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7
0
[
沪铝吧
]
下午有血
刀剑不一样的
11-22 11:21
11-22 11:21
98
0
[
纯碱吧
]
涨起来
东尼51888
11-22 11:21
11-22 11:21
105
0
[
纯碱吧
]
快涨一个月了,
微笑直销店
11-22 11:21
11-22 11:21
118
0
[
A50期指吧
]
茅台指数[呲牙]
精致的陶若宸
11-22 11:21
11-22 11:21
1165
3
[
玻璃吧
]
宁波康力玻璃有限公司,二线浮法白玻600吨/天,于11月22日放水、冷修。
进步的章鱼小
11-22 11:08
11-22 11:20
167
1
[
纯碱吧
]
干国泰,加油!
账户已注销
11-22 11:16
11-22 11:20
113
0
[
纯碱吧
]
墨墨迹迹的,赶紧冲顶涨50-100点
ely2035
11-22 11:20
11-22 11:20
252
0
[
螺纹钢吧
]
每天一骂
不贷套
11-22 11:20
11-22 11:20
470
3
[
豆油吧
]
豆油2301:昨天让大家注意8900一带,是因为有上升趋势线支撑,后面要注意反弹
商品期货鲸期
11-22 09:22
11-22 11:20
198
0
[
棉花吧
]
半年到16000
十年期盼
11-22 11:20
11-22 11:20
291
1
[
尿素吧
]
收盘2550
华尔街马后炮
11-22 11:16
11-22 11:20
180
1
[
弘业期货吧
]
这货是只跟大盘的吗
股友uK009812
11-22 11:02
11-22 11:20
170
0
[
生猪吧
]
继续加空
权哥win666
11-22 11:20
11-22 11:20
150
0
[
尿素吧
]
多多多
奔跑的智人
11-22 11:19
11-22 11:19
213
0
[
甲醇吧
]
价格回来了,但是我钱怎么没了
巨亏负债无法
11-22 11:19
11-22 11:19
117
0
[
纯碱吧
]
,35止损了
并肩巴菲特
11-22 11:19
11-22 11:19
246
0
[
螺纹钢吧
]
有鱼上钩了就开始耍牛氓!
东林书生
11-22 11:19
11-22 11:19
176
0
[
菜油吧
]
千万别听什么现货涨了多少,基差多少 这些都是害人精 就放空就可以
百变兴君
11-22 11:19
11-22 11:19
110
0
[
纯碱吧
]
加速涨啊
股友l88c7066
11-22 11:19
11-22 11:19
209
2
[
菜油吧
]
少赚300个点!
独臂香克斯
11-22 11:09
11-22 11:19
302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301合约
期货王者Hanx
11-22 09:42
11-22 11:19
128
0
[
纯碱吧
]
一致多头了
记忆中的那一
11-22 11:19
11-22 11:19
312
0
[
沪铝吧
]
收盘了,就这样吧(_)
沧海一粟1234
11-22 11:19
11-22 11:19
399
1
[
沪镍吧
]
呵呵,221空是必然的,要不是现在散户精明了些,多空比例差不多,主力都懒得小
乡下来的韭菜
11-22 11:12
11-22 11:19
202
0
[
铁矿石吧
]
直接拉红,800见
非著名韭菜小
11-22 11:19
11-22 11:19
294
1
[
橡胶吧
]
看来昨晚的反弹是不懂行的小白冲进来拉的,准备受死吧
不败传说哥
11-22 10:42
11-22 11:19
154
1
[
弘业期货吧
]
这是我见过最杀币的股票
账户已注销
11-22 11:15
11-22 11:19
374
0
[
PTA吧
]
【期市小怡】11/22盘中见解:PTA2301
期市小怡
11-22 11:19
11-22 11:19
171
0
[
焦煤吧
]
拉起来,拉起来。拉起来!
把握每一次机
11-22 11:18
11-22 11:18
258
0
[
橡胶吧
]
【11/22早盘解橡胶2301】
浩瀚点评1
11-22 11:18
11-22 11:18
118
0
[
纯碱吧
]
上个礼拜还在2500,现在就2640了。
基民wRgLy9
11-22 11:18
11-22 11:18
108
0
[
纯碱吧
]
空头你倒是上呀,不让这货带起玻璃没力,[怒]
和气满斗的波
11-22 11:18
11-22 11:18
108
0
[
纯碱吧
]
慢悠悠的,来个氮气加速
螃蟹横着走走
11-22 11:18
11-22 11:18
134
0
[
纯碱吧
]
都这位置了还能增持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11-22 11:18
11-22 11:18
191
0
[
棕榈油吧
]
横盘必降
股友h6393179
11-22 11:18
11-22 11:18
121
0
[
纯碱吧
]
多头要赚最后一个铜板
乾坤烛敕
11-22 11:18
11-22 11:18
104
0
[
纯碱吧
]
纯碱305,2344进多8手,拿半年,是不是也会涨到2640???
我不爱绿化
11-22 11:18
11-22 11:18
223
0
[
橡胶吧
]
[大笑]不服继续拉爆
非著名韭菜小
11-22 11:18
11-22 11:18
172
0
[
棉花吧
]
什么情况
股友M1009X06
11-22 11:18
11-22 11:18
216
0
[
棉花吧
]
棉纱都那样了,棉花会差到哪里去?
骑扬高雅得俊
11-22 11:18
11-22 11:18
177
0
[
甲醇吧
]
增那么多仓位,下跌
股友6CE53161
11-22 11:18
11-22 11:18
233
4
[
纯碱吧
]
以前感觉怎么也上不了2640吧,现在感觉能到3000[大笑]
股友fTiUbZ
11-22 11:12
11-22 11:18
544
2
[
乙二醇吧
]
让你们看看什么叫一天400点的行情!
我在等一个机
11-22 10:43
11-22 11:18
178
0
[
弘业期货吧
]
天天都是板块倒数第一的货色
一只马尔代夫
11-22 10:58
11-22 11:18
199
0
[
棉花吧
]
这波叫一剑开天门
团结路书生剑
11-22 11:17
11-22 11:17
199
0
[
棉花吧
]
这是涨停的节奏呀,13000可能一年内不会看到了。
期市捡破烂
11-22 11:17
11-22 11:17
254
4
[
纸浆吧
]
原来 每天公布基差的那个帖子怎么没了?
挥棒如雨
11-22 09:35
11-22 11:17
481
0
[
COMEX黄金吧
]
下跌动能不足,黄金回调结束了吗?
家家念金
11-22 11:17
11-22 11:17
213
0
[
沪镍吧
]
软妹币贬值厂家买材料保值
翻身了小强
11-22 11:17
11-22 11:17
267
1
[
甲醇吧
]
甲醇走势今天有点奇怪呦
孤单的鳗鱼饭
11-22 11:06
11-22 11:17
697
2
[
螺纹钢吧
]
各位粉丝,前面发的那个帖子作废,
期货淡墨文竹
11-21 06:11
11-22 11:17
130
0
[
纯碱吧
]
小刀割I肉,温水煮青蛙,然后一根大阳线收尾,主力管用的伎俩
股难操9533
11-22 11:17
11-22 11:17
287
0
[
沪铜吧
]
磨磨唧唧,涨的太快跌的太慢,差不多了吧。准备上涨[大笑]
涨跌都能赚
11-22 11:17
11-22 11:17
2135
8
[
铁矿石吧
]
新加坡铁矿石暴涨,空头明天完球!
方向不对努力
11-21 00:02
11-22 11:17
203
0
[
棉花吧
]
低位做空棉花的钱,宁愿不赚都不能搞。
丶刘云天
11-22 11:16
11-22 11:16
464
1
[
PTA吧
]
很明显乾坤期货,把价格压在5200一下出货,出货不一定要平空,也可以开多。这个位
股友0651v89d
11-22 11:14
11-22 11:16
173
1
[
纯碱吧
]
主力真有耐心,虽然是控盘,但是值得学习
幸福的邓芝蔓
11-22 11:14
11-22 11:16
113
0
[
纯碱吧
]
做多来01,做空去05
股友fTiUbZ
11-22 11:16
11-22 11:16
172
0
[
菜油吧
]
多了
股友8Q59B588
11-22 11:16
11-22 11:16
180
0
[
菜粕吧
]
一路拉升3030,不是梦想
临制四方
11-22 11:16
11-22 11:16
201
0
[
橡胶吧
]
起飞了吗?15000
熊来了快跑啊
11-22 11:16
11-22 11:16
106
0
[
纯碱吧
]
要涨不涨,要跌不跌
诚实的少梦月
11-22 11:16
11-22 11:16
164
0
[
菜粕吧
]
下午争取杀20点下来。
雁向北飞
11-22 11:16
11-22 11:16
160
0
[
棉花吧
]
真猛
最长小弟弟
11-22 11:16
11-22 11:16
245
0
[
PTA吧
]
棉花这是要横空出世吗?ta你能看见吗
一场游戏梦一
11-22 11:16
11-22 11:16
149
0
[
尿素吧
]
拉呀,2550挂了10手空给主力割韭菜
亚姨我不想努
11-22 11:16
11-22 11:16
391
0
[
乙二醇吧
]
又薅羊毛20点到手,继续计划,观察回调情况,总之就是买多不做空
旭日158
11-22 11:15
11-22 11:15
3650
7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际油价持续震荡 明晚成品油调整会降多少?
布伦特原油资
11-20 15:40
11-22 11:15
218
0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让你们进美能能源没错吧,这股就是鸡肋,庄太黑
股友xj3i8M
11-22 11:15
11-22 11:15
312
4
[
纯碱吧
]
放心大胆的空,空不下来算我的
西郊蛇王
11-22 11:03
11-22 11:15
249
0
[
螺纹钢吧
]
跟多了
kn321
11-22 11:15
11-22 11:15
141
0
[
尿素吧
]
买多,跌不动,事实
华尔街马后炮
11-22 11:15
11-22 11:15
293
0
[
螺纹钢吧
]
机构在调仓换月罢了,铁矿石和煤炭涨跌基本不影响到它。每次移仓都是这鸟样…
股友3M125W89
11-22 11:15
11-22 11:15
178
0
[
棉花吧
]
欧耶
褴褛梧桐
11-22 11:15
11-22 11:15
18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又是逢低做多的一天
股友o7028535
11-22 09:13
11-22 11:15
52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合约】昨日螺纹在夜盘最高给到3704附近,早间回落3660附近,并
MT4明德至善
11-22 11:15
11-22 11:15
214
1
[
甲醇吧
]
今天再涨回去就好笑了
小赚快跑啊
11-22 10:52
11-22 11:15
99
0
[
纯碱吧
]
01开啥都接盘
股友9979x77A
11-22 11:15
11-22 11:15
247
1
[
沪镍吧
]
国泰,银河等主力资金卖锡买镍,大家小心交易吧。
股友U861718h
11-22 10:58
11-22 11:14
102
0
[
PVC吧
]
走了
股友80711A9h
11-22 11:14
11-22 11:14
共有帖子数
165221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685
103686
103687
103688
103689
103690
103691
103692
103693
103694
1036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