账户已注销
11-16 18:22
11-22 15:35
903
6
[
鸡蛋吧
]
蛋蛋今天很强,应该后面几天还会继续大涨[兴奋][兴奋]
混水墨鱼
11-14 16:17
11-22 15:35
123
1
[
A50期指吧
]
不要买指数。散户化。呵呵
神仙二指6967
11-22 15:23
11-22 15:35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691
103692
103693
103694
103695
103696
103697
103698
103699
103700
1037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