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0
[
纯碱吧
]
期货不是很好做吗,直接看机构报告,反着做就行了
牛气冲冲的特
11-22 18:43
11-22 18:43
612
5
[
棕榈油吧
]
500点都没有洗出去,300点更不会,继续增加产品对冲.......
股友dsa2Ec
11-22 15:13
11-22 18:42
462
2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持仓降至30000手,今晚最迟明天必涨!石油今晚微跌明天必涨。
信心有耐心
11-21 15:12
11-22 18:42
712
2
[
玻璃吧
]
期货公司开始提高玻璃的保证金了,看来是要准备抹杀多头了!空,空,空!我本人继续做
资深市场观察
11-22 17:45
11-22 18:42
572
2
[
A50期指吧
]
市值700亿的中国铝业和市值700亿的东方雨虹,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憨笑
小司机2
11-22 18:07
11-22 18:42
304
1
[
螺纹钢吧
]
焦炭 布局在前 收益 “40-50” 妥妥 到位!!!
n187566青石
11-22 15:44
11-22 18:42
627
3
[
甲醇吧
]
买定离手,各位客官,晚上多还是空?[鼓掌][鼓掌][鼓掌]
游坦之
11-22 18:27
11-22 18:42
523
6
[
沥青吧
]
3454的多单一点都不怕
酒菜成长史
11-21 16:03
11-22 18:41
803
8
[
白银/美元吧
]
如果今天收盘是下跌的,明天就会探底反弹,大约会反弹两三天时间。至于会不会突破前高
永远不会回头
11-21 10:11
11-22 18:41
463
5
[
铁矿石吧
]
外盘大涨
泪在眼里喑流
11-22 18:10
11-22 18:40
515
0
[
橡胶吧
]
橡胶2301:橡胶探底之后快速拉升,形成了深V形态,短期延续高位震荡,修正整理完
投资界的老船
11-22 18:40
11-22 18:40
301
0
[
NYMEX原油吧
]
主账户分仓
股友8652g30X
11-22 18:40
11-22 18:40
631
0
[
白糖吧
]
白糖2301:白糖自高位延续回撤,短期的结构形态偏空运行,后续关注行情的反弹测试
投资界的老船
11-22 18:40
11-22 18:40
1225
0
[
纯碱吧
]
纯碱2301:纯碱连续冲高之后,今日处于高位回撤,连续收两根阴线,短期的形态有滞
投资界的老船
11-22 18:39
11-22 18:39
520
0
[
棉花吧
]
棉花2301:棉花回撤低点之后企稳回升,短期的结构形态有延续回升之势,建议关注行
投资界的老船
11-22 18:39
11-22 18:39
487
5
[
棕榈油吧
]
夜盘继续赚钱
糟老头
11-22 16:47
11-22 18:38
62
0
[
黄金/美元吧
]
好想看多单逃顶[奸笑]
那年那谁那个
11-22 18:38
11-22 18:38
436
0
[
沥青吧
]
沥青2301:沥青延续底部弱势震荡整理,短期关注行情的回升修正测试力度,遇阻回落
投资界的老船
11-22 18:38
11-22 18:38
157
1
[
NYMEX原油吧
]
能上82不?
我拿麻袋装钱
11-22 18:06
11-22 18:38
361
3
[
纯碱吧
]
今天差一口气就破2600,等晚上吧,持仓已经下来了
哈哈哥123
11-22 15:18
11-22 18:37
327
0
[
LPG吧
]
液化气2301:液化气延续底部震荡整理,趋势形态还是偏空的,短期继续关注行情的反
投资界的老船
11-22 18:37
11-22 18:37
541
0
[
聚丙烯吧
]
【小北说期】11/23聚丙烯盘前行情思路分析聚丙烯2301:关注7580-760
小北说期1
11-22 18:36
11-22 18:36
447
0
[
NYMEX原油吧
]
主账户分仓
股友263803qF
11-22 18:36
11-22 18:36
145
0
[
NYMEX原油吧
]
在建仓或者加仓多了,等会分时应该会有根大红柱
超大只
11-22 18:36
11-22 18:36
302
0
[
沪铜吧
]
晚上多头要狂欢了吗
新年大吉喜欢
11-22 18:36
11-22 18:36
118
1
[
黄金/美元吧
]
从1783空到1740的靓仔点个赞[大笑][大笑]
黄金大作手88
11-21 17:21
11-22 18:35
345
1
[
螺纹钢吧
]
中信一减就是石落太平洋,逢涨必空,大环境材料卖不出
被外资左右得
11-22 14:51
11-22 18:35
632
0
[
沥青吧
]
刘金鎽:11.22原油探底回升转涨,今日原油该如何操作?
刘金鎽
11-22 18:35
11-22 18:35
797
7
[
纯碱吧
]
2301合约再上涨,空间也有限。
股市怪才2017
11-21 16:31
11-22 18:34
291
1
[
纯碱吧
]
现在不入场还等什么,只要不重仓,稳稳的捡钱
账户已注销
11-22 18:08
11-22 18:34
355
0
[
甲醇吧
]
【小北说期】11/23甲醇盘前行情思路分析甲醇2301:关注2530-2540附
小北说期1
11-22 18:33
11-22 18:33
492
3
[
玻璃吧
]
晚上剧情:先高开冲上去,让你马上追多,然后瀑布直到1300灭你止损。不甘心你又开
随势随缘
11-21 16:13
11-22 18:33
536
2
[
纯碱吧
]
日熔23万吨,日消耗纯碱也不过5万吨,那么每周也就耗30万吨左右,而纯碱周产量是
复杂也简单
11-21 09:12
11-22 18:33
797
4
[
纯碱吧
]
纯碱2301晚盘策略:纯碱晚盘还是建议高空布局
期市老林xff8
11-21 17:56
11-22 18:32
212
2
[
纯碱吧
]
2650挂了一天居然就差7块钱没成交
坐等原油到10
11-22 17:17
11-22 18:32
237
1
[
纯碱吧
]
日线,小时线,分分钟线Kdj,Macd都是高位背离,高位死叉,一波回落,就在眼前
股友qohL6J行
11-22 18:15
11-22 18:32
437
0
[
期货吧
]
刘金鎽:11.22黄金承压下行,今日黄金原油该如何操作?附策略
刘金鎽
11-22 18:32
11-22 18:32
268
0
[
螺纹钢吧
]
中信又准备跑路了
底吸高抛
11-22 18:32
11-22 18:32
683
8
[
纯碱吧
]
301增仓2w7变成减仓8k,只有305还是增仓2w5基本没跑。我觉得305操盘
账户已注销
11-22 15:40
11-22 18:32
444
0
[
黄金期货吧
]
刘金鎽:11.22黄金承压下行,今日黄金原油该如何操作?
刘金鎽
11-22 18:32
11-22 18:32
323
0
[
菜油吧
]
今晚还是低位震荡找方向,上下都有可能,大跌很难,大涨又受疫情影响难上难啊
股友77018u5g
11-22 18:32
11-22 18:32
118
0
[
纯碱吧
]
跟光大大哥一起抄底
愚守拙
11-22 18:31
11-22 18:31
196
0
[
铁矿石吧
]
石头720以下,分批低多
鸡毛123456
11-22 18:30
11-22 18:30
697
7
[
苹果吧
]
只要货还在果农手里,基本就难涨。。。。。。看年前走货量吧。如果果农一直不肯降价惜
能不能挣钱呢
11-22 11:18
11-22 18:30
130
0
[
纯碱吧
]
唱多做空。大家小心!
改变世界才叫
11-22 18:29
11-22 18:29
606
2
[
白银/美元吧
]
被封在家里,下午线上工作了四个小时,刚结束。我看吧里有喜鹊同志在我帖子下面一连提
永远不会回头
11-21 18:32
11-22 18:28
14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站上10日线才有机会[滴汗]
基民0WcDq3
11-22 18:27
11-22 18:27
280
0
[
沪铜吧
]
美元拉稀了,外盘狂欢一片红,晚上空单凉凉
新年大吉喜欢
11-22 18:27
11-22 18:27
198
0
[
焦煤吧
]
05合约晚上低点就多了
牛魔王3657
11-22 18:27
11-22 18:27
272
0
[
螺纹钢吧
]
下午收盘价做空,止盈80~100个点,止损50个点。
随风行Xlll
11-22 18:26
11-22 18:26
496
2
[
沪铜吧
]
现在外围涨,多是假像
智慧家黑科技
11-22 18:08
11-22 18:25
161
0
[
A50期指吧
]
升值了,这个红才是真的红![龙头]
股神买就跌
11-22 18:24
11-22 18:24
265
1
[
棕榈油吧
]
糟老头,你自己悄悄赚钱不香吗?费尽心机骗人家钱
股友jk7EPQ
11-22 17:45
11-22 18:24
401
1
[
橡胶吧
]
国泰01加了700手,空减了不少
股友0623n651
11-21 16:17
11-22 18:24
362
0
[
豆粕吧
]
豆粕2301早前4170多单/4130补仓/4090补仓,三次共6成仓均价在41
启星点评
11-22 18:23
11-22 18:23
188
0
[
甲醇吧
]
中信期货最坏没它,不知道别什么坏呢?
搞空狗爱人
11-22 18:23
11-22 18:23
8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口气冲上1760,周五之前冲上1780,我多单继续持有!你们都看空,我看多
老夏玩股
11-22 18:22
11-22 18:22
221
0
[
PTA吧
]
3000再多吧
股友3p933602
11-22 18:22
11-22 18:22
363
3
[
PTA吧
]
5200是要碰一下的
股媚君心
11-22 14:00
11-22 18:20
796
6
[
甲醇吧
]
我的尾盘空单呀,现在看原油不太妙啊,收盘就拉[亏大了][亏大了]
流年不过刹那
11-22 16:32
11-22 18:20
14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两次大涨10几个没卖,10号又没加仓真烦,要不回本了。
zhenglei1
11-22 18:20
11-22 18:20
291
1
[
菜油吧
]
先把中信大多头给剁了,再把中粮也做了,谁让他们卖空买空投机倒把[大笑]
n57431323144
11-22 17:26
11-22 18:20
574
1
[
尿素吧
]
印度采购的闹剧就持续2天....这做盘的太怂了吧
新新青年
11-21 13:37
11-22 18:20
611
5
[
铁矿石吧
]
………无语了,刚做多就被套了,多少补仓合适
烦人的橙子
11-21 08:15
11-22 18:20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判断金价会跌向1730,现在黄金走的结构是跌破1760一线之后的反弹,然后开启
股友00c195R0
11-22 18:19
11-22 18:19
307
2
[
甲醇吧
]
靠这玩意发不了财的,换品种吧
名字要起好
11-22 15:09
11-22 18:19
842
3
[
LPG吧
]
LPG 空头优势减弱
LPG资讯
11-16 07:38
11-22 18:19
419
2
[
燃油吧
]
东财加多,百分之80是低开了的,
小九长
11-22 17:21
11-22 18:19
487
1
[
热卷吧
]
热卷2301晚盘策略:从盘面整体来看,预计晚盘偏弱
期市老林xff8
11-21 18:22
11-22 18:18
508
3
[
铁矿石吧
]
这个铁矿不好空的原因是螺纹价格太尴尬。短期没有利空再来了,就算有也下不去。先要把
大空头0508
11-21 14:44
11-22 18:18
236
0
[
铁矿石吧
]
乾坤期货,是啥玩意?
平顶山上山顶
11-22 18:18
11-22 18:18
396
2
[
苹果吧
]
温馨提示一下,今天必跌150点,否则大队长退出期坛!!!!
沉稳的冉心宇
11-21 08:59
11-22 18:16
124
0
[
NYMEX原油吧
]
轻轻空
kkT1857
11-22 18:16
11-22 18:16
133
0
[
NYMEX原油吧
]
多平观望
kkT1857
11-22 18:15
11-22 18:15
420
0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11.22会议纪要前伦敦金会涨吗?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张晶霖
11-22 18:14
11-22 18:14
162
0
[
燃油吧
]
宅男宅女更多了
股友8gy30272
11-22 18:14
11-22 18:14
276
2
[
铁矿石吧
]
今天又要冲击760上方了?难受呀[傲]
大空头0508
11-22 08:55
11-22 18:14
473
4
[
铁矿石吧
]
印度出口降关税,房地产基建不景气,多好的机会,满仓空锅,下看300[大笑][大笑
大蒜配茅台
11-22 15:17
11-22 18:14
578
8
[
铁矿石吧
]
看外盘做铁矿的都是新来的吧
大空头0508
11-21 08:43
11-22 18:14
252
1
[
铁矿石吧
]
钢厂利润开盘修复,等螺纹,再给铁矿来个一击必杀
大空头0508
11-22 10:53
11-22 18:13
共有帖子数
165243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676
103677
103678
103679
103680
103681
103682
103683
103684
103685
103686
下一页
尾页